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南 趴兔第五.jpg定延第五.jpg小隊 GOD志效第五.jpg


已經升到半空中的太陽發出炎熱的陽光,照亮了南的房間,刺眼的光線打擾了南的睡眠,試圖用枕頭抵抗強烈的攻擊,結果還是抵擋失敗


緩緩睜開眼睛,陌生的白色天花板,陌生的房間設備,南才想起自己已經是身在珀伽索斯學院的宿舍,手伸向被丟棄在床頭櫃的手機,看一看時間,發現離上課時間尚早,南趴在床上打算繼續補眠,但已經再也無法入睡,沒辦法之下也只好起床,洗漱一下
打開房間門,正準備走向浴室時,南聽見一樓有些聲音
‘嗯?有人在樓下嗎?’南心裡想著,為了查探那聲音的來源,只好走下樓,看看是什麼
“欸?志效?”到了一樓,南就看見志效在廚房內正準備著早餐
“啊~你醒啦,早餐就快好了,等等就能吃了”志效看見南從樓梯走下來,對方依然是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
“需要幫忙嗎?南饒了饒頭,有點不好意思讓志效自己一人準備早餐
“不用不用,我已經習慣了,你還沒洗漱吧?那你趕快去洗漱吧”志效放下手上的鍋鏟,把南推上樓,讓她去洗漱,不用在意自己
“那好吧,我先去洗漱”被推上樓的南也只好接受志效的好意,乖乖去浴室

 

南拿了一些洗漱用品和衣服就進入了浴室
‘希望今天能夠順利的度過一天,不知道今天會遇到什麼人呢?’南脫著上衣準備洗澡
‘咔’浴室的門打開了,南看向門口,發現有個短髮女子穿著睡衣,手上拿著各種洗漱用品
……
兩人互相對視,莫名的沉默,雙方都靜止不動,直到短髮女子的鼻子開始流出鮮紅色的液體
對方慌張地捂著鼻子,南這時候才反應過來,視線往下看,才發現自己的上半身是裸著的狀態,讓南的臉立刻漲紅
“啊!!!色狼!”南隨手拿起身邊的某個物品就丟向短髮女子
“對...對不起!!!”短髮女子躲開了南的攻擊後,急忙捂著鼻子關上門離開

 

兩女子各自坐在飯桌旁,紅臉低著頭,都不敢看向對方
“抱...抱歉啊南...我忘記告訴你二樓浴室的門有問題,鎖不上,而且我也忘了告訴你這傢伙也住在這裡的三樓,她一向喜歡使用二樓的浴室,所以才會...”志效端著早餐放在桌上,同時向南道歉
“沒...沒關係...”南表示不介意,只不過還是有點害羞,不敢抬起頭
“你也是的!和你說了多少次在進門前先留意有沒有人用浴室,別每次都衝進去!難道你真的想變色狼哦!快好好和南道歉啦”志效一手直接拍向短髮女子的頭,讓對方吃痛叫了一聲
“哎喲!痛耶!不過...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以後會注意的”短髮女子站起來,向南90度鞠躬,表示自己的歉意
“沒事啦,你不用這樣”對方慎重的道歉嚇得南也站了起來
“好啦,雙方有好好理解就行了,你們都坐下吃早餐吧,就快變涼了”志效雙手意識著兩人快坐下,兩人也只好乖乖坐下吃早餐
“對了,定延你快自我介紹啊,南還不認識你吧”志效吃著麵包,含糊的說,同時還不斷用腳戳著定延的腿
“不用你說,我會自我介紹的啦!”定延瞪了瞪志效,之後才看向南認真的說
“我是俞定延,高二生,學生會副會長,雪狼族,請多指教”
定延一頭爽朗的短髮,染上耀眼的金黃色,特出的五官讓整個人看起來像個美男子,是男女都會愛上的類型
“雪狼族?是聖獸類嗎?”南疑惑的問
“對,沒錯”定延點點頭,回應南的問題
“原來如此...啊!我也還沒自我介紹呢,我是名井南,也是高二生,請多指教”南放下刀叉,雙手放膝雙腳合併,謹慎地說
“獸族呢?”
“南還沒獸化,所以身為學生會的我們要好好保護她,可能校內會有人乘機欺負她,你也知道學院內有誰會幹這種事”南還沒出聲,志效就幫南迴答了,而且還用眼神暗示著定延,空氣甚至莫名嚴肅了起來


“知道了...我吃飽了,我先走”定延收到志效的暗示,點點頭,之後就站起來,準備離開
“好喲~等下見~”志效揮揮手笑著歡送定延離開,剛剛那緊張的氣氛彷彿完全沒發生過
“嗯,等下見”定延拿起書包,直徑走向門口,打開門
“少主,早上好”一個陌生的聲音傳到南的耳邊,然而因為逆光的關係,南無法看見對方的樣子
“嗯,早,我們走吧”定延對著那人說,就先行離開,那人則關上門後才離開
“那位是?”南看著志效,指著門口的方向問
“她啊...是個奇特的人,我想之後還是有機會見面的,到時候再認識認識吧”志效看著門的方向,之後又看著南,微微一笑,似乎想讓南自己去認識對方
“那好吧...我吃飽了,多謝招待”南雙手合併,對於志效所做的早餐表示感謝
“那我們也準備去上學吧!”志效站起來說

 

“對了,你還沒有擁有自己的馬對吧?”志效關上門後,對著身邊的南問
“嗯,昨天我騎來的馬也是福特管家準備給我的”南迴答說
“這樣啊,因為要上課,也只能週末才帶你去選,現在先由我來載你吧”
“那就麻煩你了”
“不用客氣哈哈哈,你先上吧”志效指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馬
“欸?它什麼時候來的??”南也指著眼前這匹馬,和昨天福特的馬不同,這馬的顏色比較獨特,酒紅色的馬身和配上黑色的鬃毛,顯得十分高貴
“啊~這裡的馬是這樣的,當馬感覺到自己的主人需要它,它就會出現,之後你的馬也是會這樣哦”志效走向前,摸著馬的鬃毛,馬也很配合的低下自己的脖子,讓志效摸
“原來如此,我也想快點擁有自己的馬”南看著志效和自己的馬的互動,感到羡慕起來
“哈哈哈,很快你就會擁有了,你先上馬吧,我坐你後面”志效讓個位子給南,方便她上馬
“好”經過昨天福特的教導,南已經不再害怕,很順利就坐到馬身上
“坐穩哦,手抓住繮繩,別放哦”志效坐在南身後,抓起南的手拉住繮繩,自己的手也附在南的手上
“準備好了嗎?”因為空間擁擠的關係,志效和南兩人貼得非常靠近,志效逼不得已在極近的距離下在南的耳邊說話
“好...好了!”近距離的接觸讓南感到有點害羞,殊不知其實自己身後的人已經滿臉通紅
“那就出發吧!”志效用繮繩輕輕拍打馬身,馬立刻移動,往聖樓的方向出發

 

不像昨天,志效的馬是用奔跑的速度移動,所以不到一會兒就到了聖樓
“我先帶你到老師辦公室報到吧,老師昨天有吩咐我要帶你去會會她”到達後,志效率先下馬
“好,謝謝你”在志效的攙扶下,南也順利的下馬
“你可以走了,辛苦啦!等下見”志效摸一摸馬,之後拍拍馬的身子,馬嘶叫了一下,就離開了
“那我們也走吧”
“好的”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