TWICE1.jpg

天啊~時間過得好快,又輪到我寫第八站了

可是感覺我好像還是在寫第二站呢?

畢竟劇情和之前的改變了很多

嗯哼~看得我都懞了

不過幸好還是有啃出來XDD

還有就是我要感謝上一站的飛大狼 的幫忙~

和我解釋了很多劇情,也幫我修正了很多部分,我不懂的地方也一一為我解釋清楚

嗯哼~總之非常感謝~(比心

而且這次還是歷史上突破了7千

哈,我也是暈了XDD

(懶惰找圖,請大家多多支持DTNA~~~

 

 

 

“孝淵?任務還唔”話還沒説完,太妍就投入某人的懷抱

 

“怎麽了?”太妍沒有因爲突然的舉動而嚇到,反而是輕輕回抱著對方

 

“沒什麽,只是...”孝淵將自己埋在對方的頸部悶悶的說

 

“突然想好好抱著你”

 

“嗯,好”太妍也沒說什麽,只是嘴角微微翹起,舉起右手輕輕撫摸著孝淵的毛髮,任由她抱著自己

 

至於紗夏呢?本來想説要把那兩位昏迷人士定延和桃搬進屋内,可是她一個人根本搬不了兩個人啊,想要找人一起來搬,結果自家的兩位老闆又堵在門口放閃,那該怎麽辦?

 

紗夏只好倚在車邊看著天上的星星,給自家老闆一些時間甜蜜一下,也讓自己暫時抛開一切煩惱,休息一下

 

 

“嘰!”

 

因爲急速刹車而發出的聲音,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往那方向一看,一輛黑色的運動休旅車就停在白色車輛的右側

 

“紗夏姐姐!”坐在後座的多賢在車完全停下來后就直接下車,往紗夏的方向跑去,將她緊緊抱著

 

“啊,多賢,剛剛有乖嗎?”紗夏撫摸著多賢的頭,臉上帶著柔情看著她

 

“嗯!多賢很乖!”

 

“呵呵呵,那就好”

 

而另一邊,坐在副駕駛座的人在車停下來後也立馬下車,往太妍的方向快步接近

 

“糟了糟了糟了”看見允兒迅速的接近,太妍趕緊掙脫孝淵的懷抱躲在她的身後,試圖隱藏著自己,然而這是沒有用的,因爲對方已經站在他們面前了

 

“金孝淵,我勸你先把金太妍交給我,放心,我只是想要‘問’一些問題而已“允兒微笑著,用很溫柔的語調對著孝淵說,看樣子像是個溫柔小姐姐,但認識她的人都知道,現在的林允兒,非常生氣

 

“那個~小鹿啊~你也知道,嗯~我沒辦法啊,呵呵呵”孝淵雙手舉高並擺出一副投降兼無奈的樣子

 

“。。。”

 

允兒向右,‘孝淵’也被迫跟著向右,允兒向左,‘孝淵’也跟著向左,也應該是說,是太妍强迫孝淵跟著自己的動作移動,就是不讓允兒有機會接觸

 

“金 太 妍!你一早就看到的對吧!你竟然不告訴我!”忍無可忍,允兒就直接中間隔著一個金孝淵,對著她身後的那人發怒

 

“你...你不要那麽生氣嘛~如果告訴你的話,你就不會去啦...爲了把任務完成,所以就...反正你也沒事嘛~”太妍從孝淵背後露出一顆小腦袋,輕聲的說

 

“哎!算了”

 

“怎麽了,誒?”剛把車熄好下車後,順圭便走到允兒的身邊,當想要問他們發生什麽事的時候,就已經被允兒抓住手腕,直徑走進屋内

 

在看見允兒和順圭走到樓上再關上門後,太妍才敢從孝淵的背後冒出來

 

“都走了?”

