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前天感冒,所以延遲了更文,今天才來更

“聖...聖獸類獸族?那是什麼?”南只聽過獸族,可是從來沒聽過什麼聖獸類獸族

“聖獸類獸族,是比較罕見的獸族,除了能獸化,他們會擁有著一些特殊的能力,是一般獸族沒有的”

“所以...你覺得我是屬於聖獸類獸族?”

“這也只是我的猜測而已,不過你放心,是不是聖獸都沒關係,我們這裡一樣歡迎你”修微微一笑,而那笑容也讓南稍微安心下來

“那學校有聖獸族嗎?”

“有啊,你身邊就有兩個”

“哦......誒?!!你...你和福特管家都是嗎?”南驚訝地來回反覆看著修和福特,只見福特依然禮貌地微笑著,修則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哈,很奇怪嗎?而且這學校還多得很呢”

“有聖獸族的學生?”

“有啊,我想你之後會遇到的,不,等下應該就能遇到了”修向南眨眨眼

“等下?”

“對,我安排你和學生會成員一起住,裡面就有聖獸族哦”修邊說邊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找著東西

“學生會?我和學生會成員一起住?不太好吧?”向來有點內向的南聽見要和學生會這種大人物一起住時,難免有一點緊張

“放心吧,我已經和她們說一聲了,她們也不介意,而且學生會會長人很好的,有她帶你適應學校會比較好”修依然低著頭,似乎還沒找到他要找的東西

“那...那好吧,不過,校長你到底在找什麼啊?”明明修校長的桌上並沒有很多東西,可是他卻埋頭找了很久,讓南有點好奇

“我在找...啊!找到了,你的學生證,你拿著吧”修拿著一張卡,伸到南的面前

南順勢接了下來,卡上寫著‘珀伽索斯學院學生證 編號:170324,別外還印有著自己的照片和名字

“所以,名井南同學,歡迎正式加入我們珀伽索斯學院!”修展開雙臂,向南表示歡迎

“恭喜你,名井小姐”福特微笑看著南,表示恭喜

“謝謝你,修校長,福特管家”南展現出大大的笑容,對於兩人的歡迎感到喜悅

“嗯,那你也該好好休息了,福特,麻煩你把南送去宿舍吧”修點點頭,對福特說

“瞭解,那名井小姐,我們走吧”福特擺出手勢,讓南先走後自己再跟上,兩人一起離開了校長室,剩下修一個人,可他的神情卻十分沉重

“威...你為什麼要隱瞞這孩子呢...

 

 

 

“福特管家,宿舍也是在這聖樓裡嗎?”離開校長室後,南對著福特問

“不,宿舍是在別一個區域,並不在聖樓內,而且距離聖樓有點遠,所以必須依靠交通工具”福特邊走邊說,南也立刻跟緊在後

“交通工具?車嗎?”

“是的,只不過是比較特別的車”

 

 “嗯...你說的車...該不會是我們眼前這個吧...

“對,就是我們眼前這個”

“可是...這是馬啊!”南激動地用食指指著眼前這兩匹‘車’

“哈哈哈,可別小看它們哦,它們可是珀伽索斯的後代,雖然無法飛翔,不過認真跑起來可是不輸任何跑車哦”福特走向前靠近馬,撫摸著它的鬃毛,馬嘶叫著似乎對於福特的撫摸感到舒服

“可是...我不會騎馬啊”

“這你可以放心,我們的馬很有靈性,並不會隨便亂跑,而且有我在,我會幫助你的”

“好...好吧”南走到自己要騎的馬面前,也學著剛剛福特那樣,撫摸著馬的鬃毛,馬果然感覺很舒服,還不停磨蹭著南的手,像在撒嬌似的

“還滿可愛的”看著馬可愛的模樣,南的擔心也逐漸減少

“準備好了嗎?如果準備好了,那就上馬吧,你只需要左手握住繮繩,然後把馬鐙轉過來正對著你,把你的左腳放進馬鐙裡,抓住馬鞍,踏著馬鐙輕輕地彈起,然後在馬上搖擺你的右腳,最後坐在馬鞍上就成功了”福特邊說邊示範著給南看

