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76202_202423767252867_1118180983028318208_n.jpg

網友

字面上來看,就是通過網絡上認識的朋友

沒看過彼此,但卻瞭解彼此

甚至對方還有可能是你精神上的寄托

 

那...網戀呢?

字面上來看,就是與網友相戀

可是都沒見過彼此

這樣能戀愛嗎?

但我...的確愛上她了

 

 

“叮!”被丟棄在桌子上的手機突然響起,聽到這響聲的我立刻拿起那手機,查看内容

 

‘呵呵,果然是她’

 

傻柴:小魚小魚你看!我今天在路上看見一個很大的柴犬玩偶!好可愛哦~~~

    [圖片]

小魚:嗯~真的很可愛你,像你一樣

傻柴:對吧~很可愛吧~像我一...喂!我哪裏像柴犬啦!你又沒看過!

小魚:呵呵呵,好啦,開玩笑的,不生氣不生氣(摸頭

傻柴:哼!這次就先放你一馬,下次就咬你了!(被摸頭

 

“呵呵呵,太可愛了”我盯著手機熒幕傻笑著,只因爲名為‘傻柴’這個網友太可愛了

 

對著這個比自己大的網友‘傻柴’,不喜愛微笑的我很自然而然地就會揚起嘴角,只因爲對方的呆萌舉動

 

明明一次又一次的欺負她,但她都會假裝生氣,說著下一次就不會放過我了,可是啊~她還是一次又一次的放過我,只因爲我打了‘摸頭’這兩個字,她的心情就會變好了,這個傻柴,怎麽那麽可愛呢?

 

 

 

 

 

 

 

    [小魚加入群組]

小魚:大家好,我是小魚,請多多指教

傻柴:哦哦哦!新人!我是傻柴!歡迎歡迎!!!我們之後就一起來嗨~~~

小魚:誒?一起嗨??呃呃呃,好

無趣哥:你這個傻柴,別嚇壞新人啦(拍頭

傻柴:誒~~~人家只是很開心而已嘛~幹嘛打我~(被打

傻柴:總之很高興認識你!小魚!(握手

小魚:我也是,很高興認識你(握手

 

 

 

 

就是這樣,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也因爲這樣,我們開始慢慢熟悉對方,瞭解對方

不知不覺我們開始私聊,而我,也漸漸期待每一天你的‘早安’和‘晚安’

直到...你說你戀愛了

 

 

 

 

 

“叮!”熟悉的信息聲,我很快速的拿起了手機,只為了趕緊看見她傳的信息,但...我後悔

 

傻柴:在嗎?

小魚:在,怎麽了嗎?又看見可愛的柴犬了?

傻柴:不是啦!是很重要的事~

小魚:很重要的事?

傻柴:對...那個...我談戀愛了!

 

‘砰!’

在聽見那消息后,我的腦海仿佛就像被原子彈炸到那樣,一片空白

 

小魚:是...是哦!恭喜啊~有機會給我認識認識啊~

傻柴:其實...那個人你也認識啊

小魚:誒?我認識?

傻柴:對啊,那個人就是無趣哥

小魚:誒?!無趣哥?原來如此,無趣哥不錯啊

 

對,無趣哥完全就是個完美的人,家族經營著一間挺有名氣的餐廳,自己又就讀一所名校,運動健將,品學兼優,文武雙全,簡直無人能比...不像我,只是個普通大一生

 

傻柴:對啊!很棒吧!幸好我有鼓起勇氣去告白XDDD

小魚:哦哦~原來是你主動哦

傻柴:是啊~我已經愛慕她很久了,雖然只是在網絡上聊過天,但我覺得,她應該就是我要找的人了!啊!不說了,她應該差不多要回家了,該和她聊天了,我們下次再聊啊~小魚

小魚:好~去吧

 

茫然地放下手機,此時的我依然無法接受著事實,傻柴竟然戀愛了,而對象竟然是群組的無趣哥,這就是所謂的網戀嗎?

那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那個人...不是我呢?

 

 

 

 

 

 

傻柴:小魚!我和你說哦~今天無趣哥她啊~

 

又來了,日常的和我說她和無趣哥發生的事情

啊~怎麽辦呢,往常一直期待你信息的我,開始害怕聽見那熟悉的信息聲

但我又不忍心讓你等太久,最後還是拿起手機,回應著你的愉快

可是啊,看見你和她的互動,我真的...心很痛

 

啊~原來,我已經喜歡上你了嗎?一個素未謀面的你

 

 

 

 

“叮”熟悉的信息聲響起,我嘆了一口氣,才拿起手機查看信息

 

傻柴:小魚...

小魚:怎麽了嗎?

傻柴:原來...原來無趣哥一直把我當成是朋友般的喜歡...而不是戀人之間...

小魚:誒?所...所以...

傻柴:對...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自作多情...我...我失戀了TT

 

‘砰!’

又一顆原子彈炸入我腦袋中,傻...傻柴失戀了!怎...怎麽辦!

而在我腦袋還沒清醒的狀態下,我的雙手卻自己動作起來

 

小魚:那...如果我是想要和你成爲戀人之間的喜歡,你會答應我嗎?

 

[已讀]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她已讀不回

 

‘是嗎...失敗了啊’

 

“叮~叮~”手機鈴聲響起,是...傻柴的來電

 

我手抖著,劃開手機界面,接起電話

 

“喂...喂?”

 

“......”一片沉默

 

“......”我把手機拿遠,看一看熒幕依然顯示在通話中,只好再次貼近耳朵,但這次有聲音了

 

“你...是認真的?”一個甜蜜的聲音透過手機傳到我的耳朵,那聲音不禁讓我纏上雞皮疙瘩,感嘆著這世界上竟然有説話那麽好聽的女生

 

“當...當然”明明已經吞了一口水,説話卻依然結巴,拿著手機的手也不斷地在抖

 

“我...我需要一點時間”

 

“好,我等你”

 

我願意等,因爲我比想象中的還要喜歡你

 

 

 

 

 

 

“在看什麽啊?”拿著手機,悠閒地坐在沙發上,一雙手從背後環繞著子瑜的頸,右耳還能感受到溫熱的氣息

 

“呵呵,在看以前和紗夏你的聊天信息”子瑜微微轉過頭,鼻尖輕輕磨蹭著對方的臉頰

 

“誒~你還留著哦?”紗夏放開了子瑜,走到她的身前,跪坐在子瑜的大腿上,雙手又再次環繞著她的頸

 

“當然啊,那都是美好的回憶啊”嘴角自然的翹起,子瑜放下手機,轉而環抱著紗夏的腰

 

“美好你個頭!明明我都一直在傷害著你”右手捏著這人的臉頰,紗夏皺著眉頭說

 

“呃呃呃~那當然都是美好的回憶啊”子瑜的左手附上那人在臉上作弄的右手,深刻的雙眼望著紗夏,溫柔的說

 

“因爲那些都是成就我們相愛的因素啊~”

 

 

對啊~我們通過網絡認識,瞭解對方

我們一起向對方說第一個早安,也一起向對方說最後一個晚安

我們分享著彼此的喜怒哀樂,分享著自己的每一天,仿佛對方就在自己的身邊

我們都無法與對方相見,但,我們比任何人都渴望著對方,愛著對方

 

 

所以你說,網戀能長久?那樣真的能戀愛嗎?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原本是網友的她就是我想要度過一輩子的人

 

 

 

這篇~其實是我夢到的

啊~而且還是某群組的某三個人

哈哈哈哈,但我不說是誰

最後把它寫成文

啊~標題我還真的想不到要放什麽,最後就亂放了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