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zu.jpg

 

 

“啊啊啊啊啊!”演唱會,粉絲不停地呼喊,為在台上賣力表演的偶像應援

 

“呵呵,謝謝各位”一曲結束,歌手微微一笑,對粉絲們表示感謝

 

“啊啊啊啊啊啊啊~”博得自己偶像的一笑,粉絲更用力地歡呼,只爲了讓偶像開心

 

“接下來下一首,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然後...我也想把那首歌,送給我最珍惜的一個人”

 

“什麽??珍惜的一個人?難道是要告白?”粉絲聽見偶像所說的話,都和自己隔壁的人開始討論話語的意思,然而會場的燈光被工作人員關掉,打斷了所有的討論

 

隨後跟著伴奏聲,會場的燈光又漸漸亮起,歌手以一身黑色西裝現身,接著再舉起麥克風

 

到了某個年紀你就會知道
一個人的日子真的難熬
漸漸開始嘗到孤單的味道
時間在敲打著你的驕傲

 

過了某個路口你就會感到
徹夜陪你聊天的越來越少
厭倦了被寂寞追著跑
找個愛你的人就想托付終老

 

 

 

-

 

 

 

‘啪啦!’一個玻璃杯隨著地心引力而下降,然而碰到地面的它也因此化成一地碎片

 

“子瑜沒事吧!”一旁的工作人員立刻來到子瑜身邊詢問她的狀態

 

那可是鼎鼎大名的創作型歌手周子瑜啊,誰敢得罪她!

 

“對...對不起!!剛剛不小心絆倒了一下...才會...站在子瑜面前的女子,也就是把杯子弄倒的女子,不停地彎腰道歉

 

”你!凑崎紗夏!你到底幹了些什麽啊????你看看你今天到底摔了多少次!!你要是弄傷子瑜你該怎麽辦!哈??你能負責起來嗎???”在一旁的導演也怒了起來,走到紗夏面前,用食指指著紗夏怒駡

 

“對不起...紗夏什麽也不能做,只能低著頭接受,畢竟她真的做錯了

 

“子瑜啊...你這助理也太沒有用了吧,要不導演給你介紹一個??你再這樣下去肯定會出事啊~”導演看向子瑜,臉上的表情直接轉換成溫柔,輕聲細語地說

 

然而子瑜並沒有回答導演的話,只是看著地上的碎片,默默地說

 

“我想休息”

 

“好好好,你先去休息,我們等下再拍也沒關係,來人!把這碎片掃掉!”導演笑著回答子瑜,然而轉過身後表情就變了,怒吼著叫人來打掃

 

沒有再理會導演,子瑜直徑地走向自己的休息室;身爲助理的紗夏也只能乖乖的跟在子瑜身後,一起走進休息室,再把門帶上

 

“。。。”

 

一個坐在椅子上沉默著,一個則站在門旁不敢出聲

 

“過來”

 

“誒?”紗夏懷疑自己幻聽了,便抬頭看了一眼子瑜

 

“我叫你過來”子瑜皺一皺眉頭,又再次重複剛剛的話

 

“啊!是!”原來不是幻聽,所以紗夏趕緊走到子瑜前面,但視綫還是不敢看向她

 

只是意外地,沒有怒駡,沒有嫌棄

只有溫柔的舉動

 

“受傷了吧”子瑜輕輕地捧起紗夏的手,果真在食指上能發現一個傷口正冒出鮮血

 

“啊...沒關係,小傷而已”紗夏愣了一下,傻傻的說

 

“傻嗎你?血都滴到地上了”子瑜説完便站了起來,走到角落在自己的包包翻找了一下,然後再次回到紗夏,不同的是手上多拿了個創可貼

 

“我...我自己來就好了”紗夏伸出右手使勁左右搖擺,要阻止子瑜為自己包紥

 

“別動!”子瑜臉帶嚴肅地說,紗夏就被嚇得不敢動了

 

見紗夏乖乖地一動也不動,子瑜得意的嘴角微微翹起,然後再捧起紗夏的手爲她貼上創可貼;紗夏趁這個時候好好地觀賞自家偶像的樣貌,明明還比自己小幾歲,但氣場卻足以殺死全場的人,而那樣的周子瑜竟然在為自己包紥

