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鯊魚.jpg

鯊魚cp,舊文,有在貼吧發過

「紗夏歐尼...」正在客廳看著偶像劇的紗夏突然聽見有人呼叫自己的名字,還沒看清楚是誰,就有個人影很快速地躺在沙發,頭靠在自己的大腿上,並把臉埋在紗夏的腹部

「嗯?子瑜怎麼啦?」對,那人就是子瑜,不怎麼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子瑜,看見她悶悶不樂的樣子,紗夏就知道子瑜有心事

「歐尼...學校要考試了,最近一直忙著活動,都沒去學校,剛剛看了同座發給我的練習題全部都不明白...有點煩躁...」因為受不了繁多的練習題,只好找自己的愛人求安慰

「呵呵呵,學生黨就是這樣了,就忍耐一下吧,考完試過後就能休息了」紗夏為了安撫子瑜的心情,就用右手輕輕撫摸著子瑜的頭髮

「嗯....可是還是很累....」感受到紗夏的手在撫摸著自己,其實心情已經好了很多,可是依然不離開紗夏,繼續窩在她的懷裡

「嗯~這樣吧!如果子瑜能乖乖讀書,並考到個好成績的話,歐尼就給你獎勵」為了讓子瑜好好讀書,紗夏只好使出自己的殺手鐧

「獎勵?那是什麼獎勵啊?」果然子瑜對於獎勵非常感興趣,聽見有獎勵就立刻坐好,並好奇可以得到什麼禮物

「呵呵呵~」紗夏什麼都沒說,只是站起來,站在子瑜面前,低頭注視著子瑜

「歐尼?」因為坐著的關係,往常都是低著頭看歐尼的子瑜,這次卻抬頭看著紗夏,讓子瑜感到有點新奇,可卻因為紗夏那詭異的微笑,讓子瑜感覺不安

可紗夏什麼都沒說,只是輕輕跨坐在子瑜腿上,雙手環著子瑜的頸部,在超近的距離看著子瑜

「歐...歐尼?!」突然而來的近距離接觸,讓子瑜的臉頰染上緋紅,慌張的神情更讓紗夏感覺可愛

「呵呵呵,獎勵呢~就是....」紗夏右手捏著子瑜的耳朵,挑逗著子瑜,就是不說出獎勵是什麼

「就是?」自己最敏感的地方被觸摸,子瑜的身子微微顫抖,雙手僵硬在身子兩側,動彈不得,說話也顯得有點抖音

這時候,紗夏靠近子瑜的耳邊,輕聲細語地說

「就是...讓你'吃到飽'哦~給你''到滿意為止,吃一整天也沒關係,呵呵呵」

「吃...吃到飽?!吃一整天?!」聽見那妖媚的聲音在自己耳邊響起,不經意吞了一口水,腦海裡已經在想著那些'吃到飽'的場景了,也沒發現紗夏已經悄悄離開了現場

「呵呵呵~為了'吃到飽'我一定會努力考好成績,讓歐尼'性福'的!啊!說錯了,一定會努力考好成績,讓歐尼幸福的!」



(考試前時期)

「周子瑜~出來!我要和你決鬥!我這次一定要超越妳」娜鏈拿著游戲機指著子瑜,準備決鬥

「不了,我要讀書」子瑜說完,就拿著書進了房間

......」剩下娜鏈拿著游戲機站在原地,顯得有點尷尬

「好了,別煩子瑜,我陪妳玩吧」定延拿起娜鏈手上的游戲機,直徑走向電視前

「呵呵呵,還是定延最好了~」

------------------------------------------

「子瑜啊,陪我去便利商店吧,我要買些東西」志效站在鞋櫃前,拿起鞋子準備出去

「抱歉歐尼,我要讀書」子瑜說完,就戴起耳機,聽著英文單詞

......」剩下志效站在鞋櫃前,拿著鞋子,顯得有點尷尬

「嗯...志效我陪你去吧,我也想買些東西」南看見志效的處境,也打破沈默,自發行動陪志效出門

「呵呵呵~還是南最好了~」

------------------------------------------



一向順從歐尼的子瑜,為了考試能得到好成績(為了吃到飽),也不理會歐尼們,一直拼命讀書,直到考試過後...

「紗夏歐尼!」子瑜一回到宿舍,立刻衝向紗夏的房間,快速的奔跑使得子瑜有點喘氣

「子瑜怎麼了?喘個不停,先休息一下吧」看見子瑜奔來,頭髮因奔跑顯得有點狼狽,紗夏也走到子瑜身邊,用手安撫著子瑜,讓她冷靜下來

「歐...歐尼,我成功了!我考到好成績了!」子瑜不理會喘氣,舉起手上的紙張,紙上顯示的都是子瑜考到的成績

「呵呵呵,子瑜好乖,有進步哦~」看著那紙張,明顯的進步也讓紗夏感到高興,並摸摸子瑜的頭給予安慰

「那...那,獎唔」子瑜還沒說完,就被紗夏的食指堵住

「乖,今晚就給你~」說完紗夏就離開了房間,留下子瑜在傻笑

「呵呵呵,'吃到飽'~呵呵呵呵」



終於...晚上到了

「歐尼...

「嗯?怎麼了嗎」

「你不是說讓我'吃到飽'嗎?」

「是啊,讓你'吃到飽'啊」

「那...你為什麼帶我來這裡啊...」子瑜看著前面的店,感覺有點無言

「就這裡啊,'吃到飽'~你看上面的布條」紗夏指著布條看著上面的字讀了出來

'自助餐無限供應吃到飽!時間無限,吃一整天都沒問題!吃到讓妳滿意為止!'

「吃到飽...吃一整天...原來是這意思啊...」感覺被欺騙的子瑜有點欲哭無淚

「走啦,快去吃吧!」紗夏拉著子瑜的手,進了店裡,去'吃到飽'咯~

子瑜內心吶喊:把我的努力還回來!!!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