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c.jpg

可以先去我兄弟那裏看了第一篇在來哦~雖然劇情是沒連接的XDD

 

什麽是愛?

 

初戀,有著檸檬般的青澀

相戀,有著草莓般的酸甜

熱戀,有著烈酒般的灼烈

 

所以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麽樣的呢?

 

 

 

“彩~等下桃和紗夏會來我們家,她們到的時候你去幫我開個門”南從厨房探出一顆小頭,對著在客廳正拿著畫冊在畫畫的彩瑛說

 

“哈?那兩個女人來幹嘛啊?”彩瑛抬頭看向南,額間的小皺眉很明顯地說自己有點不悅

 

“她們說很久沒來玩啦~就說趁這次周末來找我們”南重新回到厨房料理,但説話的聲量依然能讓彩瑛聽見

 

“可是這是我們難得能好好在家一起度過的周末耶!竟然叫那兩個女人來打擾我們!”彩瑛把畫冊丟到一旁的桌子上,雙手抱著抱枕,顯得十分不滿

 

“乖啦,她們也只是...”

 

‘叮咚!’

 

“啊!她們來了,好啦,彩彩你就幫我開下門嘛~我現在離不開厨房”南邊攪拌著正在鍋中的食物邊對著彩瑛說

 

“不要!我討厭那兩個女人!”彩瑛鬧彆扭地說,就是不想要和那兩個女人相處

 

“乖啦,你去開門就給你獎勵”

 

南才剛說完,就看見厨房門口有個身影閃過

 

“進來啦!你們這兩個麻煩女人”

 

“哎喲喲~~~居然是我們的小老虎幫我們開門耶~是什麽風把你吹起來啊~”紗夏看見門後的人是彩瑛過後調戲的說

 

“吵死了!快進來啦!”彩瑛一說完就轉身離開,走進厨房

 

“什麽啊~~~依然是只小猛獸嘛~一點都不溫柔~桃邊説邊跟著紗夏身後走進房内

 

“南~~我們來...呀~~~~”紗夏走到厨房門旁,看見裏面的情景後就立馬拿手遮眼

 

“喂~~你們有那麽飢渴嗎!居然在我們面前激吻”桃也用右手遮眼,但依然透過手指間的縫隙偷看厨房的兩人正相擁著

 

“哼,要你們管,我這是在拿獎勵”彩瑛説完又在南臉頰親了一下才離開,留下一臉通紅的南在厨房

 

“嗯哼~~很sweet sweet嘛~~”紗夏走到南的身邊,手搭在南的肩膀說

 

“嗯哼~果然有夠甜蜜的吼~~~”桃也走到南的另外一側,學著紗夏一樣把手搭在南的肩膀上

 

“嘛...好..好啦!幫我拿這些食物出去,可以開飯了!”

 

“好~~~”

 

 

 

“南~~跟我們說說嘛~你們兩人的故事”吃完午餐後,三個女人依然坐在餐桌旁喝茶聊天,只有彩瑛一人待在客廳畫畫

 

“啊?我們的故事?”南捧著茶杯,有點疑惑地說

 

“對啊,我一直很好奇那個死小孩到底有哪個方面吸引到你”桃靠近南的耳邊,輕聲地說

 

“喂!什麽死小孩,我還是聽到的!”有點怒氣的聲音從客廳傳過來,三人往客廳的方向一看,彩瑛依然是拿著畫冊不停地畫

 

“你看,果然是個死小孩,明明在畫畫還要偷聽我們三人説話”看見彩瑛還是很在意她們這裏的話題,桃又故意用更大聲的聲音說話

 

“呃呃呃呃”無話可説的彩瑛只好把自己埋在畫冊中,繼續畫畫

 

“好啦,不要再欺負她啦”南輕笑著拍了拍桃的肩膀,好讓她停止欺負彩瑛的舉動

 

“所以啊~你要説説你們兩的故事嗎?她是你初戀吧?”紗夏又再次把先前的話題提出來,顯然是對於這個故事感到非常好奇

 

“呵呵,對啊,説到這個的話,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還挺有趣的,我記得在高中的時候吧....

