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1).jpg

這張圖好帥XDDD

在奔跑著的定延聽見隊員的話,便停下來往後看,結果擡頭看就發現...

 

“平井桃!!!你到底在幹嘛啊!”定延對著某棵樹的頂端叫喊著

 

“我肚子餓!”

 

對,偉大的平井桃大人因爲沒有時間吃午餐,所以非常生氣,在比賽開始后,就拿了個板子爬上樹上,展示板子表示抗議,上面寫著

 

    [肚子餓!跑不動!棄權!哼!]

 

“哎...真是的,怎麽辦呢?這傢伙獸化起來還是挺有用的啊”定延撓撓頭,顯得非常困擾

 

“啊!對了!誰!來幫我把高一的曉霖找來!”定延對著身後的其他隊員喊道

 

“是!”

 

 

 

 

 

“隊長!找到了!”

 

“找我有事嗎?隊長”曉霖微微斜著頭,對於定延突然在找自己而感到疑惑,明明現在是在進行比賽當中

 

“太棒了,幸好我們是同一隊!你!快幫我解決那傢伙,我需要她!”定延激動抓住曉霖的肩膀,然後再用手指向樹的方向

 

“嗯?啊~我懂了,交給我吧!”順著定延指的方向看去,終于明白定延需要自己的用意,右手拍拍自己的胸口,讓定延放心交給自己

 

“好!交給你了”看曉霖充滿信心的樣子,定延也讓開位置,給她走向桃的方向

 

“桃學姐~”

 

“嗯?”聽見有人在叫自己,桃便往下看,發現是自己的學妹

 

“你肚子餓了?我有食物哦~”曉霖不知道從哪裏拿出了一包零食,晃來晃去

 

“唔!我要!”桃看見有零食,就立馬從樹上爬下來,撲向零食

 

“乖~吃完了還有哦~只要...”曉霖靠在桃的耳邊小聲的說了些話

 

“嗯!好!立馬去!”手上的零食早已吃完,聽見曉霖的話后就獸化跑開,消失在衆人的視線内

 

“你...你對她說了什麽啊?”定延走到曉霖身邊,一臉驚訝地看著她對桃使用的招式

 

“啊~很簡單啊,食物搞定一切,我只是說了‘只要你找到白色旗子,定延就會請你吃豬蹄哦~’”說完,曉霖就迅速走進其他人的隊伍,加入找旗子的行動

 

“原來如此......等等...誒?!!!所以我要請她吃豬蹄?!!喂!給我回來!”發現自己被坑了,正想要抓曉霖回來時,她人早已經不見蹤影

 

“哦哦哦~~新情報!在吃了零食后的桃似乎得到了某種神力,獸化過後一箭飛奔著,來到河邊,在河底找到了白隊旗子!是這次比賽中第一個找到旗子的人!”通過直播熒幕,娜鏈看著桃的舉動說

 

“吼吼吼~~~~紅隊萬歲~”在森林區的人聽見桃得到了旗子,紅隊的人立刻歡呼起來

 

“然後得到旗子的桃,又立刻飛奔回到定延身邊,看來是要向她拿豬蹄了!”紗夏忍住笑意地說,看向熒幕,果然桃還真的拿著旗子站在定延身邊

 

“定延!豬蹄!”桃激動地揮著旗子,證明自己已經找到了

 

“呃呃呃,好...好,等比賽結束,就給你好嗎?”既然桃還真的找到了旗子,定延也不能拒絕,只好接受這筆‘陷害’了

 

“嗵!”森林區的深處響起巨大的聲音,引起所有人的注目

 

“找到了...”子瑜站在一棵倒下的樹前,手上拿著一個紅色旗子

 

“哦哦哦~白隊竟然也在神不知鬼不覺中找到了旗子!”娜鏈驚訝地説道,因爲剛剛都在看紅隊,沒發覺白隊的舉動

 

“我想大家應該都沒看到吧,請看VCR!”紗夏彈個手指,熒幕回到了稍前的情景

 

 

 

 

 

 

比賽開始后,子瑜就直接往森林區狂奔,平常鍛煉劍道的她,需要極大的集中力,較不容易受她人影響,所以志效的叫聲對她根本沒有

 

