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75.JPG

還沒看過上一站的可以到小陣 這看~

如果完全都沒看過的可以到小鬼 這瞭解接龍哦~

 

層層的烏黑塵霧掩蓋著整片天空,讓人無法分辨此時到底是早晨還是夜晚,視覺的消弱,便加強了其他四官的敏銳,然而此刻感受到的只有無限的恐懼。

「哈...哈...哈...」紗夏拚命地往前跑,她不知道前方到底有什麼,但她唯一知道的就是後方傳來的陣陣低吼聲讓她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逃。

「哈...哈...這一定是夢,到底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醒,都怪那個死桃子說要找靈感拚命拉我去看各種電影造成的啦!啊!」紗夏邊奔跑著邊埋怨著,卻沒有留意到眼前的一顆石子,一不小心就被絆倒了。

「痛痛痛...怎麼那麼痛啊...不是發夢嗎...怎麼還會痛啊。」扶著膝蓋坐在地上,腳部的疼痛讓紗夏無法再移動,也因爲這疼痛,紗夏想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不對...如果是夢的話...照理來説是不會痛的啊...」話一説完,遠方的天空劈下了一道巨大的閃電,頓時為天空照亮了一下,而紗夏也通過這閃電知道了那低吼聲到底是什麼。

閃光之下,是一隻恐龍怪獸——哥吉拉。

「吼!!!」隨著吼叫聲,哥吉拉邁著它的大步伐前進著,腳與尾巴的輕微舉動就把眼前所有的建築物全部毀滅。同時,也漸漸接近著紗夏。

「得趕緊走了!啊!我的腳!」看著哥吉拉逐漸逼近,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催促著紗夏趕緊逃命,然而自己的腳卻在此時出賣了自己,讓她甚至無法順利的站起來,然後又重新跌坐在地上。

危機,也漸漸逼近。

‘咚!’又一座建築物倒下,轉起沙塵襲向紗夏,迫使她閉上雙眼用手護著眼睛試圖避開傷害,然而睜開眼之後,眼前再也沒有任何建築物阻擋。

有的,也只有那隻哥吉拉。

「完蛋了,這次真的完蛋了。」紗夏抬頭看著眼前的怪物,不禁落下了無助的眼淚,就在紗夏已經放棄抵抗時,閃電又再一次落下。

「吼!!!!」閃電直直地往哥吉拉的身上劈去,感受到萬分痛苦的它發出了哀叫聲,但同時也激怒了它。

此時紗夏感受到自己的左側似乎多了個人,往左邊一看,是一個全身穿著藍紅色緊身衣男人,手上拿著一個圓形盾牌,上面是個星星符號,眼前的人完全就像電影的美國隊長一樣。

。。。。。。

嗯?
美國隊長?

乾!不是像!眼前這位完全就是美國隊長啦!

紗夏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人,腦袋完全當機,甚至無法再吸收任何資訊,然而美國隊長開口的第一句話,更讓紗夏快要暈倒了。

「這位小姐,你還好嗎?」

乾!爲什麼美國隊長不是用英文説話啦!!

「我...我還好。」反射性地回答對方的問題,但紗夏依舊不敢接受眼前的事實,不斷用眼神上下打量著對方。

「很好!那就準備開始戰鬥吧!」美國隊長説完就用力一跳,往哥吉拉那個方向跳去。

「等等!戰鬥?那是什麼意思啦!」紗夏一説完,就發現自己的手好像不小心按了某個東西,抬起自己的左手一看,發現是一個小小的機械零件,接著那零件緊貼著紗夏的手,然後慢慢的把金屬散佈到紗夏全身,包覆著整個身軀。

彷彿就像電影的鋼鐵人一樣。


。。。。。。

嗯?
鋼鐵人?

「啊啊啊啊!爲什麼我會變成鋼鐵人啦!!!」紗夏身上的金屬盔甲完全沒有在理會紗夏的吶喊,直接把紗夏帶往哥吉拉的方向去。

 

 


「啊!」紗夏猛地一坐,大口大口地吸著新鮮空氣。

「果然...是夢啊...太好了...」抬頭環視著周圍,發現是熟悉的場景過後,才深深地嘆了口氣,安心下來。然而紗夏這舉動也引起了床邊人的注意。

「怎麼了嗎紗夏?發惡夢了嗎?」那人跟著紗夏坐了起來,左手輕輕拍著對方的背,安撫著她。

「嗯...」紗夏見對方被自己吵醒了也沒什麼反應,只是點點頭回應著對方的問題。

「還好嗎?要喝點水嗎?」對方見紗夏臉色依然蒼白,所以還不是很不放心她。

「沒事,我坐坐就好。」紗夏用手按摩著自己的太陽穴,試圖減輕頭部的沉重感。

「真的嗎?你看起來很不舒服耶,我還是去拿點水給你喝。」但那人還是很擔心紗夏,也翻開棉被準備要去準備拿水。

「彩瑛!夠了!」紗夏一聲喝止,彷彿頓時讓時間靜止。

而彩瑛要下床的動作,也因爲紗夏這一聲,停止了。

「我真的沒事...哈...你繼續睡吧,我直接準備去上班。」意識到自己的語氣有點重,紗夏最後的語氣也稍微溫柔了一些,但依舊沒有轉頭去看彩瑛,而是直接下床走向厠所。

紗夏不敢看向彩瑛,因爲她知道自己又再次傷了彩瑛,也知道此時的彩瑛一定是一臉失落地看著自己的背影。

 