 

 

 

-

 

 

 

啊啊...下雨了”南剛要踏出校門口,天空就開始落下雨水,阻止了她要繼續走的舉動

 

“幸好有帶雨傘,不然就糟糕了”南從包包内拿出了一把雨傘,打開後就邁出脚步,往家裏的方向走去

 

然而在走沒幾步過後,卻突然有個人就冲到她雨傘下

 

“你回家?”

 

“誒?孫彩瑛?呃呃,嗯,回家”雖然被嚇了一跳,不過冷靜下來後才發現是自己的同班同學,孫彩瑛

 

“那好,送我一程吧,我忘了帶雨傘”說完,彩瑛接過南手上的雨傘,兩人一起肩并肩地走著

 

“啊,好,那就一起走吧”因爲回家的時候經常能看見彩瑛和自己走同一條路,心想對方回家的路應該也是一樣,既然順路所以就答應了

 

南的家離學校不遠,大概10分鐘不到就到家了,南打開自己家門前的門欄後,就對著彩瑛說

 

“我到家了,雨傘你拿著吧,之後再還給我就行了”

 

“沒事,你拿回吧,這裏離我家不遠”彩瑛把傘推回給南,要她拿著

 

“可是...南順勢之下拿了傘,但還是有點不忍心彩瑛要淋著雨回家

 

你就拿著吧,再見”彩瑛一說完就轉身要離開,結果卻在轉身的時候包包勾到了門欄,導致彩瑛的包包掉了下來,就連包内的物品也跟著掉了出來

 

“誒?那個是...南看著地上彩瑛包包内掉出來的物品,想問她到底是什麽的時候,彩瑛很快速地撿了起來接著說

 

...我先回家了!再...再見!”説完,彩瑛就在冒著雨的狀態下跑了回家,留下南一臉茫然的樣子

 

“剛剛那個....不是雨傘嗎?”

 

 

 

-

 

 

 

“欸欸欸?所以其實她有帶著雨傘??”紗夏用右手遮掩著嘴,驚訝地說

 

“所以她只是爲了想和你撐同一把傘,才說自己沒帶傘?”桃也和紗夏一樣,擺出一臉驚訝的樣子

 

“嗯,而且啊”南停頓了一下,轉頭看了看彩瑛,對方依然還在畫畫,只不過耳朵的粉紅已經出賣了自己;看見彩瑛的害羞的模樣,南微笑著然後繼續說

 

“其實她家根本就不是和我同一個方向,而且還是反方向”

 

“欸欸欸~~~”紗夏和桃發出一樣的驚訝聲,然後同一時間看向坐在客廳的彩瑛

 

“幹...幹嘛啦!你們繼續聊你們的!不要看過來!”感覺到强烈視綫的彩瑛逼不得已轉過身背對著三人,轉而對著窗口繼續畫畫

 

“哈哈哈哈,這死小孩,還是挺可愛的嘛~哈哈哈哈”桃看見彩瑛的可愛的反應後,忍不住笑了起來

 

“還有什麽其他有趣的事嗎?”紗夏則繼續在詢問南其他更有趣的事

 

“其他有趣的事哦...大概是在我們剛開始同居的時候?那時候啊...

 

 

-

 

 

~家裏的糧食都快完了,下午陪我去買吧”南抱著坐在沙發上玩手機的彩瑛撒嬌著說

 

“哈...我懶惰去”因爲玩著手機,所以彩瑛沒有認真經過大腦思考自己的話語,然而已經來不及了

 

“哦,好,我自己去,然後就買自己的糧食就好了,你就在這裏玩手機吧”聽見彩瑛的話,南唰地一聲立馬站了起來,然後立刻往門口的方向走去,準備出門

 

“對...對不起~~南我錯了TT我陪你一起去~~”彩瑛立馬跟在南的身後一起出門,不然的話她之後的生活就糟糕了

 

 

 

“今晚想吃些什麽?”在超市,南挽著彩瑛的手臂,邊推著購物車邊逛

 

“嗯...咖喱”彩瑛嘴上回答著南,但手一直不停地按著手機,毫無專心

 

“咖喱哦...咖喱的話馬鈴薯!馬鈴薯家裏好像也沒了,我去拿一下”南說完就留下彩瑛一人在原地,自己則回過頭去剛剛有經過的食材區拿馬鈴薯

 

