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8b521190856171e361d3dd86197f73f2ef42994v2_hq.jpg

大家,除夕快樂呵呵呵呵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你說實話,到目前爲止我還以爲你一直很不喜歡我,但其實你是很喜歡我的吧?”

“蛤?”

 

 

-

 

“歐尼,歐尼,該起來了,要準備去彩排了”

 

“嗯?彩瑛...”躺在沙發上的娜璉被彩瑛叫醒,迷迷糊糊地坐直身子,但雙眼依然無神地望著前方的地板發呆

 

“歐尼,快起來吧,要去彩排哦”看見娜璉已經醒過來,彩瑛則再次整理自己的服裝準備離開

 

“嗯...我知道了,嗯?這是...”終於清醒過來的娜璉正準備站起來時,發現有個毛毯正披在自己身上

 

“啊...那好像是定延歐尼的,剛剛她離開的時候爲你披上的”看見娜璉疑惑的樣子,彩瑛就直接向娜璉解釋

 

“定延的?”聽彩瑛說是定延的,娜璉又低頭看著身上的毛毯,此時才發現毛毯滿滿都充滿著那人愛用的香水味

 

 

-

 

“cut!娜璉辛苦你了,好好去休息吧”

 

“好,謝謝,大家也辛苦了”娜璉對著工作人員們稍微彎腰鞠躬,向他們表示感謝後才慢慢離開,回到自己的休息室

 

“辛苦了,我再處理一下事情就可以離開了,你先暫時在這裏休息吧,我等下回來”經紀人把娜璉帶到休息室過後,稍微交代了一下就離開休息室,只剩下娜璉一人

 

“呼...終於結束了,好想快點回家啊...嗯?這是什麽?”娜璉稍微伸個懶腰,準備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時,才發現自己的化妝桌前有個小盒子擺在那

 

“這是我的嗎?啊,有紙條”娜璉拿起小盒子,而盒子後面正壓著一張小字條

 

‘感覺你最近身體有點虛弱,所以我買了些韓藥給你補補身子,記得吃’

 

雖然留下紙條的人并沒有寫上名字,但娜璉看了一眼就認得出來了

 

“娜璉,準備好了嗎?我們可以走咯”此時經紀人剛好回到了休息室,準備接娜璉離開

 

“啊,歐巴,這個...娜璉搖了搖手上的盒子,想要清楚有關那盒子的事情

 

“那個嗎?是剛剛定延留下的哦”

 

“是定延啊...”

 

 

-

 

‘滴滴,滴滴,滴滴’鬧鐘的響聲劃破了肅靜,躲在棉被下的人只好把手伸出棉被把鬧鐘關掉

 

“呃呃呃,中午了嗎...爲了避免自己不要睡得太晚,所以娜璉限制自己只能睡到中午12點

 

被强制性吵醒的娜璉只好坐起來,看著毫無一人的房間發呆

 

“啊...今天大家都不在家啊”突然想起因爲公司放假一天,所以其他成員今天都回自己的家,而外國成員則一起約好出門去玩了

 

“早知道我也跟紗夏她們出去玩...現在好無聊啊”看著無人的房間,寂寞與空虛感一直涌上心頭,讓娜璉開始後悔自己只想在家裏睡覺而拒絕了外國成員們的邀約

 

“算了,還是找些東西填飽肚子吧”肚子傳來了飢餓感,娜璉逼不得已只好站了起來,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呃呃呃,懶得煮啊,還是隨便吃泡麵吧...嗯?那是什麽?”本想隨意煮個泡麵吃,然而娜璉在走到厨房時,發現餐桌上有一份食物

 

‘別給我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這個拿去吃,記得微波一下’

 

娜璉拿起食物旁擺放著的紙條閲讀了一下,然後又看了看桌上的食物,小聲的說

 

“俞定延,你...

 

-

 

“你說實話,到目前爲止我還以爲你一直很不喜歡我,但其實你是很喜歡我的吧?”

 

“蛤?”定延一臉無言地看著眼前的人,明明自己才剛回家一下而已,現在回到宿舍,這人怎麽又變得更加奇怪了,是因爲一個人在宿舍待太久了嗎?精神開始錯亂了?

