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ssageImage_1555791060792.jpg

...該怎麽辦呢?南看著籠子裏的生物,苦惱地說。

 

果然還是把她丟掉吧。説完,南一個手刀直接往子瑜的頭砍去。

 

不行啦!她也是條生命啊,怎麽能隨隨便便就丟掉呢?南雙手抱胸看著子瑜,有點指責地說。

 

哼,但它就是很礙眼啊...被南罵的子瑜有點不愉快,便轉移視綫不看南,而是看向咖啡廳外的街道。而南看見子瑜的舉動,似乎感覺到了對方的情緒,又再次走到子瑜的視綫内,抓著對方的臉頰讓兩人强迫性地對視著說。

 

周子瑜,你吃醋了?

 

果然,在聽見南的話語後,子瑜的臉迅速漲紅,接著有點慌張地說

 

...才沒有呢!啊,娜璉歐尼來了子瑜指著窗外,見娜璉正往她們所在的位子走來。

 

~我要一杯熱拿鐵~誒?你們怎麽抱在一起?娜璉進入咖啡廳,很熟練地向南點餐,然而與往常不同地是,店内的老闆和最能幹的員工居然以很曖昧的姿勢抱在一起。

 

...才沒有抱在一起啦!你...你給我去弄咖啡!聽見娜璉的話,南立刻離開子瑜的範圍内,然後再偷偷看向對方的反應,而她居然在摸著臉頰偷笑著。感到不好意思的南趕緊把子瑜叫去準備咖啡,自己則走到娜璉身邊

 

今天怎麽那麽早?離下班還有一段時間吧

 

~今天提早把事情做完,老闆就放我們走人了,誒?這個...在等待咖啡的途中,娜璉很自然地坐到櫃檯前的椅子,然而在要坐上去時,發現櫃檯旁多了個新物體。

 

...這個是

 

 

 

-

 

 

 

真是恥辱啊,本大爺居然被關在這個狹窄的籠子内,而且...彩瑛看向籠子外的兩人,不滿地低吼著

 

而且還要被人當作低等動物一樣對待著...真是恥辱。彩瑛不再看向那兩人,低頭用舌頭為清理自己順毛,完全無視著籠子外的人一直在盯著自己看。

 

就在自己清理地差不多的時候,籠子外似乎又多了個人,而彩瑛也很自然地往那方向看去。

 

 

 

-

 

 

 

這個是孟加拉貓,是我舅舅拿來的,說要送給我們養,可是...南說到一半,眼神往子瑜的方向看了一眼後,又把視綫轉移到貓的身上接著說

 

我家已經養了一隻狗,而且孟加拉貓需要較大的生活空間會比較好飼養,所以我可能養不了,就暫時把它先帶來咖啡廳了。南伸手把手指伸進籠子内,想要逗貓,卻發現貓根本不理睬自己,倒是一直看著娜璉。

 

~它一直看著你耶,是不是對你有興趣啊?

 

是嗎?娜璉也凑近看向籠子内,發現那貓還真的一直在看著自己。

 

怎麽樣?有興趣要養嗎?你之前有説過想養寵物吧。南想起之前娜璉來買咖啡的時候時不時就會說。

 

誒?可是我沒養過貓耶,我不知道要怎麽養。娜璉看著貓,那碧綠色的瞳孔深深地吸引著自己,讓娜璉覺得這貓並不是普通的貓。

 

沒關係啦,其實很簡單的,有什麽問題可以來問我啊,或許這個就是讓你開始養寵物的機會。南拍一拍娜璉的背後好讓她想想,之後就走到子瑜身邊,準備開始調製娜璉的拿鐵。

 

娜璉繼續看著籠子裏的貓,而那貓也依舊再盯著自己看。娜璉伸手把手指伸入籠子中,本以爲不會得到回應,卻發現貓居然也舉起了自己的右爪輕輕觸碰著娜璉的手指,而這一碰,也連接觸碰到了自己的心靈。

 

 

 

