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p78gpnBTqP1ujcaa1o2_1280.jpg

哦~很榮幸這次能參與這個活動

在去年的時候其實非常想要參與呢~但那時候沒有部落格~

所以這次聽説乾爹(就是小鬼)有開新活動,就立馬參與啦XDDD

啊~能和那麽多厲害的大佬們合作真的很開心呢~

希望我沒有把文寫歪掉XDDD

不過就算歪了,大家也會幫我接回去吧?(wink

 

 

 

“是...學姐嗎?”

 

“南?”

 

“真的是學姐你啊!”南看見娜璉,激動地抓住對方的雙手,臉上充滿著驚喜

 

“是啊,好久不見”娜璉微微一笑,對於許久沒見的學妹而感到高興

 

“怎麽,你們認識?”一向説話小聲細語的南,突然興奮的語調引起彩瑛和定延的注意

 

“嗯!我們是同一所高中,在我成爲學生會成員的時候,娜璉學姐正好是學生會會長,當時的我經常得到她的幫助”南點點頭,回答她們的疑惑

 

“這傢伙那時候太乖了,老是不敢説話,所以我一直都很擔心她會被欺負”娜璉伸手撫摸著南的頭,眼神充滿著溺愛

 

“不用擔心,因爲現在我會好好照顧她的,所以你叻,你和她又是什麽關係”彩瑛來回指著定延和娜璉詢問她們的關係,同時悄悄地把南拉到自己身邊

 

定延和娜璉對視了一下,平靜地說

 

“沒有關係”

 

“誒?那你們怎麽會一起來?”

 

“你還好意思說,就是因爲你這個死傢伙遲到,我才會隨便攔截一輛車啊!”本來已經氣消的定延又再一次被彩瑛燃起那把火,想伸腳踹那孫彩瑛一腳,結果那傢伙竟然用南當‘擋腳牌’,所以定延只好收回她的攻擊

 

“不過,你是不是應該告訴我你逃跑的原因呢?好歹我救了你一條命”娜璉雙手抱胸,挑著眉看著眼前這群人

 

“。。。”結果那群人只是互相看來看去,但並沒有想要解釋的意願

 

“哦?好吧,那我就打電話報警說這裡有個人威脅我開車…”

 

“啊啊啊啊啊~~~不能報警!!!!”定延急忙抓住娜璉想要拿手機的手

 

“所以你打算告訴我真相了嗎?”

 

“。。。”又一次面面相覷的場面

 

“好,我就報…”

 

“啊啊啊~好啦好啦!我說!你把手機收好”

 

娜璉點點頭,把手機收好后再次雙手抱胸,等待著定延的解釋

 

“哎…我,俞定延,是俞式集團的大小姐,剛剛在機場,那些人其實是我家的保鏢”定延扶著額說

 

“然後呢?爲什麽明明你是大小姐,他們還要‘綁架’你?”

 

“。。。”

 

“警察局的電話號碼是…”

 

“哎喲!我說就是啦!我爸!也就是俞式集團的總裁,要我成爲俞式集團的繼承人”

 

“所以?你就逃跑了?”

 

“不,還有的是,他要我進行商業婚姻,但我不要,因爲…”

 

“你有喜歡的人了?”定延還沒說完,就被娜璉反問

 

“對…”

 

“可是你爲什麽要逃跑?你可以和你喜歡的人一起面對啊?”

 

“我也想,不過她…不見了...”

 

“不見了?”娜璉想要再次詢問,但定延卻失落的低著頭,沉默著

 

“定延歐逆的戀人,在兩年前留下一封信就離開了”彩瑛見定延沒有再接話,便幫她向娜璉解釋

 

“信上沒有留下什麽信息嗎?”

 

“沒,只留下了9個字”

 

“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

 

原本在沉默的定延突然出聲,引起三人的注意,而此時的定延卻露出一副比哭臉還難看的笑臉

 

“那是她最後留下的話”

 

說到這兒,大家都在沉默著不説話,似乎各自都在思考著一些問題

 

“對了,既然娜璉學姐都知道了這件事,不如讓她幫幫忙?我記得學姐你現在是一名記者吧?聽説還經常跑海外?那應該認識很多人吧”南望著娜璉問道

 

“嗯,人的確是認識不少,或許我可以留意一下”娜璉點點頭回答

 

“真...真的嗎!太好了!啊,不過千萬不能太過招搖,這樣會讓我爸發現”聽見有人能幫自己,定延的眼睛像似散發著亮光,一臉感激的望著娜璉

 

