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i.jpg

娜米cp,也是篇舊文,有發過在貼吧,其實本來不想發上來,畢竟感覺這文筆真的太渣了TT

不過還是決定發了,因爲那樣才會看見自己有沒有進步XDDD

 

在結束了簽名會后的兔們,當然就坐車準備回到宿舍休息了,可車上卻意外的安靜,而且還帶有點嚴肅的氣氛…

車上有娜鏈,南,多賢,彩瑛,成員們之間都沒人説話,原因是因爲某情侶在冷戰中。。。

 

“呀呀。。歐尼她們怎麽啦。。。怎麽都不説話啊,好可怕啊”坐著最後方的彩瑛用手肘頂頂多賢,想問問她的想法,當然是小小聲的問啦

 

“呃呃呃,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剛剛南和Momopepero遊戲不小心親上了,所以娜链欧尼現在生氣了吧,就不和南説話”多賢說出唯一的可能性,讓彩瑛知道

 

“啊啊啊~對耶,那怎麽辦?我們要想些什麽辦法來逗她們開心嗎?啊!不如問下志效歐尼要怎麽辦好了”說完,彩瑛就拿起手機,向在另一輛車的志效求救

 

[志效歐尼,娜米在冷戰中耶,有什麽辦法解決嗎??]信息發送后,不一會兒,就有回信了

[彩瑛啊,我也幫不到你,因爲你哥和你嫂子也在冷戰中,我們就當個吃瓜觀衆吧!]

 

“。。。”

“是啊,我們還是好好當個吃瓜觀衆吧”兩人對視一下,就各自自己做自己的事,不理會坐在前方的歐尼們,終于,安全的回到了宿舍,然後就是情侶們的時間了

 

首先!室友cp很快的就回到了房間,進行辯論!

然後,娜米cp很同步地走進了房間,還鎖上了門,讓在同一房間的志效和紗夏也無法進入

(紗志:為什麽要這樣對待我們TT

 

[娜米]

 

“你。。啊!”南緊跟著娜鏈進了房間,鎖上了門要和娜鏈對話時,就被對方給壓在床上

 

“娜鏈唔!!”南還沒反應過來,娜鏈就吻了上來,不是往常溫柔甜蜜的吻,而是帶有侵略性,粗暴的吻,可是南沒有推開娜鏈,只是默默忍受,因爲她知道娜鏈生氣了,直到嘗到了血腥味,娜鏈才肯離開

 

“你!爲什麽不懂得推開我啊,都流血了!”娜鏈對著南說,明明是想大聲吼對方,可自己的聲音卻在顫抖,南不説話,只是靜靜地看著娜鏈

 

“為什麽不説話!!為。。為什麽不推開她!!為什麽。。為什麽要和她玩啊!!!”娜鏈用著小粉拳捶著南,想讓對方説話,最後南終于抱緊了娜鏈,在她耳邊說

 

“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娜鏈”

 

“嗚嗚嗚~~~名井南你這個笨蛋!!!”娜鏈聽見南的道歉后,最終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對不起。。不哭不哭”南右手安撫著娜鏈的背,左手環著娜鏈的腰,抱緊她

 

“我。。我當時沒看到那場景,可。。可是聽了Momo你們親到了我就簡直是呆住了,我。。。我一直的願望就是能和你在粉絲面前放閃親親啊,可是你就和Momo做了!而且粉絲還一直起哄,我是多麽想拿起麥克風解釋啊,可是不行啊嗚嗚嗚~”娜鏈稍微冷靜下來后又說了一大堆,說完后又繼續哭了,讓南有點哭笑不得

 

“是啦,真的很抱歉,我也沒想到會親上,讓你受委屈了真的很抱歉,下次不會了”南繼續緊抱著娜鏈,即使她哭得稀里嘩啦把南的衣服給弄髒,也不嫌棄的繼續抱著

 

“你。。你說的啊,不會再跟Momo放閃啊,不不,除了Momo,彩瑛那裏也不能去,還有還有!子瑜也不行,雖然她是紗娜的,可是也不行!”娜鏈趴在南的身上,用雙手折磨南的臉,讓她准守自己的規則

 

“呃呃呃,好啦好啦,我就只在你身邊”南抓著娜鏈的雙手,不讓她毀了自己的臉,同時答應娜鏈的要求

 

“還有!還有一個,就。。就是你。。。。。”娜鏈說著說著,漸漸變小聲了

 

“我什麽??”南沒聽見後面幾個字,就要娜鏈再重復

 

“就是。。。你。。。你永遠都是我的!!!”娜鏈鼓起勇氣,紅著臉大聲說,南聽見後就難易隱藏自己的喜悅,笑了出來

 

“你笑什麽唔~”娜鏈還沒說完,就被南用唇給堵住了,不讓她説話,片刻後就離開

 

“呵呵,好,我永遠都是你的”南眼帶著溫柔看著眼前那臉紅的小兔子,立馬就答應了,她才不捨得給別人呢~

 

“哼!這是你說的哦,我可不會讓你離開的哦!”娜鏈一臉傲嬌樣,可是卻緊貼南的胸口,聽著她的心跳聲,微笑了

 

兩人就那樣躺在床上,互相抱著對方,享受那甜蜜的時刻~

 

[房間外]

紗志:嗚嗚嗚,又沒得進房間了,至少也讓我拿枕頭先啊~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