 

“嗯,走了”孝淵點點頭回答說

 

“所以太妍姐姐你到底做了什麽事啊”紗夏走到兩人的身邊,雙手插腰的看著她那明明是團裏的隊長但現在卻在鬼鬼祟祟的老闆

 

“就噗...”話還沒説完,太妍就已經忍不住笑出來了,讓其他人只能滿臉疑問的看著她

 

 

 

 

“你們兩個也是,趕緊把太妍姐姐交代的事情做完,我很累,想早點回家休息。”說完,允兒就把門關上,然後盯著正躺在床上睡得非常安穩的人,俞定延

 

“嗯~這孩子還長得挺好看的嘛~”走到床邊,允兒伸手抓住定延的下巴,左右擺動對方的臉

 

而就在允兒想要鬆手時,卻被定延抓住了手腕

 

“什麽?!”突然而來的襲擊讓允兒嚇了一跳,想要掙脫時卻反過來被對方拽到床上,形成定延上允兒下的場景出現

 

“呃呃呃...志....志效”刹那間,定延的左手把允兒的雙手鎖在頭上,空著的右手輕輕的撫摸著允兒俊秀的臉孔

 

“這家夥!發神經嗎?放開!”努力的想要掙脫對方的困鎖,卻發現自己根本動不了

 

“志效...志效”定延完全沒有把允兒的話聽進耳内,依然用手撫摸著她的臉,甚至還逐漸往下,撩開衣領,撫摸著那完美的鎖骨

 

“這家夥...給我適可而止!”允兒眼看著自己的衣服即將被解開,手又不能動,就只好用脚了;雙脚夾住定延的腰,再用盡全身的力氣把定延壓向右邊,讓自己跨坐在定延身上

 

爲了防止對方再繼續進行癡漢舉動,允兒直接一個左右重拳把定延打昏,再一個過肩摔直接把她摔在地上,然後定延就沒有再動了

 

“這個人剩下一半的靈魂是禽獸是不是?”

 

 

 

 

“噗!難怪那時候她衣衫不整,原來發生了這些事啊哈哈哈哈”孝淵在聽見太妍所隱瞞的事情後,也不禁大笑起來,甚至還笑倒在沙發上

 

“太妍姐姐!你好壞哦”紗夏嘴上是在指責,但手上卻對著太妍比了個讚

 

“沒辦法啊~我也只是爲了任務能夠進行順利,才隱瞞著她的”太妍聳著肩膀無奈的說;但看著她的嘴角微微顫抖在試圖忍住笑意,就知道其實她是故意不告訴允兒的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不過...我們是不是忘了一件事情啊”終於笑完的孝淵坐好在沙發上後,認真想想自己到底忘了些什麽事

 

“對耶...好像還有一件事沒做...”紗夏托著下巴,也跟著努力思考著還有什麽事沒做

 

“紗夏姐姐...姐姐...我睏了,想要睡覺....”多賢搓著眼睛,小聲的說

 

“啊...對了,現在很晚了,姐姐現在帶你去睡覺”意識到時間已經很晚了,紗夏便站起來打算帶多賢去客房讓她休息,卻被她拉著衣角

 

“可是...可是人家要桃姐姐的抱抱才能睡着,桃姐姐...”

 

“。。。”

 

“啊!!!!我們把桃和定延留在車上了!”三人全部嚇的跳了起來,正準備跑回車上時,卻聽到外面傳來了叫喊聲

 

“啊!!!!”

 

“是桃的聲音!快!”紗夏聽見是桃的聲音後,立馬加快速度跑回車邊,然而打開車門後,又出現似曾相識的場面

 

 

 

“志....志效...”在車内,定延跨坐在桃的身上,左手捆住桃的雙手,右手撫摸著對方的臉

 

“啊...啊!救...救我啊!紗夏!”看見車門被打開,發現是紗夏後就向她求救

 

“桃...噗哈哈哈”看見桃的窘樣,讓紗夏不自覺大笑起來

 

“你!快救我啦!!她誒?”正想對著紗夏怒吼時,卻發現定延直直的趴在自己身上,沒有反應;往另一邊的車門一看,是一名嬌小,皮膚又白皙的女子把定延給打昏了

 

“孝淵,你先把定延抬進去吧,紗夏你就別再笑了,快扶起桃”那位較白皙的女子,太妍,對著她身邊的那位女子孝淵和紗夏下達命令,兩人也順從的聽從她的指令

 