“這裡...”跑到一半,一股熟悉的味道在附近傳來,子瑜停下腳步,聞聞周圍,發現味道是從一棵樹底下傳來的

 

“怎麽了嗎?”彩瑛看見子瑜的舉動,便走到她身邊問問她情況

 

“嗯...我聞到了少...定延學姐的味道,在這棵樹下”雖然定延有對子瑜說過,不要隨意和孫彩瑛有接觸,但現在她們是同一隊,也只好稍微打破規則了

 

“樹下?嗯...紅隊的確有一個是土撥鼠族,可能是俞定延叫那人埋在樹下的吧”彩瑛托著下巴思考著說

 

“嗯,要挖嗎?”子瑜準備獸化要挖土時卻被阻止了

 

“不用,挖地太浪費時間了,我來吧”彩瑛一說完,就獸化成比平常大出三,四倍的老虎,旁邊的子瑜就像變成了一只小螞蟻

 

眼前的大樹對獸化后的彩瑛來説,要推倒它簡直不成問題,它舉起自己重厚的爪子往樹的方向拍去,一棵巨大的樹就那樣輕易的倒下了

 

最後子瑜還真的在樹根下找到了一個紅色旗子

 

“啊!我忘了子瑜對我的味道很敏感,我不應該碰到那旗子,明明那是我們埋得最深的旗子啊”定延手掌拍向自己的額頭,對於自己的失誤而感到遺憾

 

“看來雙方都拿到了各隊的一個旗子了~各隊都還剩下兩個哦~加油加油”身為司儀的娜鏈和紗夏依然敬業地為觀衆傳達信息

 

“呃呃呃...”看著熒幕,南突然感到了不舒服,腦袋好像暈暈的,身體開始感到無力

 

“南?你沒事嗎?”多賢看見南突然扶著額彎腰,看起來很不舒服

 

“沒事,頭有點昏,可能因爲太熱了”南看向多賢,其實她已經快看不清楚對方的臉了,視線集中不了,但爲了讓她安心,只能這樣撒謊了

 

“好,如果真的不舒服,要告訴我哦”雖然看南還是很痛苦的樣子,但既然對方都說沒事了,多賢也不能做什麽,只好把視線轉到熒幕上,繼續觀看比賽

 

看多賢已經把視線轉向熒幕,南便閉著眼,手指按摩自己的太陽穴,讓自己好過一點,但依然沒有效果,反而暈眩越來越嚴重

 

    ‘你,該覺悟了’

 

 

 

 

 

“嗵!”又一次巨聲響起

 

“又是樹倒了?”完成自己任務的志效終于退化成人形,來到了定延身邊

 

“應該不會吧?我們已經沒有把其他旗子埋在地上了啊”定延看著傳來聲音的遠處說道

 

“嗵!嗵!嗵!”連環的巨聲響起,甚至還越來越靠近,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開始緊張起來

 

“救...救命啊!!!”幾個人從巨聲的方向跑了出來,臉上都帶著驚慌的表情

 

“怎麽了!”彩瑛隨意抓到其中一人,詢問他的情況

 

“有...有怪物!!!”說完,那人就脫離彩瑛的手,逃走了

 

“怪物?怎麽回事?”定延也聽到了那人的話,疑惑的說

 

“嗵!嗵!嗵!“巨聲越來越靠近

 

“定延?我們該跑了”志效覺得越來越不妙,要抓住定延離開時,已經來不及了

 

“嗵!吼!!!!”隨著巨響和倒下的樹木,衆人終于看見那造成混亂的物體

 

是一隻擁有著蛇尾鷹翼的巨大黑色藏獒
 
藏獒的身形相當於周圍的樹木一樣高大,它的蛇尾不停地在掃倒地上的樹木,前爪也不斷地把它眼前的障礙物掃開,這就是爲什麽會發出‘嗵,嗵,嗵’的巨響
 
掃空了眼前的障礙物,藏獒看見有人類過後顯得更加興奮,龇牙咧嘴甚至還流著口水,慢慢地靠近她們一群人...

 

 

 

 

嗷~劇情越來越緊張了?

我又卡文啦~哈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