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4380786-1664585836_n.jpg

 

 

‘鈴鈴鈴’

 

“喂?”

 

“你好,請問是孫彩瑛小姐嗎?”

 

“我是”

 

“孫小姐,請你立即到XX醫院一下,你的父母親發生車禍,正在搶救中,情況危急”

 

“好!我...我馬上趕到”

 

 

 

“醫生!我爸媽呢!”

 

“孫小姐...很抱歉,我們盡力了”

 

 

 

“彩瑛啊...抱歉,老闆我不做了,所以...你再找一份新的工作吧”

 

 

 

“孫小姐,你已經三個月沒交租金了,所以請整理一下你的行李準備離開吧”

 

 

 

    ‘不行了...好累...”

 

 

 

誒誒~你有看見那女孩嗎?哎呀,真可憐”

 

“對啊,明明才那麽年輕,哎...真是心疼”

 

在公園内,每路過的路人看見公園内某個角落的場景,都會說出相同的話語,只因爲她們都看見了相同的場面

 

一個看起來還不到20嵗的少女,一身破破爛爛的衣服,頭髮也亂糟糟的沒有在打理,如果打扮起來,應該是個青春陽光的少女,可現在的她,卻一臉無助的看望著前方,頸上還挂著一個板子寫著‘求包養’

 

而那個少女就是孫彩瑛

 

彩瑛已經不想再努力下去了,她已經失去了需要打拼的理由,一向過著貧窮的生活,結果雙親在一場車禍離開了自己,生活負擔都得自己承擔,但這時候又失去了工作,房子又沒了

 

她很累,她真的很累,想要自殺結束一切,卻又不捨得離開這世界,不想那麽輕易就離開

 

只好...只好等好心人來救自己了

 

 

 

“小髒貓”

 

一道聲音從彩瑛的頭上響起,擡頭一看,發現是一位穿著打扮的非常優雅的女人正站在自己身前低頭看著自己

 

“你叫什麽名字?”女人看見彩瑛有擡頭看她,便蹲下來,開始與彩瑛對話

 

“孫彩瑛...”

 

嗯,你家人呢?”

 

“去世了...”

 

其他親戚呢?”

 

“沒有...”

 

會料理嗎?”

 

“誒?”

 

“我問你,你會料理嗎?”

 

“呃呃呃,會”

 

“會做家務嗎?”

 

“會”

 

“嗯,可以了,走吧”問完問題,女人站了起來,再次低頭看著彩瑛

 

“什麽?”不明白女人的意思,彩瑛只好再提出疑問

 

女人微笑著,說出了讓彩瑛難以置信的話語

 

“走吧,我養你”

 

 

 

“到了,進去吧”

 

在彩瑛反應過來時,自己已經被某人領入一間豪華房子内

 

彩瑛看見如此龐大的房子,讓她難以置信自己竟然在這種地方站著,看著自己身上髒兮兮的衣服,有點不敢踏入眼前擦得發亮的乳白色大理石地板

 

“嗯?怎麽不走進來”女人走到客廳放下手提包,轉身一看才發現那隻小髒貓還站在原地沒有移動

 

“我...我髒,怕弄髒你的房子”彩瑛低著頭,扭扭捏捏地說出自己不敢進去的原因

 

“呵呵,真可愛”女人聽見彩瑛的理由,不禁微笑著,看來自己撿回來的小貓咪是個不錯的孩子,女人走向彩瑛,拉起她的手,不顧彩瑛驚訝的反應,直接把她拉向客廳

 

“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了,所以不用在意一切,好嗎?”女人伸手摸了摸彩瑛的頭,試圖讓彩瑛安心

 

“我...我該怎麽報答你”女人溫柔的撫摸不禁讓彩瑛紅了耳根,害羞地低下頭

 

“嗯?報答?”

 

“對!報答,什麽都可以!”彩瑛擡起頭,堅定的眼神直視著對方

 

“真的什麽都可以?”這時候,女人露出了神秘的微笑,讓彩瑛開始有點後悔自己所說的承諾

 

“可...可以!”爲了報恩,彩瑛只好拼了

 

“嗯~那就以身相許吧”

 

“誒?!!!”

 

 

 

“名井南!!!!”彩瑛氣沖沖地打開房門,發現讓自己生氣的那人物果然還在電腦前面

 

“啊......彩瑛回來啦~哈哈哈~~”南發現自己的行蹤已經暴露,想通過自己迷人的微笑讓彩瑛分心,不過現在顯然沒用

 

“別給我裝了,叫你要好好吃早餐了,連早餐都擺在桌上了,你竟然給我一整天都蹲在電腦前不動?!!”彩瑛雙手插腰,氣憤地看著縮在椅子上的南

 

“就...就忘記了”南雙手食指互戳,表現出一臉無辜的樣子

 

“你...我只是擔心你啊,你的胃本來就不好了,不能不吃啊”看見南的樣子,彩瑛也不忍心再罵下去,語氣也變得柔和許多

 

“好啦,老婆~不要生氣了,我下次會乖乖的”南伸手把彩瑛擁過來,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誰...誰是你老婆啊!”聽見南調戲的話語,彩瑛伸手推了南一下,但顯然沒有在用力

 

“當然是你啊~~老婆~~~我餓了~~”把彩瑛抱在懷裏左右搖晃,對著彩瑛撒嬌著

 

“嗯,我去把菜加熱”彩瑛站起來離開,結果南緊緊地把彩瑛抱在懷裏,讓彩瑛無法移動

 

“不用了~吃你就行了”說完,南就直接把彩瑛抱起來,再放到旁邊的大床上

 

“誒?!不行啦!你得好好吃飯!”彩瑛舉起雙手試圖阻止南的‘攻擊’,但顯然是徒勞無功

 

“嗯~老婆你以前可是答應我要用以身相許來報答我的哦~所以不能拒絕~”南用雙手把彩瑛的雙手鎖在頭頂上,讓她無法反抗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所以不行啦~你真的要唔......”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