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身後的校門‘碰’的一聲,南的心臟也跟著猛烈地跳了一下,心想著‘該不會這門一關,我就永遠都無法出去了吧...’當內心正在忐忑不安時,校內的環境卻引起南的注意

腳上踏著的道路鋪滿著形形色色的鵝卵石,仔細一看地上的鵝卵石都排列形成各式各樣的圖形,有獨角獸,狼人和各種獸族等等,道路兩旁種植著一些不知名的樹,綠油油的樹葉為道路帶來了清爽的空氣,而且隱約還能聽見‘啾啾’的鳥叫聲從樹上傳來

“我們學院的環境,還不錯吧?”一直在旁邊沉默的福特突然出聲,和南進行對話

“嗯,很漂亮,讓我感到有點意外”

“呵呵呵,你能喜歡就好,這可是我精心打造的地方”福特邊說邊向前走

“原來這都是福特先生你打理的啊,好厲害啊”看著福特已向前走了幾步,南也趕緊加快腳步,走到福特身邊

“叫我福特就行了,或許你可以跟著孩子們叫我福特管家”福特看著南溫柔的說

“啊~好的,福特管家”兩人說著說著就走到了道路的盡頭,迎面而來的正是一尊擁有著雙翼的馬銅像,而銅像身後則是一棟巨大的建築物

“這是珀伽索斯飛馬,也就是校名的來源”福特看見南一動不動地看著那銅像,就細心為她介紹這銅像

“珀伽索斯原來是飛馬的名字啊...”南看著那巨大的銅像,小聲的說

“對,珀伽索斯是一匹神馬,它天生擁有這一雙翅膀能自由飛翔,為了證明自己,它憑著自己堅強的意志,飛到了天界,天神宙斯看到後非常感動,便讓它成為天馬座,點綴星空,而我們學院的修校長,希望學生也能擁有著這堅強的意志,克服一切困難,所以就讓這所學院名為珀伽索斯,而珀伽索斯飛馬也就成為了本學院的象徵”

(上面有關珀伽索斯飛馬的說明並不正確,我有改變一下,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找查真正的說明)

“啊...非常抱歉我那麼無知,還要麻煩你和我解釋”南還以為福特會聽不到自己的話,結果還是被發現了

 “沒關係,也是有很多學生不瞭解這事情,那現在讓我帶你去校長室吧”福特笑一笑,同時再次用右手擺出‘請’的手勢,而福特指向的地方正是那巨大建築物

“好,麻煩你帶路”南點點頭,跟著福特走向建築物,而剛剛的忐忑不安,已經消失地無影無蹤

 

“在去校長室途中,不如讓我和你說明一下這棟建築物吧”

“啊~好,那就麻煩你了”

“首先,這棟建築物的名字叫做修聖樓,也就是用修校長的名字命名,我們的校長其實還蠻自戀的”福特說完,還向南調皮地眨眨眼,接著又繼續說

“不過我們都習慣叫聖樓,至於為什麼會叫聖樓,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學院有著一股神聖的力量,包圍著整個學院,那力量會抵抗一切想破壞學院的人事物,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危險人物能成功入侵,而那股神聖力量的源頭就在這棟聖樓裡,如果你想知道那神聖力量是怎麼形成?源頭在哪裡?很抱歉,我不能告訴你,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想也只有修校長知道這答案”福特稍微停頓一下,看南沒任何問題後,又再繼續說

“我想剛剛在銅像前,你應該可以看到這建築物有多龐大,因為普通校園內該有的設備全都集中在聖樓裡,教室,辦公室,保健室,音樂室,食堂,禮堂等等,當然我們現在要去的校長室,也在這聖樓的最高層”

“竟然這麼大?可是從正面上看來,也沒有大到可以塞入那麼多東西吧...”南剛剛的確在銅像前觀察了這聖樓一眼,可是並沒感覺到有像福特說的那樣巨大

“那是因為我們在銅像前,只看到聖樓的寬度,而聖樓的重點在於長,如果你無法理解,你可以把聖樓想像成一個巨大的球場,因為聖樓的形狀和球場有點相似,對了,你知道魯營球場嗎?”