‘碰!’離開家,紗夏把大門緊緊關上,而這扇門也彷彿把她和彩瑛給隔著了。

「哈...我到底在幹嘛啊...」紗夏有點頭痛地扶著額頭,明明知道彩瑛是為自己好,明明知道彩瑛只是因爲在乎自己,也明明知道彩瑛是愛自己的,但她就是會感到苦悶,煩躁,甚至厭惡。

她自己也不懂爲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彩瑛也沒有做過什麼對不起自己的事情,但紗夏就是開始覺得家裏是個讓她很壓力的地方,讓她漸漸不想回到那個家,也不想見到彩瑛。


因爲她不想看見,對方因爲自己而失落的樣子。
你説是紗夏不愛彩瑛了嗎?
不知道,她真的不知道,只能說——她累了。

 

 


「誒!紗夏你來啦,正好可以介紹新同事給你認識。」紗夏才剛踏進公司,就被前輩叫住。

「嗯?怎麼了嗎?」走到前輩面前,發現她的身邊還站著一名女子。

「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剛進公司的金多賢」

「你好,我是金多賢,請多指教。」多賢呈現出大大的笑容,也主動伸出手想要和紗夏握個手。

「我是湊崎紗夏,請多指教。」看見多賢那燦爛的笑容後,不知爲何也感染了紗夏,跟著對方展出了微笑,先前的不愉快,也似乎開始淡去。

「那多賢就交給你啦,我先去忙咯,再見!」

「誒?!前輩!等!」紗夏還沒説完,前輩就已經跑掉了,只留下紗夏和多賢兩人在那面面相覷,尤其是多賢,一臉無助地看著紗夏不知道該做什麼。

「首先...我先跟你解釋一下公司的流程?」站在原地也無法解決現況,所以紗夏只好主動出聲和對方答話。

「好啊!那就麻煩你了。」見紗夏願意帶領自己,多賢又再次露出她那完美的笑容,也完全讓紗夏的心情都痊癒了。


這就是緣分嗎?兩人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但意外地不會感到尷尬,反而越聊越發覺到各種共同點,這又再次加深了兩人之間的認識,兩人就那樣一聊,就不知不覺到了快下班的時候。

「我真的很喜歡桃花林作者這本書!所以才想要進入這家公司的,沒想到這就讓我見到你這位編輯大人了!」多賢一臉激動地看著紗夏,就像是個小粉絲看見明星一樣。

「哈哈哈,有機會的話就帶你去看看桃子吧,但你可別被她那副頹廢的樣子嚇到哦,嗯?你好像有信息哦。」說到一半,紗夏看見多賢的手機螢幕發出亮光,便提醒對方一下。

「哦?是嗎?我看看。」聽見紗夏的話,多賢也拿起手機查看信息,而在看到信息的同時,多賢露出了和先前不同的微笑,這也勾起了紗夏的好奇心。

「嗯?怎麼笑得那麼開心,是男朋友的信息嗎?」紗夏用右手托著下巴,一臉壞笑地看著多賢。

「哈哈哈,不是男朋友啦,應該說...是女朋友?」多賢回完信息後就放下手機,再次看向紗夏。

「啊~原來如此,看來我們連這一點也挺像的?」聽見多賢的回答,紗夏挑起一邊眉毛,嘴角也滿意地微微翹起。

「嗯~原來是同道中人啊~」見紗夏的表情,多賢也理解到了對方的意思,便點點頭表示理解。

「所以是你的小女友在叫你回家了嗎?」

「對啊,她說她已經做好晚餐了,叫我趕緊回去。」説到自己的女友,多賢的笑容又加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嗯~很不錯嘛。」聽見多賢那樣說,紗夏下意識地就看向自己的手機,但不出意料地,是一片漆黑。

這也難怪,畢竟也是自己先逃避她的。

「紗夏前輩你呢?不趕緊回家嗎?」看見紗夏也望向自己的手機,想必她也應該是想到自己的女友了。

「是啊...或許今天就早點回家吧。」

或許...我應該要主動一點吧?

