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jpg

暫時冒個泡

又再一次,被你的側臉迷住

 

在圖書館内,沒有任何人在説話,只能聽見書本被翻頁的聲音

大家都在認真的閲讀,而你,也是其中的一位

 

坐在窗邊的你,並沒有被從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打擾,反倒是爲你提供了充足的光綫,讓你能更順利的閲讀

 

但我在意的并不是認真閲讀的你,而是被陽光照地閃閃發亮的你

 

陽光讓你淺褐色的髮色顯得更加明顯,你輕輕撩起臉頰旁的碎髮,好讓它穩穩夾在耳後,不打擾你的閲讀

 

然而只是這一小小的動作,就已經足以撥動我的心

 

你的右手食指輕輕觸碰著書頁,隨著你閲讀的速度移動,或許是看見了什麽有趣的劇情,你的嘴角微微地翹起,輕聲地笑著

 

心臟快速地鼓舞跳動,讓我不自覺地捂著胸口,希望能安撫著自己的心情,同時不讓心跳聲傳出,將視綫瞥向窗外的景色,試圖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

 

 

“志效,志效?”

 

“怎...怎麽了嗎?”回過神來,發現你不知道在什麽時候早已站在我面前,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沒有啊,我已經準備要離開啦,想問你要不要一起走”

 

爲了配合還坐在椅子上的我,你微微彎腰,雙手托在桌子向我問話

 

你應該不知道吧,這模樣的你是如此的可愛,那抹上了口紅的櫻桃小嘴,感覺就像在引誘我吻上去

 

原本已經平復的心臟,又再次快速跳動,明明是自己的心臟,但我卻無法控制地,為你跳動

 

“額嗯,走吧”假裝鎮定地站了起來,然後轉身離開

 

“喂~等等我啦~”你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但我沒有停下來

 

很抱歉,我先行離開,明明是你邀我一起離開的

 

但沒辦法,因爲我不想讓你看見一臉通紅的我

 

 

 

 

‘嘿,今天下午一起去逛街吧!’

 

收到你的簡訊,說不激動都是假的,我都快興奮地把手機丟掉,當然,我是不會那麽笨的,因爲我還要回你信息啊

 

好,下午見

 

 

提早了半個小時到達集合地,明知道你不會那麽早到,但還是不想讓你等待太久,所以只好自己早到

 

“抱歉!我遲到了~~~”

 

一個小時後,你終於出現了,你依舊遲到了快半個小時,我想你應該是爲了打扮才遲到的吧

 

因爲你的出現,讓我看呆了

 

你上衣穿著長袖T,下身一條黑色牛仔褲,看似普通的服裝,但穿在你身上過後卻深深撩撥我的心

 

你果然是惡魔吧,一個能看穿人心的惡魔,爲什麽你總是穿著我最喜愛的服裝呢?

 

“沒事,我也才剛到而已”我笑笑説著天大的謊言,只爲了不讓你自責

 

“是嗎!那就太好了,我們走吧!”聽見我的話語,你果然不再皺眉,然後開心的牽起我的手,拉著我前進

 

你非常自然地與我十指緊扣,不喜歡身體接觸的我不知道爲什麽,對於你的觸碰並不會感到反感,我反而十分迷戀與你近距離接觸的感覺

 

你應該不會發現吧,我一直望著我們緊連的雙手

你應該沒有發現吧,我一直加重力度握著你的手

你應該察覺不到吧,我一直偷偷地在喜歡你

 

不知道我什麽時候能鼓起勇氣向你告白呢?

 

不過,現在這種感覺,好像也不錯

 

名井南,我喜歡上你,我該怎麽辦?

