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0b69b0f9180f454ae618cde9146506.jpg

堯生日快樂~

還沒看1.02.0的可以先去看看~~

然後再回來看3.0XDD

 

“嗯~我和多賢在咖啡廳哦~嗯~好啦~等下再回家陪你,嗯,掰掰”彩瑛拿著手機在和某人對話,但一臉幸福的樣子不用猜都知道,一定是她家那位定延歐尼打來的

 

“哎喲~哎喲~好肉麻啊~”多賢看見彩瑛那副模樣,忍不住全身鷄皮疙瘩起來,只好用雙手摩擦著自己的手臂是試圖消減那股肉麻感

 

“哼~我知道你羡慕~”彩瑛放下手機,昂起頭顯得非常驕傲

 

“誰羡慕啊,我也有好不好!”

 

“哈!你們之前不是還經常冷戰!”

 

“呃呃呃...”被戳中痛處的多賢顯得有點尷尬,便把視綫看向其他地方

 

“好啦,開玩笑的,不過你和子瑜爲什麽會經常冷戰啊”彩瑛放下手機,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等著多賢的回話

 

“我也不知道啊...多賢低著頭看著自己茶杯,顯得有點無奈

 

“哈?你們這是厭倦期了嗎?”彩瑛右手托著下巴,看著多賢說

 

“不會吧?我們也在一起才一年啊?那我該怎麽辦啊?”多賢抬頭看向彩瑛,滿是擔憂的樣子

 

“嗯...對了!歐尼這個給你吧!”彩瑛從自己的包包拿出一本書,遞到多賢面前

 

“《我喜歡你,怎麽辦?3.0》...這是什麽啊?”多賢接過遞來的書,但依然不明白彩瑛的用意是什麽

 

“這一系列的書很神奇哦~我就是靠它才成功向定延歐尼告白的,還有定延歐尼有個好友也是通過這書成功和自己曖昧已久的人在一起哦~而這本3.0是最新作品,聽説換了作者寫,所以我就買來看看有什麽不同,現在就暫時借給你看吧”

 

“是哦?可是...我已經和子瑜在一起了啊?看這個有用嗎?”多賢看著自己手上的書,還是有點不能相信這本書

 

“誒~你就拿回家參考看看啦~説不定會讓你開竅?”

 

聽見彩瑛如此强烈推薦,多賢便習慣性地看一看書背面的簡介寫了什麽

 

‘我喜歡你,怎麽辦系列新作品,由酒鬼一起飛作者强烈推薦的新作者小白狐被迫飛所演示的新作品會產生怎麽樣的火花呢?’

 

‘明明相愛卻經常爭吵,明明相愛卻經常沉默,明明相愛卻如此痛苦

 這樣的我們,還是在相戀嗎?

可是,我喜歡你啊,我該怎麽辦?

 

我喜歡你,怎麽辦?-小白狐被迫飛

 

 

 

是啊,雖然多賢和子瑜時不時就會爭吵,但多賢依然深愛著子瑜啊,而多賢也能感受到子瑜還是深愛著自己的

所以...到底是爲什麽呢?

 

多賢在看到簡介那番話後,就決定要把那本書帶回家,好好研究

 

 

 

 

呃呃呃...天啊,昨晚一不小心就睡着了”早晨的陽光透過窗闖入多賢的房間,把人給叫醒了

 

昨天多賢一回到家,就立馬跑回房間認真的閲讀那本書,在看完過後還不斷地重複又重複地看,最後就不小心睡着了

 

 

“糟了!快接近和彩瑛約定的時間了!得趕緊呃額......”多賢拿起床邊的手機看了看時間,發現自己快要遲到了,想要站起來去洗刷時卻發現自己全身無力,然後又再次倒回床上了

 

“啊...好像發燒了...沒辦法了,先打給彩...多賢摸摸自己的額頭,果然有點燙,只好拿起手機想要打給彩瑛;然而還在迷迷糊糊的多賢並沒發現自己撥打了錯誤的電話

 

“喂...彩瑛...抱歉...我好像發燒了,不能和你出去了...抱歉...