“我回來了...噗”拿到馬鈴薯的南再次回到了彩瑛的身邊,但眼前的場景卻讓她忍不住笑了起來

 

彩瑛依然站在購物車後,右手拿著手機不停地在按,然後空著的左手卻不停的在抓空氣,不知道想要抓什麽,但南知道,彩瑛在抓什麽

 

“孫彩瑛,你要的東西在這裏”

 

“誒?”這時候的彩瑛終於捨得抬起頭,看向自己的左邊根本空無一人,然後轉身一看,才發現南在離自己五步左右的距離站著,然後在輕輕揮著右手

 

“誒,誒?”彩瑛看著南,然後再看看自己的左手,又再看向南的右手,才慢慢領悟剛剛自己所做的蠢事,然後臉上也開始慢慢的轉紅

 

“哈哈哈哈哈哈”看著彩瑛的模樣,南忍不住爆笑了起來,這讓彩瑛的臉越來越紅

 

“你...你怎麽不告訴我你離開了~~~~”彩瑛忍著羞恥走到南的面前,輕聲地說

 

“我有說啊,是你自己在玩手機沒聽到好不好~然後自己一個人在那裏上演抓空氣表演,哈哈哈哈哈”南用手遮掩著自己的嘴試圖掩飾自己的笑聲,但在想象到剛剛的畫面時又忍不住笑了起來

 

“呃呃呃呃!命令你從現在開始都不能脫離我的手!”彩瑛霸道地抓住南的右手,把她拉到自己身邊,緊緊扣著手不讓掙脫

 

 

-

 

 

“哈哈哈哈,所以那時候她是要牽你的手哦?”紗夏大笑著說

 

“哈哈哈哈,笑死了,感覺那場面好好笑哦哈哈哈”桃也笑得直不起身子,捂著肚子一直在笑

 

“呵呵呵,而且啊她,誒?唔嗯”南說到一半,卻被某人從身後抬起下巴阻止了自己繼續說下去,然後唇也被對方堵住了

 

彩瑛親了一下就離開了南,然後微笑著説

 

“你說太多了哦,親愛的”

 

“呵呵呵呵,好啦,我不説了”南的手附上彩瑛抬著自己下巴的手,然後兩人就那樣對視著微笑

 

“呀~~~眼睛好痛~~~墨鏡墨鏡~~~”紗夏和桃兩人則受不了兩人的閃光燈,遠離了她們

 

“怎麽,不是說很好奇我們的故事嗎?現在給你們看現場版的又不想看了?”彩瑛放下南的下巴,轉而背後抱著南,然後一臉得瑟的看著紗桃兩人

 

“不看了不看了,眼睛好痛~~~所以你們慢慢調情,我們先走啦~~”說完紗夏就拉著桃走向門口,‘碰’的一聲把門關上就離開了

 

“呵呵呵,你嚇走她們了啦~”南看著紗桃兩人離開的方向笑著說

 

“那很好啊~接下來就是我們兩人的世界了”彩瑛一説完,就把坐在椅子上的南公主抱起來

 

“呀!你幹嘛啊”突然的騰空嚇得南意識下雙手環著彩瑛的頸

 

“嗯哼,享受我們兩人的時間啊”彩瑛邊說邊抱著南走向房間

 

‘碰’的一聲,把門給關上了

 

 

什麽是愛?

初戀,有著檸檬般的青澀

相戀,有著草莓般的酸甜

熱戀,有著烈酒般的灼烈

所以真正的愛,到底是怎麽樣的呢?

 

當所有‘戀’都結合在一起的時候

愛戀,就會永恆到最後

 

原來,這就是愛的甜嗎?

 

 

呵呵呵呵,久違的更文

真的好久好久哈哈哈哈哈哈

爲了迎接新的2019年

我們一家人就來發文啦~

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度過2019年~

之後也請繼續支持我們一家親喲~顆顆顆顆顆

家族系列的其他短篇可以點擊下面的網址去看哦~

最佳兄弟-八月

可靠乾爹-小鬼

微妙阿娘-飛飛

可愛栓栓-消防栓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