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be75b7c1746ac9f38f06c15f72dc13.jpg

每週星期五,我一如往常來到了這個餐廳,來到了這家你很喜歡來的餐廳,和老闆打了個招呼,直徑走到那鋼琴前坐下,開始了我的演奏

 

《天鵝湖》

 

身為芭蕾舞者的你,總是需要著音樂,來舞動

身為鋼琴家的我,正好可以彈奏著音樂,配合你

而雙方都需要練習時,我們都會選擇這首歌

我彈這首歌,來練習我的琴技

你跳這首歌,來練習你的舞技

你跟著我的節奏,我跟著你的步伐

我們是多麽的適合

 

相反地,我們也無法沒有彼此

芭蕾舞者不能沒有觀看者

鋼琴家也不能沒有聆聽者

我們都需要彼此

 

因此,我們被人們稱爲絕配的情侶

大家都很支持我們,祝福我們

 

所以,如果我們真的沒有對方,哪會如何?

難以想象

 

 

 

一曲結束,餐廳内的客人都為我鼓掌

但,並沒有你

 

手再次附上鋼琴,準備彈奏

 

《如果雨之後》

 

“如果雨之後,淚還不停留...

 

我到現在還深刻記得,雨中的你,是哭的那麽淒慘

像你如此美麗的人,甚至在雨中哭泣,也不會抹去你的美

但,爲什麽你會在哭泣呢?

只因爲我,沒有好好體諒你

你掙脫我拉著你的手,一步一步的往後退,然後轉身離開

那時候,是我傷你最深的一次

 

當時的我,無法理解你的離開,堅信著你會再次回來

但是,你真的沒有回來了

 

我真的深愛著你

你也深愛著我

可是

我們最終還是分開了

因爲,太愛了

 

在你離開之後,我經常唱這首歌

明明身為鋼琴家,通常都只是彈奏而已

但唯獨這首歌,我很想唱出來

讓你知道,我真的愛你

 

以前的我,就是因爲只用鋼琴來表達

沒有用話語來表達

所以才會失去你

 

現在的我,依然只會用鋼琴來表達

但我加上了話語

你會回來嗎?

 

 

 

一曲結束,餐廳内的客人都為我鼓掌

但,依然沒有你

 

 

 

重新看向鋼琴,準備再次彈奏

 

River flows in you

 

在家,你很喜歡趁我空閒時,把我拉到鋼琴旁,要我為你演奏這首曲子

你說,你很喜歡看我深情的為你彈奏這首曲子

因爲,你想成為永遠流淌在我的回憶裏的那個人

 

所以,我也很喜歡,你撒嬌把我拉到鋼琴旁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我說,你不會膩嗎?其實我内心是那麽的想為你彈奏這首曲子

因爲,我也想成爲永遠流淌在你的回憶裏的那個

 

你會靜靜的坐在我身旁,聽著我彈奏

我也會配合著你哼歌的速度,為你彈奏

 

有時,你還會站起來,用芭蕾配合著我的伴奏,舞動著

有時,我也會因爲你的舞姿,而停下了伴奏

 

這時候,你就會對著我說

 

“吼!你偷懶!”

 

這樣的你,真的很可愛

幸好,你回來了

 

 

 

 

一曲結束,餐廳内的客人依然為我鼓掌

 

“叮鈴~”門邊的鈴鐺響起

 

我看見你,自動微笑著走到你身邊

你看見我,主動牽起我的手

 

“對不起~我遲到了...”又是那充滿奶氣的聲音,這樣聽了,誰還會生氣啊

 

“沒關係,反正我也是剛剛才演奏完”握緊著你的手,讓你知道我並不在意,然後再一起走出門外

 

看著在我身邊的你,想起我們一起的點點滴滴,手上的力量不知覺增加了力度

 

“怎麽了?感受到手上的力度,你帶著疑惑的眼神望著我

 

“沒事,只是想到以前的事而已”

 

對,我只是想到,我有鼓起勇氣把你追回來,真是太好了

不然,我就失去了一個完美情人

不然,我就失去了一個可愛女人

不然,我就無法成爲永遠流淌在你回憶裏的那個人

 

“啊!對了”你像是想起了什麽,突然掙脫我的手,站在我面前

 

然後轉爲用雙手捧著我的臉,嘴唇輕輕落在我的額頭,溫柔地說

 

“多賢,生日快樂!”

 

 

本來真的不打算寫呢,多賢生日賀文(因爲太懶了

不過突然這個點子浮現在我腦海了,其實是本來要給雙井的呢

但既然多賢賀文還沒寫,就獻給多賢啦~

river flows in you其實是多賢之前在v有彈奏過

歌曲的意思就是‘你永遠流淌在我回憶裏’

然後我就借用這個意思,來寫文了

不過...有點短啊~哈哈哈

我已經盡力了~

有好過沒有嘛~對不對?

(逃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