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yumi.jpg18鯊魚.jpg

主玉米副鯊魚,以前在貼吧發過

“子瑜啊,你以後會娶我的吧??”
“那當然,以後南姐姐肯定會是我的老婆!”
“嗯嗯,那你要快點來娶我哦~”


十五年後
[某某大學]


“你看你看,她們來了!!啊啊啊~好養眼啊”
“哇哇,兩個人真的很配啊”
“對啊對啊,雖然兩個都是女生,可是一個就高帥美,一個可愛性感,簡直就是天生一對啊~”

 

當兩人一登場,周圍的人就開始嘰嘰喳喳地說著兩人,那兩人是誰??那就是周子瑜和湊崎紗夏了
子瑜今年大二,紗夏大三,兩人是因為加入了學生會才認識的,而紗夏在去年年尾的營火會上向子瑜告白後,兩人就正式成為情侶

 

“呵呵,子瑜你看,很多人都在羡慕我們呢~”紗夏挽著子瑜的手臂,撒嬌似的貼在子瑜身邊
“嗯,是啊”子瑜也帶著溺愛的眼神看著紗娜,兩人就那樣一起向前走去,而在途中,遇到了兩人都很熟悉的人
“啊!南南~”紗夏高高舉起空著的左手,用力的左右搖擺,試圖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存在
“嗯?啊~紗夏還有...子瑜,早啊”南聽見有人再叫她,發現是紗夏後,自己也高興得揮著手,但發現子瑜也在紗夏身邊,南稍微僵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復過來了,並走到兩人的面前
“嗯,早...”子瑜看到南,表情不明顯地暗了一下,不過它還是禮貌上的對南打了個招呼
“你要去哪裡啊南南??”紗夏鬆開和子瑜挽著的手臂,轉向挽著南
“我?我剛好要去食堂去吃午餐”南也很自然地回挽著紗夏,微笑著回答她
“啊!那我們一起去吧,我們也是要去食堂,子瑜可以嗎?”紗夏用她那小松鼠般明亮的眼睛看著子瑜,希望她能答應
“嗯...可以啊”看到紗夏這樣,子瑜也不好拒絶,只好答應了
“那個...這樣不太好吧,那我就成為電燈泡了啊,我還是自己吃好了”南看見子瑜有點為難的臉色,就知道她不想和自己一起吃午餐就拒絶了
“誒~不會啦,子瑜都不介意了,走啦,我們去吃!”為了不讓南拒絶,紗夏直接把南拉走,把子瑜丟在後頭
“等..紗夏”南就這樣被紗夏拉著,南迴頭看,望見子瑜帶著皺著眉頭看著自己,讓南無法理解子瑜在想什麼,兩人短暫地對視了一下,南很快的就撇開視線,跟著紗夏離開
“南...你到底要怎樣...”子瑜小聲地說出,之後就跟上了紗夏她們

 

[食堂]
“啊~吃完了,好飽啊”紗夏往後靠在椅子,摸摸自己的肚子,表示滿足
“真是的,你吃太快了吧,小心消化不良啊,你看,嘴角還有醬料呢”子瑜拿起紙巾細心為紗夏擦走嘴角的醬料,讓坐在對面的南有點不敢直視這場面
“呵呵呵,因為很好吃啊~啊啊啊!!!”在傻笑著的紗夏突然叫了一聲,讓子瑜和南都嚇了一跳
“怎麼了?肚子不舒服??”南聽見紗夏叫了一聲,還以為紗夏身子不舒服
“不是!!我忘了會長有交代事情給我要去處理!!!不行,我得走了”紗夏猛然站了起來,準備轉身離開
“等等,我陪你去吧”子瑜拉著紗夏的手腕,想要陪紗夏去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去,而且你還沒吃完吧,你就和南一起吃完再走吧,我先走了,拜拜~”紗夏說完就立馬跑了
“誒!等...”子瑜看紗夏已經跑了,自己又還沒吃完,只好先吃完飯再說了
“。。。“剩下的兩人都沒有對話,只是默默吃著自己的食物,氣氛頓時安靜了下來
“我走了,你慢吃”過了一陣子,子瑜吃完了自己的午餐就打算離開
“等等!!”南看見子瑜要離開,急忙抓著子瑜的手
“你...還有事嗎?”子瑜看見南抓著自己的手不放,眉頭皺了一下,就禮貌上問了問南
“我們...不能談談嗎??”南鼓起勇氣問子瑜,希望她能答應
“我們...沒有什麼好談的”子瑜說完就甩開南的手,快步離去
“你就...不肯聽聽我的解釋嗎...”南看著子瑜快步離開,南只能失落地跌坐回自己的椅子,突然,南的手機響起,是信息
‘南,機票已經訂好了,兩個星期後就要離開了’

“只剩兩個星期嗎...”南看了信息,臉色暗了下來

 

