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玉米.jpg

玉米cp,有在貼吧發過,當時還是寫文新手,文筆不好請見諒

【宿舍】
客廳裡,子瑜正挺直著腰坐在沙發上,看著手中的平板電腦,臉上一點表情也沒有,在外人來看,你只會覺得
“啊~子瑜女神啊~”
“子瑜好美啊~嫁給我吧!!”

可在成員們的視角來看呢?
“子瑜吃醋了呢”志效正吃著pepero,觀察著子瑜
“嗯,頭上也有了個‘井’字呢”定延也在旁和志效一起分享著pepero並一起觀察著子瑜
“不止那樣哦,握住平板電腦的手越來越用力了哦,青筋都冒出來了”娜鏈也一樣的,吃著pepero,同時觀察著子瑜

“嗯,看來Mina叫我看著子瑜是對的啊,原來是怕她會爆發啊”志效現在才領悟到Mina對自己說的那番話
“唉...不知道彩瑛也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呢”看著這樣的子瑜,定延也開始擔心自己的無趣弟弟會不會被‘懲罰’
“不會啦,彩瑛不會有事的,有事的是Mina才對”娜鏈看是淡定的反駁了定延,可在擦汗的動作已經暴露了自己也在擔心成員們的生命

‘啪’的一聲,子瑜蓋上了平板電腦,起身,走回自己的房間
“啊,看來躺放已經完了啊,那樣的話Mina應該會很快就會回到宿舍了,要和她們說小心點才行”志效迅速拿起手機,向Mina發信息
“哦,對了,我也和彩瑛說一聲好了,叫她先別接近子瑜”定延也拿起手機,向彩瑛發送信息
 
【車上】
“嗯?志效發了信息來呢”剛結束躺放的Mina,回到車上就檢查手機信息,發現有志效的信息
“快點看吧,可能有什麼事情呢,哦?我也有信息呢,是定哥發來的”彩瑛在一旁整理著自己的包包,也拿出自己的手機,也發現有成員們發來的信息
米彩對視了一下,感覺到不對勁,就立馬檢查信息內容
 
“Mina醬,Mina醬請注意!!有只大魚正在醋海中游泳,可能會對Mina醬造成傷害,所以回到宿舍時請注意安全!”

“小猛獸彩瑛請注意!!這裡是無趣定哥,剛剛發現有敵人進入了基地,所以為了保命請到秘密基地這裡來!!我們所有成員會保護你的!” 看完信息的米彩又互相對視了一下

“看來我們有麻煩了”


【宿舍】
米彩兩人一回到宿舍,就分別被成員們給圍上
“報告小隊,無趣和小兔將會把猛獸帶會秘密基地”定延和娜鏈分別捉著彩瑛的雙手,不讓彩瑛逃走
“嗯,小隊會將‘飼料’送給大魚,任務完成會到秘密基地和你們會合”志效一人捉著Mina正打算把她拉到忙內房
“等等,為什麼我是‘飼料’啊,現在我去忙內房應該會很危險吧!!不,彩瑛救我!”Mina向著彩瑛伸出援手,可彩瑛已經被定延和娜鏈拉進大房了
“Mina啊,你也知道子瑜是我們的實勢吧,她火大我們就麻煩了,所以請成為‘飼料’吧!!”志效說完就打開房門,把Mina推進去後就把門關上

 

【房間裡】
Mina看見子瑜正坐在自己床上,看著手機,子瑜明明知道是Mina進來了,可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很明顯是在吃醋,Mina嘆了口氣,只能哄哄那只小魚了

Mina走前去看看子瑜到底在看什麼,手機上顯示的全是粉絲們截屏的躺放場面,看見如此吃醋的子瑜,Mina也覺得有點好笑,便拿開子瑜的手機,把她放在一旁,自己就跨坐在子瑜腿上,這時子瑜的視線才肯看向Mina

 

“吃醋啦??”Mina笑著問子瑜,雙手環著子瑜的頸
“沒啊...吃了檸檬罷了”子瑜雖然還在生悶氣,但雙手還是自然的環著Mina的腰
“呵呵,是啊,那肯定很酸了”在吃醋的子瑜實在太可愛了,Mina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是啊,酸死了,酸的不得了,所以一定要好好懲罰害我吃檸檬的人”子瑜嘟著嘴,露出一副‘老公求安慰’的樣子
“是啊,那子瑜要怎樣懲罰我呢??”聽見子瑜要懲罰自己,Mina也不反抗,因為現在主要還是讓子瑜別在吃醋比較好,所以就乖乖聽話了
“我要甜的,現在嘴很酸”子瑜伸出下巴,嘴嘟嘟的,很明顯是要Mina吻她
“遵命,這樣嗎?”Mina輕輕地在子瑜的嘴唇親了一下,就離開了
“不行,還不夠,裡面也很酸”子瑜皺了皺眉頭,很明顯是不滿意Mina的親吻,想要在深入一點
“那~這樣嗎?”Mina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吻了上去
Mina親吻著子瑜的嘴唇同時,也用著舌頭舔舔子瑜的嘴唇,子瑜也稍微張開自己的嘴唇,讓Mina的舌頭能夠進入,兩人的舌頭就那樣交纏,彼此難分難捨

“哈....哈...那樣滿意了嗎”激烈的相吻讓Mina有點喘不過氣來,額頭貼著額頭問著子瑜
“嗯....還不夠”子瑜一說完,就立刻吻上Mina的唇,左手扶著Mina的後腦,右手扶著Mina的腰,慢慢地往後倒

子瑜稍微離開Mina,而Mina因為有點缺氧造成臉頰微微發紅,嘴唇微微張開地喘著氣,性感,妖媚,誘惑,這些字眼全部冒出在子瑜的腦海裡,最後終於爆發了

“我不要吃甜了”子瑜靠在Mina的耳邊,用舌頭舔舔Mina的耳垂說
“我要吃你” 說完子瑜就吻上Mina的頸,慢慢地,慢慢地往下,雙手也漸漸的把Mina身上的阻礙給處理掉,然後慢慢地進行她的‘吃Mina計劃’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