“那個我知道,歐洲最大,世界第三大的球場對吧?”多虧有個喜歡看球賽的叔叔,南對於這方面的知識還是有一定的認知

“對的,而我們學院的修聖樓甚至比魯營球場還大,所以你覺得聖樓會有多大呢?名井小姐”

“這...這也太大了吧,那...那意思說這學院的學生人數很多咯?”

“不,其實我們學生人數也只是達到800多位而已”

“什麼?!!那...這聖樓也太大了吧...”

“哈哈哈,獸人人數一向都不是很多,而我們學生人數已經是算最多了,最重要的是我們修校長喜歡學生能擁有寬闊的空間享受自己的上學生活,所以就建立一個這麼大的聖樓,說了那麼久終於到了,校長室”福特停下來,看著南說

“啊~原來已經到了啊”南停下腳步,才發現眼前的門旁有個牌子寫著‘校長室’

“是的,那我們就去會見修校長吧,名井小姐請進”福特輕輕敲一敲門,再打開那扇門,又再次擺出招牌手勢‘請’南先進入

“好的,謝謝”

 

南進入校長室後,就稍微環視著這房間,房內的設計比較偏向歐式風格,採用大量的大理石傢俱,房內的色調也較偏向乳白色,正中央放著一張辦公桌,桌上擺著一個‘校長 修’的金色名牌,而桌後有張皮革旋轉椅正背對著南

“校長,我把名井小姐帶來了”稍晚進入的福特走到南的身邊,向著皮革椅的方向稍微彎身

“嗯,辛苦你了福特”話一說完,那人才轉動自己的椅子,面向南和福特

這時候,南終於見到珀伽索斯學院的校長,修

也是爸爸曾在信上提過的人,修

 

“你好,我是珀伽索斯學院的校長,修”修站起來,向南伸出自己的右手

“啊!你好,我是名井南”南也伸出右手與對方握手

南快速地打量眼前這位校長,和房內的色調相反,對方穿著一身黑的服裝,黑色皮夾克,內搭V領素T,再搭配黑色牛仔褲,深褐色的頭髮則弄成凌亂背梳造型,年齡大約介於30至40左右

“你...長得很像你媽”在南打量著修的同時,修也在觀察著眼前這位女子

“你認識我媽?”南鬆開手後,驚訝地看著對方

“我見過你媽,在你爸告訴我他要結婚時”

“你...和我爸是朋友?”

“我和你爸,是絶佳的隊友”修笑笑的說

“我們曾經一起做過很多蠢事,一切經歷過很多困難,而在他告訴我要和一個獸人結婚時,我也是嚇了一跳呢,畢竟世界上依然有很多人不接受獸人的存在,結果他毫不介意,決然要和你媽結婚,而且還有了你這個小寶寶,只是沒想到,他們很早就離開人世,在你剛出生的時候,我還去看過你呢,沒想到你都那麼大了”修再次感嘆的說

“原來...原來我爸是那麼勇敢的人”聽著修的描述,南對自己的爸爸又增加多一些認識

“對啊,你爸真的是個勇敢的人,對了,你還沒獸化對吧”修暫時斷絶自己的回想時間,準備和南談談接下來的打算

“是的,修校長你知道我媽是什麼獸族嗎?”從爸爸留下的信上,修校長可能知道關於獸族的事情

“很抱歉,我只是見過你媽一面,所以並不怎麼清楚你媽是什麼獸族”

“那樣啊...那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沒獸化呢?”因為一般來說,應該小學或國中就已經獸化了,可是南現在高中都還沒獸化

“其實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雖然大部分獸人都在小學和國中獸化,可他們是處在有著獸人父母照顧的情況下成長,而你是因為由人類叔叔帶大,這可能會影響你的獸化時間,也還有另一種可能性就是...”說到一半,修突然停頓了一下

“是什麼?”

“就是...你可能是聖獸類獸族”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