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宣傳,請自取_200624_0011.jpg

第二章來啦~上一章初九並沒有說到什麽東西,有點無聊對吧~這次字數有稍微多一些咯!快來看吧~~~~

 

「應該快到了吧?」我看了看手機上的地圖,距離目的地好像也只剩下幾十步的距離了。

越接近目的地,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心臟跳動的頻率也越來越快。

終於,我到了新的世界。


眼前展現的房子是一棟三層樓獨立式洋房,外部的色調都由灰色來裝飾,看起來格外高貴。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耶。」雖然還是比不上自己家,但一般來說這種房子已經算是很豪華了。

「不管了,還是先進去吧。」推開眼前的小木門,正式踏入房子的範圍內。


然而,庭院內卻有個人站在那兒。

「誒?」因為沒有想到裡面會有人,受到驚嚇的我不禁倒吸一口氣,而發出了微微的聲音,也因為這聲音,對方回了頭。


在對方回頭一看的那瞬間,我們兩就定格在那,誰都不敢輕易亂動,而我也乘機好好打量對方。

‘是...高中生?’眼前的女孩身上穿著整齊的校服,難道是剛從學校直接過來?

或許是因為我的眼神太過明顯了,還是對方本來就是個不太擅長與人交流的人?就在我們對視了一下過後,她就撇開了眼神,不再看著我,然後重新面對這房子的大門,就在我不知道應該走向前打個招呼,還是直接走向大門時,後面傳來了別人的聲音。

「妳們不進去在幹嘛呢?」

「誒?!」後面突然傳來的聲音讓我受到了更大的驚嚇,然後也發出了比剛剛還要大聲的聲音,而我的叫聲也似乎影響到了另外一個女孩,雖然她沒有發出聲音,但眼角是有微微看到她的身子抖動了一下。

「有那麼可怕嗎?」或許是因為我的反應過於激動,我眼前的那位女子似乎有點不耐煩,撩了撩自己柔順的長髮,然後雙手抱胸看著我。

「不...不是...只是突然有人出現...嚇到而已。」感覺到對方的情緒,我也趕緊開口解釋,畢竟讓別人誤會就不好了,我可不想惹那麼多麻煩。

「呦呵呵 快進去吧。」女子伸出手把我轉而面向房子大門,然後推著我和另外一個女孩向前走

「哇!」女子不知道哪來的力量,才輕輕一推就差點把我推倒,但這一推,也讓我成功到達了大門前。

我看了看眼前的大門,身邊站著和我一樣一臉茫然的學生女孩,而身後則站著讓人感覺很壓迫的漂亮長髮女子。
就在我還在考慮該推開門還是立刻逃跑時,我隔壁的那位學生女孩,卻已經推開門了。

‘呃,好吧,看來已經來不及了’看著已經被打開的門,我也只好跟著學生女孩的身後,走進房子。

 

進了大門,地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鞋子,看來已經有人到了?而且人數還不少?
脫了鞋子抬頭一看,發現眼前的牆壁上正貼著一張紙。

 

-


歡迎光臨 入住幸福透天厝
請各位莫急莫慌莫害怕 這裡不是詐騙集團
在接下來的時間 你們十位將一同參與我邀請的同居活動
在這裡你們可以任意使用任何設備 且不需花費任何一毛錢

但-請在開始生活之前先至客廳入座,待其他家人到達

房間鑰匙會讓天選之人分發給大家

祝各位成家愉快。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的信箱
帳號:htloveyou10@gmail.com


-


‘哦,是公告啊,居然還有這種東西,還蠻有趣的。’

快速地把公告看完過後,轉身一看,發現那學生女孩擋在自己面前一動也不動,像是看到了什麼驚訝的東西。

我伸長脖子一看,難怪學生女孩會被嚇到。

因為接近6-7個左右的人正坐在客廳,看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我此時的感覺就是——尷尬。


‘哇...所以現在是要怎麼辦?就這樣繼續尷尬下去嗎?’因為遲來的關係,沙發上也幾乎沒什麼位子了,而且在這個時間點坐上去也未免太奇怪了,再加上現場的人數有點多,那些視線讓我感到有點負擔,所以我只好看著自己的腳,就在思考該要怎麼辦的時候,有個女子的聲音打破了沉默。


「你們好,我叫季予望,目前在間保險公司工作。」說完拿出名片一張張發給在場所有人。

「若有相關需求都可以來找我詢問。」

「喔,也請放心,我是不會強行向你們推銷的。」揚起業務式笑容且擺了擺手。

那人一身上班族的服裝,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手上就被塞了一張名片,果然是做業務的呢,派名片也毫不拖泥帶水的。
低頭一看,上面寫著‘季予望 業務經理’,再抬頭一看,對方已經派好名片然後再次坐回自己的位子上,臉上依舊掛著一副完美的笑容。

‘嗯...應該...是個好人吧?只是感覺會有點...嘮叨...’