來,這就是你的新家啦。娜璉把貓籠放在地上再把它打開,讓貓能夠走出來。

 

“喵~”而貓走出來過後,就不斷地環繞著四周,微微地叫了一聲似乎是對環境感覺到很滿意。

 

看來你很喜歡啊,喜歡就好。娜璉蹲了下來,輕輕地撫摸著貓,而貓也不反抗,任由娜璉撫摸自己的毛。

 

好啦,我先去做晚餐,你要乖乖啊。忍住想要抱住那可愛萌物的衝動,娜璉走到厨房準備自己的晚餐,同時也要準備貓的糧食。

 

 

 

-

 

 

 

真是恥辱,爲什麽本大爺我就這樣跟著這女人回家了呢。彩瑛看著娜璉走進厨房的背影,有點懊惱自己的衝動。

 

想到剛剛還在咖啡廳内的時候,不知道爲什麽視綫一直無法從那女人的身上離去,見對方伸來的手指,自己也不知覺的伸出了手觸碰著對方。

 

算了,不想再想了,應該是餓壞了,不知道那女人會做什麽吃的。拒絕思考的彩瑛選擇為自己的前爪順毛,等待著娜璉的食物。

 

 

 

-

 

 

 

~吃飯咯!娜璉把食物放到桌上後,就把貓抱起來也把它放在桌上。

 

這個是你的,快吃吧!把貓糧推到貓的面前,自己則開始吃起眼前的意大利麵。

 

“喵~”結果貓似乎不喜歡面前的食物,把貓糧稍微推開過後,就走到娜璉的面前坐下,右爪不停撓著那碗意大利麵。

 

嗯?難道你想要吃這個?可是貓能吃意大利麵嗎?

 

“喵喵~”感覺像是聽得懂娜璉的話,貓叫了兩聲就像在說‘可以’那樣。

 

...好吧,反正厨房還有多出來,就讓你吃掉吧。説完娜璉就站了起來,走向厨房,回來的時候手上捧著一碗意大利麵。

 

娜璉把碗放到桌上過後,貓就立刻凑前去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

 

~看來很喜歡吃意大利麵啊,口味真特殊。娜璉看著貓埋頭苦幹地吃著,自己也跟著開始吃了起來。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剛洗完澡過後的娜璉直接一個‘大’字形趴在自己柔軟的床上。

 

啊!差點忘了。就在自己快要睡着的時候,才想起自己忘了做一件事。

 

找到了。撐起身子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發現它就在床邊舔著自己的爪子時,娜璉就下床輕輕把貓抱起。

 

今晚你就陪我睡吧~説完就把貓抱到床上,讓貓好好躺在在自己的懷内。

 

晚安啦,小貓咪。溫柔地在貓的額頭上落下一吻後,最終還是敵不過睏意的娜璉很快就睡着了。

 

但懷裏的小貓咪,卻在夜裏睜開了雙眼,露出那清澈的碧綠貓眼。

 

 

 

-

 

 

 

睡了嗎?看著眼前的女人已經沉睡著,彩瑛掙脫對方的環抱,輕手輕脚地跳下床。

 

終於可以掙脫了。貓跳落到地上後,稍微伸了個懶腰。

 

接著,貓的身形開始改變得越來越大,逐漸從一隻貓變成了一位少女的形態,但和普通少女不同的是,這少女多了個貓耳和尾巴。

 

呃呃呃~果然化爲貓太久了,身爲人類時的骨頭變好硬哦。彩瑛把雙手舉高,再次伸了個懶腰後,把視綫放到在床上熟睡的女人身上。

 

這女人,睡覺的時候挺可愛的嘛。彩瑛坐在床邊,伸出右手食指輕輕戳著娜璉的臉頰。意外地柔軟讓她無法停止觸碰,直到娜璉的眉間開始皺起,彩瑛才停止自己的舉動。

 

不玩了,剛剛晚餐那意大利麵太少了都吃不夠,再去厨房看看有什麽吃的好了。説完彩瑛就直接開門走出了房間,而在床上熟睡的女人還是沒發現懷裏的貓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一個人類了。