 

 

 

 

 

“多賢怎麽還沒來啊~該不會是迷路了吧...”彩瑛看著自己的手機,然後又焦慮地望著四周,看多賢來了沒

 

“打給她看看吧”定延站在一旁,伸手摸了摸彩瑛的頭,試圖安撫著她緊張的心情

 

“好吧,我試著打打看”聽從定延的意見,彩瑛便拿起手機找到多賢的手機號碼然後撥打過去

 

“都...都...喂?是多賢嗎?啊,誒?哦哦,好吧

 

怎麽樣,多賢還好嗎?”見彩瑛已經結束通話,便立刻向她詢問多賢的狀況

 

“她發燒了”

 

“誒?發燒?還好嗎?需要去看看她嗎?”

 

“嗯哼~沒關係~我想已經有人在照顧她了~”彩瑛壞笑著說

 

因爲,剛剛接電話的人,是子瑜啊

 

 

 

‘都’挂掉彩瑛的電話,子瑜望向乖乖躺在床上的多賢,平常白皙的臉頰上此刻卻染上了赤紅

 

“哎...這個傻瓜,怎麽突然就發燒了呢?”子瑜坐到床邊,望著多賢那副痛苦的樣子,自己也感到心疼

 

 

 

“總共1020元,謝謝”才剛送走一位客人,口袋中的手機就突然震動起來,子瑜拿起手機一看,卻發現是自己的戀人打來的

 

“多賢?怎麽會在這個時候打來呢?”知道自己在上班的她,爲了不打擾到子瑜,多賢很少會打電話過來,除非是嚴重時刻;所以子瑜也立馬接起多賢的電話

 

“喂?多賢?怎麽了嗎?”

 

“喂...彩瑛...抱歉...我好像發燒了,不能和你出去了...抱歉...

 

“這家伙...已經發燒到犯糊塗了嗎...子瑜望著剛剛被挂斷的電話界面,顯然是在考慮著某些事情

 

“哎...真是的,媽呃...店長,我請一天假,我先走了”

 

 

 

子瑜坐在床邊,想要伸手探一探多賢的溫度,結果在觸碰到額頭時,她就醒來了

 

“誒...子瑜?你怎麽在這裏?”多賢看見子瑜出現在自己的房間,顯然有點驚訝

 

“你剛剛犯糊塗了,想打給彩瑛卻不小心打了給我”

 

“啊...抱歉...打擾到你上班了吧...我沒事了,你回去吧,耽誤到...多賢想要坐直身子時,卻被子瑜壓回床上躺著

 

“別說那種話,你是我女友,你生病了我當然要照顧你,肚子餓嗎?我煮點粥給你”子瑜把多賢壓回床上後,自己便站了起來,往房間外走去

 

看著子瑜的可靠的背影,一股暖意冲向自己的心窩,然後又讓多賢想起了自己昨晚看的那本書

 

[第一章  傻傻的 你都不知道 你有多麼的重要  當你發高燒 當你睡不好  我也感應的到]

 

 

子瑜站在厨房,手上不停地攪拌著要給多賢吃的粥,這時候冷靜下來的她才發現,剛剛的她是多麽的衝動魯莽,把挂在身上的名片丟在櫃檯後就立刻跑掉了,媽媽應該會感到很無言吧,想象到自己媽媽無言的樣子,子瑜也不自覺地笑了

 

熄了火,把粥從鍋子倒到碗中,然後再把粥端進多賢的房間

 

“粥好了,嗯?在看什麽呢?”子瑜一進房間,發現多賢並沒有躺在床上休息,而是靠在床頭,手上正捧著一本書

 

“嗯~沒什麽”見子瑜回來,多賢又把那本書收在被子下,像是不想讓對方看見

 

“那就來吃粥吧,我喂你”子瑜見多賢不想說,自己也不會多問,便坐到床邊然後把粥吹涼,準備要喂多賢

 

“誒?沒關係,我自己來吧”看見子瑜要喂自己,多賢顯得有點害羞,想要自己來

 

“少廢話,你是病人,你就乖乖的讓我服侍吧,來,喝吧”子瑜霸道地拒絕了多賢的提議,然後把已經吹涼的粥伸到多賢嘴邊,讓她喝

 

在沒辦法之下,多賢只好乖乖服從子瑜,喝下了遞過來的粥

 

“怎麽樣,好喝嗎?”

