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Heart-Shaker4.jpg

懶惰找圖,隨便發XP

 

“喂!馬大爺!你到底要去哪裏啊~”因用著極快的速度奔跑,周圍的景色瞬間閃過,加上狂風伴著速度迎面而來,南根本無法睜開眼睛觀看四周

    ‘哎喲~小妞~相信本大爺!我帶你去一個極美的地方’馬大爺充滿信心的語氣傳達給南知道,而南也只好放心跟隨著它

    ‘嘿!小妞,我們到達目的地了哦~’速度逐漸減緩,這時候的南才能看見此時的景色

“哇~這裡...好特別啊!”

此時的南身處在森林區的某個角落,但不同的是,這裡的樹木並不是一般大自然的顔色,而是擁有著紫藍色光環的樹木,樹葉則帶有著紫綠的螢光色,整個環境看起來就像身處在仙境

“這裡...好漂亮啊~”南下了馬,觸碰著那擁有特殊顔色的樹木,在南把手放上去時,樹木的顔色甚至會跟著不同的溫度而改變

    ‘就說讓你相信我啊~哼!’馬大爺跺跺腳,對於自己的行爲而感到自豪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了~”隨便誇獎一下馬大爺,南又再次往更深入的地方

    ‘小妞,高興時別忘了留意周圍,你還沒獸化,還不能自己保護自己’看見南越走越深,馬大爺開始擔心南會遇到危險

“放心啦~志效和定延會保護我的...誒?啊...我忘了我們剛剛拋下她們了”陶醉在環境中的南,忘了自己是不能獨自一人在外的,更何況是在森林區裏,在這裡很有可能會遇到正在進行強制性獸化的獸人

南看了一眼馬大爺,再看了看身後還沒去探索的森林

“哎...我們下次再來吧!馬大爺,帶我回去找志效她們吧!”就在南下定決心要回去時,突然身後有個物體撲向南

    ‘小妞小心!閃向右邊!’

聽見馬大爺的指令,南立刻閃去右邊,轉過身才看見那試圖襲擊的物體,是一隻黑豹

“吼...”黑豹對著南低吼,看來對方已經把南列爲獵物了

    ‘小妞!快上來!’馬大爺走到南的身邊,低著身子讓南更方便上馬

南也趕緊攀上馬身,就在馬大爺要加速奔跑時,身後的黑豹似乎還不肯放過南,黑豹跟著奔跑緊跟在後,之後跳上一塊岩石,再利用岩石作爲彈跳點,向南的方向撲去

“啊!!”因爲黑豹的襲擊,南一下失去了平衡,摔倒在地

    ‘小妞!’馬大爺發現南被攻擊倒地後,及時轉身想保護南,但由於奔跑速度太快,無法立馬停止,就在轉身時已經來不及了,黑豹已經站到南的身邊

“吼...”黑豹一直逼近南,南也不停的往後退,但因爲剛剛摔倒在地上的原因,南的腳環扭傷了,手臂和受到各種刮傷,所以移動速度非常慢

就在黑豹跳起來要撲向南時,南擡起雙手掩護自己,在以爲自己即將受到攻擊時,一陣沉重的吼聲突然響起

“吼!!!”一個影子快速閃過,直接撲向那黑豹

    ‘小妞!’馬大爺走到南的身邊,用鼻子碰一碰南的肩膀,詢問她的情況

“嗯,放心,我沒事”南說完,就看向前方,看是誰救了自己

一隻老虎正在和黑豹對峙著,雙方一直轉圈,試探著對方的實力,但在體格上,老虎卻大大超過黑豹的身形,可能因爲這樣,能感覺到黑豹開始退縮

老虎先發出攻勢,往黑豹的方向跳去,黑豹試圖以自己瘦小敏捷的優勢逃過老虎的攻擊,但老虎比想像中的還要靈活,黑豹往右邊跳去,結果老虎一個反動作,用自己的右爪在黑豹的身上深深刮出一道傷痕

