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d92cf2a488393cd2b2a3b465c098b9.jpg

3367d22a5e7903c121b460badf286385.jpg

 

“紗夏~你來幫我看看,你覺得是這件深藍色好看還是暗黑色”南站在紗夏面前,舉著兩件禮服,在猶豫到底要穿哪一件

 

“嗯...就暗黑色吧”紗夏只看了一眼,就隨便選了一件,然後又繼續看著遠處發呆,一直心不在焉的樣子

 

“紗紗~你怎麽了嗎?有心事?”雖然南與紗夏兩人是主僕關係,但其實也是對方的摯友,紗夏那一點點小心思,南也看得出來了

 

“嗯...南...我就...呃呃呃”南一臉擔憂地看著紗夏,但紗夏又好像有所顧慮的,不敢説出來

 

“沒關係,你就說吧,我都會聽的”南微笑著,給予紗夏勇氣

 

“就是...我可以不去..”

 

“嗯!不行”

 

“呀!你不是說會聽我說!”紗夏往後退幾步,然後雙手插腰的瞪著南

 

“嗯哼~但我沒説我會答應你啊~我只是說我會聽你說什麽~而且看你樣子就知道,你不想去今晚子瑜的宴會對吧?嗯?”南一臉‘我什麽都知道’的樣子,不禁讓紗夏覺得有點心寒

 

“是啦...人家就是不想去啊...每次去見到那傢伙,她都一直在和我鬥嘴”紗夏嘟嘴,顯得很不滿

 

“可是你自己也是很喜歡和閙起來不是嗎?”南挑起一邊眉說

 

“呃呃呃呃...這也是啦...紗夏低著頭玩弄自己的手指,無法反駁南所說的話

 

“嗯!所以還是要去”

 

“誒~~~~~”聽見南的話,紗夏發出了無比凄涼的哀怨聲

 

“好啦,來!你今晚穿得漂亮一點,讓她看你凑崎紗夏可不是便宜貨色,看她還怎麽敢説你,嗯?”南把紗夏推到鏡子面前,拿起剛剛其中一件深藍色禮服擺在紗夏身前

 

“呃呃呃,好像也不錯”紗夏看著自己身前的禮服,也覺得南所説的方法可行,神秘的深藍色搭上紗夏妖艷的身材,再加上精緻的五官,已經可以殺死全場的人了,何況是那個豆丁般的矮子?哼!

 

 

 

 

 

“大小姐...我就不能在裏面幫忙嗎...爲什麽我要出來和你一起等南大小姐呢?”彩瑛一臉無奈的站在子瑜身旁,然後一直往身後的房子看去,顯然是很想跑回房子内

 

“不行,你是我的貼身管家當然要跟在我身邊啊,而且要迎接的是我家媳婦!你當然要在了!”子瑜邊整理著自己的衣服,邊往彩瑛發射强烈的視綫

 

“呃呃呃,好啦....看見自己老闆在威脅自己,彩瑛只好乖乖任命了,雖然自己並怎麽想看見南身邊的那個討厭鬼,那個讓人就想和她閙起來的討厭鬼

 

“啊!來了來了!”子瑜説完,果然就看見一輛橋車開過來,停在子瑜和彩瑛的面前

 

“子瑜!”紗夏先下車,然後把讓南扶著她的手下車;結果南一下車,就直接撲向子瑜懷内

 

“南,小心點啊~”子瑜穩穩地接住南,把她抱在懷裏

 

“呵呵呵,我想你了嘛~”南不捨得離開子瑜,一直在她懷裏磨蹭著

 

“好啦,先進去,外面涼”看見南那麽撒嬌的模樣,不禁露出充滿溺愛的笑容

 

“嗯,都聽你的”南點點頭,就跟著子瑜走進房子内,丟下她們的管家在後

 

 

 

兩人就那樣面面相覷,誰也沒有説話,都在靜靜地觀察著對方,但兩人内心卻是想著同樣的一句話

 

‘這傢伙打扮起來還是挺好看的嘛’

 

紗夏打量著彩瑛,或許是爲了配合子瑜的白色西裝,彩瑛和她相反地穿了一件黑色燕尾服;雖然身高沒有子瑜那樣高,無法體現出那修長感,但比例好的彩瑛通過燕尾服完美展示出自己的優點,而那優點早已蓋過自己身高的缺點

 

與此同時,彩瑛也悄悄地在觀察紗夏的服裝,身材本來就好的紗夏在穿上晚禮服後,更將苗條身軀展現出來;臉上和往時的淡妝不同,濃妝沒有讓紗夏看起來很虛假,反而是添加了一份高傲氣質,讓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個女王一樣

 

 

紗夏的氣質明顯有讓她驚艷了一下,任誰看見都會稱贊對方,可是彩瑛就是無法説出自己内心中的真心話,開口的吐出的話語依然是傷人的言語

 

“喲凑崎紗夏,穿成這個樣子,是要來勾搭哪位男的回家嗎?”

