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371791.jpeg

~好無聊哦~好想出去城堡外~”彩彩站在窗前,望著城外遙遠的森林,那是自己從沒去過的地方

 

“不知道森林内有什麽好玩的事呢~好想去看看哦~但是...爸爸說那裏很危險耶...”彩彩回到自己的床上坐著,回想起自己的父親曾經說過的話

 

‘我親愛的女兒彩彩,你要什麽父親都能給你,但千萬不可以去森林,那裏非常危險!’

 

“啊~怎麽辦~~還是好想去哦~”無奈地躺在床上,想出去玩的念頭一直在自己的腦袋徘徊

 

“啊啊啊!我已經20嵗了!是個大人了!應該要學會獨立!好!我要去森林看看!”最終還是下定決心,要去森林闖一闖

 

 

 

“靠你咯~馬大爺”彩彩避開各種女僕和管家,自己獨自一人來到了馬棚,尋找那隻自己最喜歡的馬

 

“嘶~~”馬大爺激動的嘶叫著,似乎對於能出去狂奔而感到興奮

 

“好!我們走吧!”彩彩跨上馬背,雙腳一踢,馬大爺就立馬飛奔出去

 

“哇~~好刺激啊!”坐在馬大爺背上的彩彩興奮地叫喊著,眼看著森林離自己越來越近,彩彩感到無比期待

 

“馬大爺,慢下來”在走進森林時,彩彩拉著缰绳,讓馬大爺減緩速度,因爲她想慢慢觀察森林的環境

 

“看起來也沒什麽啊~都是樹,一點都不危險”彩彩下了馬身,觸碰著身邊的花草樹木,看起來就和自家花園一樣

 

“嘶~~”一直靜靜跟在彩彩身邊的馬大爺突然嘶叫起來,看起來非常緊張

 

“馬大爺?怎麽了嗎?沒事沒事~有我在哦~”以爲馬大爺因爲來到新環境而感到緊張,所以彩彩便安撫著馬大爺,試圖讓她安靜,殊不知危險正在後面逼近著

 

“嘶!”馬大爺掙脫彩彩的手,把她推開一旁,然後慌張地逃走了

 

“啊!好痛...馬大爺怎麽......啊啊啊!!!”被馬大爺推到一旁的彩彩因此而受了點傷,捂住自己的傷口擡頭一看,發現了那讓馬大爺慌張逃走的物體,是玉蘭花怪物

 

玉蘭花怪物約有六尺高,散開的花瓣擁有著尖利的鋸齒,下身靈活的樹籐支撐著上身不停在攀爬著,變種的玉蘭花怪物是可怕的肉食性植物,只要是能吃的東西,都會被它吞噬下去,而那麽可怕的生物正慢慢地靠近著彩彩

 

“糟了...是玉蘭花怪物...得趕緊離開,啊!我的腳...”看著玉蘭花怪物正逼近著自己,彩彩想站起來轉身離開,結果發現自己的腳竟然扭傷了,疼得她動彈不得

 

在這期間,玉蘭花怪物已經爬到彩彩身前,如此嬌小的彩彩在玉蘭花怪物面前,只是個渺小的食物

 

“嗚~爸爸~女兒不應該那麽貪玩,看來女兒今天會死在這裡了”無法移動的彩彩只能坐在原地,看著玉蘭花怪物來到自己身前,伸出樹籐要抓住自己

 

“喀啊!”伸到空中的樹籐突然斷開,玉蘭花怪物因此而發出痛苦的叫聲,往後退了幾步

 

“小姐!你沒事吧!”一名女子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彩彩回頭一看,發現一位女子身穿白t衫,黑色長褲,外面套著一件黑色大衣,臉上挂著一副墨鏡,右手拿著一把槍

 

 

“我...沒事...謝謝你”

 

“沒事就好,這個你披著吧”女子走到彩彩身邊,把身上的黑色大衣蓋在彩彩身上,自己再站起來,面對著玉蘭花怪物

 

“嘶啊!!”玉蘭花怪物也在這時候恢復,被人攻擊后的它顯然非常憤怒,伸出數十根樹籐襲向女子

 

