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338883.jpg

大家好~9個月不見?(本來還想突破個一年的說

 

 

...哈...哈...喘氣聲回蕩在空蕩的劍道館,子瑜站在道館中央,右手用木劍支撐著自己有點虛脫的身軀,顯然是因爲過度的訓練造成的。

 

最後子瑜還是受不了疲倦,直接癱坐在地上,然後往後躺看著天花板發呆;看著天花板的同時,讓她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

 

 

“子瑜,身爲定延貼身隨從的你,也要隨時警惕著,不讓壞人接近定延,知道嗎?”

 

“嗯,子瑜知道,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少主的”

 

 

~你果然在這裏

 

誒?子瑜從回想中回過神來時才發現眼前的不再是天花板,而是紗夏的臉孔。

 

...紗夏老師??見紗夏的到來,子瑜立刻站了起來,轉身面對著對方。

 

嗯,拿來紗夏點點頭,然後伸出自己的右手,像是要和子瑜討東西的樣子。

 

誒?不明白紗夏的意思,子瑜依然呆在那裏看著紗夏。

 

手啦!手!伸出你的手!紗夏有點怒氣的說。

 

啊!是!終於明白了紗夏的意思,子瑜乖乖伸出手,但卻是露出手背給對方看,似乎是刻意隱瞞著自己的手掌。

 

你這家伙真是的...紗夏强硬地把子瑜拉過來的同時硬是把她的手翻過來,果然,手掌上滿是一絲絲的裂痕,還顯出絲血,很明顯是因爲過度握住木劍而磨損了手。

 

果然...紗夏看了看子瑜的手,無奈地嘆了口氣。

 

老師...我沒事啦,小傷而已看見紗夏沉重的表情,讓子瑜不禁感到有點心虛。

 

過來...坐下紗夏沒有回應子瑜的話,自顧地把子瑜拉到旁邊的長椅坐下。

 

從自己一直都會帶在身邊的小型醫療包裏拿出藥膏,再溫柔地捧起子瑜的手,輕輕地為她上藥。

 

老師...子瑜看著紗夏的舉動,也沒多説什麽,只是靜靜地任由她為自己上藥,同時欣賞著老師認真的模樣;明明平時都像個中二病患者,老是喜歡cosplay,但認真起來的她,還是挺好看的。

 

對了,老師你怎麽知道我在這裏?好奇心戰勝沉默,子瑜還是很好奇爲什麽紗夏會知道自己在劍道館。

 

定延告訴我的紗夏手上包紥的動作稍微停頓了一下,但很快的又繼續動作起來,用著毫無情緒的語調説出自己的消息來源。

 

...是少主說的啊...她...她醒了嗎?在聽見定延的名字後,子瑜似乎顯得有點慌張,低頭不敢看紗夏。

 

你又在胡思亂想了吧

 

誒?子瑜抬起頭,自己的額頭就被彈了一下。

 

你啊...好好依靠身邊的人吧紗夏輕輕彈了一下子瑜的額頭,然後又把手附在子瑜的頭上,溫柔地撫摸著說

 

你已經很努力了,但你也是人啊,也是需要休息,也是會累的,所以累了的時候,就好好乖乖地當個忙内依靠身邊的人吧

 

可是我...讓少主受傷了,話還沒説完,就被打斷了。

 

沒有可是!我知道你的責任心很重,你的責任就是不讓定延受到任何傷害,但相反呢?你覺得定延她會開心你在這裏折磨自己嗎?不,她很擔心你,而且她也很自責,自己讓你擔心了

 

。。。聽見紗夏說定延在擔心自己時,子瑜的頭又再次低著,不説話。

 

所以當你的少主在擔心你時,你應該要做什麽事情讓她不要再讓你擔心呢?紗夏站了起來,轉而站在子瑜面前對著她説話。

 

...我應該要好好打起精神,回到少主身邊,告訴她我沒事,我很好,我還可以繼續保護少主!子瑜終於想通了一切,抬起頭看著紗夏;此時深邃的雙眼眼神不再迷茫,而是炯炯有神地看著紗夏。

 

呵呵呵呵,很好!那就回去吧!我們去見定延紗夏伸出自己的右手,邀子瑜握住。

 

子瑜看了看紗夏的手,然後揚起大大的笑容,伸出自己的左手,握緊了對方的手。

 

好,我們回去!

 

 

 

呃呃呃呃~~~曉霖到底去了哪裏啊~~~~我搞不定這家伙啊!定延勉强地用自己的左手抵擋浣熊桃的進攻,不讓它撲到自己臉上。

 

誰叫你亂亂答應要請她吃豬蹄,所以現在就纏著你咯~志效不像定延,手臂只是擦傷,所以便捧著手機在滑信息。

 

可是我現在也給不了她啊~~哦~真是的!

 

‘咔’保健室門被打開

 

啊!是曉霖嗎啊...是紗夏和子瑜啊定延滿懷期待地看向門的方向,希望曉霖能快點回來,結果來人卻是讓她擔心許久的人-子瑜

 

少主...子瑜進門後,卻不敢看向定延,依然躲在紗夏身後。

 

好啦!快去,好好說出來紗夏把子瑜從自己身後推向定延,好讓她説話。

 

呃呃呃....被紗夏推出來子瑜也只好鼓起勇氣,堅定地看向定延

 

少主...我沒事哦!我以後會好好努力保護少主,但我也會好好保護自己,不再讓少主擔心!

 

子瑜一口氣把話都説完,然而定延卻沒有反應,只是低著頭不説話。

 

...少主?

 

是啊...你長大了啊定延含糊地說,在不讓人發現的情況之下偷偷抹掉眼角的淚水,最後才抬頭微笑看著子瑜說

 

我們一起努力吧

 

是的少主!看見自己的少主微笑,子瑜也跟著微笑起來。

 

但她們卻忘記了某個‘物體’的存在...

 

啊對唔!嗚嗚嗚嗚!!!本想要繼續和子瑜繼續對話時,卻又被浣熊找到機會襲擊,乘機撲上定延的臉。

 

啊啊啊~少主!子瑜看見後也急忙把浣熊抓住,讓她遠離定延。

 

這是桃學姐嗎?哦哦~學姐不能調皮哦子瑜抓住浣熊後,輕聲地對浣熊説教,但顯然對方根本沒把子瑜的話聽進耳内,雙脚依舊在盪來盪去,繼續蕩著無形的鞦韆。

 

噗,這個桃也真是的志效看見浣熊的模樣後,不禁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而其他人也像是被感染到一樣,跟著一起哈哈大笑。

 

 

 

 

 

昏暗的房間内,唯一的光源來自被放置在角落的桌上型電腦,而電腦前的人則對著鍵盤敲敲打打;此時,電腦熒幕上顯示的正是南在森林區所發生的過程,所有的一點一滴,都被記錄下來了。

 

呵呵呵,這下就有趣了,老大應該會開心吧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