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ongmo.jpg

 室友cp,以前寫的小短篇,很短,曾在貼吧發過,文筆不好請多見諒

定延~不要生氣啦~”Momo扯著趴在床上正在生悶氣的定延的衣服 
。。。可床上的人依然不理會Momo,繼續玩著手機 
對不起啦,我不應該貪玩,我也沒想到會碰上啊”Momo也有點無奈,因為是纱夏一推才導致她們親上啊,自己也是不想的 
我沒生氣床上的人終於說了一句話 
那你為什麼不看過來”Momo察覺到床上的人依然不肯面對著自己,質問著她 
。。。可那人又不再出聲了 
唉。。。可能不習慣哄人吧,Momo的脾氣也開始來了,再加上真正錯的人是紗夏而不是她,所以Momo站了起來,走出房門 


10分鐘....20分鐘.....30分鐘..... 
床上的人終於有了反應,發覺Momo已經出去房間快半個小時多了,可卻還沒回來,定延決定出去看看Momo去了哪裏 
客廳沒有,廚房沒有,飯廳沒有,廁所沒有,地下室也沒有,到處都沒有Momo的身影

志效啊,Momo去了哪裏啊??定延開始有點慌,便問著正坐在客廳看電視的志效,是否知道Momo的去向 
哦,Momo啊,剛剛問我有沒有Pepero,我說沒有然後她就出門了,去了哪裏我倒是不知道了志效雖然是回答著定延,可視線依然是盯著電視看
謝啦知道Momo出去了,定延便回房間拿起手機打給Momo 
您好,你所撥打的電話號碼暫時無法接通,請....”撥打了兩三次,電話依然打不通,慌起來的定延立刻拿起帽子,不理會志效的呼喊,急忙離開宿舍尋找Momo 


定延試著去那些Momo經常會去的地方,同時不停的用手機繼續撥打Momo的電話,希望Momo能接通 
便利店,出名的豬蹄餐廳,健身房,公司,她都去過了,就是沒發現Momo的身影,手機也依然打不通,時間已經快過去2個小時了,定延正打算要不要打給成員們時,手機就響了,是志效 
定延啊,你是不是在找Momo啊,她回來了哦定延一聽見Momo回到宿舍了,便立刻斷了通話,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宿舍 
回到宿舍,打開門,就看到Momo正站在客廳 
定延啊,我....”Momo還沒說完,就被定延拉回房間 
回到房間,兩人就那樣面對面的看著對方,而定延則因為剛剛奔跑著回來,現在依然喘著氣 
定延你還...”Momo還沒說完,就被定延抱進懷裏,緊緊地被抱著,讓Momo有點難受 
.....到底去了哪裏啊,擔心死我了說著還依然加緊的抱著Momo 
對不起,沒告訴你”Momo知道自己讓定延擔心了,便回抱著定延,兩人暫時享受著這陣溫馨 


首先回答我的問題定延捉著Momo的肩膀,臉帶著嚴肅地看著Momo 
嗯,不過你也要回答我的問題”Momo點點頭,表示會回答定延的問題,同時自己也有問題要問定延 
行,我先,第一,為什麼你的手機打不通?因為打了很多通都沒接,如果是平時的Momo很快就會打回來了 
手機沒電了”Momo很坦白的告訴定延沒接電話的理由,可這理由卻讓定延感到有點無言,自己竟然對著個沒電的手機打了那麽多通電話,讓定延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好了到我,定延你還生氣嗎?沒察覺到定延的心境,Momo用著她那小萌聲問著定延 
....我早就說我沒生氣,只是....只是在吃醋罷了定延撇開視線,對自己吃醋的原因有點感到害羞

好,到我了,你出去那麽久是到底在幹嘛啊?輪到定延提問,整整兩個鐘頭還沒回來,還真的是把定延給嚇壞了 
我去漢江了,去散散心,然後又去買了這個說著Momo便拿出了手中的物體給定延看 
“pepero??你買這個幹嘛啊??出去那麽久就為了買個pepero,讓定延感到了疑惑 
呵呵,現在的到我問你了”Momo笑著不回答定延的問題,定延也只好乖乖地等Momo發問 
要來玩嗎?”Momo晃了晃手中的Pepero,讓定延明白了Momo去買Pepero的用意 
好啊定延笑著接過Momo手中的pepero 
不過~定延看了看手中的pepero,又把它丟去一旁,左手環著Momo的腰,右手附上Momo的臉 
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來然後就吻上了Momo 
就那樣室友夫婦又開始了她們的有愛生活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