 

 

 

果然...就算自己穿得有多與衆不同,眼前這個人還是會對我冷嘲熱諷,自己所作的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

 

“對啊!我就是來勾引男生的,不可以嗎?孫彩瑛管家!”紗夏握緊雙拳,忍住自己的怒氣,咬牙切齒地對著彩瑛説完話過後就走進了房子,留下那人獨自在外

 

彩瑛有點懊惱地撓撓頭髮,輕聲地說

 

“哎...我是白癡嗎...幹嘛說出那種話啊...她會傷心嗎?”

 

 

 

 

 

 

“我說彩瑛啊...你確定你不要去看看她嗎?”子瑜用手肘推了推彩瑛,要她看向後方的那角落

 

“啊?嗤!幹嘛要我去看啊?我又不是她的誰?”跟著子瑜的指示看去,發現她指的方向是紗夏那裏,而此時的她正坐在沙發上,然後不斷拿起眼前的酒不停地灌

 

“你別告訴我她會那樣不是因爲你造成的?”

 

“。。。”

 

“我就知道...好了!你快給我過去搞定紗夏,別妨礙我和南,你在這裏當電燈泡太礙眼了”子瑜一手擁著南的腰,一臉嫌棄地看著彩瑛,看起來恨不得她能快點離開

 

“好啦!你這個妻奴!”被子瑜這麽一説,彩瑛就氣憤地走向紗夏那裏,也沒發現自己身後的那兩人正在偷笑

 

“親愛的,你這樣說彩瑛,她不會生氣嗎?”南看著彩瑛離開的方向,有點擔憂的說

 

“不會啦~那傢伙的眼神其實就一直往紗夏那裏飄去,我只是用個激將法讓她有機會去紗夏身邊啊~而且她在這裏真的很礙眼,我都不能和你親密了”子瑜雙手環著南的腰,額頭貼著對方的額頭,近距離的說

 

“呵呵~你這個心機鬼,不過我喜歡”南的雙手也環上子瑜的頸,兩人伴隨著音樂輕輕左右搖擺,陶醉在這浪漫的氣氛内

 

 

 

 

 

彩瑛越靠近紗夏,眉頭越是皺的更深,原因是對方喝的酒比想象中的多,在桌子旁滿是空掉的酒瓶;看見此狀況的彩瑛立刻加快脚步走到紗夏身邊,搶過她手中的酒瓶,然後一屁股坐在她身邊的沙發接著說

 

“喝那麽多酒幹嘛,借酒消愁哦?”

 

然而這句話似乎擊中紗夏心中那把火,一個手掌直接拍在桌子上,然後大聲的說

 

“是啊!我就是借酒消愁,可是借來借去都一直借不走你這個死矮子在我腦海裏跑來跑去的愁!”

 

紗夏的舉動成功引起在場其他客人的注意,就連南和子瑜也停下舞步,看向紗夏那裏

 

“人家今天難得穿得那麽漂亮,就是想聽聽你説出不同的話!好吧!我太高估自己了,就算我穿得有多好,在你眼中應該都是浮雲吧”

 

“凑崎...

 

是我錯!是我想太多!以爲自己會是一個不同的存在,我就是一個自以爲是的人!我就是唔!

 

“喔!!!!!”

 

紗夏的話語被中斷,同時現場也發出了驚訝的呼叫聲,只因爲他們目睹了相同的場景,就是-孫彩瑛站了起來,抬起紗夏的下巴,然後用嘴唇堵住了對方的話語

 

“好,我錯,但你也不要那麽大聲好嗎?會影響到其他人”彩瑛依然以站著的方式俯視著紗夏,但不同的是,説話的語氣多加了一份溫柔

 

“嗯...被剛剛的親吻嚇着的紗夏只好機器式的點頭,回應著彩瑛

 

“剛剛是我不對,我不應該說那麽過分的話,其實我也是想好好稱贊你的,就是...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現在補回”彩瑛又再次坐回到沙發上,雙眼依然直視著紗夏說

 

“你今天真的很美,凑崎紗夏”

 

“呃嗯...謝謝...看見彩瑛如此認真的模樣,紗夏不禁感到害羞,低著頭不敢看向對方

 

 

 

“吼~~~~在一起!在一起!”看見此情況的子瑜便大聲的呼喊,而其他人聽見,也跟著一起喊叫著

 

而被哄要在一起的兩位主人公立刻站了起來,然後一致的說

 

“我...我才不要和你在一起呢!哼!”説完便各自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但殊不知兩人的臉,都一樣微微在泛紅。

 

 

 

生日禮物賀文第3彈!

飛姐姐生日快樂~~~

果然連續3更真的太辛苦了...

腦袋都爆了...

所以這篇文,比較隨性?

希望我們偉大的飛大狼姐姐能接受我這份小小的禮物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