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訂樣式素材

QA已回答,點文人選已選出,請滑到下面去看~

 

首先,很感謝大家這兩年來的支持~

在那之前先來聽我說一些廢話吧XDD

2017年12月22號,是我開始部落格的時候,所以下禮拜天就是我的部落格2周年的時候了~

從貼吧到部落格,真的算是一個新的開始,因爲接觸部落格的人群也不一樣了,但漸漸的把部落格建立起來,也是蠻有成就感的

雖然我不怎麽更文,現在其實也是因爲有活動我才會更文(坦白說真的是因爲熱情有點慢慢降降低了哈哈哈哈,也有是因爲忙的原因啦,最近我還真的蠻忙的XDD)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啦,因爲我的坑也還沒填滿,也有還沒開的坑(那個戀愛游戲我還是蠻想開的)

所以大家接下來還是要多多來支持我啊~

雖然我的文筆不怎麽好,真的真的不怎麽好,這是我知道的TT

但我還是想要努力把我想要表達給大家的東西給寫出來,所以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啊~

然後能在部落格開始,我還是很想很想感謝我的乾爹小鬼~從認識她之後她就一直提供了我很多的幫助~

不管是網路上或者是現實上,她真的一直給我各種的照顧,所以我要好好的感謝她~愛你哦~乾爹XDD

還有我的造謠家族,喔媽飛飛~姐姐橘橘~小霸王八月~真的很愛你們XDDD(比心

除此之外,我也因爲twice,認識了很多很多很好的人,寫手,讀者之類的~大家真的都很棒~

現在也會時不時約出來一起見面吃飯什麽的,真的很有趣哈哈哈哈,也讓我學習到了很多~(真的,很多。)

所以謝謝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接下來是QA的回答~

1)你覺得台灣的風跟馬來西亞的風有什麼不一樣?
在我印象中,其實馬來西亞沒什麼風的耶,所以我也是來到台灣之後體會到了強風的感覺

2)改天來我家吃火鍋你覺得怎麼樣?
當然很ok~老師你約我就去!

3)愛我嗎?
愛.....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想你想你 有沒有想我 祝兩週年快樂~
謝謝~
有哦~應該
哈哈哈哈哈

5)我我我,覺得我怎麼樣
是一個很棒的姐姐哈哈哈哈,然後會分享很多有趣的事情。

6)傻呆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誒~一個突然冒出來的人哈哈哈哈
因為我也是在灰灰那裡知道你的,哈哈哈之前都沒看過你,大概就是這樣?


7)給小狂一句話吧?
誒~~~請多多指教?因為其實和你並不怎麼常說話哈哈哈哈

8)對我的第一印象
對你印象還蠻深的,因為牛排(誤
沒有啦,就是其實你來問我文怎麼寫這件事印象還蠻深的,而且那個文還蠻不錯的說

9)傻呆喜歡成員排名
南 彩瑛 志效
剩下的就不排了

10)最喜歡的TWICE CP文。
坦白說因為我都不挑,所以很多cp的文我都看,要我選一個的話...有點難哈哈哈哈

11)最喜歡的寫手。
只有小孩子才會做選擇,我全都愛!

12)最想在一起的真實人物。(把南輕輕請到旁邊坐,南不能選。)
噗,這個....你都把南拿走了,我還能選誰呢?XDDD
但這題其實我真的有點不明白,真實人物是指誰呢?XDD

13)覺得自己可以接受最年輕的對象是幾歲。
其實我個人是不怎麼在意年齡啦,但只要對方不要太幼稚就ok了
但如果硬要說年齡的話最多小8歲吧,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14)傻呆的體重(沒 是傻呆更文的頻率拉QAQ
體重是秘密,但可以告訴你,我很胖哈哈哈哈
看心情,但更文速度我承認,真的有點慢XDD

15)要怎麼寫這麼長的文章啊,每次看到大家的文章都有長又好看,但自己想試試看卻只能寫幾百字
誒~我一開始寫文也是很短的,而且還是對話式那種(完全黑歷史)
但開始慢慢越寫越多的時候,就會想用更多的文字來表達腦海中的畫面
到最後就會越寫越多了。
還有就是因為自己也愛看文啊,但如果對方寫的很少的時候,自己也會看得很不爽,所以當自己在寫文的時候,就會把自己的想法帶入進去,就有個想法想要寫多了。
我也會限自己一篇最少要2000字啦,所以不到2000字,我就不會放棄哈哈哈哈。

16)傻呆是怎麼寫作、是參考什麼的呢?(例如:架構、劇情、詞語之類的。)
我的短篇的話呢,尤其是甜的,通常都是我在日常生活中看到的,然後把那些場景記在腦海中,等有空的時候呢,就會把適合的成員代入進去再把那些畫面擴大,就變成我的文了哈哈哈哈
所以我會寫各種cp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是根據我腦海中的場景,然後在配對的。