“還好吧?”紗夏把桃扶住站好後,關心的說

 

“還敢説!你剛剛還在那裡看笑話!”桃翻了個白眼,對於紗夏的關心感到無言

 

“對不起嘛哈哈哈哈,好啦先進屋子再說,還有很多事要做呢”紗夏撓了撓頭,對於剛剛的表現而感到抱歉,並帶著桃走進屋子

 

“桃姐姐!”多賢看見桃後,就直接奔向她然後緊緊抱著

 

“多賢!太好了,你沒事!你嗯?呵呵呵,是太累了嗎”桃把多賢抱在懷裏,想要再問她其他問題時,卻發現多賢已經睡着了;桃只好把多賢抱起來走到沙發坐下,讓她依偎在自己的懷裡好好入睡

 

看著多賢單純的臉孔,桃不禁微笑著撫摸她那白皙的嬰兒肉,一切舉動都充滿著溫柔,而其他三人也不打擾桃和多賢,讓他們享有暫時的溫馨

 

不久後,桃主動開口問話了

 

“你們...已經有辦法對付面具女了嗎?”

 

三人面面相覷的看著對方,最後由太妍回答桃的問題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我們已經有解決方法了”

 

“那好”一直把視綫放在多賢身上的桃終於抬起頭,看向太妍說

 

“我和你們合作”

 

 

 

 

一輛車内有三個人,但氣氛卻異常的安靜,坐在後座的南和子瑜看著在駕駛座認真駕駛的人,從一上車後,除了說了一句“將安全帶繫好”過後,就沒再出過聲了;就連音樂也不開,讓後座那兩人只好看著窗外的景色試圖不去留意那彌漫在空中的尷尬氣氛

 

然而在駕駛座的人意外的非常享受這尷尬的氣氛,透過後照鏡看著坐在後座的人,無意識的靠近著彼此,引起了俞利的興趣

 

“你們是情侶?”

 

“誒?”突然的一句話讓後座的兩人做出了同樣的反應,顯然是聽不清楚俞利的話,應該是說,在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

 

“我說,你們兩個,是情侶嗎?”微微翻了個白眼,俞利把自己的聲量提高再問一遍

 

“情侶?不是啊”南和子瑜又同一時間看著對方,然後又一起説出同樣的話語,宛如雙胞胎一樣

 

“呵,這樣哦”冷笑了一下,俞利又再次專注到駕駛中,不理會後座的人

 

“。。。”依然疑惑爲什麽俞利會突然問那麽奇怪的問題?南和子瑜又再一次對視著,突然感覺到手臂上的觸感似乎有點不同?兩人一起看向手臂的方向才發現-原來兩人一直在挽著對方的手臂

 

看見這情況兩人立馬鬆開對方的手然後盡量靠向車門,讓中間的座位空出幾乎可以再塞多兩個人的位子;而那兩人又再次把視綫專注在車外的景色,不同的是雙方的耳朵都在泛紅

 

“噗”察覺到後座的人的舉動,讓俞利不經意笑了出來,而聽見笑聲的兩人的臉更是火燒著

 

“好,到了”拉好手煞車,同時告知後座的兩位他們已經到達了目的地

 

 

也就是說,戰爭要開始了

 

 

 

 

 

 

“對了,娜璉還好嗎?開啓靈力順利嗎?”在回房間的途中,孝淵對著太妍說

 

“嗯,也算順利吧?不過最後體力透支,睡著了”

 

 

娜璉被太妍帶到一個房間,那裡什麽都沒有,就連墻壁都沒有粉刷,依然是最原始的泥灰色,只有一張木搖椅被擺在正中間

 

“坐吧”太妍指著搖椅,要娜璉坐上去

 

“。。。”娜璉沒有辦法,也只好聽從太妍的指示,但神情上看來,可以知道現在的娜璉很緊張

 

“放心,不會有事的,你就當作是做夢就好,相信我,閉上眼睛吧”太妍走到娜璉的右側,微笑著對她說,試圖讓她不要那麽緊張

 

最後娜璉也選擇相信太妍,閉上眼睛,然後放鬆的靠在椅背,任由搖椅前後的擺動

 

“好,放輕鬆,然後想像自己在一片什麽東西也沒有的地方,而在那裡...只有你...”

