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a.jpgjihyo.jpgjeongyeon.jpg

sana.jpgnayeon.jpgmomo.jpg

dahyun.jpgchaeyoung.jpgtzuyu.jpg

新坑設定,周更,cp根據劇情和留言而定,腦洞很大但文筆不好,請多見諒!

 

古時候野獸爲了生存,不斷地進化,演變,最後形成人類。雖然已成人,但内心的獸性依然無法隱藏,所以與人類生下的下一代,無論是已經過了多少世紀,依然有著祖先們的野性。而這些人,我們稱之爲‘獸人’

 

 

“我到底是誰,我應該去哪裏,我要如何…才能找到你”——名井南

 

     “你是唯一讓我想深入了解你的人”——朴志效

 

     “待在我身邊,這樣你就不會受傷了”——俞定延

 

     “我能和你談心事,但我沒打算告訴你我的過去”——湊崎紗夏

 

     “我不是不在意,而是我還沒找到我在意的人”——平井桃

 

     “我在尋找的人,難道就是你嗎?”——林娜鏈

 

     “對不起,我也不想,請原諒我”——金多賢

 

     “我想保護你!讓我可以待在你的身邊”——孫彩瑛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直到你找到幸福爲止”——周子瑜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