(星期一)
“嗯??”子瑜來到學校就發現個小點心放在自己的桌面上,並貼著一張小字條
    ‘我們回不到過去了嗎??
        我想和你談談

子瑜一看就知道是南給自己的禮物,將小點心給了其他同學,可卻把小字條塞進了自己包裡

(二)
“額...”子瑜打開自己的儲物櫃,發現又有個小點心,也像昨天一樣貼著小字條
    ‘一下,就一下子,看看我不行嗎?
        我想和你談談’

(三)
    ‘直到最後都不能聽聽我的話嗎?
        我想和你談談’

(四)
    ‘都已經三年了,你就不能聽聽我的解釋嗎?
        我想和你談談’

(五)
    ‘很想見見你,真的
        我想和你談談’

(一)
    ‘愛你,這句話一直都在我心裡
        我想和你談談’

(二)
    ‘你就不能看在我們是過去的情侶上,來見見我嗎?
        我想和你談談’

(三)
“你想幹什麼??”一下課,南就被子瑜堵住,子瑜臉上明顯有些不爽
“我只想和你談談...可是這裡人多,我們去天台聊,好嗎?”南看了看四周,因為校園兩大美女站在一起,很明顯地引起其他人的關注,就想去其他地方聊聊
“。。。”子瑜沒出聲,直徑地離去,往天台的方向走去,南看見子瑜離開,也加快腳步離去

 

[天台]
“快說,你想說什麼”背著南,子瑜看向那因日落而被染成一片橙紅色的城市,也讓她想到三年前的事情
“好久沒和你這樣看日落了”南沒回答子瑜,而是走向前和子瑜肩並肩站在一起
“是啊。。。”三年前的她們,總是一起手牽手走回家,也會一起走到江邊看著太陽慢慢被江淹沒
“好懷念”南也回想到那些場面,嘴角就翹了起來
“哼,那些場面最後還是被你給破壞了”子瑜冷笑著,明明這一切都是被南破壞的而她竟然還笑的出來
“我沒有!!!我一直都沒破壞過!!”被冤枉的南有點激動,就面對著子瑜說,眼淚也一直在眼眶打轉
“沒有???是我親眼看見的!!!那男的在你家門口親你臉頰!!而你沒拒絶!”子瑜面向南,因激動而瞪大雙眼看著南
“子瑜你這個笨蛋!!!!他是我哥啦!!!”因子瑜的歪理,一向說話小聲的南也提高聲量對著子瑜喊
“哼!別跟我。。狡。。辯。。了。。。什麼?!你哥?!!”聽見南說出了事實,子瑜有點不敢相信的看著南
“是啦,我哥啦。。。”最終在眼眶打轉的眼淚還是流了出來,順著皙白的臉頰滑落
“呃。。。那他為什麼會親你的臉頰啊??就算是兄妹也不會這麼做吧??”子瑜看見南哭了也有點慌張,可還是不太相信南所說的話
“我哥在美國生活啊,習慣了這樣的親密接觸啊,而且我和我哥也很久沒見面了。。。”南終於把三年的誤會給解開,眼淚更是狂流了出來
“那。。那你為什麼不和我解釋啊。。。”子瑜看見南哭的那麼可憐,手也輕輕幫南抹去眼淚
“是哪個大傻瓜把手機關機然後又不見人啊!去你家找你,你媽就說你不想見人,我連續去了三天啊!!!之後我就再也沒找你是因為我要去美國留學啊,那天叫你來我家就是為了說這件事啊,結果你看見那場面後就逃走了。。。嗚嗚”南一說,眼淚就停不下來了,畢竟無端端被人冤枉了三年啊
“呃呃呃。。。好。。好啦,是我,我是那大傻瓜,我傻我傻,所以你就不要哭啦”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在搞烏龍,子瑜自己也覺得自己傻,只能不停為南擦掉眼淚

 

過了許久,南的眼淚終於停止了

“對。。對不起,是我誤會了你。。。”子瑜低著頭,有點慚愧,自己竟然覺得是南拋棄了她
“嗯,沒事,只要你沒誤會就可以了”南搖了搖頭,並且原諒了子瑜
“可是。。。還是對不起。。。因為。。。”
“因為和紗夏在一起??呵呵,其實我也已經預料到你會和其他人在一起了,所以我沒事”南口中說沒事,可是眼眶又再次泛紅,子瑜就知道南又快哭了
“南我。。”子瑜還沒說完,雙唇被南的食指堵住
“拜託,拜託別說,別讓我有希望”南紅著眼眶說完,就奔跑著離開現場
“南。。。對不起”子瑜看見南快步離開,就知道她又哭了,而自己也沒資格追上去,子瑜抬頭望向天,試著不讓眼淚流下來

 

(四)
經過昨天發生的事情,子瑜一直心不在焉,總是想著南,說已經不喜歡南是假的,經過了三年,子瑜的心裡一直有南,可是不行。。。她不能和南在一起了,她已經有了紗夏。。。

