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97.jpg197dn.png

 

 

“南,抱歉,我今天午休不能和你一起吃午餐”志效雙手合掌,一臉歉意地向南道歉


“嗯?怎麼了嗎?”
在這段期間,南都是和志效一起度過午休時間,雖然時不時定延都會加入和志效鬥嘴,但志效都不會放下南一人
“今天學生會有重要聚會,我一定要出席,畢竟我好歹也是個會長嘛,所以...”志效撓撓頭,因為要丟下南一人而顯得有點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你去忙吧,我一個人可以”畢竟志效也已經陪伴了南很多天,也該試著自己去探索
“可是...”志效顯然還是不怎麼放心南一個人,因為她還沒能獸化來保護自己啊
“沒有可是!放心吧,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的”明白志效的想法,不過南也得試著一人行動,可不能一直依靠她們啊
“呃呃呃呃...那好吧,不過有什麼事一點要立刻打給我!不要獨自一人在沒有人的地方!”志效抓住南的雙肩,嚴肅地說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可不是什麼三歲小孩子”南無言地笑了笑,志效這態度根本就是對著小孩子在說話
“那...那我去開會咯”放開緊抓著南雙肩的手,準備轉身離開
“嗯,好走”南揮揮手,看志效走出課室
“要吃午餐哦!不可以懶惰而不吃”志效走到一半,又突然回頭和南說話
“嗯,知道了”南耐著性子繼續向志效揮手
“好...我走了”志效有點沮喪地垂下雙肩,繼續往門口方向走去
“嗯,放心吧”看見志效已消失在門邊,正準備放下手時
“有事情真的要立刻打給我啊!”志效在門邊伸出自己的腦袋,向著在課室裡的南喊道
“...”南的額頭上冒出‘井’字,提高聲量對著門邊的人吼
“你快給我滾過去!”
“是!!!!”知道南已經開始不耐煩了,志效趕緊拔腿就跑
“唉...真是的”雖然知道志效是為了自己好,但這根本就是過度‘溺愛’了

 

想起剛剛志效落荒而逃的樣子,南不禁笑了起來,帶著愉快地心情走向食堂,購買午餐
因為不想吃套餐,南只是買了個麵包和牛奶就離開食堂,想去聖樓裡的小花園看著花草樹木度過自己的午休

 

“嗯?意外的沒什麼人呢”到達花園後,供應給學生坐的長凳幾乎都是空的
‘也好,能安靜的度過午休也不錯’之後便向花園深處走去

“嗯...就這裡吧!”南找了個幾乎都沒有人在的角落坐下,雖然志效說別獨自一人待在沒人的地方,不過難得可以一人享受,當然要徹底安靜啊,所以南還是小小叛逆了一下
“我開動了”
撕開麵包外層的塑膠袋,小口小口的咀嚼起來,時不時看著周圍的花草樹木,聽著美妙的鳥叫聲,瞬間療愈了心靈

 

“嘶...嘶...”
前方的草叢突然有一些動靜,茂盛的花草沙沙作響,讓南立刻警備
‘不會那麼巧吧...才離開志效一下就出事?’南心裡這想,雙腳已經準備好要跑向有人群的地方
“吼!”在草叢裡作怪的物體跳出,在離南不遠的距離對著南吼
“欸?這是...貓?不,這是隻老虎啊”一隻看起來只有三個月大的老虎出現在南面前,充滿警戒地看著南,甚至發出兇猛的吼叫試圖嚇南,但只有三個月大的老虎根本就還是個小孩,發出的叫聲比較兇猛更像是撒嬌
“好可愛~是這裡養的動物嗎?竟然在花園養老虎真是太神奇了”南走向小老虎的方向,蹲下身子撫摸小老虎的脖子
“吼!吼...哼”剛開始非常抗拒撫摸,甚至想咬南的手,不過之後也順服在南的手下,還發出舒服的呼嚕聲
“呵呵,舒服吧小老虎~啊!對了”南突然起身,走向剛剛坐著的位置,拿起還沒喝過的牛奶,撕開一個小口,再次走向小老虎
“來,喝吧”南把牛奶放在地上,讓小老虎方便喝
小老虎看著那牛奶,嗅一嗅,舔一舔,然後就瘋狂舔食著牛奶,一會兒時間就見底了
“吼~”喝完牛奶的小老虎走到南的身邊,用頭不停磨蹭著南的腳,像是在撒嬌
“呵呵呵,喝飽了嗎?”南把小老虎抱起,走到長凳坐下,把小老虎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同時撫摸著它的毛絨
“吼!”撫摸到一半,小老虎突然起身,攀上南的肩,對著南的頸後輕輕一咬
“啊!”雖然小老虎並還沒長滿利牙,不過在小老虎離開後,頸後竟出現一股灼熱的痛楚
看向小老虎,它已經跳下長凳,看了南一眼後就跑向草叢,消失在南的視線內
南摸著產生痛楚的部位,現在已經沒有痛楚了,只是南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灼熱般的感覺,照理來說,才那麼小的老虎應該不會造成傷害
“應該不會有事吧,算了,回課室吧”感覺午休時間快結束,南趕緊收拾一下,離開花園
只是南沒發現的是,頸後被小老虎咬的部位,竟浮出一個淡粉紅色的印記


“南~你回來了~~你去了哪裡啊~我很擔心你啊”一進課室,就投入某個人的懷抱
“你...快鬆開啦”南拍著志效的肩膀,試圖讓他離開自己
“誰叫你那麼久才回來啊~”無視南的動作,志效依然緊抱著南不放手
“我就...去了花園一趟,結果遇到了很可愛的小貓”南想到剛剛的畫面,也不禁微笑起來
“小貓?花園裡有小貓嗎?我怎麼不知道?”志效終於放開南,但卻困擾南是在哪裡看見貓
“嗯,是一隻很可愛的‘貓’”帶有調皮地不告訴志效其實自己看見的是老虎,看著志效的反應,感到好笑
“可是啊~~~”說到一半的志效突然被某人抓著後領,騰空而起
“這位偉大的學生會會長,請問你是跑到哪裡去偷懶啊?”定延出現在志效的背後,額頭的血管明顯地突出成一個‘井’字
“哦~定延啊~HI”看見定延的志效依然保持鎮定,騰空的雙腳還不停搖擺,像個小孩一樣
“hi你個頭!你給我回到學生會室,會還沒開完就溜了,你還真夠意思”定延一個手刀直接砍在志效的頭,然後領著志效衣服後領把她拖走
“欸~南救我~~”志效不停掙扎地像個小孩一樣,不捨得離開
“好走~”南沒有拯救從自己身邊經過的志效,只是笑著放任定延帶她離去

 

可在定延經過南的身邊時突然停下腳步,放開揪著志效的衣領,轉向抓著南的手,把她拉向自己
“誒?!”南被定延的舉動而跌入她的懷裡,還沒反應過來時,定延卻撩起南的頭髮,露出後頸
“你...剛剛去哪了?”定延看著南的頸,同時還撫摸著剛剛被小老虎咬到的傷口
“呃呃...去了花園一趟,然後...”
“被咬了?”南還沒說完,定延就已經幫南迴答了
“嗯...”不知道為什麼,南能感受到定延的氣場非常沉重,不過定延的手卻非常溫柔的在撫摸自己自己的傷口
“下次...小心一點”說完,定延又再次揪著志效的衣領離開,剩下南一人若有所思
‘她...是怎麼發現的?’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