 

“好了”小小的一個傷口很快就被處理好,子瑜抬頭一看,發現紗夏依然沒有放下手,而是看著自己發呆

 

“噗”看見紗夏發呆,讓子瑜不禁笑了起來,而這時候的紗夏才發現自己出醜了

 

“啊!謝...謝!”終於回過神來的紗夏想要收回手時,卻又再次被人抓住了

 

“等等”子瑜再次握著紗夏的手,然後撫摸已被包紥好的手指,接著輕輕一吻落下,抬頭笑著說

 

“能快速恢復的魔法”

 

“呃呃呃呃!我...我先出去!!!!”被子瑜這樣一弄,紗夏整個臉迅速漲紅,然後直接逃出休息室

 

子瑜依然站在原地,雙手環胸看著紗夏離開的方向說

 

“呵呵,真可愛”

 

 

-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
願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
是否刻骨銘心並沒那麼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體會愛的味道

 

台上的人開始慢慢移動,遠離舞臺中心開始往某個方向走去

沒有人知道她要走到哪裏

沒有人知道這首歌是要送給誰

只有她自己知道

 

 

-

 

 

“呃呃呃”喉嚨的不適影響了紗夏的睡眠,被迫她起床

 

“嗯...去喝點水吧”無奈之下只好站了起來,往門口走去,而在打開門過後,卻被客廳的一個身影吸引了注意

 

“子瑜?你還沒睡嗎?”紗夏輕輕呼叫坐在沙發上的子瑜,對方身子稍微顫抖一下,但卻不看向紗夏

 

“怎麽了嗎?子瑜?”知道子瑜肯定發生了些事情,紗夏便走到她的面前一看,果然,清秀的臉孔上鋪滿了淚水

 

“紗...我好累...子瑜沒有看向紗夏,依然雙眼無神的望著前方,顯得十分頹廢

 

“嗯,我知道,辛苦了”紗夏沒有慌張,只是輕輕把子瑜擁在懷内,讓她的頭倚在自己的腹部,同時用手輕輕撫摸著

 

“紗夏...好累哦...我真的好累...藝人好辛苦哦!”或許因爲紗夏的舉動,也或許是因爲紗夏的言語,但能知道的是,子瑜真的很痛苦,她仿佛找到了依靠,在紗夏懷裏放聲大哭,把自己所壓制的一切壓力,情緒通通都發泄出來

 

“我知道哦,我一直都知道,因爲紗夏我都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啊”紗夏見子瑜哭得如此凄慘,自己也不禁紅了眼眶,落下了眼淚

 

“紗夏...你會一直陪著我到最後嗎?”子瑜抬起頭看著紗夏問道

 

“呵呵,當然啊,我肯定會陪著你的”紗夏微笑著說

 

是啊,當然會陪著你,即使你已經老了,粉絲也逐漸減少,我也會一直陪著你

因爲你就是我想要陪到永遠的人

 

 

-

 

 

“踏,踏,踏”

 

她最終走到台下,站在了她的面前

而她則是一臉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她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

 

 

伴奏聲停止,現場的所有人也屏著氣看著那兩人的舉動

 

放下手中的麥克風,子瑜溫柔的看向紗夏,嘴角上揚微笑著說

 

“呐凑崎紗夏,我們結婚吧!”

 

“嗯!好!”紗夏用力點頭,然後直接撲向子瑜的懷裏

 

“吼~~~~~恭喜!!!!”現場的粉絲終於反應過來,為這件美好的事情歡呼鼓掌,同時也祝福著她們

 

 

兩人緊緊相擁著,享受著此刻的幸福,此刻被祝福的喜悅

她們不擔心未來的事情,不擔心之後會不會有更困難的路要走

 

因爲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你了

難道要放棄嗎?

不,當然是要一起走下去啊

直到永遠。

 

 

 

 

哦哦哦~嗯哼~

小影生日快樂~

其實這個決定很痛苦,因爲寫了這篇,就代表我就要寫接下來的25號和30號(蹲

但我還是寫了,也讓自己來努力一下(點頭

嘛~因爲有點緊迫,内容也...

嗯,希望你會喜歡,生日快樂~然後再附上影霸主喜歡的小彩~

chaeyoung.jpg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