 

娜璉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正站在一片虛無,而太妍,也不在自己身邊,只有自己一人

 

向前走一步,發現地上的顔色似乎有點不一樣?本是灰色的地板添了點卡其色,娜璉再繼續向前走,每一步所踏過的地方都染上了卡其色,而顔色也越漸越深

 

娜璉也逐漸從走轉換為跑,越來越快,而地上的卡其色也越來越深,甚至還發出亮光,為娜璉照出前方的道路

 

在這途中,娜璉回想了很多以前的回憶-小時候被母親抱在懷裡的場景、被父親抱著飛高高的歡樂、被姐姐背著回家的時光……很多、很多幾乎都快被遺忘的回憶,那些她曾經最珍惜的回憶

 

前方突然出現的物體讓娜璉慢下了脚步,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羚羊

 

羚羊似乎一直在等待著娜璉,看見娜璉的到來,便主動走到娜璉身前,用鼻子觸碰著她的手臂;娜璉看見羚羊的舉動,便舉起被觸碰的手臂,輕輕撫摸著羚羊,羚羊似乎感到很開心,還磨蹭著娜璉的手

 

最後羚羊稍微退後幾步,然後轉身在娜璉的面前坐下,似乎是要娜璉坐到自己的背上;領悟到羚羊的意思,娜璉也趕緊坐到羚羊的背上,直到娜璉完全坐好後,羚羊就立馬起身,帶著娜璉向前奔跑,前往前方的那道光源

 

 

“啊!哈...哈...哈...”娜璉從搖椅驚醒過來,然後不停的喘著氣

 

“來,喝點水”似乎已經預料到娜璉會有這種反應,太妍早已準備好一杯水,為娜璉遞上

 

“哈...哈...謝謝”接過遞來的水,娜璉不停的狂灌下

 

“還好嗎?看到了些什麽嗎?”接過娜璉手中早已空掉的水杯,放在地上,然後再把娜璉從木搖椅上扶起來

 

“沒事,嗯...我看到...呃呃”利用太妍的臂力,娜璉順利的站了起來,可正想要回答太妍的問題時,卻感到異常的暈眩,然後倒在太妍懷裡

 

“哎呀呀...果然體力透支了啊...”

 

 

“啊...直接睡着了啊...看來還需要多鍛煉一下體力啊”孝淵摸著下巴,認真的說”

 

呵,那種事就交給俞利去做吧,她最厲害了,説到俞利,不知道他們順不順利啊...”太妍看著窗外,有點擔心的說

 

 

 

 

 

 

“南,進去吧,你應該知道密碼吧?”三人一起站在一道門前,南在中間,而子瑜和俞利兩人則站在她的身後

 

“嗯,知道了”舉起手按下密碼,門‘滴’一聲就打開了,密碼依舊沒變,是南的生日日期

 

“南?”才剛進門,就聽見一女子的聲音從房間内傳來,女子出現在三人面前,果真是孫彩瑛沒錯,只是...

 

“彩瑛你!”南驚訝的用手捂著自己的嘴,看著在自己面前的彩瑛

 

此時的彩瑛-上身穿著運動緊身背心,下面搭著一條黑色短褲;但令人驚訝的是,對方的雙臂,佈滿了黑紫色凸出的血絲,而右手手臂上更是有著一個紅色骷髏頭印記;很明顯的在表示說:彩瑛已經成爲了惡魔的俘虜

 

“南....南你回來了...”彩瑛看見南,便一步一步的慢慢接近著南,想要觸碰她

 

“彩瑛...”