「呃......那個,我叫藍建廷,有需要搬什麼東西的話可以找我,我是做搬家的。」

‘感覺這個人應該蠻好相處的?’接下來自我介紹的人是一個男子,身穿黑色背心,牛仔長褲,因為長期做搬家的關係嗎?手臂有著明顯的肌肉線條,臉上靦腆的笑容讓人覺得就是個...淳樸男子?雖然肌肉有點不太像就是了。

「嗨 大家好~我叫韓天 今年18歲 過完暑假就是大一新鮮人了~平常喜歡打電動,有機會可以一起玩喔!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和大家好好相處。」

‘18歲?居然還有比我小的?愛打電動啊,不知道他喜歡玩哪類型的呢?突然有點好奇呢。’我看向另外一個自我介紹的男子,他身穿藍白色間條上衣,一個白色短褲,簡直就是個活潑小男孩會穿的服裝。

「叫我Heme就可以了」穿著簡便風格的女人就只說了這麼一句,就沒接下去了。

‘Heme?這名字好特別啊。’

我看了看她所在的位子,他並沒有和大家一起坐在沙發上,而是站在角落靠著牆默默地看著大家,臉上畫了點淡妝但掩蓋不住疲累的神情,看來是因為疲倦所以不太想說話吧。

「叫我李稜就可以了,有什麼事情需要協助的也都可以來找我。」

‘看起來是個很可靠的大叔?’李稜穿著一身整齊西裝,雖然不知道他是做什麼的,但他說話平穩的語調讓人感覺滿滿地穩重感,應該是值得信賴的人。

「大家好,我叫高凱兒,是一名上班族。平時我不太愛說話,也不太有什麼表情,請大家不要見怪。」

‘這個人....總覺得很難應付...’和其他的女子不同,高凱兒的服裝會比較時尚一點,或許是因為現在不是上班時間?雖然她是笑著和大家自我介紹,但我總覺得她的笑容有點可怕。

「大家好 我是顧君。是一名碩班生,喜歡看書。未來的日子 請大家多多指教。」

‘顧君?這名字還蠻好聽的,碩班生...應該很厲害讀書?’或許是因為大學生的關係,顧君他的衣服會比較文青一點,但頭髮卻俏皮地綁成一個小馬尾紥在後腦,看起來還...挺可愛的?

顧君結束他的介紹過後,現場就突然安靜下來,我好奇地看了看周圍才發現原來還沒介紹的就只剩下我和隔壁的學生女孩,還有那個...怪力漂亮大姐姐。

我看向學生女孩,發現她低著頭,看來是不打算先自我介紹,沒辦法之下我也只好先開口了。

「呃呃...我是初九,20歲,請多多指教。」

‘我的老天啊!!!我的自我介紹怎麼可以那麼爛阿!怎麼辦...大家會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嗎?’就在我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那位一直沉默的學生女孩終於說話了。

「賴爾暄、17歲……」學生女孩說到這兒頓了頓,眼神黯淡了下來,她拉了拉袖口,感覺是有點不太自在。

「…沒甚麼好說的。」她的聲音很微弱,甚至顫抖著,黝黑的眼眸環視全場,沒有17歲該有的清澈明亮。

‘總覺得...這孩子好像經歷了不少事情...’我看著賴爾暄,不知道為什麼莫名感受到了心疼,是因為什麼呢...

然而時間不等人,到我還沒想好理由時,那位剛剛在門口見到的女子開始自我介紹了,也是最後一個自我介紹的人。

「噢,這是剛剛在外面發現的」那個怪力漂亮姐姐將兩袋鑰匙丟在桌上,抽走了一副後又說:

「我叫貝兒。」她停頓了以後,思索了一下,然後笑了笑地說:

「我是第三性公關。」

‘貝兒...第三性公關....等等......嗯?!!第三性?!’我猛地看向貝兒,只見她喝著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喝酒,認真的品嚐著。

