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隊 GOD志效第四.jpg南南 第四.jpg五歲🖑第四.jpgSana第四.jpg白嫩豆腐第四.jpg

 

 

“knock knock~有人在嗎?”南站在門口,用手敲了敲門,卻沒有人回應南的呼叫


“奇怪了,難道沒人在?欸?門沒鎖耶”南試著轉動門把,結果發現門並沒有鎖上
“嗯...雖然不太禮貌,不過還是失禮了”既然沒有鎖,也沒有人來開門,南也只好自己進去了
還以為沒有人在屋內,結果打開門就聽到各種吵鬧聲
‘原來有人在啊,那還是打聲招呼好了’南心裡說著
“不好意思,打...”當走到客廳的南想打個招呼時,看見客廳的狀況後,她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轉身逃跑,因為她看見...

 

“好~紗夏醬看這裡~對,這個角度很好,嗯嗯~很棒很棒~很可愛哦~”一個背對著南的少女拿著一架相機,正拍著她眼前一名身穿著美少女戰士衣服的女生,而那位‘美少女戰士’也非常配合地擺出各種姿勢,可愛的,妖媚的,性感的...
“呀!桃你已經吃很多了!不可以再吃了啦!會拉肚子”另一邊,一位有著可愛兔子牙的女生正在和一隻浣熊上演著一場‘激烈’的搶零食大賽,而目前為止似乎是那位兔牙女生暫時領先
還有一位少女則一副與世隔絶的樣子坐在沙發上,捧著一杯茶看著電視享受自己的休閒時間,完全沒有被後面的‘拍攝組’和‘格鬥組’所影響
南完全不知道自己該繼續打招呼還是要轉身離開,可是就算離開,自己也不知道該去哪裡,福特也已經離開宿舍區了,就在南還在糾結時,坐在沙發上的喝茶少女終於發現南的存在


“啊!難道你就是今天要來的轉校生嗎?”此話一出,在場的所有人都立刻停止動作,同一時間把視線都轉到南的身上,只有那只浣熊還在不停地跳躍,試圖拿到那被兔牙女生舉得很高的零食
“啊~~~~~終於來了!”美少女戰士一說完,就立刻拋下手上的玩具武器,向著南的方向奔跑過來,然後再把南拽到沙發上坐著
現在的狀況就是南坐在沙發上,左邊坐著‘喝茶少女’,右邊坐著‘美少女戰士’,而前方的地板都被‘攝影師’和‘兔牙浣熊二人組’給包圍著,然而浣熊對於南的存在毫無興趣,只是想著要如何打開剛剛成功搶到手的零食


“我先自我介紹好了,我是樸志效,高二生,珀伽索斯學院的學生會會長,請多指教!”
‘原來這喝茶少女就是學生會會長啊~看起來蠻容易相處呢’南內心說著,同時打量著這人,一張平易近人的臉上掛著一副甜美的笑容,大大的雙眼彷彿和她對視過後就會被吸進去的感覺


“到我到我!我是湊崎紗夏,珀伽索斯學院的保健室老師!人人稱我為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飛機見到都跌下來的紗夏醬!請多指教啊~~~”
‘欸~老師?!!而且還是個非常自戀甚至還愛玩cosplay的老師...太難以置信了’南帶著驚恐的表情看著紗夏,可不得不說,這老師也是個美女呢,雖然喜歡cosplay,那雙不停在閃爍的眼睛,難以讓人討厭呢,雖然喜歡cosplay,感覺上應該是個好老師,雖然喜歡cosplay


“咳咳,接下來是我了,我是金多賢,高一生,喜歡拍下任何精采的畫面,所以想拍照的話,隨時可以找我!如果能告訴我任何八卦的話,我免費幫你拍!
‘欸?拍照還要收錢啊,那我還是自拍好了...有八卦聽就免費,這樣的話還是別告訴她任何八卦會比較好’南看著多賢,內心已經下定決心以後絶對不能告訴她八卦,感覺告訴了會造成很大的麻煩,不過這人長得乾淨白皙的,應該不是個壞人,只是喜歡八卦罷了


“my turn~我是林娜鏈,這學院的音樂老師,之後上音樂課你就會經常看見我了”
‘這位兔牙女孩也是老師啊,老師的話...欸~意思說還比我大?還真是看不出啊’綁著雙馬尾的黑色長髮,一身清爽的休閒服裝,還有最重要的是那可愛的小兔牙,怎麼看都不像是老師


“咔砸咔砸...咔砸咔砸”咀嚼的響聲突然出現,全員往聲音的方向一看,原來是浣熊終於成功打開了那包零食,雙手都握有零食後不停地往嘴裡塞,圓圓的雙頰被塞滿零食,吃著零食一臉幸福的樣子,讓南都想拿自己的零食給她吃
“呀!你這笨桃,別再吃了!快點自我介紹啦!”娜鏈一個手掌直接拍向浣熊的頭腦
“嘶!!”被賞巴掌的浣熊咧嘴對著娜鏈怒吼,像是不滿剛剛娜鏈那樣對自己,不過浣熊還是放下了自己心愛的零食,身體慢慢產生變化,一位褐色長髮少女就出現了
“你好,我是平井桃,高二,浣熊族”
‘哇...原來退化是怎麼快就能變成人類啊,第一次看還真神奇,沒想到那只浣熊也是個可愛的女生呢,難道珀伽索斯學院的人都長得那麼好看嗎?’南心裡想著,從剛剛的會長到現在的浣熊,各個都是具有獨特魅力和個性的美女,讓南越來越好奇之後的生活了
[退化:從野獸的形態變回人類,這種現象稱之為退化]