 

“別接近她,她已經可以説不是人了”子瑜擋在南的身前保護著她,不讓彩瑛接近

 

“哼,而且還和面具女搞上了嗎?”俞利皺了皺鼻子,聞到了空氣中傳來的曖昧氣息

 

“怎麽了...不可以嗎!俞定延都和我女友搞上了!爲什麽我不可以!我上她的女人很公平吧!”俞利的這句話似乎激怒到了彩瑛,一手把擺放在櫃子上的照片全部甩去地上,而她手臂上凸出的血絲顯得更加明顯了

 

“那你就錯了,小朋友,你上的那個面具女,根本不是朴志效,而是朴志效的妹妹-朴志秀,所以從頭到尾...”俞利走到子瑜身前,面對著彩瑛說

 

“從頭到尾你都被騙了!”

 

“我被騙了?我...到頭來...依然是輸了?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彩瑛聽見俞利的話,難以置信的倒退了好幾步,然後像瘋子一樣在那兒狂笑

 

身上的黑紫色血絲瞬間蔓延到頸部,彩瑛的瞳孔已經轉化為墨黑色,指甲開始生長出黑色又尖利的指甲

 

“她開始魔化了,我們該走了,我已經抓到面具女的味道了”俞利慢慢面對著彩瑛往後退,準備開始逃跑

 

“可是...可是我們不能救她嗎?”南看著已經不像是彩瑛的她,感到非常心疼;畢竟曾經的她,是多麽的陽光,多麽的可愛,多麽的....深愛著自己

 

“她已經不是人了!得趕緊啊!”看著在猶豫的南,子瑜想要拉著她趕緊跑,結果已經來不及了

 

“吼!”彩瑛仰天一吼,身上的魔力爆發出來

 

“子瑜!”子瑜爲了保護南,將南推開到另外一邊;自己則受到魔力的波動,被震開撞到墻上,受了傷

 

“嘖!太遲了嗎?”俞利站在角落,眼看子瑜的情況應該暫時不能動了,只好閉上眼睛,集中專注力將三人在空中的氣味集中到房子内的另一個角落,讓彩瑛分心

 

結果彩瑛真的轉身走到了身後的墻壁,對著毫無一人的地方亂打一通

 

“快,南你先帶子瑜下去!等你們走了我再下!”俞利一邊控制著氣息,一邊對著南說

 

“可是...”南看了子瑜一眼,又看向依然在對著墻壁胡打的彩瑛,有點左右爲難

 

“快!我撐不了多久!”

 

“吼!!!!!”結果還是來不及了,彩瑛終於發現有點不對勁,轉過身來對著俞利看了一下,才發現自己被耍了;憤怒的對著她怒吼,然後直接往俞利的方向撲去

 

 

 

“小老虎!”

 

因爲這一喊,彩瑛停住了,頭漸漸轉向南的方向

 

“南...南?”

 

“對啊,小老虎,我是南”南鼓起勇氣,慢慢走向彩瑛,而俞利也乘機走到子瑜的身邊,查看她的傷勢

 

“還好嗎?哪裡傷到了?”

 

“嗯哼...肋骨...好像斷了,南怎麽辦...”子瑜穩住呼吸,輕聲的說

 

“沒事,暫時先交給她吧,彩瑛遇到她情緒有變冷靜了”

 

 

 

“南...南...”彩瑛也慢慢走向南,情緒已經沒有那麽激動了

 

“小老虎...不要這樣可以嗎?我不喜歡...我比較喜歡那笑起來有酒窩的你...”南已經站到彩瑛的面前,然後用右手輕輕撫摸著她的臉

 

“我也...我也不想...我...我愛你...但..好像回不了頭了”彩瑛感受到南手上所傳來的溫度,左手也跟著附在南的手上

 

“你可以的,相信我們,跟我們走,好嗎?”

 

“真的...真的,可以?”彩瑛的瞳孔開始恢復正常的顔色,臉上的血絲也漸漸褪去

 

“嗯!可以的!”南點點頭,揚起大大的笑容,是彩瑛一直以來最想守護著的笑容

 

“好...我...”

 

  ‘殺了她!她是背叛你的女人!’

