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jpg

完結了耶~~好開心~

 

死神發現,女子最近的狀態有點奇怪。
她會在某個時候坐在窗邊盯著窗外看整個下午一動也不動;不然就是拿起張紙在上面寫寫塗塗,但就是不讓死神看到底寫了些什麼。

現在的女子與往常最不同的就是,她的眼神會莫名地漏出一絲悲傷,但那種悲傷也只是一閃而過,都讓死神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因為之後女子還是一臉嬉皮笑臉地望著死神,然後拉著她做各種奇奇怪怪的事。


「俞死神~我肚子餓了~」像往常一樣,女子的聲音從房間內傳來,也是像往常一樣都是喊著餓了的話語。

「知道啦!你快去刷牙,我煮早餐給你。」死神在房外大喊著,之後通過厠所門關上的聲音就知道對方有乖乖去洗刷,死神才開始料理早餐。

「真是的,我完全就是當了這傢伙的奴隸啊,明明還是位死神的說。」雖然嘴上是在埋怨著,但手上已經很習慣地準備對方最愛吃的食物。

之後的過程也和往常一樣,就在自己快要料理完的時候,自己的腰上被某人環著,然而今天的力度比往常還要用力,甚至讓死神感覺到有點痛苦。

「好啦,你快坐到位子上乖乖等吃的,所以手快給我放...你!!」腰部的阻礙讓死神有點難以移動,為了讓對方鬆開手,死神想要拍拍腰上環住自己的手臂時,卻發現是赤裸裸的手臂,而不是像往常一樣穿著長袖。

因此死神趕緊縮回自己的手,也不敢輕易亂動,怕自己沒被衣物遮掩的部分碰到對方的肌膚,接著緊繃著身子說:

「今天,怎麼沒穿長袖了?」

對方沒有回答,但死神能感受到對方溫熱的氣息噴灑在自己頸後,證明兩人的距離是如此地靠近,這讓死神更加不敢隨意亂動。

「果然天氣太熱了?」

對方依舊沒有回答,只是死神能感受到自己的肩膀上又多加了一股重量,看來對方又像往常一樣把下巴擱在死神的肩膀上。往常的死神,必定會回頭看那女子擱在自己肩膀上那副沒睡醒的樣子,然後加快速度料理好讓女子能快點吃到早餐,但今天女子異常地舉動真的嚇壞了死神,讓她現在完全不敢動,只好等女子的下一步舉動。

過了許久,女子終於開口說話了:

「對不起。」說完,女子才緩緩鬆開了雙手。

「所以你到底怎麼了...」獲得自由的死神也開始轉身面向女子。

但今天的她,真的和往常很不一樣。

今天女子並沒有穿長袖長褲,而是穿著一件單薄的黑色小背心和短褲,露出了平常並不會看見的肌膚,但也因為這服裝,死神終於看清,往常被衣物遮掩下的肌膚,到底是什麼情況。

「你...怎麼會這樣...」

女子的身子,佈滿了深藍色的血絲,血絲的源頭由左手延伸到手臂、肩膀、頸部、甚至到臉部,女子的左側臉,已經鋪滿了細細藍色血絲,似乎受到血絲的影響,女子的左眼也有微微泛藍。

眼前的女子已經...不是往常的那個女子了。

「對不起,我也不想這樣的,但已經延伸到眼睛了,我沒有任何能掩飾眼球的方法。」女子苦笑著,舉起自己那已經沒有任何白皙部分的左手,輕輕封蓋在自己的左眼上,接著說:

「我也不可能一直這樣遮著左眼來躲避你。」

「什麼時候開始?」

「從我觸碰你肩膀那時候開始。」

「為...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說嗎?」女子比死神更早說出對方想要說的話,放下了剛剛一直遮掩自己左眼的手,然後雙眼直視著死神說:

「我不想讓你難過。」

「我就說了啊,碰到我會死啊!!會死!!!」死神有點失控地對著女子怒吼,見女子沒有反駁,死神又繼續說下去

「所以當初你為什麼要冒險,乖乖地不動我不就好了嗎?!你為什麼要瞞著我你早就已經有這些情況了,為什麼?!」雙手用力緊握著垂落在身體兩側,身體因為憤怒而微微顫抖,但死神卻全程低著頭不看向女子。

「為什麼要拿自己的生命來開玩笑?!你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活下去啊,你還可以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啊,為什麼要把生命浪費在我這個怪物的身上...」死神說到最後,雙手也漸漸開始鬆開,然後無力地跪坐在地上接著說:

「對不起...」

「俞死神,你看著我。」女子跟著死神一樣跪坐在地上,然後要對方看著自己。

聽見女子的話,死神還是乖乖抬起了頭,然而一向都沒表情的她,此刻臉上卻鋪滿淚痕。

「你不是死神嗎?怎麼可以哭啊,傻瓜。」見死神哭得如此狼狽,卻讓女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我也不知道啊,眼淚就那樣流出來了。」死神拚命地用手背試圖抹掉臉上的淚水,但眼淚依舊從眼眶不斷流出來。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我啊。」女子輕笑著說。

「才...才沒有呢!」死神很快就反駁了對方,但還在哭泣的人說這句話根本沒有任何說服力。

「但我喜歡你哦,俞定延。」

「你瘋了嗎,湊崎紗夏。」

然而紗夏並沒有反駁,而是微微揚起嘴角,但雙眼卻開始微微泛紅,接著說:

「可能吧。」

此時定延終於在紗夏的雙眼上捕捉到一絲害怕。

「我,終於看見你會害怕了,紗夏。」看見對方原來也會有害怕的一面,讓定延也微笑了起來,但依舊無法掩飾臉上的悲傷。

「對啊,我害怕啊。」累計在眼眶下的淚水最終還是忍不住流了出來。

「我害怕失去你啊,定延。」

「紗夏...」

「我一直以為,死亡並不可怕,因為我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值得我留戀的東西存在,所以當我發現觸碰到你過後的我應該會在某一天就死去時,也沒有感到害怕,但現在的我,真的很怕,我怕失去你。」紗夏雙手環抱著自己的身軀,眼淚不斷滴落到地板上。

「紗夏...」定延想要伸手環抱著紗夏,但一想到碰到對方就會灰飛煙滅,所以定延又只好縮回了手,皺著眉頭痛苦地看著對方卻不能給與她安慰。

「吶,在我還沒離開之前,能送我一份禮物嗎?」過了一會兒,紗夏擦乾臉上的淚痕,然後收拾起心情微笑地看著定延。

「你想要什麼?」定延沒有拒絶,而是直接問對方她想要什麼,因為,這是她現在唯一能做的事了。

「親我。」

「紗夏...」

「我想要你給我一個真正的親吻。」

「可是...」‘可是只要我碰到你,你就會消失了’的這句話卡在定延的喉嚨,說不出口,然而對方卻幫自己說了。

「我就會消失對吧?我知道啊。」說到這裡,眼前的紗夏揚起了大大的笑容,就像往常一樣,那總是會掛在嘴邊的笑容,然後接著說:

「我想在死之前和我喜歡的人接吻」

「紗夏...」本來已經停止的淚水又再次落下,與滿臉笑容的紗夏不同,定延卻是淚如雨下。

「定延...就當我求你吧,好嗎?」紗夏伸手拉住定延的衣袖,讓她的手靠近著自己的臉。

「紗夏...對不起」說完,定延便把手附上了紗夏的臉頰,直接觸碰到對方的肌膚。

「比起對不起,我倒是希望你能說我愛你呢。」紗夏也緩緩閉上了雙眼,等待著定延;見紗夏已經閉上了雙眼,定延也閉上雙眼漸漸靠近著對方。

然而本應該雙唇接觸的地方,卻已化為虛無。


定延猛地睜開雙眼,眼前只剩下細小的粉末飄散在空中。
最後,還是來不及了。

死神看著本應該還在撫摸著女子臉頰的右手現在卻慢慢開始吸收著空中的粉末,往常地她會快速地吸收,然後就立馬握緊拳頭封鎖;但此刻的她卻顫抖緩慢地吸收著那粉末,甚至還不捨得封鎖,看著自己的手掌過了很久,最後才緩緩握緊拳頭。

或許吸收的人與往常的亡靈不同,並不是發出藍色的光芒,而是發出薰衣草般的紫色光芒-也是她最喜歡的顏色。

光芒散去後,死神無力地癱坐在地上,看著眼前已經毫無一人的空間,雙眼又開始慢慢累計淚水,接著緩慢的說:

「我愛你。」

 

 

 


我是一名死神,一名只能賜予死亡的神;

我是一名死神,也只能是一名死神;

直到永遠。

 

 

 

 

完結了~~大家覺得故事怎麽樣呢?

應該還是會感到很多疑惑吧?

放心,還有番外XDD

但番外也不會解釋到什麽,也只是大概説説紗夏這個人

然後在番外我也會把整個故事所埋下的梗和大家解釋解釋

但其實也沒有很多梗啦XDD

然後大家有什麽疑惑的地方?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然後我下次更文的時候,一次過和大家解釋清楚。

最後想問一問...應該不會虐吧?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