 

 

 

-

 

 

 

太陽的照射讓陽光充滿了整個房間,也讓床上的女人不得不起床。和平常一樣一起床就先看看自己的手機有沒有新信息,之後就會去刷牙洗臉,但今天的她就不同了,因爲她身邊多了一隻新生物。放下手機後的她沒有立馬起床,而是轉身把貓抱起。

 

小貓咪早安。

 

~”

 

好乖哦~見貓有回應,娜璉溺愛地把懷裏的貓抱的更緊。

 

“喵~”貓痛苦地叫了一聲,但也沒有掙脫主人的懷抱。

 

好可愛哦~如果你很愛我你就説聲喵!娜璉見貓咪都會回應自己的話,便哼了首歌想要它回答。

 

結果,貓沒有回應反而是一個貓掌直接往娜璉的臉上拍去,然後就優雅地跳下了床,把自己的毛舔乾净。

 

呃,居然打我!算了,還是去刷牙吧。見貓如此聰明地選擇性不回答自己的問題,娜璉也只好站起來走向浴室準備洗刷。

 

 

 

 

那我就出門啦,小貓咪你要好好幫我看家哦。 吃完早餐後,娜璉就準備要去上班了,彎腰把貓咪抱起,享受離開家前的擁抱。

 

在家要乖乖哦~不准呃啊!把貓抱在懷裏,在和貓好好説話時,貓卻在娜璉的頸部咬了一下,雖然沒有沒有出血,但卻留下了咬痕。

 

~小貓咪你這樣不行哦,不乖!好啦,我要出門啦。把貓放在地上,雖然沒有生氣,但因爲是不對的事情,所以娜璉還是假裝生氣地輕輕點了點貓咪的頭後,才轉身離開家。

 

 

 

 

接下來的日子都依舊一樣的過,只不過身邊卻多了個小貓咪,也讓她的生活多了一些樂趣。

但這些樂趣,也開始變成一種困擾?

 

 

 

 

誒?牛奶又完了?怎麽最近那麽快就完了啊?打開冰箱正想拿起牛奶喝時,卻發現已經是空的。

 

...只能明天去買了,今天還是先睡了。放棄要喝牛奶的念頭,最後選擇轉身回到房間準備睡覺。

 

小貓咪~我們去睡覺吧~但進房間前,娜璉也不忘把貓抱起,才走進房間。

 

晚安,小貓咪。娜璉像平常一樣把貓咪擁在自己懷裏後,就沉沉睡去。

 

而懷裏的貓也像平常一樣,在自己的主人睡着後,就掙脫主人的懷抱,跳下床的瞬間就化爲人類,然後轉身走出房外。

 

啊啊~餓死了,這女人是認爲我的胃有多小啊,才那麽丁點怎麽夠吃啊。彩瑛摸著肚子,很自然地走到厨房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麽能吃的。

 

牛奶也沒了,肉也沒有...啊~怎麽都只有沙拉啊!看著冰箱全是綠色的物體,身爲肉食動物的彩瑛,瞬間感到絕望。

 

啊,這個...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候,在冰箱的最角落發現了一盒還沒被打開過的草莓。

 

這個...應該可以吃吧?看著那唯一一個不是綠色蔬菜的草莓,彩瑛小心翼翼地把它給拿出來。

 

但是,沒開過的,吃了很容易會被發現吧...之前都是喝牛奶和吃一些有多出來的肉類來當宵夜,所以才不容易引起懷疑,但是...

