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00.jpg

“運動會?”

 

“對啊,下個月就要進行運動會了,可能下個星期就會開始進行選拔了吧”多賢撫摸著下巴,有點不確定的說

 

“啊...這樣哦”南看著自己的腳,對於不能參與運動會感到有點失落

 

“放心啦,南還是可以去參加的,你恢復的很快,以現在的狀態來看,還是可以參與哦~”紗夏擡起南扭傷的腿,說出現在的傷勢

 

“真的嗎?那就太好了!”南高興地說,畢竟她也不想錯過在這學校的第一次運動會

 

“對了,你有考慮要參加什麽項目嗎?”多賢對著南說

 

“嗯~在以前的學校,我都是參加接力賽跑,這次也應該是參與這個吧”

 

“接力賽啊~也不錯啊!對了,南有考慮參加奪旗賽嗎?”

 

“奪旗賽?那是什麽?”

 

“奪旗賽可是運動會中最激烈的一場賽事哦~這賽事在森林區進行,兩組人員最多到達30人,獲勝條件就是奪取對方所藏起來的3個旗子,最先完成的一方就勝利哦!”多賢興奮地說

 

“好像很有趣的感覺”聽多賢那樣解釋,南也對奪旗子賽感到興趣

 

“不行,南不可以參加奪旗賽”一直在一旁待著的紗夏突然出聲阻止

 

“爲什麽?”南與多賢同時說出相同的話語,對於紗夏的阻止感到疑惑

 

“奪旗賽是允許學生獸化的一場賽事,南還沒獸化,參加奪旗賽對南來説非常危險,所以不行”紗夏嚴肅的喝止住南的想法,她可不想看見自己的學生一直在受傷

 

“原來如此,那我還是不參與好了”南苦笑著,既然如此也只好暫時不參與了

 

“沒關係啦~我也沒參與,我們一起在旁觀,也是超有趣的哦!”多賢右手拍了拍南的肩膀,左手比了個讚,試圖讓南不難過

 

“好,謝謝你”知道多賢的心意,南看向多賢給她一個微笑

 

“好啦好啦,沒事了就回去吧,南你過幾天再回來吧,到時候應該就完全恢復了”紗夏揮揮右手,想讓她們快點回到課室

 

“好哦~誒誒誒~不是啦!我還要問紗夏醬一下事情!走到一半的多賢突然回頭看向紗夏

 

“你想問有誰會參加奪旗賽?”紗夏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看著多賢

 

“哦~果然是紗夏醬~知道我想要什麽~所以~有誰會參加啊?”多賢重新走到紗夏身邊,用食指戳戳她的肩膀,希望紗夏能透露一下

 

“嗯~求我啊~”紗夏一臉高傲的看著多賢,看樣子是不怎麽會輕易告訴她

 

“我親愛的紗夏老師~拜托你告訴在下嘛~”多賢雙手合起,對紗夏撒嬌著

 

“哈!我就是不告訴你!南!帶多賢走吧!”結果撒嬌對紗夏完全沒有,堅決地拒絕了多賢的要求

 

“誒?怎麽可以這樣~~~~”被拒絕的多賢傷心欲絕的跪坐在地上,望著紗夏

 

“呃呃呃,多賢?我們走吧”南走到多賢身邊,直接把她拖走,離開保健室

 

 

 

 

 

 

 

 

 

 

離開保健室后的多賢似乎恢復了精神,然後又再次跑回保健室,而南只好自己走回課室了,而在回去課室的途中,南聽見了鋼琴聲

 

There goes my heart beating / 我的心跳漸漸停止”


Cause you are the reason / 但因為你”


I'm losing my sleep / 讓我無法入睡”


Please come back now / 拜託快回到我身邊”

 

“這歌聲...是從音樂室傳來的?南被這歌聲吸引,腳步也往音樂室的方向走去

 

“是...娜鏈老師?”南稍微打開音樂室的門,發現在裏面唱歌的人正是娜鏈

 

There goes my mind racing / 我的心跳不再搏動”


And you are the reason / 但因為你”


That I'm still breathing / 讓我知道我還存在”


I'm hopeless now / 但是現在我好無助”由於娜鏈唱得非常投入,所以她並沒有發現南已經走到自己身邊,直到南和她一起合唱爲止

 

I'd climb every mountain / 我會爬過每座山”


And swim every ocean / 涉過每片海”


Just to be with you / 只為了和你相伴”


