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3m.jpg263j.jpg263c.jpg

 

“南,今天週末,我帶你去選你專屬的馬吧”吃完早餐,志效和南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休息
“選馬?好啊,畢竟不能一直麻煩你載我”南點點頭表示同意
“沒麻煩啦,反正也是順路,哦~定延,要一起去嗎?”志效看見正好從樓梯走下來的定延,也順便問問她要不要去
“嗯...好吧,反正我也沒事做”定延看著志效,再看向南一眼,就答應了
“既然這樣,那我們走吧,馬棚在森林區附近,還是騎馬過去吧”
“好!”

 

三人出到門外,除了有志效那只酒紅色的馬外,還有另一隻馬的存在

一身黑的發亮的身子,只有馬蹄是純白色,和志效酒紅色的馬不同,這黑馬甚至還散發著陣陣寒冷氣息,讓人雞皮疙瘩

“那是定延的馬嗎?”南指著那匹黑馬說
“對啊,酷吧!”定延靠近黑馬,撫摸它的鬃毛,黑馬不停磨蹭定延的手,而剛剛感受到的寒冷氣息已經漸漸散去,似乎是因為主人的出現而消失
“好啦~我們該走了”志效一說,其他人也趕緊上馬,前往馬棚

 

“好到了~”志效說完後,就輕快地跳下馬
“這裡就是馬棚啊,不過...”南看著眼前的馬棚說,和校園外的馬棚一樣,每隻馬都擁有著自己的空間,但不同的是每一匹馬都擁有著各自獨特的顏色,是南之前從沒看過的
“每一匹馬都很特別對吧,這就是珀伽索斯學院的特色,我們這裡的馬都是珀伽索斯的後代,所以每一匹馬都會有不同的樣子,而且奔跑能力都是最佳的”志效站在南的身邊說
“嗯,之前有聽福特說過,只是沒想到連顏色都那麼獨特,所以你們的馬都是自己選的嗎?”
“對,當你遇到屬於自己的馬時,視線自然會被它吸引,而當馬看見你時,也會格外的激動,所以我們都是用這樣的方式遇到自己的馬”定延站著南的別一側,回答說
“這樣啊...”在聽見定延的話後,南開始仔細看著每一匹馬,希望能遇到那屬於自己的馬

 

‘小妞小妞~選我吧~’一股沉重的說話聲從南的內心響起,南警覺的查看四周,除了志效和定延以外,並沒有其他人的存在
‘哎喲...這裡啦小妞,你後面~’聲音再次響起,這次南跟著說話的指令,看向身後,但並沒有其他人,只有一匹馬
那馬一身天空藍的顏色,而且還會不時變換深淺,只有鬃毛和馬蹄是固定的純白色,比起其他馬,這隻馬顯得更高大強壯
‘應該不是你吧...’南在內心不安的說
‘真失禮!就是本大爺在叫你!你這小妞’
‘你...能聽見我內心話?’明明剛剛南並沒有開口說話,但這馬卻回應了她
‘那當然~本大爺可不是一般的馬,我在這裡更是血統最純的馬,所以本大爺可是非常高貴的一匹馬!因此只有我選人,而不是別人選我~’
‘啊...是哦,這馬還挺自大的’南本想悄悄說壞話,卻忘了這馬是會讀心術
‘呀!你這丫頭!本大爺選你可是非常光榮的一件事啊!竟然還嫌棄我?!’馬似乎感到憤怒,前蹄奮力一踏,力道大得連南也感受到了震度,其他馬因為這力量也感到害怕,不停地嘶叫,察覺不對勁的志效和定延立刻走到南的身邊

 

“南?怎麼了嗎?”志效問道
“嗯...沒事,只是看見一隻很特別的馬”南指一指前方那匹馬,和她們說自己看見的馬
“這馬,的確是很特別,它在這裡已經很久了,很多人想成為它的主人,但它似乎是因為不認同他們,每次都把他們摔下,所以到現在都沒有人能成為它的主人”定延看見馬後,開始解釋
“嗯,定延說的對,聽之前的前輩說,它是珀伽索斯後代中血統最純的一匹馬,可能因為這樣,會對自己的主人要求比較高吧”在定延說完後,又輪到志效接著說

‘哦~看來你真的沒說謊啊’南沒有再說話,而是在內心和眼前這馬進行溝通
‘那當然!本大爺可沒那麼無聊要說謊話騙你’
‘不過...你為什麼要選我啊?明明我只是個很普通的人,甚至到現在都還沒獸化’
‘不,這你就錯了小妞,你的身上,有著一股特殊的氣場,是我從沒見過的,所以我才願意讓你成為我的主人,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獨一無二嗎...’
南擡頭看著馬,這時候馬身上的威嚴突然消失,眼中帶有柔情的望著南

 

[因為是獨一無二,所以顯得特別;也更因為是獨一無二,更渴望擁有著能理解自己的人]

 

“原來如此...獨一無二啊”一直沒出聲的南突然說話了,可說出的話語卻讓其他兩人感到一頭霧水
“什麼?南你在說什麼啊?”
南沒有回答她們的問題,而是走向前,離馬更加接近的距離說
“我要選它,成為我的馬”南說完,就打開了一直困住馬的圍欄,把馬放了出來
“南!等等!這樣直接放出來太危險了!”定延想阻止南的舉動,結果還是太遲了,馬已經走出來了

馬走了出來,興奮地擡起前蹄嘶叫,其他馬聽見後,也跟著不停嘶叫,似乎是為馬能找到自己的主人而感到高興
“哼!”馬用力一踏,看著南
    ‘小妞!我們來出去跑跑吧!本大爺給你展示一下我的實力!’
“好啦!那麼興奮幹嘛,你也得先讓我為你帶上裝備後我才能騎啊”
“哼!哼...”
    ‘既然這樣還不快點!站在這裡幹嘛阿!’
“是是是,馬大爺,小的立刻去準備,志效,定延,能幫我安裝馬的裝備嗎?我想試下騎”
“啊?哦!好”兩人看著南和馬的互動感到奇怪,她們的互動就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那樣,而且南似乎能和馬溝通,不過兩人也暫時沒提出問題,而是幫忙南準備裝備

 

“這樣就好啦!南,試著騎上去吧!”把最後一件裝備安裝好後,志效就離開馬身邊,讓南有位子上馬
“好!謝謝你們”事不宜遲,南也立刻上馬,感受一下
“嘶~~~”
‘小妞!我們走咯!’感受到南已經坐好後,馬就迫不及待地往馬棚門口飛奔
“誒?!!啊!志效~定延~我等下再來找你們啊~~~”南對著志效和定延大喊,一會兒南的人影已經不見了
“南!”志效和定延同時看向對方,點點頭,之後再召喚各自的馬,跟在南的身後,希望能夠趕上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