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fdbe72fe1db1ed4ed76f4a5595722.jpg

多彩cp,乾爹的單~

“我說!!!你不覺得多賢歐尼很過分嗎?!”在宿舍,彩瑛跑到定延的房間,抓著定延的衣領前後搖晃,在發洩著自己的不滿

“我說!!!我可不是多賢啊!你幹嘛來折磨我啊~~”定延抓住彩瑛的雙臂,試圖讓她停止在折磨自己

“嗚嗚嗚~~可是我的心很不舒服啊~~”彩瑛鬆開緊握定延衣領的雙手,可無法折磨定延,彩瑛就無法發洩自己的情緒,累積的委屈湧上心頭,雙眼瞬間泛紅

“哇哇哇~~你別哭啦,好啦好啦,我給你搖”定延再拿起彩瑛的雙手,讓她拉著自己的衣領,好讓她折磨

“呃呃呃...嗚哇哇哇!!”抓緊定延的衣領,可彩瑛不再搖晃她,反而是把定延拉向自己,並撲到她的懷裏,大聲哭泣

“哎喲哎喲~我的小老虎哭了,不要哭不要哭,來告訴歐尼,歐尼幫你”看見哭得如此悲傷的彩彩,定延心疼地抱緊了她,手更是一直安撫著彩瑛的背,讓她冷靜下來

“嗚~歐尼~~多賢歐尼她真的...真的很過分,她一直只和紗夏歐尼玩,都不理我!明明我才是她的女友啊!”彩瑛把一部分的眼淚擦在定延的衣服上才擡起頭和定延解釋自己不愉快的事情

“啊~可是她們本來就是這樣啊,就是喜歡閙在一起,而且紗夏是子瑜的啊!你想太多了!”定延看見彩瑛把眼淚和少許的鼻涕擦在自己衣服上時,其實自己是很想立刻衝去拿紙巾把那些污垢擦掉,但看彩瑛哭得那麼可憐,也不捨得當面在她面前擦,只好用左手捏著自己的大腿,強迫自己的潔癖不要發作

“嗚~可是...她竟然想和紗夏開汽水TV!竟然不找我開!”彩瑛瞪著眼,雙手用力掐著定延的雙肩,表示自己的不滿

“啊...痛...可是...你已經和桃開mo彩TV了啊?是你先拋下她的耶”衣服上的液體已經讓定延感到非常難受了,結果彩瑛還要來個‘人身攻擊’,要不是因爲是自己的無趣妹妹,她早已經罵她一頓了

“呃呃呃...可是...可是...她最近還和南歐尼很親密!!她看南歐尼的各種眼神,我都沒看過!!”

“那是因爲mv需要啊...粉絲們也很喜歡那個場面,她們就只好一直演咯,你之所以沒看過那些眼神,是因爲多賢看南的眼神祇是友情的眼神,而對你”定延說到一半,用食指點一點彩瑛的鼻尖說

“是充滿愛意的眼神”

“可是...可是...”彩瑛鬆開掐著肩膀的雙手,想再次說出自己對多賢不滿的一切,結果卻發現自己在也找不到任何缺點了

“你仔細想想,有哪一次多賢是不和你在一起的?又有哪一次她不是在你身邊一直逗你開心?”

“有哪一次...”定延的話,讓彩瑛進入了沉思

 

對啊,我一直在抱怨著多賢歐尼的不好,可我有沒有認真看待過歐尼對我的好?在我被其他歐尼欺負時,她總是第一個衝出來救我,在我想要吃零食時,她總是第一個能知道我要什麼,為我準備我喜歡的零食,在我躺在床上想要喝水可卻懶惰去拿水時,她總是第一個裝好冰水拿到我面前,帶有埋怨的語氣叫我多喝水,在我要睡覺前,她總是會爬上我的床,輕輕吻我的額頭,說一聲晚安,才回到自己的床

她,就是那麼特別,那麼的在乎我,那麼的愛我

 

“怎麼樣?想通了吧?到頭來,其實就是你一個人在吃醋!”看見彩瑛久久低著頭不説話,想必應該是想到答案了,還同時用食指點點彩瑛的腦袋,讓她清醒

“哎喲...痛耶!呃呃呃...好啦,你說的對...是我吃醋了”

 

對啊,一起都是自己的問題,因爲我不喜歡看見她和其他人靠的太近,因爲我不喜歡她對著其他人笑得那麼燦爛,因爲我不喜歡她和其它人有很親密的接觸,因爲我不喜歡她離開我的視線以內,因爲我只希望她待著我身邊

因爲我,太愛她了

 

“你這小子,終於肯承認了啊!所以現在輪到你出場咯~多賢”定延站了起來,打開房間門,結果發現多賢正站在門邊

“多賢歐尼?!”

“嗨...嗨~”被發現在偷聽後,多賢舉起左手,臉帶尷尬的對著定延和彩瑛打招呼

“接下來就交給你啦,加油!”定延輕輕拍著多賢的肩膀,給予她鼓勵後,才把多賢推進房間,並轉身離開同時關上房間的門

“誒~~~等等啊!”‘砰!’多賢本想挽留著定延,結果回應自己的只是一扇緊閉的門

 

“。。。”在房間內兩人沉默著,互相都沒有説話,只是靜靜待著,聽著彼此的呼吸聲

“彩瑛...”多賢主動打破了沉默,走進彩瑛身邊,跪在她身前看著她

“。。。”雖然對於多賢的偷聽感到有點生氣,不過還是低著頭,看著對方的雙眼

“還在生氣?嗯?”見彩瑛還肯看著自己,便伸手把彩瑛的雙手握住,不讓她離開

“。。。”彩瑛依然沒説話,只是盯著多賢的雙眼看

“嗯~我以後會減少和其他人靠的太近,我以後會減少對其他人笑得燦爛,我以後會減少和其他人有親密接觸,我以後會減少離開你的視線以內,我以後會多多待在你身邊,好嗎?”

“為...爲什麼你都知道”彩瑛驚訝地看著多賢,明明這些話彩瑛都只在自己的心裏想,並沒有開口說出來,可是爲什麼她會知道這一切

“因爲...”多賢停頓了一下,露出大大的微笑,那是彩瑛最喜歡看見的微笑

“我是你的豆公啊~”(豆公:豆腐+老公,在WIL Showcase的梗)

“歐尼...”聽到這兒,彩瑛終於忍不住,直接投入多賢的懷抱裏,緊抱著她,即使雙雙都跌坐在地上也不分開

 

“歐尼,那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彩瑛埋在多賢的懷裏,悶悶地說

“那當然,我可是你的豆公啊~”

 

這時候,兩人深情地看著對方,再説出彼此此刻最想說的話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