“好,我試試看”南學著剛剛福特的動作,果然順利的就坐在馬身上了

“啊!成功了!”成功騎上馬的南十分興奮,甚至還向福特比著V

“哈哈哈,恭喜你,名井小姐果然冰雪聰明啊,接下來我們就向宿捨出發吧,輕輕地用繮繩打一下馬身,馬就會開始走了”福特率先示範,馬就緩緩地走了

“好的,我也試試”南模仿著福特的動作,身下的馬果然也開始緩緩地移動了

 

 

“我們要多久才能到啊?”大概掌握到騎馬的技巧後,南開始和福特對話

“其實騎馬奔跑的話大概五分鐘就能到了,只是這次名井小姐第一次騎馬,我們還是慢慢來吧,而以這樣的速度,大概1520分鐘左右吧”

“啊...不好意思,要你這樣配合我”南聽到福特的解釋後,有點不好意思地低著頭

“沒關係,誰都有第一次,既然離宿舍還有一段距離,不如我和你說說校園的規模吧”

“好啊,那就麻煩你了”

“其實,珀伽索斯分別有4個區域,有聖樓區,宿舍區,娛樂區和森林區,而這4個區域就剛好形成一個‘田’字,如果從正上方直視下來的話,聖樓區在左下方,宿舍區就在左上方,娛樂區在右下方,剩下就是森林區了,這4個區域之間都相隔著一條河,而河的相交處,也就是珀伽索斯學院的中心點,有著一座相當壯觀的噴水池,我想你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新文.png

(因爲我的文筆不好,怕有人看不懂我的描述,但由於學院的規模對於之後的文章發展很重要,所以我就畫出來了,有點醜,請多見諒)

“原來如此...不過娛樂區裡有什麼設備啊?而且為什麼會有森林區呢?”南疑惑地問

“娛樂區擁有的設備其實就是各種運動場所,有籃球場,足球場,排球場等等,供學生們能進行自己喜愛的運動,至於為什麼要有森林區,由於身為獸人的我們,在某個時刻都會強制性獸化,為了讓獸人們能放心地獸化,修校長就設立一個森林區,讓學生能在獸化後盡情發揮自己的野性,而不是壓鬱著”

“強制性獸化?怎麼知道自己會強制性獸化啊?”

“當快要接近強制性獸化時,身體會格外健壯,而且會渾身不適感覺身體不像是自己的,而這時候獸人都會選擇不出門,等時機一到就會立刻獸化,因為如果延遲了獸化,可能就會失去理智,甚至傷害他人,而我們的學生都會到森林區獸化,那就不會傷害和干擾到其他學生了”

“獸人比我想像中的辛苦啊...

“呵呵呵,只要習慣了就不怎麼覺得辛苦了,啊!就快到宿舍區了,只要過了那道橋就到了”福特說著,同時用右手食指指著前方

南順著方向看,果真有一道石橋在離他們約30多步左右,而橋的對面,就能看見一棟棟的洋房

“等等...學生宿舍是半獨立式洋房?!”看見一排又一排的房屋後,南驚訝地問

“對啊,為了讓學生們享有舒適的空間休息,修校長就下令建立雙層樓半獨立式洋房作為學生宿舍,那樣學生就可以各自擁有自己的房間,也能擁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修...修校長也太厲害了吧...

“哈哈哈,修校長厲害的地方還有很多呢,然後左手邊這第一間屋子就是你的住宿了”

“這間?!!”南睜大眼睛,看著眼前這間屋子,甚至還懷疑自己的眼睛是否有問題,因為她看見的不是雙層樓的半獨立式洋房,而是三層樓的獨立式洋房

“這...這也太大了吧...”南指著左邊的屋子,對著福特說

“這是修校長特別優惠給學生會的特權,所以才會有所不同,既然到了目的地,那就下馬吧,要下馬的話和上馬的動作做反就可以了”福特輕鬆一跳,很順利就下馬了,之後南也學著福特的動作,順利下馬

“明天一早你就要去上課了,所以名井小姐趕快進去好好休息吧,你的行李和校服等等的物品已經安放在你的房間了,而福特我目送你進去後再離開”

“好的,謝謝你今天教會我那麼多事情”南對著福特微微彎腰,表示自己的謝意

“不,能為名井小姐你服務是我的榮幸”福特微笑著說

南也回應福特一個微笑,之後就轉身走進了屋內

然而南進到屋後的第一反應是

“我...好像進錯屋了”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