 

“嗯,很好喝”多賢點點頭,然後露出燦爛的笑容,而這笑容,也不禁讓子瑜的心跳漏了半拍

 

‘就是它了,就是爲了想要守護這笑容,才會讓我毫無理智的飛奔過來,來到你身邊’

 

“好喝就好,多喝點”被多賢的笑容感染到,子瑜也的嘴角也不自覺翹了起來,然後再次溫柔地把粥吹涼,遞給多賢

 

[第二章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請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來,把這個藥吃了,然後再睡一會吧”子瑜準備好藥和水後,再遞給多賢

 

“嗯,謝謝”多賢也不拒絕,乖乖把藥吃了之後,再好好躺回在床上

 

“睡吧,我陪著你”為多賢蓋好被子後,子瑜握住多賢的左手,好讓她安心的睡去

 

“嗯...子瑜...謝謝你”或許因爲生病所以很容易感到疲倦,多賢在躺下來沒多久後就睡着了

 

“好好休息,我的豆腐”見多賢已經睡着,子瑜便輕輕地在對方額頭落下一吻

 

而在子瑜準備要離開時,多賢被子下的書在她翻身的時候悄悄的漏了出來;爲了不干擾到多賢的睡眠,子瑜只好悄悄地把書抽出來,然後再放在床頭櫃,然而書的標題卻吸引到了自己

 

“《我喜歡你,怎麽辦?》...又是這本書?”不知道爲什麽自己最近一直接觸到這本書,沒想到現在還在多賢這裏看到了這本書

 

子瑜看了看多賢的臉,見對方已經深深地沉睡,子瑜的腦海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看著手中的書,之後便拿著書走到了書桌旁的椅子坐著,然後開始閲讀起來

 

 

 

 

 

“南,今天晚餐想吃什麽?”志效來到南身後,然後輕輕地抱住

 

“嗯~想吃意大利麵~”南也轉過身,伸手環著志效的頸,向她撒嬌

 

“好~等下煮給你吃,嗯?有電話來”發現在褲子口袋的手機震動著,志效便拿手機接起電話

 

“喂?”

 

“喂,表姐”

 

“子瑜?怎麽了嗎?”

 

“姐,你覺得我是個好的戀人嗎?”

 

“哈?怎麽突然這樣問”

 

“你就回答我吧”

 

“呃呃呃,應該算好吧,雖然有時候覺得你有點冷淡,還有就是你太專注在工作上了”

 

“嗯...好吧,謝謝姐”

 

“奇怪了這孩子...被挂斷了電話,志效有點無言地看著自己的手機

 

“怎麽了嗎?”南見志效那樣子,便好奇的問問發生了什麽事

 

沒什麽,只是子瑜突然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算了,那個不重要,我們的晚餐比較重要~“志效説完,便擁著南的腰走向厨房

 

 

 

 

“呃呃呃...多賢終於在睡夢中醒來,望向窗外,天空的顔色已經開始變暗

 

“啊,醒了嗎?”此時的子瑜剛好從回到房間,見多賢已經起床了

 

“嗯...剛醒”多賢搓了搓自己的眼睛,試圖讓自己清醒起來

 

“燒退了嗎?啊~太好了,已經沒在燒了”子瑜走到多賢身邊,伸手摸一摸多賢的額頭,溫度已經沒有像剛剛那樣那麽高了

 

“因爲我有乖乖吃藥啊~”多賢微笑著說

 

“好~知道你最乖了,來吧,我煮好晚餐了,出來吃吧”子瑜把多賢從床上扶起來,然後再牽著對方的手走出房間

 

“哇~好豐富啊~”走到餐桌旁,發現桌上都鋪滿著自己喜歡的食物

 

“獎勵有乖乖吃藥休息的人?來,快趁熱吃吧”

 

“嗯!”

