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full.146275.jpg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好像要下雨了”坐在咖啡廳内的子瑜望向窗外,本是晴朗的天空開始聚起烏雲,感覺隨時會落下傾盆大雨的樣子

 

“是耶,子瑜有帶傘嗎?”坐在子瑜面前的人也跟著看向窗外同時詢問著子瑜

 

“沒有...我還以爲定延歐尼你會帶”聽見對方在和自己對話,子瑜才再次把視綫放在定延身上

 

“誒~這種事情應該是由妹妹準備的吧”定延雙手抱胸,微微斜著頭,然後挑起一邊眉毛看著子瑜,像是在說這個妹妹沒有做好自己本分的樣子

 

“對...對不起...子瑜有點慚愧地低下了頭,身爲妹妹的自己的確應該要做好準備的

 

“好啦,歐尼我開玩笑的,不用那麽愧疚啦”不知在什麽時候,定延已經走到子瑜身邊,然後用手輕輕撫摸著子瑜的頭,安撫著她的心情

 

“嗯...子瑜乖乖低下頭,任由定延撫摸著自己的頭

 

“那我們趁還沒下雨之前,趕緊回家吧!”定延停止撫摸子瑜的頭,轉而牽起子瑜的左手,把她從椅子上拉起來;子瑜也順從地任由定延拉著自己,然後乖乖地跟在她身後,走出咖啡廳

 

“啊...已經開始下了啊”兩人走出門外,發現外面已經開始飄雨了

 

“不過雨還很小,我們還是趁機走...子瑜還沒説完,定延就靠近著她,雙手穿過子瑜臉頰旁伸到背後

 

“歐...歐尼??”突然的近距離接觸讓子瑜不知覺地閉上了雙眼,然而并沒有發生什麽事情,只是頭頂被某種物體蓋上了

 

“幸好子瑜今天穿連帽衫啊,就可以把帽子戴上了,誒?怎麽閉上眼睛了,哦哦哦~以爲歐尼我要親你嗎?”定延看著子瑜的反應,一臉壞笑地看著子瑜

 

“才...才沒有呢!我只是...只是剛好眼睛被雨水濺到了!”子瑜轉過身子,并把連帽衫的繩子拉緊,讓帽子包裹著自己通紅的臉頰,不讓定延看見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不鬧你了”看著害羞的子瑜,定延收起了玩心,再次伸手溫柔地撫摸著子瑜的頭;殊不知這舉動讓子瑜的臉更加紅了

 

“好了,我們該冲咯,準備好了嗎?”定延又再次牽起子瑜的手,準備拉她一起衝進大雨之中

 

“好”子瑜回握定延的手,然後兩人一起在大雨中奔跑著

 

冰冷的雨水沾濕了兩人的身子,但卻豪不阻擋兩人的前進;子瑜看著定延拉著自己,幸福與安全感透過緊牽的雙手傳達到子瑜身上,讓她不知覺地微笑起來,加緊握住定延的手,一起往家裏的方向跑去

 

“呼!終於到了!”終於到達家裏的兩人松了口氣,定延用手潑了潑濕透的頭髮,試圖甩去一些水分

 

“啊..都濕透了”子瑜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淺灰色的長袖連帽衫幾乎都變成深灰色了

 

“來,用毛巾擦一擦頭髮”定延幫子瑜把帽子拿下,然後拿起毛巾為子瑜擦頭髮

 

子瑜沉默著任由定延為自己擦頭髮,而子瑜也趁著機會好好的觀賞定延認真的臉孔;以前鍾愛短髮的她,現在已漸漸把頭髮留長,是因爲我常說以前長髮的她也很好看所以才留的嗎?明明自己的頭髮也濕透,卻還是第一時間為子瑜擦乾頭髮;看著還定延濕透的頭髮,子瑜的心連起一陣波動,讓她不自禁地伸手撫摸著定延的頭髮

 

“子瑜?怎麽了嗎?”此動作引起了定延的注意,讓她停止了擦頭髮的舉動,但雙眼卻依然溫柔地望著子瑜

 

“歐尼...你爲什麽對我那麽好?”子瑜也直視著定延的雙眼,並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哼,你傻瓜嗎?”定延輕笑了一聲,然後把毛巾挂在自己的頸上,而空出來的雙手則附上了子瑜的臉頰,接著說

 

“難道你還不懂嗎?爲什麽我要對你那麽好,爲什麽我要一直待在你身邊,爲什麽我要一直默默的守護著你,嗯?你覺得答案還會有什麽意思呢?”定延的回答雖然沒有直接的説出答案,但子瑜卻理解了定延的意思,因爲答案,她早就懂了

 

子瑜愣了一下,然後揚起了大大的笑容説道

 

“你說的對,我應該早就知道答案了”説完,子瑜拉起連帽衫垂落在兩旁的繩子拉長至到定延頸後並將它打結,讓兩人之間幾乎毫無空隙地緊貼著,然後雙手也環住定延的頸部,然後接著說

 

“謝謝你,歐尼,謝謝你喜歡上我”

 

 

 

 

‘滴答,滴答’

 

“啊...下雨了”坐在咖啡廳的子瑜望向窗外,本是晴天的剛才,現在卻落下了雨水

 

“怎麽辦,我沒帶傘啊...”想起自己今天並沒有帶傘而皺起眉頭的子瑜顯然有點困擾

 

“歐尼有帶傘嗎?”子瑜邊看著窗外邊詢問著,然而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歐尼?歐...啊沒有得到答復,子瑜皺著眉頭轉頭看向前方,然而子瑜的面前,根本沒有任何人

 

“我...我真是傻啊...又忘記了”子瑜苦笑著,低頭用大拇指和食指按摩自己的太陽穴,試圖讓自己清醒一些

 

“還是回家吧”看著雨勢越來越大,子瑜站了起來,準備離開咖啡廳

 

出到門外,子瑜停頓了一下,似乎在等待著什麽,然而她又忘了,已經沒有人會為自己戴上帽子了

 

“真是的...我又來了...醒醒吧周子瑜”子瑜嘆了口氣,抬頭望著越來越大的雨勢,最後她沒有戴上連帽衫的帽子就直接走進雨中

 

她緩慢地走在雨中,任由雨水沾濕自己,試圖用寒冷的雨水來刺激自己,讓自己清醒一點,然而之前和定延一起在雨中奔跑的記憶卻一一的湧進腦海裏

 

子瑜停下了脚步,她笑了;但,也哭了

因爲回憶中的定延,真的變成回憶了

 

再也沒有人會牽起她的手帶領她前進

再也沒有人會爲她戴上連帽衫的帽子

再也沒有人會溫柔地撫摸著她的頭

再也沒有人會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了

再也沒有...

 

子瑜抬起頭看著天空,連上已分不出是雨水還是淚水,然後她揚起大大的笑容接著說

 

“謝謝你,歐尼,謝謝你曾經讓我喜歡上你”

 

 

 

其他cp文可以到這裏去尋找哦~

 

嗯哼,所以定延到底是去哪裏了?還是已經不在人間了?

任由你們自由發揮吧,因爲我懶得寫了哈哈哈哈哈

說到這個帽t活動,其實還挺妙的

就是幾位寫手一起聊天,閙一閙

就把這個活動閙出來了

還扯了各個寫手出來一起閙呵呵呵呵

很好玩~

希望下次還有?

(但感覺舉辦人會心死哈哈哈哈哈

(望向乾爹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