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米.jpg

短篇,玉米cp,之前在貼吧發過的文,其他文之後會慢慢更,因爲是之前的文,所以文筆不好,請見諒!同時祝各位聖誕快樂~

 

“孩子們~有人要去便利店幫我買東西嗎??”志效扯著她那大嗓子喊道 
“紗娜歐尼,我和你....”子瑜還沒說完,別一道聲音就響起 
“多賢啊~你不是說要我幫你按摩嗎?走~去我房間那裏”多賢就那樣,被紗娜拉進房間,而子瑜的請求,紗娜根本沒聽見,讓子瑜失落地低下頭 
“子瑜,不如我和你去吧”子瑜感覺到有人再用手撫摸著自己的頭,抬頭一看,是Mina歐尼,臉上依然掛著溫柔的笑容,任誰看都會心跳加速,當然,現在的子瑜是例外 
“好吧,我們一起去吧”既然紗娜歐尼都和多賢去玩了,和誰去也無妨
“嗯,我們走吧,志效啊,你要買什麼啊” 


【道路上】 
一路上,兩人沒什麼交談,不是尷尬,只是雙方都喜歡平靜地著走,而這場沉默被Mina給打破了 
“子瑜啊,你喜歡紗娜?”Mina突然而來的提問真的把子瑜給嚇著了 
“為...什麼會那樣認為啊?”嚇得子瑜連敬語也跑出來了 
“呵呵,雖然歐尼不擅長說話,可是我蠻會看別人眼色的哦,而且經常看到你都注視著紗娜,所以我大概就知道了”Mina看著子瑜道出自己的想法,臉上依然是有著溫柔的笑容,讓子瑜無法直視
“...”子瑜沒反駁也沒承認,只是繼續的走,不一會兒就到了便利店 
在回去的路途上,Mina又道出一件驚人的事 
“子瑜啊,要我幫你嗎”Mina用著平靜的語調問著子瑜,倒是子瑜,又被嚇著了 
“蛤??!!!!”聲量大到連路人都看向她們 
“為什麼要幫我啊?”察覺到剛剛的失禮,就降低聲量問著Mina 
“因為...因為不忍心看到你那受傷的眼神啊”Mina沒看著子瑜,而是看著前方說出這番話,但依然能感受到那股心疼 
“可是歐尼....”子瑜還沒說完,又被人打斷了 
“別可是了,就那樣打算吧,宿舍到了”Mina加快了腳步,像是不想要子瑜拒絕自己 
“歐尼....”看見已經走遠了的Mina歐尼,又把話吞回肚子裏去了,只能接受吧

 

【TT活動】 
是心裏作用嗎??還是真的是Mina歐尼計劃的呢??總覺得TT活動一開始,紗娜歐尼就一直在我身邊,showcase時也和我一組,而且竟然還抱了我,當時看向Mina歐尼,她也依然是掛著溫柔的笑容,沒什麼反應,也罷,正想著紗娜歐尼能一直在我身邊就好了,但也是會有例外的時候


【MV Commentary】 
“對不起子瑜,沒辦法和紗娜換”Mina臉帶著歉意向子瑜道歉 
“沒關係,和歐尼也行”是因為這陣子一直和紗娜歐尼在一起的關係嗎?總覺得Mina歐尼有點不同了,她的聲音好像越來越柔了,臉上的笑容除了溫柔還帶了點妖媚,擦了口紅的嘴唇更是讓人想親上去 有著這個念頭的子瑜臉立刻漲紅,把視線轉向熒幕,想專心的看著MV把剛剛的想法去掉,過了一會兒,突然傳來多賢悽慘的叫聲 
“嗚~歐尼,別再親了”子瑜看向多賢那裏,原來是紗娜歐尼向多賢發出Bobo攻擊,讓多賢受不了
“子瑜,還好嗎”身邊的Mina小聲的提問著自己,像是怕自己會心痛 
“沒事,我還好”意外的豆沙的舉動還真的是讓子瑜覺得沒什麼,更意外的是Mina那帶有擔心的表情更讓子瑜覺得心疼,不想看著那表情,又把視線轉回到熒幕上,可心跳卻加快了起來,讓子瑜覺得自己像是生病了,可在一場簽名會上,終於讓子瑜明白自己不是生病了 


