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268-599557.png

兩人協力地把南帶回宿舍,雖然南堅稱自己是可以走路的,想自己試著走,不過還是被定志拒絕了,所以兩人輪流背著把南帶回宿舍

“哎喲~終於到了”志效把南放在沙發上,然後就伸個懶腰,讓自己的骨頭放鬆一下

“我就說讓我自己走啊,我只是扭到而已,並不是腳斷掉”南有點無奈的說,畢竟自己也是想走路的啊

“不行,等下走著走著又扭傷,那就更麻煩了”把門鎖上的定延最後才走進客廳,雙手插腰地和南對話

“對,更加嚴重的話,又得需要更多的時間來休養了”志效也跟著插腰,氣場顯得非常強烈

“好啦...不走了,都聽你們的話...”兩人的氣勢讓南退縮了,只能委屈地低下頭,聽從兩人的命令

“嗯~乖乖~”志效伸手撫摸南的頭頂,而定延只是露出淡淡的微笑

“對了,南,你可以和你自己的馬溝通嗎?我看你們好像可以理解對方”看見剛剛南和馬的互動,定延提出自己的疑問

“對耶,我看你們的互動都超自然的說”志效也感到非常好奇

“啊~我們的確能聽見互相的內心話”南坦然的回答

“誒?爲什麼?”志效依然對於這件事感到非常好奇

“嗯~我也不知道,馬大爺說它因爲是最純正的後代,所以可以和自己認定的人溝通”

“原來如此,難怪你們互動那麼自然”定延點點頭,表示理解

 

南看了看身上的衣服,因爲剛剛摔了一跤,身上都沾滿泥土,更因爲擦傷的關係,甚至還有一絲絲的血跡,讓南感到渾身不舒服

“我想去洗個澡,感覺身體好髒哦”南拉扯著自己的衣服,非常嫌棄自己身上的髒衣服

“好吧,你去洗澡吧”志效和定延同時說了一樣的話,然後癱坐在沙發上準備休息

     ‘嗯?感覺不太對...’

 

志效和定延對視了一下,再一起看向南,發現南正準備在起來,想去洗澡

“誒!!!不行!!南你不能走路!也不能洗澡啦!”志效和定延立馬站起來,把南重新壓坐在沙發上,不讓南站起來

“誒?爲什麼?”南對於兩人的舉動感到困擾,明明自己都那麼髒了,爲什麼不能洗澡

“你的傷口不能碰到水啦,你忘了紗夏說的話嗎?”志效壓著南右邊的肩膀說

“對,而且你的腳還受傷,等下跌倒怎麼辦?”定延壓著南左邊的肩膀說

“可是...我不可能因爲這樣而不洗澡啊~”南苦惱的說

“我們幫你!”志效和定延同一時間看向對方然後一致說出一樣的話

“誒~~~不...不太好吧,那樣...不就...”南看著兩人認真的態度,感到非常不安,不禁雙手緊抱著自己

“你放心吧,我們不會弄傷你的,只是幫你擦個身而已啊”定延以爲南害怕她們會不小心碰到她的傷口,所以不想讓她們幫忙

“不是啦...只是”南滿臉通紅,卻不敢再繼續說下去

“只是?”

“我害羞...”

“啊...”此時的定延才意識到南的意思,因爲如果要幫南洗澡,南就必須是裸體的狀態,突然又回想起之前的畫面,定延的臉也逐漸通紅,甚至用手壓著自己的鼻子,以免又流出一些紅色液體

“哎...那我幫你洗吧南,定延你就...在浴室外面待機”看見兩人滿臉通紅的樣子,志效出聲打破了現狀,不然事情就無法進行下去了

“誒~可是...”南聽見志效依然想幫自己,便出聲想拒絕

“沒有可是!我不希望你在浴室裏面摔傷,所以,稍微依靠我一下好嗎?”志效提高聲量不想讓南拒絕,而接下來的話語又溫柔的道出想幫南的真實心意

“好吧...我知道了”志效也都是爲了自己好,所以南最後還是勉強答應了

“嗯,乖~定延,你先抱南去浴室,我去拿一些用具再進去”志效對著定延說,結果發現定延根本沒在聽

“定延?嘿~~定延!”

“啊!怎...怎麼了”志效的聲音擴大版在自己的耳邊響起,讓定延脫離發空狀態

“我說!你先帶南去浴室,我拿些用具再過去,你到底在發什麼呆啊?”志效一個手刀輕敲到定延的頭上,讓她清醒過來

“啊...沒事...我現在去”定延默默走到南的身邊,她可不敢說她剛剛在想的事啊

“麻...麻煩你了”定延一下就把南抱起來,南也沒辦法拒絕,只好乖乖讓定延抱起,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好了,我...現在出去,有什麼事就叫我”定延把南放在浴室的小凳子上,但視線依然不敢看向南

“嗯...謝謝...”南低著頭,也不敢和定延對視

 

說完,定延就立馬離開浴室,不久,志效就進到了浴室

“好了!”把洗澡用具放到一旁,志效就對著南說

“脫吧!”

“誒~~~”雖然知道志效要幫自己擦身,不過聽到要脫衣服時,南還是嚇到了

“沒有辦法啊,要幫你擦身啊,嗯...我先扶你起來?把褲子脫掉?”志效無奈地笑了一下,不怎麼做的話,事情就不能進行下去了

“好吧...”

南勉強答應後,志效就走到南的身後,從身後把南托起來,南就伸手把褲子脫掉

“。。。”雖然表面上志效看起來是很平常,但其實內心依然還是很緊張,畢竟她可沒有看過任何人的裸體

志效把自己的視線轉到另一邊,試圖不要去看她們身前的半身鏡,那個可以反映這她們動作的鏡子
不過衣服的摩擦聲依然無法避免的闖進了志效的耳朵內,所以志效依然能清楚知道南的一舉一動

南雖然感到羞恥,但爲了把身上的污垢清除,南也只好照做了,手上輕輕一用力,褲子的紐扣就鬆開,拉鏈一拉,褲子就隨著地心引力而滑落

“好...那接下來就脫衣服吧”志效把南重新扶回到小凳子上讓她坐好

“嗯”南伸手把襯衫的紐扣一個個揭開,而裏面的肌膚也漸漸顯露出來,這一幕讓志效也不自禁臉紅,而看到志效臉紅的南也跟著紅了起來

“快...快點啦”把衣服脫了的南,用雙手掩飾著自己的重要部分,羞澀地催著志效快點為自己擦身

“哦...哦,好!”志效終於反省過來,拿著毛巾一一為南清理

 

‘喀’浴室的門打開,定延一看發現志效滿臉通紅的走著出來

“好了嗎?怎麼只有你一個人?”

“啊...好了,你把南抱出來吧...我先回房間了”志效雙眼無神,視線無法集中,和定延說完話後就緩慢地走回自己的房間

“啊?誒?你到底怎麼了?”想詢問志效的狀況如何,結果她的一點反應都沒有,定延也只好走到浴室內,準備把南抱回她的房間

 

“南,好了嗎?”定延走進浴室,見南依然是坐在小凳子上,只不過身上的衣服已經換成乾淨的服裝

“嗯,好了”

“剛剛你們有發生什麼事啊,爲什麼志效的臉那麼紅啊”把南抱起來後,順便問南志效的事情

“啊...”結果當定延這一問,南的臉又再次染上紅色,然後弱弱地說

“大概...大概她也害羞了”

南這話一說,定延沉默著,接著又再次想到之前的畫面,臉又再次臉紅了

“我...我明白了”說完,定延就默默把南抱回房間

 

而當天晚上,沒有一人睡得安穩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