 

啊啊啊!不理了!吃了再算!太餓了!無法忍耐之下彩瑛直接把盒子撕開,一手直接抓一把草莓然後往嘴裏塞,毫不在意草莓汁會弄髒自己。

 

 

 

...小貓咪...嗯?小貓咪呢?娜璉躺在床上,想要撫摸懷中的貓時卻撲了個空,睜開眼睛才發現懷裏根本沒有任何東西。

 

去哪了呢?嗯?外面有聲音?坐直身子想要查看房間的某個角落有沒有貓的存在時,然而房外的聲音卻引起了娜璉的注意。

 

娜璉下了床,一步一步接近著門口,而房門外的聲音也越來越明顯,手觸碰到冰冷的門把,一扭,門輕易地被打開了。

 

 

...誰啊...打開門後,娜璉見有個人正背對著自己,在厨房不知做些什麽。

 

呃!背後傳來娜璉的聲音,讓彩瑛停止了往嘴巴塞草莓的動作,然後緩緩地轉身看向娜璉。

 

你!呃啊呃唔!對方緩緩轉了過來,是位年輕的少女,但臉上卻撲滿血跡,手上也全是鮮紅色的血,看到這景象的娜璉害怕地不敢發出聲音,用雙手捂住嘴巴試圖掩飾叫喊聲。

 

你!等等,你不要誤會,這不是血。見娜璉一臉恐懼的樣子,彩瑛低頭看了看自己的雙手,發現因爲剛剛以有點暴力的方式吃草莓的關係,現在手上滿是鮮紅色的草莓汁,很難不讓人誤會是血。

 

誒?不是血?正準備要跑回房間鎖上門然後報警的娜璉聽見對方的話語後,停止了轉身要關門的動作,再次認真查看那人手上的液體。

 

你看,是草莓。爲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彩瑛更是轉身把剛剛打開的草莓盒拿給娜璉看,讓對方放下戒心。

 

哦哦...原來如此...不過看清楚對方的手不是血後,另一個問題又來了。

 

娜璉站直身子,雙手抱胸皺著眉頭看著那位少女,嚴肅地說

 

你誰啊?

 

糟糕。忘了自己現在是人類形態的彩瑛頓時愣在原地,但很快的就反應過來,冷靜地走到洗手盆前把手上的草莓汁清洗乾净,然後再把已經空掉的草莓盒丟進垃圾桶,甚至還拿起桌布把桌上給擦乾净。

 

好了。終於清理乾净後,彩瑛就立刻化爲貓的形態,然後很自然地走到娜璉面前。

 

“喵~”

 

哦哦~原來是小貓咪啊...喂!休想就這樣把我給瞞過去!你給我變回來!

 

嗤!原來這女人並不笨啊。既然被發現了也沒辦法,彩瑛只好再次化爲人的形態,然後一臉不爽地看著娜璉。

 

説吧,你到底是什麽東西。見對方一臉嫌棄的樣子,娜璉也不甘示弱,依舊雙手抱胸,然後下巴微微抬起,以上往下俯視著對方。

 

我是孫彩瑛,孟加拉貓,獸人,我看你應該也不知道獸人是什麽,就是能化爲人也能化爲獸的一種生物。既然都被發現了,彩瑛也不用再向對方示弱,直接露出自己霸氣的一面,向對方解釋。

 

然後呢?你爲什麽會在我家啊?經過剛剛對方在自己面前直接從人轉爲貓,再從貓轉爲人,娜璉很快地就接受‘獸人’這個設定。

 

哈?是你這個女人把我帶回來的好不好?見對方問了個白癡問題,彩瑛直接翻了個白眼,然後一屁股坐在身後的椅子上。

 

所以家裏的牛奶那麽快喝完,是因爲你每天晚上都在喝?想起家裏牛奶快速消失的事件,娜璉便把那事聯想到彩瑛身上。

 

哈?你每天都只準備那丁點食物,我哪夠吃啊,不喝的話我就快餓死了。想到晚餐的彩瑛顯得更加氣憤,右脚還跺著地板,滿是不滿的樣子。

 

哈?我養的是貓不是人,我怎麽知道你不夠吃啊?

 

那你現在知道了吧,以後就給我準備多點吧,不然本大爺我真的快餓死了。

 

誰管你啊!你現在是人了你就給我自己出去找吃的!

 

喂!是你自己把我帶回家養的吧,你就給我負起責任啊你這女人!

 

我才...