“啊!我沒說自己是什麼獸族啊,我補充,我是兔族,看我牙齒就知道了,而紗夏醬是狐族,多賢是鷹族,志效是獨角獸族”娜鏈指著自己的牙齒,展現出自己是兔族的象徵,順便也補充了其他人的獸族
“獨角獸族?難道你是聖獸類獸族嗎?”修校長曾經說過學生會裡面有人是聖獸類,而當聽到志效是獨角獸時,感覺有點特別
“對啊,看來你已經聽說了關於聖獸類獸族的事”
“嗯,剛剛修校長有和我說”
“南身上有股好聞的味道,難道你也是狐族嗎?”紗夏湊到南的身邊,聞一聞她身上的味道說
“啊...其實我不知道,因為我到現在還沒獸化...”南低著頭害羞的說,因為大家都獸化了,只有自己還是人類,難免有點失落
“還沒獸化哦?嗯...沒關係,我們會幫助你的,所以別擔心!”志效看著南有點失落的表情,就一手拍在自己的胸口上,向南保證會幫助她
“對對對!我們也會保護你的,有什麼事就和老師說!桃也會幫忙對吧!”娜鏈也學著志效那樣,用手拍在自己胸口上,一臉‘萬事放心,一切包在我身上’的表情對南保證
“我...儘量”桃說完又繼續吃著零食
“我紗夏醬也會幫你哦~~~“
“我也是我也是!我會幫你打聽快速獸化的方法!”
“嗯,謝謝你們”南看著她們都那麼熱心幫助自己,感覺內心都充滿了溫暖
“好了!時間也晚了,我們趕緊準備晚餐招待我們的新生吧!”志效站起來說
“我來幫忙!”娜鏈,紗夏,多賢同一時間說
“我來吃!”在一旁吃著零食的桃聽到要吃晚餐了,立刻精神起來
“吃那麼多零食後還要吃!小心變小肥豬~哈哈哈哈”娜鏈開玩笑的話,讓在場的人都大笑起來
南看著在場的人,自己也被現場的氣氛感染到,不禁微笑起來,心想‘看來轉校到這裡...也不壞’,之後就跟著大眾一起去廚房準備

 

晚餐後,紗夏和娜鏈回去老師宿舍,桃和多賢也跟著回到自己的宿舍,剩下南和志效在學生會宿舍
“這裡就是你的房間了,我的房間就在你的隔壁,有什麼事隨時都能過來問我,那現在你就好好休息吧,我也是時候該休息了,明天還要上課呢”志效帶著南到二樓的房間後,表示自己也準備要回房休息了
“好的,謝謝你志效”
“不用那麼客氣拉~我們都是朋友啊,那就明天早上見啦~”志效左手左右擺了一下,表示不介意,之後就走回房裡了
南也走進房間,像福特所說的,自己的行李和校服都已經準備好放在房間內,已經奔波了一整天的南放下自己的包包就立刻躺在床上,完全累壞了
“這宿舍果然高級,連床都是雙人床,好舒服啊”躺在高級雙人床的南已經不想再動了,正昏昏欲睡時,南的手機突然響起,舉起手機一看,發現是叔叔打來


[喂?叔叔?怎麼了嗎?]
[不,只是想問問你什麼情況,還適應嗎?]
[嗯,還行,大家都很好,都很熱心]
[那就好...]
[叔叔]
[嗯?怎麼了嗎?]
[一直以來...謝謝你都陪伴在我身邊,照顧著我,保護著我,謝謝你]
[...]名井信在南說了這番話後就沒再出聲,只是聽見一些布料摩擦的聲音
[小南...你也長大了啊]過了一陣子後,名井信有點鼻音的聲音再次傳來
[嗯,對啊,小南我已經長大了,已經可以照顧自己了,所以等我畢業後,就到我照顧叔叔吧!]
[好,好,叔叔等你]

不久後,南和叔叔也結束了通話,但名井信最後的話語卻讓南深深的思考著
[南,無論你要怎麼尋找你的自身的秘密都行,但絶對不能送上自己的性命]
“自身的秘密啊...獸族,我到底是什麼獸族呢?”
突然,南又想起了剛剛紗夏離開前,拉著南說了一番話
“南,由於我是狐族的關係,我擁有著靈敏的嗅覺,所以能分別各種獸族的氣息,剛剛我的確在你身上聞到狐族的氣息,可是你的氣息卻有一點奇妙之處,我也說出來是什麼,不過希望這能幫助你快速獸化”
叔叔的提醒加上紗夏的提示,讓南對於自身的秘密有點感到不安
“所以...我是狐族嗎?”南自言自語地說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