“吼~~~”受傷的黑豹發出哀叫聲,急忙離去

而成功趕走黑豹的老虎則轉過身,在離南的不遠處坐下,看著南

“呃呃呃呃,剛剛...謝謝你”因爲不知道對方是獸人還是野獸,所以南還是不敢接近對方,即使對方剛剛救了自己

“吼~”在聽見南的道謝後,老虎帶有愉快地吼了一聲,看來是聽得懂南說的話

“呵呵呵,你是獸人嗎?”看見對方沒惡意後,南也繼續和對方對話

“...”老虎這回倒是沒説話,只是默默站起來,慢慢走向南,而在接近南的同時,頸後之前被咬到的地方竟開始產生微微灼熱感

“呃呃呃,痛!”突然而來的疼痛感讓南不知覺捂著自己頸後,帶有疑惑的眼神看著老虎

“吼~”老虎仰天嘶吼,身後的尾巴不停地甩,顯得非常興奮

“你...該不會是...不可能啊,不可能成長的怎麼快啊?”頸後的灼熱讓南的腦海浮現了一隻小老虎的身影

“吼!吼呃...”一直不停左右搖擺的尾巴突然停止晃動,老虎警戒看著周圍,似乎聽見一些聲音

“怎麼了嗎?”看見它異常的反應,南停止了剛剛在思考的問題,也跟著老虎的視線,查看周圍

    ‘看來是感受到有其他生物的接近’馬大爺把自己的想法傳給南知道,而自己也跟著警戒四周,等遇到危險時,隨時把南帶走

還以爲會有危險出現,可是老虎卻突然走近南,把頭貼著南的肩膀磨蹭,甚至還舔舐南的臉頰

“喂~很癢誒~呵呵呵”看見老虎接近,其實南的內心還是感覺到害怕,不過種種現象都顯示著老虎是沒有惡意的,所以南還是把擔心放在一邊

而在老虎竟然向自己撒嬌時,南真的嚇到了,沒想到這麼大的一隻老虎,竟然還那麼孩子氣,而且老虎的絨毛和潮濕的舌頭觸碰到自己時,那癢癢的觸感讓南不禁笑了起來,不過只是一下子,老虎就和南保持距離,看了看南的雙眼,似乎想表達一些事情讓南知道,可惜南無法理解老虎的心思,只是從老虎眼裏看見了一絲不捨

“吼...”老虎深深低吼,慢慢退後,離南越來越遠,之後轉身跳入草叢裏,消失了,而南頸後的灼熱感也跟著消失了

 

“南!!!“伴隨著馬蹄聲,志效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

“志效!定延!啊...”南看見志效和定延正往自己的方向跑來,想站起來迎接她們,卻忘了自己的身上帶傷,根本無法移動,之後又跌坐在地上

“南!你怎麼了!受傷了嗎?”志效下馬後,立刻衝到南的身邊,查看她的情況

“嗯...剛剛被黑豹襲擊,所以受了點傷”

“讓我看看”定延蹲下身子,用手輕輕擡起南的腳,之後又再打量其他傷口的情況說

“嗯,輕微擦傷和腳腕扭傷,應該是走不動了,先去紗夏老師那裏包紮吧,志效,你載著南吧,你先上馬,我把南抱給你”

“我知道了”志效走回自己的馬身邊上馬,而定延則把南公主抱抱了起來,把南交給坐在馬上的志效

“馬大爺,你先回去吧,辛苦你了”南上馬後,被志效抱在懷裏已確保南不會掉下去,正準備離開時,南突然呼喊馬大爺,叫它先回馬棚

     ‘小妞你真的可以嗎?’馬大爺焦慮的踢著前蹄,顯示非常不安

“嗯,放心吧,有志效和定延她們會保護我”
 
    ‘對不起...要不是因爲我,小妞你也不會受傷...’馬大爺靠近南,用鼻子碰一碰南的頭,對於沒保護到南而感到非常抱歉

“沒事啦,不管你的事,我也有點貪玩了”南撫摸著馬大爺的頭,安撫著它

雖然兩人才剛認識,不過在經歷剛剛的事情後,雙方已經開始在乎對方的感受了

    ‘那...我先回去了,小妞需要我就找我吧!’

“嗯,不過我也可能會有一陣子不能騎馬了,希望你能等我恢復啊”南苦笑一下,畢竟腳環受傷了,應該近期不能騎馬了

    ‘我會等的!我好歹也認定了你是我的主人,所以你要給我快點恢復啊!’馬大爺轉達完自己的心意後,就轉身離開了

在馬大爺離開後,志效就打算趕緊帶著南離開,卻發現定延還站在原地,看著剛剛南所坐之處

“定延?怎麼了嗎?”

“沒事,只是聞到一些味道而已,好了,我們快點走吧,南的傷口不能拖”定延立即上面,之後三人趕緊前去保健室尋求幫忙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