“放心吧,我當然不會說出去,只是幫你留意而已,我也不一定能幫你找到”

 

“沒關係,那樣我也很感激了,畢竟我已經沒有其它辦法了”定延聳著肩有點失落的說

 

“知道了,我會盡量幫你的”看著定延的表情,娜璉也不知覺把語調放柔,答應對方

 

“謝謝,啊對了,這裡有多一份她的資料,我一直都隨身待著,爲了能方便詢問,這就給你看吧”定延從自己的包裹裏拿了一份文件,交到娜璉手上

 

“好,我會看看的”

 

“定延歐尼,我覺得我們該走了,此地不能逗留太久”彩瑛看著手錶,提醒定延再待下去可能會被人發現

 

“好,彩瑛你帶我去偏僻一點的飯店吧,啊!娜璉小姐,如果有什麽事情就打給彩瑛吧,我想你的手機已經有她的電話號碼了,因爲我目前沒手機”在準備上車之前,定延回頭對著娜璉說

 

“我知道了,你們快走吧,電話聯絡”說完,娜璉也回到車上,開車離開

 

 

 

 

 

 

 

 

“好了,謝謝你們,剩下的我可以自己搞定了”定延下車前,對著車内的人說

 

“誒~等等,不是說要找個不認識的人幫你登記飯店嗎?”彩瑛打開前座的車鏡,對著車外的人喊

 

“啊~沒關係啦,我隨便寫個名字就好了,時間太晚了,你們先回去吧,我們明天聯絡,我等下就去買個手機”定延對著彩瑛揮揮手,然後就瀟灑地走進了飯店

 

“這歐尼真是的,也太隨便了吧,等下又被抓到怎麽辦”彩瑛關上了車鏡,咕叨地說

 

“定延歐尼只是不想麻煩我們而已啊~”南輕輕撫在彩瑛的手背上,讓她冷靜

 

“說的也是,天都晚了,我們趕緊回家吧”彩瑛望著南的雙眼,一切擔憂都消失不見,再把對方的手十指緊扣握著不放

 

“嗯,我們回家”南回應一個甜美的笑容,手也緊緊回握著

 

 

 

 

 

“啊~終于要回家了,好累哦~”進了電梯按下5樓后,彩瑛伸個懶腰,疲倦地說

 

“呵呵,有那麽誇張嗎”看著彩瑛那副摸樣,南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很累啊,今天極度缺乏抱抱”彩瑛整個人挂在南的身上,從背後懷抱著南

 

“好啦,回家好好休息”伸手撫摸彩瑛的頭,等電梯打開后,就拉著彩瑛走出電梯

 

口袋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彩瑛拿起一看,是信息

 

[今晚,你過來嗎?]

 

彩瑛遲疑了一下,最後緩緩地打了一個字

 

[好]

 

“怎麽了嗎?”彩瑛看了手機信息后,就突然站在原地不動,所以南便開口詢問一下

 

“家裏突然有點事情,要我回去一趟”把手機放回口袋后,眼神有點無奈地看著南,不過依然不忘打開家門,讓南先進去

 

“好吧,小心一點,今晚還回來嗎?”南進了家門,回頭望著彩瑛,神情顯得有點擔心

 

“應該不回,所以不用等我了,早點睡,晚安”彩瑛靠近著南,輕輕在額頭吻了一下就離開了

 

“嗯,晚安”南看著彩瑛把門關上,才走回自己的房間

 

 

 

 

再次進到電梯的彩瑛,本應該要按1樓然後開車離開的她,卻按了2樓,出了電梯,直徑走到一扇門前停下,連門鈴都沒按,直接拿起鑰匙開門進去

 

“我來了”

 

“呵呵,歡迎~”

 

 

 

 

 

 

 

 

“朴志效嗎...”娜璉坐在車内,看著定延先前遞給自己的資料,上面仔細顯示著對方一直在找的人‘朴志效’

 

“呵,有趣”把資料收好,娜璉下了車把車門鎖好,就往家的方向走去

 

“我回來了”進到家后,娜璉習慣性地説道

 

“啊~歡迎回來”而在客廳的那人也回應著娜璉的話

 

娜璉走到客廳,發現桌上滿是泡麵的杯子,皺著眉頭有點生氣的說

 

“呀!都叫你不要吃太多泡麵啊!難道你想早點死哦!朴志效!”

 

 

 

有歪嗎?應該沒有吧,希望沒有XDDD

接下來,我們的第三站就由我的八月兄弟接啦~~~

http://august9v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