 

“嘶”

 

“咳...”南臉上的笑臉漸漸退去,只有剩下一張蒼白又痛苦的臉

 

“南?南?你怎麽了!你!誒?我...我到底在做什麽...”彩瑛左手扶著南,想要再用右手扶好南時,卻發現自己的手無法移動;往下一看,依然蔓延著黑紫色血絲的手臂,指甲深深的插入南的

體内

 

“彩瑛...”流血過多的南開始沒有體力,倒在彩瑛懷裡,然後兩人一起跪坐在地上

 

“不...不...南?!南!不,對不起...我控制不了自己”彩瑛縮回自己的指甲,用手掩蓋著南的傷口想要阻止血液的過失,但南的樣子依然很虛弱

 

“我知道...沒...沒事,然後我們...”南話還沒説完就暈倒了

 

“南!醒醒啊!快...快救南!我求你們,快救她...我什麽都答應你們,求你們救她...”彩瑛的淚水滴在南的臉上,但依然沒有喚醒她,彩瑛看向子瑜和俞利,懇求他們救南

 

“。。。”子瑜俞利兩人面面相覷,似乎在思考著一些事情

 

 

 

 

 

“鈴鈴鈴”手機鈴聲響起,太妍看也沒看就把電話接了

 

“喂?”

 

“太妍,快準備醫療室,南受傷了,很嚴重”説完,俞利就挂了電話

 

“。。。”

 

“怎麽了?俞利打來?”坐在一旁的孝淵見太妍接了電話後,神情非常嚴肅,便詢問一下

 

“嗯,南受傷了,快叫大家準備”

 

 

“碰!”大門被猛烈踹開,彩瑛抱著南走了進來,身後還跟著子瑜和扶著她的俞利

 

“紗夏和孝淵你們處理子瑜的傷勢,允兒和順圭跟我”太妍看好情況後就迅速下達指令,不浪費任何一丁點時間

 

“傷勢如何”彩瑛把南放在醫療室的床上後,順圭便前去查看傷勢,太妍也詢問順圭南的情況

 

“不太好,魔力已經入侵到全身,很難”順圭看了看傷勢,沉重的說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拜托你們...救救她吧”彩瑛無力的跪坐在地上,輕聲哭泣

 

“還有什麽辦法?”允兒看了彩瑛一眼,再看向順圭,也希望還有其他方法能救南

 

“。。。”

 

順圭看著南,最後抬起頭,微微搖頭

 

“不...南...”彩瑛用盡全力站了起來,走到了南的身邊

 

“孫!”允兒想要阻止她時,卻被攔住了

 

“由她吧”太妍輕輕的說

 

三人就靜靜站在一旁,看著彩瑛和南讓他們擁有最後的時間

 

“南...醒醒啊...不能睡啊...”彩瑛溫柔的撫摸著南蒼白的臉,雖然蒼白但依舊不失顔值

 

可惜,南始終沒有回應彩瑛的呼叫,依然躺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南...”彩瑛漸漸靠近著,輕輕在南的唇上落下一吻

 

 

 

這時候-奇跡出現了

 

 

彩瑛的身上被粉紅色的光芒包圍著,甚至延伸到南的身上

 

“這...這是什麽...靈力?”允兒看見後,驚訝的說

 

“快,我們前去看看”順圭一説,大家便走向前查看

 

彩瑛也被自己身上的光嚇着,抬起頭看了看允兒三人,他們也是一臉驚訝的看著自己;再把視線轉到南的身上,發現她臉上的血色開始恢復正常,而腹部上的傷口也逐漸癒合-最後,微微睜開了雙眼

 

“南!南你醒了!”

 

“彩瑛...”南微微抬起頭看著彩瑛,虛弱的笑著,但很快又昏睡過去了

 

“南!”

