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玉米.jpg

玉米cp,舊文,有在貼吧發過,嗯...我還真的寫了蠻多玉米文,明明我是米彩黨的說...

 

「where I am who I am

 감옥같은 쓸쓸함
 如同監獄般的淒涼感

 많은 사람들이 지나갔지만
 雖然與許多人擦身而過

 모두 나를 지나가기만 했던
 但我依然停留在原地
 where I am」

 

耳機裡傳來男歌手悲涼的歌聲,充分反映歌手無助的心態,聽著這首歌的南,也似乎投入了這首歌裡,感受到那如同監獄般的淒涼感...

坐在車上的南,剛在公司處理完一些事情,正返回宿舍途中,近來發生了許多事情讓南有點承受不了,心中不斷累積著委屈,可又無法向他人傾述,只能埋藏在心裡

難道當明星就是這樣?每天早起晚歸,練習、彩排、練習、演出,沒有停止過,也沒什麼時間休息,這都是為了讓粉絲們歡喜,乖乖地當一名好歌手,卻又被公司利用,引來其他人的怒罵,南能做什麼?只能低著頭接受

想到這些事情,無助感突然湧上,眼眶累積著淚水,但南還是忍著了,畢竟她不想讓他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想著想著就已經到達宿舍了



「我回來了....」打開宿舍的門,南無力的喊了一聲,提醒大家自己回到家了

「回來啦?都累了吧,快去洗個熱水澡,休息休息吧」志效聽見南的聲音,就立馬從客廳跑到門前,迎接南回來

「嗯...知道了,其他人呢?」南看見自己的好友以最快速度跑了過來,心裡也暖了起來,委屈感漸漸退去

「在客廳等著你回來呢,結果全部都睡著了」志效邊說邊走向客廳,指了指客廳的方向,要南自己看看

「呵呵呵,也睡得太熟了吧」南看向客廳,一個個睡的不成樣子,簡直無法直視,說她們是偶像應該沒人會相信吧

「呵呵,真是的」娜鏈以一個'大'字型的體型睡在地上,雙手,雙腳,肚子各自被妹妹們霸佔著,定延頭枕在娜鏈的左手,彩瑛也如此枕在右手,剩下的以此類推,南也忍不住輕笑了

「嗯?子瑜呢?」南看著看著,自己最疼愛的忙內竟然不在客廳,就問志效子瑜在哪裡

「子瑜在房間裡喔,說是要考試了,正在溫習著呢」志效邊說邊戳著定延的臉,試圖把定延弄醒

「這樣喔,那我去看看她,志效你就快點休息吧,那'堆'東西就由她們睡在那吧」南說完,就往忙內房的方向走去

「好,你去吧」此時志效又換了別一個對象,拿著零食放進那嘴巴開的很大的娜鏈嘴裡



南打開房門,就看見子瑜正用心地看著書本,泛黃色的桌燈照著她,讓那人偶般的臉孔也染上了泛黃,子瑜認真的模式,讓南有點難以靠近,所以就只是靜靜地待在門邊看著子瑜

「嗯?南歐尼回來啦?」過了一會兒,子瑜才發現站在門邊的南,便放下書和南對話

「嗯...我回來了,讀書還順利嗎?」既然被發現了,南也不離開,就走進房間靠近子瑜,摸摸子瑜的頭給予支持

「還行吧,只是需要點時間思考」子瑜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回應南,那笑容輕易地就讓南地心融化了

「子瑜...能抱抱我嗎?」南對著子瑜,莫名地想放下心裡的的戒心,對她撒嬌,想依靠著這個在團隊裡最小的成員

「呵呵,當然可以」子瑜聽到南的要求,自然呆了一下,不過很快就反應回來,坐著將椅子向後移了一些,並打開雙臂準備擁抱南

南看了一下子瑜,雖然是自己提議的要求,不過難免還是害羞了一下,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坐在子瑜的腿上,最後選擇跨坐在子瑜的身上,因為可以面對面看著子瑜,雙手也自然地環著子瑜的頸,子瑜也用在她那纖細修長的雙手環抱著南

「子瑜....有你真好...」南把頭擱在子瑜的頸邊,聞著她那身上獨有的薄荷味,再加上被環抱所產生的安全感,讓南完全賴在子瑜的身上

「歐尼,雖然我是忙內,不過抱抱這種小事我還是可以做到的」子瑜增加了環抱南的力道,讓南更加投入自己的懷裡

「子瑜...你一直都會在我身邊嗎?會一直陪著我嗎?你會離開我嗎?」南的頭依然擱在子瑜的頸邊,只是身體隨著話語開始有點顫抖

「歐尼」子瑜捧去南的臉,發現南的眼眶果然泛紅了,不過還是繼續自己的話

「我,周子瑜,身為你,名井南的戀人,會一直在你身邊,一直陪伴著你,永遠、永遠,不會離開你,就算你想離開我,我也不會讓你離開」子瑜深情地直視著南,通過雙眼讓南感受到了子瑜的愛意

「就算我被很多人討厭,厭惡,也不會離開我嗎?」南也直視著子瑜,雖然眼淚已經快從眼眶滑落

「不會,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我會一直陪伴你,聽你的話,和你生活,牽著你的手一起走下去,因為」子瑜抬起頭,輕輕地在南的額頭親了一下說

「我愛你」

「子瑜...」南的眼淚果然還是控制不住的流了下來,不過也被子瑜給抹去了,然後雙方就互看著對方,慢慢地,慢慢地,雙唇相觸

從原本的雙唇相觸慢慢地變成了唾液交換,呼吸變得急促,雙手也開始不安穩,南悄悄將雙手從衣襬深入進去撫摸子瑜的肌膚

「歐...尼..尼要幹嘛...」子瑜因被冰冷的雙手觸碰到,身上顫抖了一下,也因為南觸碰開始變得難受

「我想要子瑜...」南的嘴唇移動到子瑜的耳邊,嘴唇隱隱約約觸碰著子瑜的耳朵,讓子瑜的耳朵立刻染上了紅色

「可是...不太..太好吧」雖然自己的身體已經成功被撩到,不過子瑜還是保持著一些理智,很輕微地推了一下南

「噓...乖,聽歐尼的話,很快的」說著南的手漸漸附上雙峰

「歐尼唔...嗯...」子瑜的話還沒說完,就已經被南唇給堵住了,然後....子瑜就被南好好的'疼爱'了一番

 


而在房外的情况呢....

「哈哈哈~我贏了耶~你們全部,各自都要聽我的命令一個星期啊~哈哈哈」志效左手插腰右手指著成員們笑

「呃呃呃,可惡....竟然要聽志效的命令....子瑜也是的!好好的攻著幹嘛突然變受啊!」定延懊惱的搓著自己的頭髮,原本好看的髮型都變得像雜草,其他成員著對著門,欲哭無淚的說

「子瑜~你不是大總攻嗎」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