 

兩人一起坐好,然後開始享用著桌上的美食,吃完後,兩人互相看著對方,雖然沒有在對話,但卻沒有絲毫的尷尬,反而還能感受到一絲絲的幸福滋味

 

“多賢,我們來跳舞吧”

 

“誒?跳舞?”在多賢還在疑惑的時候,子瑜已經站了起來,拿起自己的手機播放著柔和的伴奏

 

“能賞個面嗎?”播放好歌曲後,子瑜走到多賢身邊,稍微彎腰然後伸出手邀請多賢

 

“當然”多賢笑了笑,然後把手搭在子瑜伸出的手上,讓她帶領著自己

 

因爲兩人的身高有點距離,所以多賢便踩在子瑜的脚背上,然後雙手環著對方的脖子,任由她帶領著自己舞蹈;而子瑜的雙手也緊緊換著多賢的腰,不讓她往後摔

 

兩人就那樣,互相依靠著對方,伴隨著音樂在舞動,沒有激情,沒有喧嘩,只有寧靜,還有——溫馨

 

[第三章  我要踩著你的腳丫子盡情的跳舞  被你疼愛的樣子一幕又一幕  進一步是征服退一步是守護  你讓我看清楚  這旅途由你帶路]

 

 

多賢,對不起,一直以來都辛苦你了

 

“誒?怎麽突然這樣說呢?”子瑜主動打破了寧靜,但説出的話語卻讓多賢感到疑惑,便抬頭望著對方

 

“一直以來,我都忙著工作,雖然說你能體諒,但我還是很常忽略了你,你沒有埋怨我,只是默默地陪伴在我身邊,支持著我;但我錯了,你雖然堅强,但也是個渴望愛的人啊,我一直以來都依賴著你的堅强,卻忘了讓你依靠我”子瑜把自己的額頭抵在多賢的額頭,然後繼續說

 

“我這個人比較木頭,不太會說情話,但爲了讓你感受到戀愛,我之後會好好學習,怎麽去愛你,守護你,所以多賢啊”子瑜稍微離開多賢,然後雙手握緊著對方的手

 

“你願意之後一直都陪伴在我身邊嗎?”子瑜的誠懇的雙眸望著多賢說

 

“傻瓜,我當然願意啊”多賢雙眼含淚的撲到子瑜的懷裏,而子瑜也緊抱著多賢不分開

 

 

[第四章  別人怎麼說 我都不介意  我愛不愛你 日久見人心]

 

 

 

 

相見,相識,相戀

其實這些過程都很簡單,誰都可以辦到

然而要維持一段感情到永遠

這才是最困難的事情

不過,只要愛著對方的心依舊存在

想必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

我喜歡你,怎麽辦?

那就請你一直喜歡著下去

直到永遠

 

 

 

 

作者也要來客串小番外

 

“來啦~~~乾杯啦~~~~我的乖女兒~發書辛苦啦~”飛拉著身邊的彤,要和她乾杯

 

“還好說...我差點趕不上!害我連續熬夜了幾晚,我連日文單字都沒去背”彤埋怨地說,然後再拿起啤酒大口大口的猛灌

 

“哈哈哈哈,女兒辛苦啦~至於單字,如果你背不完,乾爹我教你背單字的方法,所以別擔心哈哈哈,來乾杯~”鬼也拿起酒杯,跟著大口喝了起來

 

“嘛~不過這題材還是挺有趣的,我也寫的很開心~”彤開心地說

 

‘叮’

 

“哦?有信息”見手機收到信息,彤便拿起手機看看信息内容

 

