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SgorZntmmMg0RHJ3yJFJZziuRDIwqln8Ixx-vCMcfo.jpg

“你說什麽?孫彩瑛去你們的班上找南?”定延一臉嚴肅地看著志效,手上的餐具也被她擺在一旁,現在的定延只想知道剛剛發生什麽事

 

“嗯,但我把她趕走了,我沒讓她接近南”志效邊吃著午餐邊和定延描述剛剛的情況

 

“那就好,在不知道她的目的時,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瞭解一切因果,定延才拿起餐具,繼續用餐

 

“不過...我覺得她並沒有敵意啊”一直在一旁安靜待著的南突然説道

 

“怎麽這麽說?你有感覺到什麽嗎?”定延好奇地問

 

“就...我只是感覺到而已,她的氣場感覺都沒有敵意”南隨便回答,她不想和她們說其實她是因爲看到孫彩瑛不捨的眼神而感到心疼

 

“嗯...其實當時候我也覺得氣氛很平靜,沒有怒氣,可能真的我們想太多了?”對於南的看法,志效也跟著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子瑜,你覺得孫彩瑛如何?你和她是同學吧?定延對於孫彩瑛的想法沒什麽概念,只好詢問子瑜

 

“孫彩瑛,對班上同學挺好,雖然我不怎麽和她相處,但班上的人都很喜歡她”聽見定延的提問,子瑜稍微停頓一下,之後就緩緩道出自己所瞭解的一切

 

“嗯...雖然表面上是好人,但私下在想什麽我們依然不知道,現在我們把握的證據太少了,很難説她對南不會造成威脅,還是小心點比較好”定延始終沒有放下戒心,即使目前孫彩瑛都沒做任何壞事

 

“嘛~只能這樣了,快吃吧,午休時間快結束了”志效督促著所有人趕緊吃飯,不然待會吃不完就糟糕了

 

 

 

 

 

“大家都吃完了吧?回課室咯!”志效率先站起來,整理好一切準備離開

 

“好~”其他三人也跟著志效的動作,站起來轉身準備離開

 

等等!”當定延也要跟隨南與子瑜的腳步離開時,被身後的志效抓著衣服,無法離開

 

“怎麽了?”定延皺著眉頭轉身看向志效,對於她的舉動而感到疑惑

 

“那個...今晚...能不能由你來幫南擦身子啊?”

 

“誒?!!!爲什麽?昨晚你不是做得挺好的嗎?”

 

“呃呃呃~~~不行啦!太...太難受了!我人生中第一次那麽痛苦!”志效捂著臉,從雙耳透紅的情況下,很明顯地顯示著對方正在害羞

 

“我...我也不行啊...”想到這一切,定延就會不知覺地捂著自己的鼻子,雖然並沒有任何液體流出

 

“那怎麽辦?我覺得現在還是不太適合讓南自己一個人洗澡啊”

 

“只能...拜托她們了”定延低著頭,拿起手機輸入一些文字,似乎在和某人傳送信息

 

 

 

 

“所以...我們就來啦~~~

 

在宿舍内,南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紗夏和娜鏈這兩位老師一臉興奮地樣子站在自己面前,再看向身後的志效和定延,則是一臉‘我什麽都不知道~不關我事~’的表情,若無其事的看著前方

 

“哎...其實不用麻煩你們啦,我自己可以洗”昨天讓志效幫自己擦身子,已經快羞恥到谷底了,今天還要兩個人來?!不,真的不想

 

“哎呀~~小南南不要害羞!我們不會在意的~~~”紗夏坐到南身邊,手搭上她的肩膀,整個人靠著南

 

“對啊對啊~~我們不會介意的~~”娜鏈也坐到南的另一側,同時手指還戳著南的臉頰

 

“可是...

 

“沒有可是~~~來人!把她帶上去!”

 

“是!”聽見娜鏈的命令,志效和定延兩人合力把南帶到二樓的浴室

 

 

 

 

“你們!太過分了!”坐在浴室裏的小板凳,南就對著那兩人說

 

“我們也不想啊~我們只是爲了你好啊!”志效和定延一臉無辜地看著南,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諒

 

“呃呃呃呃~~我就說我...”南還沒說完,自己的話語又再次被打斷

 

“好了好了~你們可以退下了,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啦~”紗夏和娜鏈進到浴室,把志效和定延推出浴室外,然後直接把門關上

 

“誒~~等等!”‘碰’的一聲,浴室門緊閉著,把志效和定延隔絕在外

 

“怎麽辦,怎麽辦,南會不會有事吧...”志效一臉焦慮的看著定延,語氣充滿了擔心

 

“應該不會吧...我們在門外聽聽看吧”說完,兩人就把耳朵緊貼著門,試圖瞭解浴室内的情況

 

 

 

“好吧~~南快脫衣服啦~~

 

“等...等!啊!”

 

“哎呀~不要那麽糾結啦~我幫你脫!”

 

“啊!你...你在摸哪裏啦!”

 

“哦哦~南的身材很好啊~~

 

“皮膚好滑哦~~好想繼續摸下去~~

 

“等...呃嗯...別再摸了...啊!”

 

 

 

聽到這兒,志效和定延都一致性地選擇遠離浴室門,然後默默地離開,心裏都想著同樣的話

 

    ‘南,對不起,加油’

 

 

 

 

幾天后,南的傷口恢復的很快,終于可以自己洗澡了,除此以外,南也能夠自己下樓梯,走路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只是依然還不能騎馬

 

“打擾了~我來復診”南敲一敲保健室的門,再打開門走進去

 

“啊~南來啦,先坐吧,我整理一下東西”紗夏依然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不同的是,今天的服裝是白色襯衫,深色牛仔褲,鼻梁上挂著一幅金邊眼鏡,認真的看著文件

 

“啊~好”看見紗夏還有事情要處理,南只好坐到一旁的沙發等待

 

“好了,久等啦”紗夏站了起來,走到南的身前途中,身上的服裝也逐漸換成醫師服

 

“呃呃呃~那個,我已經想問很久了,爲什麽紗夏老師你可以隨意的更換服裝啊?”當紗夏跪在南的身前檢查傷勢時,終于提出自己已經疑惑很久的問題

 

“啊~我沒說過吧,這是狐族的特徵,你也知道嘛~狐狸就是個狡猾的動物,她們擅長隱藏,用以獵捕,所以我們也遺傳了她們的特徵,可以進行僞裝啦~只不過樣子還是一樣”

 

“啊~原來如此,難怪你每次都可以‘變身’”南回想到之前在宿舍看見紗夏cosplay的身影

 

“哈哈,剛好我也喜歡cosplay啊,所以就經常利用這特徵啦~~~”紗夏走到旁邊的櫃子,拿用具同時還調皮地迴眸送南一個wink

 

“紗夏醬我來啦!”緊閉著的門突然被打開,而來人也是熟悉的臉孔

 

“多賢啊,你又來幹嘛,還有!在學校要叫老師”聽見那聲音,紗夏不用回頭看都知道是誰,拿完用具后再走回南的身邊

 

“哎呀~一下子習慣了,啊!南也在啊!誒?怎麽受傷了?”多賢走進保健室,看見南也在保健室内,並走到她的身邊

 

“對啊,不小心摔了一跤”南苦笑著回答

 

“哦?那不就不能參加運動會了?”

 

“運動會?”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