And fix what I've broken / 我會將一切破碎修補”


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 / Oh 只為了讓你知道”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 你是我活著的理由”

 

歌曲結束,兩人一直對視著,雙方都沒想到兩人的配合竟然如此完美,很自然地分出一高一低,一重一輕

 

“南你...以前學過唱歌?”不想一直處在沉默的狀態,娜鏈主動出聲打破現狀

 

“啊...沒有,只是喜歡唱歌而已”南撓撓頭,顯得有點害羞

 

“是啊...你唱歌蠻好聽的...就像她一樣”

 

“什麽?”因爲聽不清楚后半段,所以南只好再詢問

 

“沒事~南有考慮要來合唱團嗎?我們社團需要你這種音色”娜鏈微微笑,把話題轉移了

 

“合唱團啊...雖然有興趣,不過我現在還是想專注在學業上,等一切穩定后再打算吧”南伸手撫摸著鋼琴,同時也再回答著娜鏈的問題

 

“這樣啊,真可惜~要不我們再合唱一首?”說完,娜鏈的雙手就在鋼琴上舞動著,而剛好這首歌,南也會

 

Take a trip into my gardenI’ve got...”

 

 

 

 

 

 

 

 

一個星期后,果然大家都開始忙著運動會的事,本來想要參加接力賽的南,但因人數過多,採用抽籤方式選人,結果沒被選上,而最後在志效的強力推薦下,讓南成爲運動會委員,來協助學生會,以別一種方式來享受運動會

 

但南卻開始後悔了...因爲簡直就是一場大混亂

 

原因就是學生會人手根本不足夠,除了會長志效,副會長定延...

就沒了

 

爲什麽如此少人?會長只是笑著說

 

“嘿嘿嘿,我忘了招新會員...”

 

所以才會造成以下場面出現...

 

 

 

~~你有看見參加跳高的名單嗎?”志效慌亂地在桌上找著,卻一直找不到

 

“在你的桌子右手邊,我剛剛放在那了”南頭也不擡起來,嘴上回答,手上依然在動作著

 

“哦~找到了~~謝啦~

 

“南?紅白隊的分配整理好了嗎?”定延來到南的辦公桌前,雙手撐在桌邊,看著南

 

“這裡,剛整理好”南依然低著頭,只是伸手把資料伸出交給定延

 

“謝了”定延微笑著接過,但南並沒有在看,定延最後只好默默轉身離開繼續忙

 

南學姐,這裡是各班參賽者名單”子瑜走到南的身邊,把名單交到南的面前

 

“謝謝你子瑜”只有子瑜,南才會擡頭看向它,因爲...她最能幹了

 

明明根本不是學生會會員,卻比所有人都能干,不會像某個學生會會長,老是把資料搞錯,甚至還把正確的資料弄丟了,也不像某個學生會副會長,雖然很快就把資料整理好,裏頭卻一大堆錯誤,結果還是要重新整理

 

總結來説,有子瑜真好

 

 

 

 

 

“啊啊啊~終于結束了”志效癱坐在宿舍沙發上,不想移動

 

“還好意思說!還不是因爲你忘了招生,我們會忙這麽久?”定延一個手刀直接砍在志效的額頭上

 

“啊...好啦,我的錯”不躲避定延的攻擊,默默承受,因爲這次真的是她的失誤

 

“嘛~現在能順利完成就沒關係啦,現在就等明天開始享受運動會吧”南也坐在沙發上,對著兩人說

 

“南太好人了~~”志效撲向南,緊緊抱著她撒嬌著說

 

“好啦好啦,大家都去休息吧,明天還要早起呢”定延邊說邊走向樓梯,準備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其他人也跟著她的腳步,回到自己的房間

 

 

 

 

 

 

 

深夜,幽深的森林區裏,本應該毫無一人的時候,卻有人出現在那裏,甚至還闖入了森林區的禁區,解開了禁區的鎖鏈

 

“明天好好表現吧,哈哈哈哈”

 

一直被關在囚禁的物體,睜開了雙眼,拖著沉重的腳步,逃離了它的終身監獄

 

 

 

 

小時候我還真的參加過接力賽跑

而且還拿第一

不知道爲什麽我會那麽記得

可能是因爲胖胖的我跑步竟然還能得到第一而感到神奇吧XDDD

我還很記得我是第三棒(點頭

之後?就一直在當旁觀者了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