午休時間,子瑜理所當然和紗夏在一起,可當遇見南時,看見她那紅腫的雙眼就知道她昨晚又哭了一整夜,可自己什麼也不能做

南看看子瑜一眼,對紗夏打個招呼就迅速離開了,看見這樣的南,子瑜的心很痛。。。真的很痛,因為是她。。是她傷害了南。。。

 

(五)
昨天午休見到南後,就沒有在遇到她了,而自己也沒勇氣面對她,因為沒心情上課,子瑜第一次翹課,走到了天台,回想當時發生過的事

突然,身後傳來響聲,回頭一看,發現是紗夏

“紗夏??你為什麼在這裡??現在不是還在上課嗎?”子瑜看見是紗夏後有點疑惑,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裡
“那你呢?你又為什麼在這裡??”紗夏沒回答子瑜的問題,反倒是反過來回問子瑜
“我。。我在”子瑜被紗夏的反問說不出話,因為她不可能對著自己的女朋友說在想著其他女人
“你在想南吧。。。其實我都知道了,你和南在這裡那天。。。我都聽到了。。”紗夏低著頭,幫子瑜說了她的真心話,並說出自己已知道一切事情
“是嗎。。。”因為是事實,所以子瑜沒反駁,只是靜靜地看著紗夏
“那你。。。要誰??”紗夏鼓起勇氣抬頭看著子瑜,同時強忍著自己的眼淚不落下來
“我。。。當然是選你啊,我現在是和你在一起,南已經是過去了”子瑜輕輕抱住紗夏,安撫她不安的心情
“子瑜。。”紗夏輕輕推開了子瑜並看著她
“怎麼了??”子瑜也皺著眉頭看著紗夏
“那你可以吻我嗎?”紗夏雙眼充滿期待的看著子瑜,希望她能吻自己
“我。。。”子瑜看著紗夏那櫻桃小嘴,任誰都會想吻,可是。。。子瑜吻不下,也從來沒吻過
“是啊。。。還是不能啊。。”紗夏苦笑著,眼淚最終還是落了下來
“紗夏。。。對不起,我現在還是不能。。。”子瑜偏過頭,不想看紗夏的眼淚
“不。。。你不是現在不能,而是對著我所以不能,對嗎”紗夏用雙手擦掉自己的眼淚,問著子瑜
“我。。。”子瑜想說什麼卻被打斷了
“南今天要回美國了哦”這句話淡淡地從紗夏的口中說出
“什麼???”聽到這消息的子瑜,語調自然升高了
“所以,你會選擇去追南還是留下呢??”紗夏笑著說出這話,可眼淚卻從雙眼流出來
“我。。。”這時子瑜的腦海出現了無數和紗夏的回憶,從認識到相戀,可慢慢地又被南的一切給覆蓋了
“紗夏,對不起”子瑜說完,就離開了,留下紗夏一個人,孤獨一人
“是嗎。。。結果我還是輸了。。。。”紗夏無力地跌坐在地上,無聲哭泣

 

“南!!我這次不會再離開你了!!”子瑜奔跑著,腦海中出現和南經過的一切回憶,有笑,有哭,有樂,有悲,終於讓子瑜意識到自己愛的人依然是南
“嗬...嗬...嗬...”子瑜喘著氣跑到校門前,正打算叫計程車時
“你在找我嗎?”南突然出現在校門左側,微笑著看著子瑜
“你。。你不是要去美國嗎??”子瑜驚訝地看著本應該在機場尋找的人突然出現在眼前,不禁倒退了幾步
“真是沒情趣啊,這個時候不是應該要先接吻才對嗎?”南說完就雙手環上子瑜的頸,拉近距離就親了上去
“嗯!”子瑜被突然而來的吻嚇到,不過還是習慣性的回吻南

片刻,兩人終於離開

“子瑜”
“嗯?”
“我們回不到過去了嗎??
  一下,就一下子,看看我不行嗎?
  直到最後都不能聽聽我的話嗎?
  都已經三年了,你就不能聽聽我的解釋嗎?
  很想見見你,真的
  愛你,這句話一直都在我心裡
  你就不能看在我們是過去的情侶上,來見見我嗎?”

子瑜思考了一下,笑著回答

“我也一直都很愛你”

 


——————————————————————————————————————————————————————————————————————————————

 

“等等,你不是去美國嗎??”反應過來的子瑜才想起要問的問題
“啊~對了”南說完就拿出兩張機票,一張就遞給子瑜
“機票??幹嘛給我”子瑜拿著機票發現是飛往美國的機票
“那是你的啊”南看著子瑜那萌呆的反應也不禁笑了出來
“蛤??!!為什麼??”子瑜依然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去美國
“去見家長啊”南很輕鬆地就道出事實
“哦哦~去見家長。。。。。。。。蛤????!!!!你是在逗我吧,呀!名井南別跑!”

 

(如果看不懂南說的話請只念每句話的第一個字,就能明白了)

 

明明我是米彩黨啊....

怎麽寫玉米多過寫米彩...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