 

 

 

 

 

又再一次,被你的側臉迷住

 

抬起頭,你的側臉就闖入我的視綫内

 

不知道窗外有著什麽景色能讓你看的那麽入迷呢?甚至還抛棄了你手上那本最愛的小説

 

不過這樣也好,這樣我就可以好好地欣賞你的側臉了

 

陽光灑落在你的臉孔上,更加顯出你那驕傲的微古銅色皮膚,其他人都無法承受的膚色,你卻透過這膚色,顯出了你的美麗與性感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盯著你看很久了,可你依然望著窗外的景色,我都開始有點嫉妒窗外的花草樹木了,難道我就那麽不起眼嗎?怎麽你都不看看我呢?

 

“志效,志效?”爲了打斷你,我只好站起來,走到你身前揮著手試圖吸引你的注意

 

“怎...怎麽了嗎?”

 

你看起來有點慌張,怎樣?是不想看到我出現嗎?

 

“沒有啊,我已經準備要離開啦,想問你要不要一起走”

 

“額嗯,走吧”

 

你立馬站了起來,轉身離開,看你這樣的態度讓我感到有點不滿,照理來説你不是應該要拉著我的手離開嗎?

 

好吧,在我看見你的耳朵過後,我笑了

 

“喂~等等我啦~”

 

我微笑著跟在你身後,同時可以看著你那雙泛紅的小耳朵

 

嗯哼~真可愛

 

 

 

 

 

‘嘿,今天下午一起去逛街吧!’

 

躺在床上無聊地狠,這種時候你的樣子就會出現在我腦海裏,所以我立馬拿起身邊的手機,向你傳送信息

 

好,下午見

 

不久你就回復了,你説,你是不是一直在等著我的信息呢?

 

從床上彈起來,走到衣櫃找出自己最好看的衣服,只爲了等下要給你看我最好的一面

 

 

“抱歉!我遲到了~~~”

 

看見你早已在集合地等待,我立刻狂奔到你的身邊,難得認真地打扮了一下,現在卻如此狼狽地奔跑著,妝應該都化掉了...

 

“沒事,我也才剛到”

 

你稍微呆了一下,然後微笑著對我說沒事,但我知道你一定是等了很久,畢竟你的臉頰有點微微泛紅,想必應該是因爲在太陽底下站了很久吧...

 

不過我看見你的眼角有認真的在看我的服裝,然後嘴角有微微翹了一下,看來我的服裝有成功打動到你的心?果然我沒有猜錯,你真的很喜歡長袖T

 

“是嗎!那就太好了,我們走吧!”

 

我拉起你的手向前走,其實我真的不太會主動做這種親密的接觸,但不知道爲什麽就是很想和你十指緊扣,手拉手一起走下去

 

你應該不會發現吧,我這些小小的舉動

你應該沒有發現吧,我一直在偷看著你的反應

你應該察覺不到吧,我一直都知道的事

 

不知道你什麽時候才想要和我坦白呢,你的心意

 

不過,現在這種感覺,好像也不錯

 

志效,我也喜歡你,我該怎麽辦呢?

 

 

 

呀~爲什麽我會出現呢~

就是因爲我超級無敵帥氣鬼乾爹今天生日啦~~~

生日快樂~~~所以我就來寫一篇賀文送給我偉大的乾爹啦~~~

啊~其實有點神奇,不知不覺中我們都認識快兩年了?

很高興這兩年來你對我的各種照顧~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

你讓我學會了許多事情~也教會了我很多有趣的事~

太久沒寫文了,感覺有點怪怪的,但希望你能收下我這份禮物

乾爹生日快樂!

 

 

 

最後在來廢話一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這篇文呢?

志效以爲是自己在單戀著,但其實南也是喜歡著志效啊~而且也知道志效喜歡著自己

志效的‘我喜歡上你,我該怎麽辦?’是苦惱著自己到底要不要去告白

而南的‘我也喜歡你,我該怎麽辦呢?’和志效不同,南是因爲看著志效喜歡著自己的那些可愛舉動而感到懊惱

一方面想要告訴對方自己也喜歡她,但別一方面卻很喜歡看對方暗戀著自己的樣子

總結來説就是腹黑嗎?啊哈哈哈哈

還有,爲什麽我會寫南穿長袖T?因爲我真的很喜歡看她穿長袖T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