“小心!”彩彩看見玉蘭花怪物即將打到女子,發出警告要女子注意,結果女子只是舉起手中的槍,一連發地射向玉蘭花怪物的樹籐,連續的攻擊讓玉蘭花怪物不斷退後,完好的樹籐也只剩下寥寥幾枝,而女子呢?毫髮無傷

 

“好厲害哦...”看著女子如此帥氣的舉動,讓彩彩的心裏引起一陣漣波,完全墮入在女子的身姿之中

 

“你!成爲我的物品吧!”女子的左手不知何時正拿著一個白色花瓶,女子把花盆對向玉蘭花怪物,怪物瞬間就被吸進花瓶中,成爲一棵只有手掌般小的普通玉蘭花

 

“你還好嗎?”女子再次走回彩彩身前跪下,查看彩彩的情況

 

“我沒事,謝謝你救了我”彩彩揚起大大的笑容,讓女子的内心也不知覺加速跳動起來

 

“我叫豆腐,請問小姐名叫什麽?”豆腐伸出手,想把彩彩拉起來

 

“我叫彩彩,草莓囯的公主”彩彩握住豆腐的手,借著她的力量站了起來

 

”原來如此,那我送你回去吧,來,我背你回去”豆腐背對著彩彩,微微蹲下

 

“麻煩你了”

 

在這路上,彩彩靜靜地靠在豆腐身上,看著她白皙的側臉,聞著她身上散發出來的蘆薈香味,明明對方也是個女子,可彩彩卻感受到了滿滿的安全感

 

“那個...你救了我的命,我可以叫你豆大俠嗎?”彩彩打破沉默,說出了自己的要求

 

“嗯?當然可以,我感激不盡,美麗的彩彩公主

 

“叫我彩彩就好了,不用加公主啦~”彩彩輕輕捶了一下豆腐的肩膀,對於對方叫自己公主而感到害羞

 

“嗯,彩彩”

 

“豆大俠...”

 

明明只是普通的叫喊著對方的名字,可卻意外的刺激到雙方的内心,兩人都因爲這一聲,小鹿亂撞

 

 

 

 

最後,豆腐成功把彩彩護送到城堡,而國王,也就是彩彩的父親,爲了感謝豆腐的相助,決定把彩彩賜嫁給豆腐

 

“這位偉大的勇士,你救了我的女兒,所以我決定把我的女兒交給你,你願意接受嗎?”

 

“國王,我非常樂意,但我想認真的向你的女兒求婚,而不是爲了報答我才把公主賜給我”說完,豆腐就走到彩彩的身前,單腳跪下

 

“我親愛的彩彩,雖然我們才認識不久,但從森林看見你的那一刻,我已經深深被你吸引,所以,不知道你是否願意成爲我的妻子,陪伴我一輩子呢?

 

“豆大俠...我願意!”說完,彩彩便撲向豆腐,相擁著

 

兩人就這樣幸福美滿的生活著~

 

 

 

“你在說什麽奇怪的故事給小寒聽啊”彩瑛站在多賢身後,一個手刀直接在多賢的頭落下

 

“哎呀!是小寒想要聽故事啊~我就說給她聽咯~對吧~”多賢抱起小寒,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

 

“對呀,對呀~多賢姐姐說故事最好聽了!”小寒抱著多賢,還親了多賢的臉頰

 

“好啦~小寒該回家咯,媽媽來接你了”彩瑛抱起小寒,把她帶到門口,讓她媽媽帶她回家

 

“彩瑛姐姐,多賢姐姐~掰掰~~”小寒揮著小手與兩人道別,最後才轉身牽著媽媽的手離開

 

“呵呵,小寒真可愛”多賢也揮揮手,向小寒道別

 

“是哦”然而彩瑛只是淡淡回一句話,默默轉身走回屋内

 

“怎麽了,連小孩的醋也要吃嗎?”知道彩瑛閙脾氣,便輕輕從身後抱著彩瑛

 

“沒有...”雖然彩彩的語氣依然是悶悶的,但雙手也覆蓋在多賢的手上

 

“呐~我們...也生個孩子吧”

 

“什麽?”聽見多賢的話,彩瑛轉身面對多賢,對上她那深刻的雙眼

 

“我想...和自己的孩子說童話故事,和她們說...我們相愛的故事”

 

 

啊~那些馬大爺,玉蘭花怪物等等的

其實都是點文的人要求的

所以...我只能寫咯~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