“哇啊啊啊啊啊!”然而在看完信息後的彤卻突然大叫了起來

 

“呀!你這大叫是幹嘛啦,是想嚇死你娘哦!飛揉了揉自己的耳朵,來舒緩剛剛被彤的大叫所造成的傷害

 

...你們看!讀者留言!”彤説完,便激動地把手機伸到飛鬼兩人面前,讓他們看

 

小白狐大大你好~我看了你寫的《我喜歡你,怎麽辦?3.0》過後,讓我和我戀人的感情更加深厚了,謝謝你,我之後會好好支持你的~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女兒你也成功了啊~很棒哦~”鬼看見那留言,也為彤感到高興

 

“不錯嘛~女兒你這母單寫出來的東西竟然能讓對方的感情更加深厚,啊哈哈哈哈哈,很厲害哦~~~”飛邊說邊搓著彤的頭,也不知道是在獎勵還是欺負

 

“是母單這話就先別說了,被讀者知道我這個母單竟然教人這麽去談戀愛也太奇怪了”彤看了看四周,確保沒有人聽見剛剛的對方

 

“哈哈哈哈哈,女兒你真的太好笑了”看見彤的舉動,飛鬼兩人不自覺地一起大笑起來

 

‘叮’

 

“哦?女兒你又有信息了哦~是其他讀者嗎?”鬼説道

 

“真假?我看看...誒?不是讀者...而是...灰?”

 

“啊?小灰灰傳信息給你?說些什麽啊?”本在大口灌酒的飛在聽見彤的話語後,也放下了酒杯,等待彤説話

 

“哈哈哈哈哈,天啊~灰太可愛了!你們看!”彤看完信息後便哈哈大笑,然後再遞給飛和鬼看

 

‘那個...《我喜歡你,怎麽辦?3.0》是彤你寫吧?就是...我在想你能不能幫我簽個名?因爲我很喜歡這系列啊~可是!可是不能讓歐尼知道哦!對,不可以讓她知道,因爲,嗯...你懂的(遮臉)’

 

“天啊~這小灰灰太可愛了~真想要捏她的臉~”飛看了信息後,完全母愛爆發,被灰的可愛給萌到

 

“竟然哈哈哈,哦?等等,知己也向我傳信息了,我看看...噗啊哈哈哈哈哈”鬼發現堯也發了信息給自己,打開一看,結果内容讓鬼爆笑

 

“誒~寫了什麽~我也要看~”彤好奇的說

 

“對啊~和我們分享嘛~親愛的~”飛用著撒嬌(?的語氣對著鬼說

 

“真的笑死,你們看”鬼把手機轉向給飛和彤看

 

‘知己,有空嗎?就是...想找一天讓你幫我簽個名?《我喜歡你,怎麽辦?》實在太有趣了,還有就是,別讓灰知道我找你找拿簽名?就是,你也知道的,簽名對我們來說,嗯。(遮臉)’

 

“哇~堯灰大發~~~”彤雙手舉高歡呼著,看見堯灰發糖而感到開心

 

“哈哈哈哈,這兩個被動鬼,也太同步了吧,怎麽能在同一時間内發相似的信息呢?哎喲喲喲~~~愛情啊~愛情~”看見此現象,飛一臉笑意地拿起酒杯繼續喝酒

 

 

《我喜歡你,怎麽辦》系列就連鼎鼎大名的堯灰也大愛哦~

你們還等什麽~~~趕快來買吧~

飛鬼小白狐帶著你們飛哦~

 

 

 

 

 

喲~堯大姐姐生日快樂~~~

這個神奇的大系列,希望你能喜歡哈哈哈哈

能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回想到之前,能突然間變熟也是很神奇XDD

很感謝你建立了四年忠班這個班級

讓我們能夠更加的認識彼此~

認識大家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退休了,但我還是要爲你加油~

打工加油!哈哈哈哈

很高興認識你這個同班同學~~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