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line.jpg

鯨魚.jpg

 

“我是名井南,請大家多多指教”

南一說完,班上頓時沉默起來,過了幾秒鐘後...

“哦哦哦哦哦!!!!萌妹子來啦!!!!”

“我的天!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高冷型女神來啦!!!!”

男生終於反應起來,不停地在失控鬼叫著,而且不止男生,連女生也在瘋狂尖叫中

“OMG!怎麼辦,我好像要被掰彎了!”

“天啊,說話的聲音讓我心動了!”

“這個我可以!求嫁!”

南一時無法反應過來,剛剛從莉亞那裡得知這學院的霸凌事件很嚴重,南還以為自己的轉入會讓人感到不爽,不過看來,大家也蠻歡迎自己的,讓南不禁微笑起來

也因為這一笑,看見的同學們又再次瘋狂起來

“她笑了!!!我的天啊!好可愛!!!”

“我的心!冷靜不了!”

“我彎了!”

 

“好啦...你們冷靜一點...我知道你們看到新同學很興奮,不過會嚇到她啦”莉亞左手扶額,右手拍拍講台,試圖讓眼前那群猴孩子冷靜下來

“既然你們那麼喜歡新來的同學,那你們就要好好照顧她咯”莉亞看見班上的同學終於恢復正常,才好好和他們對話

“好~~~~~”

“那就乖了~南,你就坐在班長志效的隔壁吧,有她照顧你會比較好”莉亞指給南自己的位子在哪,好讓南容易找到位置

 

‘志效?剛剛不是才說午休見嗎?難道是其他同名的志效?’南帶有疑惑地看向莉亞指的方向,不是別人,就是剛剛和自己一起來的那人,樸志效

 

“為什麼你沒告訴我,你和我同班這件事”南走到自己的座位,和同桌的志效對話

“給你個驚喜?哈哈哈哈”志效調皮地眨眨眼,讓南不知覺笑起來

“哈哈哈,你這個驚喜我很喜歡,有你這個班長兼會長的同桌在,我很放心”南也學著志效,回她一個調皮的眨眼

“你能喜歡讓我感到非常榮幸,不知道待會的午休能否與你一起度過?”志效順著愉快的氣氛,突然來個情景戲,用低沉的聲音和南對話,像是在學著一位紳士說話那樣

“我很樂意”南也微笑答應了志效的邀請

 

 

 

‘叮咚叮咚’

下課鈴聲響起,學生們都收拾著書本,準備享受午休

“南,你好了嗎?”志效收拾好自己東西,便問南好了沒

“嗯,我好了,我們走吧”

 

“上課還可以嗎?”在去食堂的路上,志效問南

“嗯,還行,都能理解”

“那就好,如果有什麼問題就問我吧”

“知道了,全校前十的學生會長~~”

“哈哈哈,看來你知道了啊”

“多虧班上那些熱心的學生,她們幾乎把所有八卦都告訴我了”南想到每當一換節,班上的同學就會乘機踴上,圍在南的身邊,說一大堆事情

“挺不錯啊,和班上的人都混熟了”看見南能和班上的人和睦相處,志效也感到有點欣慰

“嗯,她們人都很好”南對著志效微笑,對於認識到班上的人而感到愉快

 

到達食堂,果然因為午休時間,食堂都擠滿了人群,各個排隊等待著購買食物

 

“南,不如你坐下來的吧,我幫你去買”志效指著她們眼前的位置,叫南坐下

“欸?不太好吧,我也一起去吧”南雙手左右搖擺,不好意思只是志效去買,自己也想跟著去

“沒事,你就坐下,我用學生會特權會比較快~”志效靠近南的耳邊,悄悄的說

“啊~那好吧,麻煩你了”既然志效這麼說,南還是乖乖坐下等待吧

“等我回來~很快!”志效向南比個V,就朝食堂廚房的方向走去

‘啊~原來是直接從廚房拿,連等都不用,難怪那麼快,學生會長這樣做真的好嗎?’看見志效這樣亂用特權的舉動後,南不禁偷笑起來

 

 

 

突然,身後發出一些吵鬧聲,引起了南的注意,轉身想看是發生了什麼事

“對...對不起!”一個個子較瘦小的男子對著一群比較高大的男子彎身道歉

“呀!不會看路哦!你看我的衣服都給你弄髒了啦!”高大男子中,一個染著一頭鮮艷的火紅髮色的男子,看樣子是個很容易暴躁的人,用非常不友善的語氣對著瘦小男子說話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好像有人絆倒我的腳所以…”瘦小男子縮著身子,帶有顫聲的說,地上有著食物被打翻的痕跡,看來是瘦小男子打翻了食物不小心弄髒了紅髮男子的衣服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我錯咯~蛤?!!”紅髮男子大聲怒吼,在他身邊的其他男子也開始靠向瘦小男子,像是要開打的樣子