 

就這樣兩人一直爭吵著,直到天亮都還沒吵完,直到...

 

你就呃...娜璉説到一半,卻突然用手捂著頭,就快要倒下來的樣子。

 

你怎麽了?見娜璉一臉痛苦的樣子,彩瑛也不再和對方爭吵,反而走到她身邊扶著她。

 

頭有點暈...見有地方可以依靠,娜璉也直接往彩瑛身上靠去。

 

你又低血壓了嗎?都已經一起度過一段日子,彩瑛也大概能知道娜璉有哪些毛病,直接把對方扶到床上後,接著說

 

離你上班還有點時間,你先睡會吧,我準備早餐給你吃。讓娜璉躺好在床上後,彩瑛再把棉被好好蓋在對方身上,好讓她休息。

 

...會做早餐嗎?雖然已經虛弱的不行,但娜璉還是忍不住嘴了對方。

 

廢話,可別小看我。説完彩瑛就轉身離去,而娜璉看著彩瑛那背影,莫名感受到一絲溫暖,然後就沉沉地睡去。

 

 

 

吃吧。過了一段時間,娜璉就被彩瑛叫起走出房間,才剛坐到餐椅上,一碟熱騰騰的英式早餐就被擺在自己面前。

 

娜璉愣了一下,然後便拿起旁邊的餐具,往最容易入口的雞蛋下手。

 

好吃。

 

哼,不錯吧,可別看小我啊。聽見娜璉的稱贊,彩瑛的尾巴搖晃的頻率比平常更快了。

 

不錯呵呵呵。看見彩瑛一臉高興的樣子,讓娜璉也不自覺笑了起來。

 

兩人的氛圍,也逐漸變得溫和。

 

 

 

 

 

 

孫彩瑛我出門啦,你別給我搗亂啊。娜璉站在門口旁,穿著鞋子準備出門。

 

好啦~記得買草莓回來啊~彩瑛慵懶地躺在沙發上,手上還拿著一盒草莓不停地往嘴巴内塞。經過上次的夜晚草莓事件過後,這個小貓咪似乎愛上了草莓的滋味。

 

你吃太多了啦!真是的,我走啦!有點嫌棄的回應彩瑛的話,然後才轉身開門離開家。

 

真是的,被上次那早餐收買過後又讓她待在家了,那時候就應該要把她趕出門外的。娜璉邊走邊說,但手上卻拿起手機記錄著下班的時候記得要去買草莓的事項。

 

 

 

 

到了傍晚,是娜璉的下班的時間,然而今天的她卻比往常慢,彩瑛等了很久,才聽見家門被打開的聲音。

 

你今天好慢啊,我都快餓死了。彩瑛聽見家門被打開,很自然地就往門口的方向喊道。

 

然而對方並沒有回應,回應彩瑛的只有門被關上的聲音。

 

林娜璉?察覺到有點不對勁的彩瑛不再慵懶地躺在沙發,而是坐直身子盯著門口的方向,等待娜璉出現

 

彩瑛...等了一會,娜璉終於出現在彩瑛眼前。

 

但娜璉身後,卻跟著一位不知名的男人,而那男人正拿著一把刀頂著娜璉的喉嚨。彩瑛這時候才理解發生了什麽事,娜璉被威脅了。

 

你給我聽好,我要的只是錢,你如果想要你的朋友好好的,你就給我去拿完家裏最值錢的東西出來,不然的話男人説到一半,抵在娜璉頸部的刀又更加用力,娜璉臉上的血色似乎又更加蒼白了。

 

但彩瑛也不是一般省油的燈,她並沒有依照男人的指示去做,反而是往後躺,一副悠哉的樣子看著那男人說

 

我說你這小子啊,你這次就惹錯人咯。彩瑛説完,就悄悄的按下放在沙發上的遙控器,房間的燈光瞬間消失。

 

什麽?!在夜晚失去燈光就等於失去了視覺,男人慌張之下就把娜璉給放開了。

 