至於長篇追尋的話,我一向很喜歡波西傑克森的小說,那個是我唯一參考的書籍吧。

中篇死神的招待也是之前在臉書無意中看到的影片,所引發出來的文。

我不會特地去找資料來寫文,都是腦海中突然蹦出想法,就寫
簡單來說很多都是腦補的哈哈哈哈

17)追尋大約會有幾集呢?
很多很多很多集哈哈哈哈
無法說明的數量哈哈哈哈

18)為什麼會開始寫twice cp
主要是那時候突然覺得好像蠻好玩的,就開始寫了。而且也是剛好那時候沒有很忙的時候吧~

19)很好奇你都寫過什麼寫手cp文kkk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有人問這個XDDD
我想想,第一篇是影陣,第二篇是堯灰,第三篇影陣,第四篇一陣
大概是這樣吧?我也很久沒寫了好不好XDDD
但還有一篇是寫手配讀者的,但我忘記名字了XDD

20)單身多久?
我也想知道我會單身多久,我即將邁向我第21年的單身了

21) 來台灣多久?
1年多了,明年9月就滿兩年

22)喜歡什麼電影?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看電影哈哈哈,因為我覺得要用2-3個小時看一部電影,我覺得很累XDD
除非有人約我去電影院我才會看,但要說的話,我喜歡奇幻類的電影。
就~波西傑克森那種哈哈哈哈。

23)跪求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推薦嗎XDDD
我不知道耶~但我喜歡鹽酥雞哈哈哈哈

24)為什麼想當個寫手?
當時就是無聊啊,看文看到沒文看了,就想說自己來挑戰看看好了,就這樣變寫手了哈哈哈

25)從寫手群中選出妳的理想型
????
這個......到底要這樣回答才好啊XDD
但我可以說的是,相處起來不讓我感到壓力的人。

不過為了這個問題,拜託了我的家族們,為我做理想型篩選,就是那個兩個兩個對,然後到最後剩下一個那個,但名字我忘了那個叫什麼...

總之,最後是剩下小陣和暢(只限於我有見過的寫手)

冠軍是誰,不告訴你哈哈哈哈,只有那時候有追直播的人知道

26)傻呆大大目前為止最喜愛twice那首歌(非主打都ok)
哇嗚,這個真的很難選,嗯...其實蠻多的,但要說一首的話,the best thing i ever did吧,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腦海就先浮現這一首

27) 大大為何會開始寫文
高中的時候,我忘了是高二還是高三了,因為太有空了呵呵呵呵

28)為什麼會喜歡鯨鯊?
為什麼會喜歡寫鯨鯊嗎?也沒有特別說喜歡,只是腦海中想到的點子適合鯨鯊,就寫鯨鯊了,但最近是的確蠻多點子都是鯨鯊cp就是了。

29)還有有特別喜歡怎麼樣的設定嗎?
設定哦?我其實個人真的蠻喜歡ABO設定,但我不會寫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喜歡的話是因為ABO的世界觀裡面,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味道,而我很喜歡“味道”這個設定。

30)2020計劃
希望1月1號能更文(誤
希望我能更追尋哈哈哈哈,這是真的,因為我開始在翻我以前的大綱了哈哈哈哈,能得話寒假的時候寫一寫吧

31)在台灣是就業還是就學?
就學哦~

32)理想型!說名井南偶就揍你
嗚嗚嗚,好可怕哦~~~
可是很難啊,有沒有人能給我選XDDD
你幫我找找相處起來不讓我感到負擔,會逗我笑的人好了
有誰嗎哈哈哈哈

ok~説好的敢問敢答,我應該都有完成吧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點文中獎名單哦~

幸運的三位就是~~~~

嗷嗚 點的紗彩~

HE 呆萌木頭年下攻的調酒師彩X調戲技能點滿受的設計師紗 大概劇情: (紗夏是個知名的設計師,因長期沒有靈感而到處去酒吧尋找靈感,卻不小心被別人陷害醉倒在酒吧了,然後無意間被調酒師彩彩給帥氣救了?,後來認識後發現這位年下時而帥氣、時而呆萌的樣子讓她很心動,於是開啟了調戲、誘惑年下的日常,最後一個不小心還被年下給反覆吃個一乾二淨,仍舊死性不改持續誘惑自家呆萌木頭小忠犬)

 

阿霞點的娜米~

HE,牙醫X病患 娜璉因為兔牙的關係到名井牙醫那求診,她竟然要牙醫鋸掉她的兔牙,覺得不可行的牙醫開始跟這病患攻防戰,逼得她來來回回好幾趟,但最終找了千奇百怪理由娜璉終於因為南的真情告白敗下陣來,不再到醫院搗亂,改到南懷裡搗亂。

 

纏點的鯨鯊~

狼人定x吸血鬼紗。狼人定延個性是傲嬌的大狗狗,明明就很想黏著對方但是拉不下臉的那種,可以隨意變形。吸血鬼紗夏偏S,喜歡吸對方的血還會抓著對方傲嬌的把柄玩弄,也會故意賣弄美色。希望能是日常的小互動~

 

以上就是這三位中獎啦~順序是按照抽籤順序排列的~所以寫文也會安裝這順序來寫哦~

至於更文時間的話應該會在寒假這期間,如果寒假的時候也順利寫完這三篇,我也會再挑選其他人的點文來寫~

因爲這次很多人的點子都蠻有趣的啊~

大概就是這樣,謝謝大家這次的參與,也希望大家以後能繼續支持我這次腦洞大但文筆爛的傻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