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547026_24.JPG

 

現在什麽情況!”

 

“孫隊長!裏面還有一位小女孩還沒被救出!但由於火勢過大,我們無法沖進去!”

 

“什麽?火災已經維持快1個小時了,那女孩在裏面一定有危險!不行,我要去救她”說完,彩瑛就戴上頭盔,直接沖進火場

 

“隊長!”其他隊員看見自己的隊長不顧一切沖了進去,也燃起身為消防員的責任,積極把火勢減弱,好讓隊長能夠順利進行救援

 

 

 

“怎麽辦?已經十五分鐘了,隊長還沒出來”

 

“在等等吧,她會出來的,啊!她來了!”

 

全員看向彩瑛的方向,見她懷裏護著一位小女孩,逃離火場

 

“隊長!你還好嗎?”隊員急忙趕到她們的隊長身邊,查看她的情況

 

“我很好,快把小女孩送去醫院,我沒...”彩瑛把小女孩遞給其他成員后,自己就暈倒在地了

 

“隊長!快!快叫救護車!”

 

“可是...剛剛最後一架救護車剛剛已經走了,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

 

“不管那麽多了,快打電話!”

 

不好意思,我是醫生,你們是不是需要醫務幫忙?”就在隊員快要發生爭吵時,一名女子撥開人群,走到他們的身邊

 

“你是醫生嗎!太好了,我是副隊長周子瑜,我們的隊長暈倒了,請你幫我們看看”子瑜聽見女子是醫生后,立刻把她帶到彩瑛身邊

 

“好,給我一點時間,你們趁現在快點打電話叫救護車”

 

“是!”

 

女子跪在彩瑛身邊,從自己的包包拿起一個小手電筒,試圖用來刺激彩瑛

 

“小姐?小姐,我是志效,一名醫生,你能說你的名字嗎?”在發現彩瑛對於光源有反應后,便試圖與對方對話

 

“孫...孫彩瑛...”聽見溫柔的聲音在自己身邊響起,彩瑛想要睜大眼睛看是誰,可是就算睜開眼睛,也只是看見一片朦朧,不過隱約可以看見一位女子正跪在自己身邊,甚至還能聞到她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孫小姐嗎?你現在感覺如何?身體有哪裏不舒服?”

 

“呃呃呃,好睏...好想睡覺...”彩瑛覺得自己的眼皮越來越沉重,很難睜開,最後還是抵擋不了睏意,昏睡過去

 

“彩瑛?彩瑛?”志效用手輕輕拍打彩瑛的臉頰,對方毫無反應,看來是昏迷了

 

“醫生!救護車來了!”

 

“嗯,應該沒什麽事,只不過因爲缺氧所以又再度昏睡過去了,快送她去醫院吧”

 

“好!謝謝你醫生!”

 

 

 

 

“呃呃呃”

 

“啊!彩瑛你醒啦?”坐在床邊的子瑜聽見彩瑛痛苦的呻吟聲,見她想要坐起來,便前去幫忙

 

“子...子瑜?我怎麽了?”在子瑜的輔助下,彩瑛順利坐了起來,用右手按摩著自己的太陽穴,試圖打起精神

 

“你在救了小女孩過後,就因爲缺氧而暈倒了”子瑜走到一旁的桌子倒了一杯水,再遞給彩瑛

 

“謝謝,那小女孩沒事吧?”順從地接過水,小心地喝了一口后,再向子瑜提出問題

 

“沒事,幸好來得及被你救出來,不然她可能就會缺氧而死了,她們一家人都非常感謝你”

 

“那就好了,對了,當時...是不是有醫生幫我查看傷勢啊,好像是叫志效?”

 

“啊~對啊,當時你昏倒在地,幸好那位醫生經過,便幫你查看情況,等到救護車來爲止”

 

“這樣啊...那她現在在這醫院嗎?我想和她道謝

 

“不知道耶,上次她只是在現場為你查看傷勢后就離開了,也沒有跟上救護車,可能有其他事情吧”子瑜撫摸著下巴,思考者當時的情況再描述給彩瑛聽

 

“這樣啊,太可惜了...”

 

    ‘好想再聽聽對方的聲音啊,那溫柔的聲音...好想再見面啊’

 

 

 

 

不久后,彩瑛終于能出院,再次回到工作崗位上,但心中依然念念不忘著那曾經救過自己的醫生

 

“隊長...隊長!!!”

 

“是!”聽見有人在叫自己,彩瑛才急忙從回憶中清醒過來

 

“咖啡!已經在燙到你的手了!”

 

“誒?啊啊啊啊!!!”彩瑛低頭一看,本應該被裝進杯子的熱咖啡,竟然一直在淋著自己的手,彩瑛急忙拿開手,再沖到水龍頭前用冷水沖洗自己的手

 

“哇...這個已經是嚴重燙傷了...隊長...雖然我們是很耐熱,但也不用這樣折磨自己啊,你才剛從醫院出來耶,看樣子你的手又要去醫院包紮了”

 

“啊...沒事啦不用去醫院...嗯?醫院?”

