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瑜.jpg

娜瑜cp,舊文,有在貼吧發過,可是我還蠻喜歡這篇的,雖然超短XDDD

 

「哼~哼哼~啦啦~」娜鏈哼著歌,還隨著小舞步,在宿舍廚房裡準備著兩人份的早餐

「嗯~雞蛋、紫菜、嗯?呵呵,子瑜醒啦?」在娜鏈準備抱紫菜包飯時,右肩上突然多了一股重量,腰也被某人環抱著,可一當聞到了熟悉的花香味,娜鏈就知道是忙內子瑜了

「歐逆在幹嘛...」或許是剛睡醒,子瑜帶有點沙啞的聲音在娜鏈的耳邊響起,那低沉的嗓音讓娜鏈覺得現在的子瑜格外有魅力,不經臉紅了

「我...我在做早餐啊,成員們都出去了,所以我就自己做早餐啊,當然,我也做了你的份~」娜鏈看見子瑜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萌萌的,忍不住便舉起乾淨的左手,點了點子瑜的鼻子

「嗯....我餓...」子瑜理會娜鏈的小動作,頭依然附在娜鏈的肩上,不捨得離開

「餓了就快去洗洗吧,就快好啊啊啊啊!子瑜...你在...幹嘛啦!」娜鏈本以為趕走了趴在自己肩上的子瑜,正要認真包紫菜包飯時,右耳突然有點濕濕的感覺,原來子瑜正舔舐著娜鏈的耳朵,還輕輕的拉扯著

「我餓了...」子瑜一說完,又繼續舔舐著,
有點像小貓一樣,在舔舐著自己的主人來討取歡心

「你餓了幹嘛舔我啊....我準備了早餐啊,所以別舔了啦...」耳朵的刺激,那酥麻感開始擴散到全身,讓娜鏈有點受不了

「我比較想吃歐逆你」慢慢的,子瑜從耳朵往下移動,耳垂、耳根,到頸,還輕咬著娜鏈白皙的頸部,讓娜鏈的皮膚有點微微的發紅

「停...停啦!不能在舔了!」娜鏈成功找回一些理智,轉身伸出左手蓋住子瑜的嘴巴,右手撐住身後的桌子,以免自己那發軟的身子向下滑

...」子瑜一臉無辜的看著娜鏈,暫時停止了自己的動作

「呼...好啦你快啊啊啊......別」娜鏈看子瑜停止了,便放下戒心,正要第二次趕走子瑜時,蓋在子瑜嘴上的手又被子瑜舔舐了,想要抽離卻已經被子瑜的手抓住了

「你..快停止啊...」蓋在子瑜嘴上的左手無法抽離,依然被舔舐,啃咬著,想要用右手推開子瑜,可右手也被子瑜給抵著了,雙手都無法動作,慢慢地,子瑜從手掌舔到了食指

「子瑜......快受不了了...」手上的觸感讓娜鏈引起一陣陣酥麻感,意識也開始模糊,閉上眼睛正開始享受時

「嗯...快停.....嗯?」手上的觸感突然消失,雙手也獲得了自由,張開眼睛,眼前的人已經緩緩地離開了廚房

.........!!!!!」娜鏈呆了一下,才察覺到原來時自己被調戲了,剛剛的動作都是在玩弄自己的,娜鏈的臉立刻漲紅,轉身對著那背影喊

「子瑜你這個腹黑!木頭!死魚!呃呃呃變態!!!!」

成功調戲到娜鏈的子瑜聽見她的吶喊,也不回頭,只是壞壞地微笑著,往廁所的方向走去,準備去洗漱,然後吃娜鏈為她而準備的早餐~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