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南南 趴兔_180211_0132.jpg

“什麼老師要找我啊”進入聖樓後,南好奇的說
“莉亞老師,你的班主任,放心吧,她人很好的”志效微笑說道
“好吧”

走了一陣子後,志效就停下腳步了
“這裡就是莉亞老師辦公室了”志效指著門前的牌子,上面寫著‘語文老師 莉亞’
“我該回班上了,因為我需要準備其他事情,你自己能進去吧?”
“嗯,應該沒問題,謝謝你志效”畢竟志效是學生會會長,想必應該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南就點點頭,表示可以
“好,那等下午休見!”志效揚起大大的微笑,揮揮手,就離開了
“呼~好了,我也該進去了”南深深吸氣,再呼出來,稍微冷靜一下後,就敲敲門,打開進去
進入了辦公室,與昨天的校長室相比,老師的個人辦公室會顯得比較小,不過已經算是相當寬闊了,莉亞老師的辦公室比較偏向復古風,採用的設備都是木製物品,房間兩旁都放著書架,擺滿了各種書籍,讓辦公室內充滿了書香,辦公桌就擺放在正中央,而莉亞老師也正站在桌前的位置

“你好,我是莉亞,想必你就是名井南了”莉亞微笑著迎接南
“是的,莉亞老師你好”南微微鞠躬,表示自己的禮貌
莉亞一頭淺亞麻色長髮至肩,身穿白色圓領襯衫,黑色小短裙,束腰的襯衫顯得又高又瘦,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有氣質
“不用那麼客氣,在上課以外的時間叫我莉亞就行了,而你的情況我有從修校長那裡瞭解了一些,放心,我們會幫助你的”莉亞拍拍南的肩膀,給予鼓勵
“好的,謝謝莉亞”
“是時候去課室了,那我們邊走邊說吧”莉亞轉身面向桌子,拿了一些書本和文件後對著南說

 

“莉亞你要對我說什麼?”離開辦公室後,南對著莉亞問
“其實也就是有關獸人的事”莉亞回答    
“這所學院的人全都是已經獸化的獸人,而你是唯一一個還沒獸化的人,可以說你是身在一個虎穴狼巢的地方,而你只是只毫無反坑能力的小綿羊,也就因為這樣修校長才會安排你和學生會的成員住在一起,這樣會比較安全”
“到底會有什麼危險?”昨晚叔叔的關心,早上志效暗示定延的眼神,現在莉亞的說明,讓南感到疑惑,究竟自己到底會遇到什麼危險
“像其他學校一樣,我們學校也存在著非常嚴重的霸凌問題,一些獸族仗著自己獸化後的威武而欺壓其他較弱小的獸族,雖然學生會的存在有稍微壓制了他們,不過暗地裡他們還是不斷的進行霸凌活動,而你來到後,必定會吸引他們的注意,所以真的要小心”莉亞嚴肅地向南說明
“不過霸凌事件學生會還可以控制住,可在校外,身為獸人的我們面臨的危險更多,這不止學生會壓制不住,就連校長也可能無法控制”
“那是什麼?”
“是阿波菲斯組織”
“阿波菲斯?那不是埃及神話中的神嗎?”
“對,在埃及神話裡它是破壞,混沌,黑暗的化身,它化為巨蛇試圖將世間陷入永久的黑暗,成為黑暗世界的主宰”
“那為什麼阿波菲斯組織會對我們造成威脅?”
“這組織就像阿波菲斯一樣,試圖利用獸人的力量,統治整個世界,他們經常擄走各學院的獸人學生,讓他們強制性加入組織,如果反抗,就會被他們當作實驗對象,研究並改造成殘暴嗜血的野獸,為他們效命”
“殘暴嗜血的野獸?意...意思說他們都...失去了人性,變成只聽從主人命令的野獸嗎?”南驚訝地停下腳步,瞪大眼睛看著莉亞,無法相信自己剛剛所聽到的話
“對...修校長之所以會製作出一股神秘的力量,保護著珀伽索斯整個學院,就是不想讓自己的學生受到傷害,不過現在阿波菲斯的勢力越來越強大,很難保證之後會發生什麼事”莉亞看見南停下腳步,自己也停下,轉身面對南
“而你說我這種到現在都還沒獸化的獸人,可能也會引起他們的注意對吧?”一切的種種現象,讓南理解到了一些事情
“......對,你說的沒錯,你的存在的確會引起他們的注意,所以我們才會更加的保護你”莉亞沉默了一下,最後也直白告訴了南事情的真相
南低著頭不說話,眉頭皺起,想是在擔憂著
“你放心吧!我們會努力幫助你的,別擔心,相信我們!”莉亞右手握拳舉起,擺出一副堅定的樣子
“哈哈哈,好的,我相信你們”看見莉亞那麼堅定的樣子,讓南也放下自己心中的擔憂
“那我們快去教室吧!”

 

課室內發出各種喧嘩聲,在老師還沒到達課室前,同學們正興奮地和自己的好友分享昨天看連續劇的感想,有的則在討論遊戲,也有些同學則靜靜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著書,等待老師的來到
‘喀’課室門被打開,同學們頓時安靜了一會,看見進來的人是志效後,喧嘩又繼續響起,只是有稍微地減少聲量
“各位聽著~”志效走到講台前,用她那響亮的聲音對著同學們說
“今天有一位新同學會加入我們,大家要好好和新同學相處哦~”等志效一說完,原本已經安靜下來的同學們又再次各種叫喊聲
“是男生還是女生?!!”
“是男生對吧?!!”
“是妹子對吧?!!”
“不,一定是帥哥,對吧??”
“不不~~我已經能夠感受到是一位非常可愛的萌妹子”
“不不不~我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是個帥哥小鮮肉!”
各種討論聲在班上響起,每日都希望轉校生是自己的新女神或者男神
“好好好,各位安靜~~等下你們就能見到新同學了”志效拍拍講台桌面,試圖讓就快暴動起來的同學們冷靜下來
“那志效大人你就告訴我們對方是男還是女嘛~~”在離志效比較近的女生帶著有點撒嬌的音調對著她說
“等下就能看到啦~不過,我可以保證的是...對方顏值不錯哦~~”志效用右手半掩著嘴,做出神秘的效果,結果又再次讓同學們興奮起來
“哦哦哦~~~~絶對是個萌妹子!”
“啊啊啊~~~~一定是個小鮮肉!”
在各種對持聲的情況下,志效則默默走回自己的座位,看著同學們的反應暗笑著


‘喀’課室門在這時候被打開,莉亞走著進來,而身後則跟著志效剛剛所說的‘新同學’
“同學們安靜,今天我們來了一位新同學,南,你做個自我介紹吧”莉亞邊說邊走到講台前,放下自己的文件,在拿起講台上的粉筆給南,讓她使用
南點點頭接下莉亞給的粉筆,轉身面向黑板,寫出‘名井 南’這三個字,再面向班上的同學們說
“我是名井南,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