 

‘醫院->醫生->志效->可以遇見?’

 

“啊啊啊啊!快,快送我去醫院!!好痛好痛,我的手好痛!!!”

 

“誒??!!!是!!!”

 

 

 

 

“孫彩瑛,這裡有~嗯?彩瑛呢?”子瑜打開辦公室的門想找彩瑛,卻發現她要找的隊長並不在自己的座位上

 

“啊~副隊長,隊長她手燙傷,去醫院了”

 

“燙傷去醫院?呃呃呃,好吧”

 

 

 

“孫~啊?彩瑛又不在哦?”

 

“啊...她今天請假,說要去復診...”

 

復診?那傢伙會去復診?啊唉...算了”

 

 

 

“孫...你們別告訴我她今天又不在”

 

“隊長...隊長她手指割傷...去醫院了”

 

。。。”

 

孫彩瑛你給我回來!!!!!”

 

 

 

 

 

雖然彩瑛一直不停出現在醫院,但依然沒有遇見自己想要看見的人,反而被清潔阿姨盯上,只要一看見彩瑛,就會用一種妖媚的眼神一直向彩瑛放電,差點讓彩瑛把午餐都吐出來了

 

 

 

“你這死傢伙,終于肯出現了!”子瑜單手勒住彩瑛的頸部,懲罰她這幾天的翹班偷懶

 

“呃呃呃~呼吸...呼吸不了...”彩瑛用手拍一拍子瑜勒住自己的手,希望她能放過自己

 

“注意注意!XX大樓發生爆炸,請各位前去救援!”

 

“走吧,該救人了”兩人對視了一下,一起走向消防車的方向

 

 

A組跟我從左邊樓梯上!B組跟子瑜從右邊上!剩下的使用升降機從外面噴射火勢最大的地方!”

 

“是!!”聽著彩瑛的命令,其他隊員快速的前往自己任務地點

 

事情很順利的進行著,被困在大樓内的人成功被救出,火勢也逐漸變小,就在彩瑛那組人要離開大樓時,電箱在這時候突然爆炸,其他成員因靠近大門所以能成功逃脫,可彩瑛因爲站在隊伍最後方,來不及閃躲,最後受到爆炸的威力,而被炸出門外

 

“隊長!!!”

 

“沒...沒呼吸了!”成員把彩瑛拖到安全的地方后,用手探一探氣息,發現已經沒有呼吸

 

“叫...叫醫生!”

 

“我是醫生,這裡有人受傷嗎?志效處理完一名男子的傷勢后,就跑去其他地方看有沒有人需要包紮,突然看見那處有一群消防員正圍成一圈,志效便走去查看情況

 

“啊!又是你!太好了!我們的隊長又暈倒了!可是...可是這次沒有呼吸了!拜托你救救她!”子瑜走到志效面前,激動地握著她的手,想要她救救彩瑛

 

“我知道了,你們趕緊去叫救護車”說完志效便跪在身邊,彎身靠近彩瑛的胸口聽她的心跳

 

“心跳非常微弱,需要施行CPR

 

志效雙手重疊對著彩瑛的胸口進行心臟擠壓約30次,之後再擡起彩瑛的下巴打開呼吸道,維持呼吸道順暢,接著便對彩瑛進行人工呼吸

 

    ‘這個香水味...好熟悉...’

 

再次施行CPR!”

 

志效又再次重復剛剛的動作,心臟擠壓,擡起下巴,進行人工呼吸

 

    ‘啊...我記得了...這是志效的香水味...她現在是在對我做人工呼吸嗎?哇...嘴唇好軟...’

 

彩瑛動了動嘴唇,剛好碰到正在做人口呼吸的志效的嘴唇

 

啊!太好了!她有反唔!嗯!!嗚~”見彩瑛有反應,志效便離開她的身邊,結果卻被對方抓住頸后,再次強迫性的接近,讓彼此的嘴唇緊貼著

 

“隊...隊長?!!”聽見志效說彩瑛有反應,隊員們立刻前來查看,結果卻發現自己的隊長竟然和醫生上演激情吻戲?

 

“你...你!你幹嘛啦!!”終于成功推開彩瑛的志效立刻站起來,遠離彩瑛,同時用衣袖擦著自己的嘴唇

 

彩瑛看著志效,露出滿足的笑容,對著她說

 

“終于...終于讓我找到你了,志效”

 

 

 

 

“孫彩瑛~你的文件...誒?人叻?”子瑜打開辦公室的門,發現彩瑛不在裏面

 

“副...副隊長!呃呃呃~~隊長她...她去醫院復診...”

 

又復診?!哎!算了!”

 

 

 

 

今天又不在了嗎?”

 

“不...不在...”

 

這次又是什麽理由?”

 

“呃呃呃...心臟難受寂寞,需要去看醫生...”

 

...很好很好,好一個隊長”

 

 

 

 

“孫......直接說吧,她今天又去哪裏了...”

 

“隊長...去找嫂子了...”

 

 

 

 

 

啊~名字因爲不知道放什麽,所以亂取名

現在看起來感覺好奇怪(遮臉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