黑暗對於彩瑛來説更是視覺最好的時候,她立刻衝到娜璉身邊把她拉到安全的地方,之後自己再繞到那男人的身後,趁對方還沒反應過來時,奪取對方的刀,反過來對他做出剛剛他對娜璉做的事一樣,只不過抵在喉嚨的刀比剛剛要深的多。

 

如果你不想我報警,那就乖乖的從這個家走出去,不過如果你不肯配合?我就讓你連這個家都走不出去。彩瑛邊説邊往門口的方向退去,空出的手打開了家門,讓男人選擇。

 

我走我走!説完,男人立刻掙脫彩瑛手上的刀,然後慌張地離開了。

 

男人離開後,彩瑛立馬把門關上,然後再把家裏的燈打開。只見娜璉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不動,手則捂著頸部的傷口。彩瑛見狀就立刻走到娜璉身前,拿開她的手爲她查看傷勢。

 

痛嗎?彩瑛輕輕撫摸著那道刀痕,雖然并不嚴重,但傷口卻有在微微冒血。

 

不痛,只是有點嚇到而已...娜璉輕輕搖頭表示沒關係,但剛剛的事情的確嚇壞了她,所以現在的她身子還在微微顫抖。

 

以後...小心點彩瑛凑到娜璉頸邊,然後用舌尖輕輕把血舔去,接著說

 

因爲能讓你受傷的只有我。

 

 

 

 

 

娜璉~我好餓~彩瑛躺在沙發上,對著在厨房忙碌的娜璉說。

 

再等一下啦~快好了。娜璉頭也不回,直接大喊回應彩瑛的投訴,手上則忙著翻炒鍋上的料理。

 

受不了了,快餓死了。不知不覺,彩瑛已經來到娜璉身後,雙手環抱著娜璉的腰看著她料理。

 

真是的,這個做完就可以吃了啦。感受到對方從身後傳來的溫度,娜璉把身體的力量靠向後,讓彩瑛支撐著自己。

 

快點哦,不然的話...彩瑛凑到娜璉頸後輕輕啃咬了一口,然後轉而凑到娜璉耳邊說

 

就直接把你吃掉哦。

 

 

 

 

 

IMG_3525.JPG

孫彩瑛生日快樂~~這次寫的cp就是江東啦~~~我好像是第一次寫江東?(好像還莫名加了點小玉米

因爲家族活動,相隔許久又來更文了,不然我還是真的不會寫呵呵呵呵

因爲在考試期間啊~~~

如果有把所有的人都看完過後應該有發現一個共同點吧~

沒錯~就是‘獸’!

也不知道爹娘她們什麽時候有這個靈感的啦,只是某天就突然說

“女兒,來寫文了”

不能拒絕的我,只能默默接受了(擦淚

沒有啦,其實我也寫得很開心,家族活動很有趣啊~

這也是我唯一會更文的動力了哈哈哈

 

來説説文吧~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那句

因爲能讓你受傷的只有我。

在彩瑛是貓的時候,她就很喜歡在娜璉要離開的時候就咬傷她

其實就是要留下自己的印記在她的身上吧

向其他人宣示她是我的

可是也有可能會想,彩瑛那時候已經愛上娜璉了嗎?

答案是還沒有哦~

只不過還沒愛上她,身體卻很自然而然就先做了,就是說身體的舉動已經出賣了自己?哈哈哈哈

 

哦哦哦,還有最後的,彩瑛去咬娜璉的頸後,爲什麽呢?

上課時間~(可能大家都已經知道啦

公貓在交配的時候,會咬住母貓的頸部,就是爲了不讓母貓逃走,也不讓母貓傷害自己

所以~

爲什麽我會寫這一幕呢~

有兩種含義哦~~~

猜中的話~加分~

猜不中的話,以後都不更文(誤(其實只是在找藉口偷懶?

好了,大家也記得多多支持新歌FANCY哦~

也記得到其他人的部落格支持一下哦~

鬼乾爹家~

可愛栓家~

吃雞帶飛娘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孫彩瑛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