 

“我已經在宿舍思考了很久,經過種種事情的結合,我認真覺得你是很喜歡我!”娜璉把定延堵在門前,一臉嚴肅地說

 

“我認真覺得,你想太多了”定延直接把娜璉推來,然後直徑走向房間

 

“你不准給我走!今天趁大家都還沒回來,你一定要給我個交代!”娜璉直接把自己的肉身堵在定延房間門前,不讓她進去

 

“所以你想怎樣?”定延無奈地看著娜璉,然後雙手抱胸等著娜璉的回答

 

“承認你是喜歡我的”看著定延,娜璉也模仿著她雙手抱胸,同樣等待著答復

 

“。。。。。。”然而定延似乎沒有想要回答的樣子,依然保持著同樣的姿勢

 

然後兩人就那樣對峙著不説話,最後由娜璉打破沉默

 

“如果...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對我那麽好啊....娜璉低著頭邊把自己帽t的帽子戴上邊説話,但聲音卻是顫抖的

 

“。。。。。。”但定延依然還是沉默著,一副完全沒有想要回答的樣子

 

“好,算了,不好意思打擾你了”受不了這沉默的娜璉,最後選擇繞過定延身邊,離開她

 

但就在娜璉快離開時,定延伸手把娜璉拉住,不讓她離開

 

“你想幹嘛嗯???”就當娜璉抬頭想看定延時,卻發現自己的帽子旁的繩子被定延給拉緊了,然後帽子就包裹著娜璉的臉讓她無法看見定延

 

“你...你幹嘛啦”娜璉想要拉開自己的帽子,然而定延一直阻止自己,而且還把兩條繩子打了個結,不讓娜璉解開

 

“定延你是要...娜璉還沒説完,就感受到自己的頭頂被人親了一下,然後定延就靠近娜璉耳邊輕輕地說

 

“這樣表達地夠清楚了嗎?”定延説完就輕笑了一聲,然後轉身走進房間

 

留下娜璉一人留在原地,但帽子下面的她,卻是通紅的

但她還是沒聽見自己想聽的話

 

“所...所以你是真的很喜歡我的咯?對吧?對吧!”娜璉跑進定延的房間,再次逼問著她

 

“蛤...我剛剛不是已經表現出來了嗎...定延輕輕嘆了口氣,一臉無奈地看著娜璉

 

“可是...可是你沒親口說出來啊!”娜璉雙手插腰,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看來是沒聽見定延親口承認的話就不肯罷休了

 

定延愣了一下,但很快的又恢復過來,反而還翹起一邊嘴角,一臉壞笑地接近著娜璉說

 

“你...一直說要我親口承認,但你到底是想從我口中聽到什麽呢?林娜璉”

 

“我...你...你明知道我想聽什麽的!”看見定延漸漸靠近,受到壓迫的娜璉也跟著逐漸退後,直到靠在門口再也無法退後爲止

 

“嗯?你親口示範一下,我怎麽知道呢?”見娜璉無法再後退,定延更是接近著娜璉把她堵在自己和門之間,讓她無法逃離

 

“我...我”近距離的接觸讓娜璉忍不住低下頭,不敢直視著定延

 

“娜璉,看著我”定延抓起娜璉帽t旁的繩子,讓她更加靠近著自己,接著說

 

“告訴我,你想聽什麽?”

 

聽見定延此時有點低沉的聲音,讓她不自禁地抬起頭,看著定延

 

“我...我想聽你說你喜歡...誒?”娜璉還沒説完,身後的門突然被打開,然後自己就被推出門外,在娜璉還沒反應過來時,眼前的門迅速地被關上了,甚至還能清楚地聽見門上鎖的聲音

 

娜璉呆了一下,最後才反應過來自己又被耍了,被氣的臉頰通紅的她對著門口大喊說

 

“俞定延你這個笨蛋!!!”

 

 

 

其它35對cp的鏈接,可以到這個去看哦~

 

後記

除夕大更文~

相信大家都會看見很多寫手都擁有著同樣的標題,前言

這些都是我們這些寫手們給予讀者們的新年大禮包?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36對,總有一對能滿意你的呵呵呵呵

很有趣可以和各種寫手認識,合作

大家新年快樂~~~

也祝大家寒假快樂~

還有

我應該會開始寫追尋了

應該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