 

“別動她,大概是因爲體力透支昏睡過去了,你把她抱去客房休息吧,跟我來”順圭走到南的身邊查看她的情況説道

 

“哦,好”彩瑛也乖乖聽從指令,把南抱起來後跟著順圭離開,剩下允兒和太妍兩人

 

兩人對視了一下,再看向彩瑛離開的方向,輕聲的說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力量吧”

 

 

 

 

 

 

在一棟高樓上,面具女坐在天臺的圍欄上,毫無擔心自己會不會摔下去,現在的她只是關心著自己手上的小瓶子

 

 

“嗯哼~靈魂竟然自己跑掉了,哼~有趣”

 

 

 

 

嗯~有歪嗎?希望...希望沒歪哈~

這裏再附上有關一些人的能力資料

其實這些資料都是飛飛給的,本來她是要一起發的,結果她的文好像字數過多了?XDD

所以我就替她發啦~~

希望能幫到接下來的寫手~

 

太妍是人的眼,

能看見未來的各種可能以及洞悉人心(皆為被動技能,要她自身願意施放,否則平時不會啟動)

平常在團隊代表的是隊長,能翻譯各類文獻與經文咒語以及開啟他人靈力

是所有人當中唯二能訓練他人成為狩魔師的培訓師

守護靈:貓頭鷹(領角鴞)

 

俞利是人的鼻子,

能嗅取到人的所有情緒與費洛蒙,更能單憑不接觸只存在於同個空間過,就能追查到人()

也能因應狀況而隨意更改周遭氣味,欺敵使對方錯覺所處空間而分神製造攻擊縫隙

在團隊負責誘敵與緝查(跟警犬沒兩樣 XD)

守護靈:灰狼

 

順圭是人的腦與嘴,

能單憑思維及言語進行不接觸催眠,而進一步腦催眠時則是強侵他人的意識更改他人心性(後者為被動技能,除非她自身願意,否則任何接觸都不會就觸發)

是金太妍的軍師,能夠統整金太妍所見之可能計算策畫任何的行動,也是除了金太妍以外能訓練他人成為狩魔師的培訓師

在團隊負責謀略與洗化(就是有二次機會能重生的人,不過要是濫用了,她不會再對該人施放)

守護靈:石虎

 

孝淵是人的手腳,

能以對方看不見的速度迅速掉包或者出擊,在上面皆屬意志與心志的能力,她偏向於外放型

在團隊負責行動以及淨化(後者為被動技能,但非必要時刻通常不會施放,因此技不僅耗費精神體力,更是需要極度專注才能發揮起作用,嚴重時刻甚至還需要在特定場所才能起到作用)

守護靈:黑豹

 

允兒是人的耳朵,

能敏銳的以聽覺感知到事物的流轉與周遭近百哩內狀況發生,並能聽取到人當下的低語(後者為被動技能,除非她本身願意,而且只能在與人近距離中施放,無法遠距離聽取他人內心低語)

在團隊負責牽制與控制(能在聽取他人低語後先一步迅速採取行動牽制住對方,更進一步操縱對方舉動,使對方無法輕易動彈;值得一提的是-後者這個是傳自於她母親,屬於五個人當中比較特別的個人技)

守護靈:梅花鹿

 

湊崎紗夏是人的心以及跟金太妍一樣的眼,

相較於金太妍能看見未來的所有可能性,湊崎紗夏能看見的是人過去發生的所有事情,並且能感受到當事者當下的心境與感受(此技為被動技能,且不用身體接觸就能讀取他人的記憶,這很重要,非常重要,代表著紗夏至始至終根本就是在吃人家豆腐 XD)

是金太妍許多年以前從路上帶回來的孩子,並且發覺她的可能性而親自栽培她成為一名狩魔師,並以私自選為下任繼承

在團隊負責記憶復原與心靈治癒(兩者皆為被動技能,需要在接觸他人的情況才會起作用)

守護靈:赤狐

 

林娜璉是人的腳以及跟林允兒一樣的耳朵,

不同於金孝淵外放型的能力,林娜璉擁有能帶人空間瞬移的能力,並且與姊姊林允兒一樣擁有了傳自於母親的控制這項個人技

靈力剛被金太妍開啟,目前尚未決定團隊負責,不過金太妍已經決定將她選為林允兒的下任繼承,並且要讓李順圭培訓她成為一名正式的狩魔師

守護靈:羚羊(高角羚)

 

 

就是這樣,我的部分就結束啦~~~

接下來的寫手們加油啊~~~

我會躺在床上等你們更文的(誤

 

第九站的寫手準備咯~~~果JK  http://k2385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