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yeon.jpg

2yeon cp,有在貼吧發過,新手文筆,請見諒


 [美國 待後室]


“哼”娜鏈坐在沙發上,背對著成員們,發著某個人的脾氣
“呀,俞定延!你又惹娜鏈歐尼生氣了哦!!”志效拉著沒在化妝的成員們和‘惹禍者’定延在娜鏈聽不見的地方進行會議
“沒有啊,我什麼都沒做啊!”定延有點納悶的說,並試著回想剛剛發生過的事情
“想好好吧,剛剛在V 時,你們到底說了什麼,還是粉絲問什麼是有關於你們的”多賢試著道出一切有可能關於到娜鏈歐尼生氣的線索讓定延去思考
“V時?我們很好的在進行啊??而且還滿甜呢!”定延回想起剛剛的V,只想到一些甜蜜的畫面,使得定延的嘴角微微翹起
“真的沒有??在我離開過後就只有你們兩個進行吧,我覺得是在我離開過後一定發生了什麼事”彩瑛也加入會議,試圖幫自己的無趣哥哥尋找線索
“你離開過後?嗯。。。我們有聊了什麼嗎?”定延沉入思考,用盡全力回想起剛剛的經過,不然就真的準備要買泡麵跪了
“啊!這個皮卡丘好難抓啊,我的球快用完了”這時正在玩著Pokemon Go的Mina因為抓不了皮卡丘而懊惱中,而那聲音傳進了定延的耳朵裡
“V,Twicemon go,皮卡丘。。。傑尼龜!!!!!對了,就是傑尼龜了!謝啦,Mina,我愛你”因為想到了娜鏈生氣的原因,有點忘記了現在的情況,只是激動地跑到Mina的面前對她說謝謝,連我愛你這句話也跑出來了,結果這句話又惹火了彩瑛和原本就在生氣的娜鏈
“呀!叫你哄回你的老婆,而不是去撩我的老婆!!!你看,娜鏈歐尼都被你氣走了”彩瑛走到Mina面前把定延隔開,並抱著自己的老婆不讓定延接近
“啥?!!”聽了彩瑛的話看向沙發去,才發現自己的老婆已經不見了,定延只好立馬撇開米彩,去找自己的老婆
“誒??”而Mina一點也理解不到現在的情況,突然被定延告白然後又被彩瑛抱在懷裡,真是奇怪啊~可Mina還是非常自然地把自己縮進了彩瑛的懷裡


跑出待後室的定延,沒一會兒就發現了站在某個角落的娜鏈,而此時的娜鏈因為是面向著牆壁,背對著定延所以沒有察覺到定延的到來
定延也不著急,悄悄地走到娜鏈背後,緩緩地把眼前的人抱著,娜鏈感覺到有人抱著自己,身體僵了一下,可聞到了是自家老公的香水味後,又放鬆了下來,可依然在生著氣
“生氣了?”定延用著稍微沙啞的聲音在娜鏈的耳邊說話,嘴唇若有若無地觸碰著娜鏈的耳朵,讓娜鏈有點軟了下來,可依然努力的穩住自己的意識,不被定延攻破
“你不是愛上了Mina嗎?怎麼跑來我這個傑尼龜這裡來啦”聽見娜鏈有點自嘲的語氣,很明顯是不喜歡自己剛剛在V時說娜鏈像傑尼龜,明明自己老婆可是誇我像李常海啊,可自己卻幼稚的說自己老婆像傑尼龜,而且還不小心的對著Mina告白,老婆不生氣就假了
“才沒有~我可是一心一意的愛著我眼前的這個美女啊”雙手鬆開娜鏈,並轉向握住娜鏈的雙手十指緊扣著,再把她抱在懷裡
“哼,抱歉,這裡只有又老又醜的傑尼龜,沒你所謂的娜鏈”娜鏈的語氣雖然還是自嘲著自己,可肯讓定延十指緊扣著自己的手就證明快氣消了
“那這只又老又醜的傑尼龜應該就沒人要了吧,那我就勉強的收下好了”定延用著非常不甘願的語氣象是很不想要娜鏈那樣,成功的把轉移了娜鏈的視線
“呀!誰說我沒人要啊!要我的人~嗯唔”娜鏈側著臉,正向定延強調著自己很有人氣時,定延抓緊時機,對著娜鏈的嘴唇吻了上去


定延左手鬆開娜鏈的手,轉向扶著娜鏈的後腦,右手成功把娜鏈的身子面向自己,並環著娜鏈的腰不讓她離開,娜鏈剛反應過來就發現自己已經被定延吻住了,想要脫離可定延緊緊的抱著自己,根本動彈不得,再加上唇上傳來熟悉的溫度和檸檬味般的親吻,娜鏈輕易地就淪陷在定延的攻擊下,情不自禁地與定延相吻,許久,定延才肯放開娜鏈的雙唇

“呀~等下給別人發現怎麼辦啊。。。”過於專注的於定延相吻,卻忘了她們處在走廊的角落,是隨時都有人經過的地方,雖然剛剛都沒人經過,可還是讓娜鏈有點害羞的躲在定延的懷裡
“呵呵,那就讓別人發現吧,讓他們知道你,林娜鏈,娜傑尼,是我俞定延的,也只能是我俞定延一個人的”克里斯馬的定延崛起,更是霸氣的對著娜鏈告白
“哼,那麼霸氣,我有說過我要成為你的嗎?”可娜鏈傲氣依在,並不願意屈服在定延的霸道下
“哦~還不想認嗎?印章都已經蓋了耶~”看娜鏈依然不甘心,定延也不著急,‘慢慢’地陪娜鏈玩
“什麼蓋章啊~我們哪有蓋章啊,我可什麼都不知道哦”知道定延所說的蓋章是指剛剛的接吻,可娜鏈依然一臉呆萌的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哦,沒有嗎?那就再來一次吧”說完,定延又再次吻上了娜鏈的雙唇,吻得更是比上回深入,纏綿

吻得難分難捨的兩人,卻沒發現走廊轉角有個人在
“死俞定延,要接吻也找個隱秘一點的地方啊,在那麼明顯的地方,還霸氣的說‘就讓別人看見吧’,有沒有腦啊!要是真的給別人發現就大件事了,真是的,曬恩愛大完啊!!還要虐我這個單身狗!!!”志效站著轉角處對著定延罵,可依然在那兒守護著她們,不被別人打擾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