 

 

“嘿~南,食物到啦~~哎呀,食堂阿姨真是熱心,我說只是兩個人吃,結果她給了我一大堆配菜哈哈哈,來吃吧!”志效捧著食物回來,放在桌上,拿好湯匙準備開吃,好像沒發現食堂發生了事件

“志...志效啊,那裡好像有學生鬧事了,你不用去看看嗎?”南指著身後的方向,身為學生會長志效應該需要去處理這些事情,畢竟鬧大了就不好了

“啊~放心,目前還不需要我出場,已經有人替我出場了”志效看也沒看,只是專注在眼前的食物上

“已經有人出場?”南迴頭一看,才明白志效說的話

 

“看來不打不行啊~你這小子!”紅髮男子抓著瘦小男子的衣領,正要揮拳時,一隻手把那男子揮拳的手握住,使對方無法擊中瘦小男子

“誰啊!竟敢阻止本大爺!哦哦哦~原來是你啊~”紅髮男子看向對方,有明顯收斂些,但語氣依然傲慢

 

南看向那位勇敢出手的人,竟是一位女子,她一頭烏黑的長髮至腰,腰間還掛著一把竹劍,雙眸犀利地瞪著對方,面對一群男生也依然沉穩,毫無害怕的感覺,冷酷的氣場從她的身上散發出來,原本來勢洶洶的一群男生也開始退縮

 

“子瑜,可以了”此聲音一出,被稱為‘子瑜’的那位女子放下了紅髮男子的手,便退到一旁,說話的那人正是學生會副會長,定延

“孫吳松你又在鬧什麼啊?”定延出現,瘦小男子立刻跑到她的身後,而那群高大的男子也因為定延的出現,開始想逃,只有被稱為孫吳松的那位紅髮男子還不肯放棄

“俞定延!你有看見是我先被弄髒嗎?!我教訓一下不對嗎?!”孫吳松拉扯自己的衣服,給定延看被弄髒的地方

“可是...我的人看見是你先絆倒別人耶~”定延看也沒看孫吳松的衣服,只是拿出手機給孫吳松看,手機很明顯顯示出孫吳松的左腳絆倒對方的腳,而被抓正著的孫吳松也不能說什麼,只能默默退後

“所以...我是不是該教訓你啊~蛤!”孫吳松退,定延則進,讓對方無法逃離

“你行!這次算我錯!我們走!”孫吳松看情況不對,就想趕緊離開,便吩咐自己的同伴一起離開

“呵!不自量力!小高一,你沒事吧”定延看見孫吳松一群人離開,哼了一聲表示不滿,便轉身去關心剛剛被欺負的學生

 

 

然而,孫吳松卻乘定延轉身背對自己這個機會,搶走旁邊同學正在用餐的刀叉,拿起刀子迅速往定延的方向丟出,南看見正要說小心時,有人比自己更快阻止這一切

子瑜及時抽出竹劍,擋住小刀的偷襲,孫吳松看見偷襲失敗,只好趕緊離開現場,而子瑜要去追趕對方時,卻被定延阻止了

 

“子瑜,算了,人沒事就好,不用把事情搞大,剛剛謝謝你”定延微微一笑,一手擋在子瑜身前,阻止她前進

“不,這是我應該做的,少主”

 

‘少主?總覺得好像有聽過這個聲音,啊~早上!原來那就是子瑜啊’南想著到底什麼時候聽過這個稱呼,最後想到了早上定延離開時,有聽過這個聲音,但因為逆光所以無法看見對方,原來就是她

 

“樸志效!!!”一股充滿怒火的聲音傳來,打斷了南的思索,抬頭一看,發現定延正怒氣衝衝地走著過來

“你明明就在食堂還要我跑過來處理!你有問題啊!“定延走過來,一個手刀直接往志效頭上送去

“哎呀~我那時候忙著在拿食物嘛~食堂阿姨不讓我走啊,而且我趕著拿食物給南吃啊~”手刀輕鬆被志效擋了下來,嬉皮笑臉的樣子讓定延無言以對

“唉...真是的,對了,子瑜和南沒見過吧,做個自我介紹吧”定延讓過身給子瑜,好讓她方便自我介紹,子瑜聽見定延的話,就點點頭,開口說話

“你好,我是周子瑜”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