「那不打擾你們認識了。」

然而就我還在驚訝的時候,貝兒很快地就直徑走向樓梯準備上樓。

貝兒離開後 ,Heme也拿過鑰匙跟著上樓,其他人也陸陸續續地拿起了鑰匙,見鑰匙越來越少,我也趕緊去拿一把,以免最後會少一把,雖然應該不會,但我討厭最後剩下的那個感覺。

‘呃呃,室友嗎...希望是個好人啊’我看著手上的鑰匙,然後把它緊緊的握在手中,接著便跟隨其他人上樓去了。

‘我的房間...啊,有了!嗯?那位是...高凱兒?’我找到了自己的房間,然後發現門前已經有個人站在那,準備開門進去了。

‘啊...我也趕緊過去吧。’見室友已經進去了,我也推著自己輕便的行李,進入自己的房間。


‘哦哦哦,還蠻不錯的,顏色我喜歡。’一進房間,彷彿就像被大海給包圍的感覺,因為房間的色調是能讓人感到平靜的藍白色。

房間的設備也蠻齊全的,左邊是上下單人床架,右邊則是巨大的雙人衣櫃,中間還有個小小化妝空間,但我是不用就是了。
呃呃呃,我的室友可能會需要。

說到室友——高凱兒。

我看著高凱兒,發現她還在觀察著房間的設備,而嘴角的微微上揚露出了她對這房間的滿意。因為我也不好意思打斷她,所以也只好待著等她參觀完再說。

‘真糟糕啊...剛剛自我介紹的時候我才說這人應該很難相處,結果現在就變室友了...看來話不能亂說啊...’就當我在回想起剛剛的情況時,我卻突然被搭話了

「額,那個,妳要睡上面還是下面?」

「誒?我...呃呃呃,你...比較想睡哪裡?」沒想到高凱兒會突然的提問,讓我有點慌張,但還是有順利回應對方。

「唔……因為我平時要上班,所以我睡下面可能會比較方便吧?」

「啊...呃呃,好,那我就睡上面吧」既然對方說想要睡下面,我也沒什麼意見,便答應了這個要求,反正我其實也蠻想睡上面的,看來這是莫名的默契?


可是就在我說完過後,氣氛就開始尷尬的,默契什麼的,果然都是一片浮雲!

‘怎麼辦!我是不是也該主動開話題啊?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啊~~~’就在我還在煩惱要說些什麼話時,對方又開口說話了。

「對了,衣櫃……我用右邊妳用左邊吧?中間化妝台共用」高凱兒指了指她左邊的櫃子,對著我說。

「啊...瞭解...」

‘結果還是要由對方開話題啊...算了,我還是乖乖活在我自己的世界吧’

放棄開話題的我直接把行李箱打開,把裡面的遊戲機全部都丟到床上,剩下的衣服原封不動的放在行李箱內,然後把整個行李箱塞進衣櫃內。

在我把行李箱放好後,發現高凱兒用著有點驚訝的眼神在看著我,我剛剛有做了什麼奇怪的東西嗎?是看到我的衣服太少了嗎?
算了,我現在好累哦,只想打遊戲。

「那...我先上去了。」出於禮貌,我還是和高凱兒說一聲後,然後爬上梯子,就在爬到一半的時候,高凱兒又向我說話了。

「那個,還有桌子,有電腦的那張妳用吧,我有自帶手提。」她指了指角落的位置,剛剛一直沒有發現,原來角落兩側都擺在書桌,而其中一桌還擺放著看起來設備還不錯的電腦,讓我這個遊戲宅有了想下床的動力了。

‘雖然很想玩,但今天還是休息吧’

「啊...好的,謝謝...那就...晚安」放棄了想玩電腦遊戲的念頭,我向高凱兒道了聲晚安後,才正式爬上了第二層的床。

我戴上了耳機,聽著遊戲機所發出的背景音樂,手上雖然是在操控著遊戲裡面的角色,但我的視線莫名的想要往下看,想看看我的室友到底在做什麼。

‘呃呃呃,我是變態嗎!玩遊戲玩遊戲!!’我用力的左右搖晃自己的腦袋,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然後讓自己專心處在遊戲內。

但還是一直回憶著今天所發生的種種事情。

‘這...應該是個好的開始吧。’

 

 

 

大家終於相見啦~~~不知道大家看了有什麽想法呢?

有沒有覺得很有趣啊~如果有去看其他人的視角的話,也許會看到不一樣的内心話哦~~~

之後就是這種方式來進行啦!字數也會越來越多哦~~~

那我們下星期見!

關於宣傳,請自取_200624_0007.jpg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