【簽名會】 
簽名會完了,自然會有和粉絲交流的時間,也自然是各cp曬恩愛的時間 而子瑜只是在禮物上簽名並和粉絲們交流,當粉絲們突然喊了起來,引起子瑜的注意,看向來源,原來是Mina歐尼和Momo歐尼在玩pepero遊戲,看著看著距離越來越近,突然紗娜歐尼的手一推還真的是親上了,子瑜能感覺到自己有股怒氣從體內快爆發出來,可因為在大眾面前只能忍耐著怒氣 
當子瑜冷靜下來時,才發覺有點奇怪,剛剛自己為什麼會生氣呢?再次看向Mina那裏,因為剛剛那陣騷動讓Mina的臉微微發紅,但臉上依然掛著溫柔的笑容,看著看著子瑜才察覺到,原來她喜歡上Mina歐尼了 
在結束了簽名會,回去宿舍的路途上,子瑜想了很久,決定向Mina告白,正巧回到宿舍後,有些成員去了公司,有些成員去逛街,只剩Mina和子瑜在宿舍,所以子瑜便走向Mina所在的房間,打算告白 


【娜紗志米房】 
打開門,發現Mina正躺在自己的床上休息 
“嗯?子瑜有事嗎?”Mina看見子瑜走進了房間,便坐了起來 
“歐尼,我有話要對你說”子瑜認真的表情讓Mina有點疑惑,不過還是在床上讓了一點位子給子瑜坐 
“要說什麼啊??”Mina那溫柔的笑容,稍微讓子瑜冷靜了下來,後便緩緩的道出事實 
“歐尼,我喜歡你”子瑜的話一出口,現場頓時就沉默了下來,而這次又是Mina打破了沉默
“你不是喜歡紗娜嗎?”沒有了往常溫柔的語調,而是冷冷的讓子瑜有點不適,不過她還是說出了自己的內心話 “是,我是喜歡紗娜歐尼,不過我發覺其實那只是姐姐的喜歡,只是因為sixteen的時候我們倆一直

在一起,但在出道過後,她沒在我身邊我就會覺得有點不習慣,所以才以為我喜歡上她了,可是.....”子瑜試著看出Mina的表情,可卻什麼也看不出來,只好繼續說下去 
“可是,在這段時間裏,我一直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你的笑也會讓我開心,你受傷的表情也讓我難受,在簽名會上你和Momo歐尼親上了,我更是快吃了一桶醋了!”子瑜又想回那場景,露出了一臉無奈,可Mina依然沒有反應 
“所以歐尼,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子瑜認真的向Mina告白後,便直盯著Mina Mina在聽完告白後,臉依然毫無表情,可眼淚卻緩緩地流了出來,嚇壞了子瑜 
“歐.....歐尼,你怎麼哭了啊”子瑜有點措手不及,只能用手為Mina抹去淚水 
“嗚嗚嗚嗚~人家......人家已經打算放棄你了啊~你怎麼....又怎樣啊~嗚嗚,我嗚嗚”因為哭得稀里嘩啦,語言都不怎麼完整,不過子瑜還是聽懂了Mina在說什麼,就捧起Mina的臉,吻了上去,沒有深吻,只是嘴唇觸碰著嘴唇,片刻就離開了 
“哈哈,果然是對的啊,對著哭不停的人親一下就會停止了”子瑜的玩笑迎來Mina的粉拳,輕輕地打在子瑜的肩膀,更讓子瑜覺得可愛 
“所以歐尼”子瑜再次用著雙手抹去Mina的淚水,並捧著Mina的臉深情地看著她 
“要和我在一起嗎?”勾起最完美的笑容對著Mina告白 
“呵呵,我可以拒絕嗎?”突然起了想耍耍子瑜的念頭,Mina的雙手附上在捧著自己的臉的雙手上,開玩笑的說,子瑜也知道Mina是在開自己玩笑,便笑著靠近著Mina
“不行,你只能是我的”就吻上了Mina
 


【簽名會】 
“子瑜啊,最近遇到了好事嗎?總覺得你開朗了很多”一名粉絲在子瑜簽名時問著子瑜 
“是嗎?有那麽明顯嗎?”子瑜挑起了眉毛,問回粉絲 
“有啊,我們私下粉絲們都覺得你很開心,果然是遇到了什麼好事吧,能告訴我嗎??”粉絲極力想知道子瑜到底遇到了什麼好事 
“呵呵,秘密”子瑜放下握筆的手,立起食指放在唇邊,調皮地表情迷倒了粉絲,可那粉絲卻沒留意到子瑜的左手在桌子下正在握著她左手邊那位讓她變開朗的人的手
對,而且還是十指緊扣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