 

 

 

 


夜晚,是人們回家之時;但也是狂歡之時。這時候的酒吧,就是最熱鬧之時。有人是爲了放鬆而來;也有人是爲了尋歡而來,而彩瑛,則是爲瞭解憂而來。

「老闆,來一杯最烈的酒。」彩瑛一坐到櫃檯前,就立刻點了杯酒。

「這位小姐你確定嗎?這樣很快就會醉的哦。」酒吧老闆邊擦著杯子,邊問著彩瑛,有點不相信這位小姐能喝最烈的酒。

「我就是要醉,醉個不省人事,忘記所以一切事情,也忘記...忘記她...」彩瑛激動地握緊拳頭,然而在提到“她”的時候,雙手又慢慢鬆開了。

「看來又是個爲情而困的小姐啊。」老闆説完,就緩緩放下已經被他擦得發亮的杯子,然後為彩瑛準備酒。

「醉了我可不管哦。」説完,老闆就把一杯酒端到彩瑛面前後,又拿起抹布繼續擦其他杯子。

「放心吧老闆,我會照顧她的。」

一個聲音從彩瑛的左邊傳來,轉頭一看,發現是一個陌生女子坐在自己身邊,讓彩瑛好奇地說: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吧。」

「我...也是個爲情而困的人吧,老闆,也給我杯最烈的酒吧,至於認不認識...」説完一半,對方便轉過頭看向彩瑛,接著說:

「現在認識不就行了嗎?我叫名井南,你好。」南舉著剛剛老闆遞給她的酒拿到彩瑛面前。

「孫彩瑛,請多指教。」

‘叮’酒杯與酒杯的相撞發出了清脆的聲音,也讓兩人之間像是達成了共識。

 

「所以你要分享下你的故事嗎?」又是一杯乾,彩瑛的桌前已經堆滿了各種杯子,老闆已經很自覺地只要看見彩瑛喝完了就會馬上端上新的酒。

「嗯...你願意聽嗎?」端起酒杯微微喝了一口,相比之下,南並沒有喝的很多,但卻不知爲何越喝越難受的感覺,看著酒杯把自己反射出來的樣貌,是那麼地憔悴。

「看你樣子就是一副想找人訴苦的樣子啊!」彩瑛用手托著下巴,一臉無言看著左邊的人,對於對方那欲言又止的樣子而感到無奈。

「我就是...」説完一半,南就直接把剩下的酒給喝完,然後繼續說:

「就是因爲根本沒發生任何事情才難說啊...」

 

 

 

「店長?店長?定延?」

「呃呃呃嗯?啊,南怎麼了嗎?」在專心調製著咖啡的定延聽見南的呼叫,邊回過神來看著對方。

「那個...牛奶倒太多了啦,都溢出來了。」南指了指定延手上的方向,要她留意看看。

「誒?啊...」聽到南的提醒,定延立刻低頭一看,果然杯子承受不了過多的液體,牛奶都流到外面了,甚至還開始滴到地面上了。

「真是的,我來處理吧。」看見定延依然一臉癡呆的樣子,南只好趕緊拿起抹布,為定延清理。

「對...對不起...」發現自己一直在給南添麻煩,定延也乖乖地退到一旁,讓出空間給南打掃。

「你今天怎麼了啊?感覺都不在狀況內。」除了現在,剛剛定延已經出神了好幾次,送錯飲料給客人,把已經調製好的咖啡當作咖啡渣倒掉,甚至還差點要用極度高溫的熱水來洗手,幸好被南給發現了,不然她們的店長就負傷了。

定延沒有説話,而南也沒有再提問,而是背對著定延繼續清理桌上的牛奶,因爲她知道如果定延要説的話,就會說;不想說的話,南也不會強迫她說出來。然而就在南快要清理完的時候,定延開口了。

「我和子瑜解除婚約了。」

「嗯。」

「我想子瑜一定會很開心。」

「嗯。」

「能看到她開心,我也開心。」

「是嗎?那爲什麼...」南轉過頭面向定延,然後伸出右手輕撫著對方的臉頰說:

「你看起來那麼想要哭呢?」

「我...我不知道...」定延的手也附在南的手上,空出的右手則緊握著左胸口的衣服說:

「我的這裏...好痛哦...」

看見定延痛苦地皺著眉頭,強硬忍住不允許通紅的雙眼落下一滴眼淚,反倒是南先落下眼淚,輕輕把身前的人擁在懷裏說:

「想哭就哭吧,現在店也沒有人,在這裏,只有你我。」

定延沒有説話,只是回抱著南,把自己的臉埋在南的頸部,而南也能感受到自己的衣裳漸漸被沾濕。

但沒關係,因爲是定延,所以沒關係。
因爲我想爲她分擔。

 

 

「但這也證明了她的心裏根本沒有我。」南舉起杯子一喝,本是被裝得滿滿的酒一下就被喝完了。

「她...她都只在乎那個周子瑜...」空掉的杯子被南隨意推到一旁,自己則趴在桌子上無神地望著前方。

「你不去問問又怎麼知道呢?」這時候的彩瑛已經冷靜許多,停止了不斷灌酒的行爲,反而開始幫南整理她周圍的酒杯,以免她打翻杯子。

「我不敢啊...我真的不敢...但我真的好喜歡她哦...」南依舊維持趴著的狀態,但頭此時是面向彩瑛的,看見此時的南,讓彩瑛莫名覺得對方和醉酒在耍賴的紗夏有點像,因此不自覺對她溫柔起來。

「好啦,沒事沒事,會有機會的。」彩瑛伸手為南整理她那有點凌亂的頭髮,不讓頭髮遮蓋了她那秀麗的臉孔。

「不過...這樣看你...」南坐直身子,然後轉而用手捏著彩瑛的臉,接著說:

「怎麼感覺你和定延有點像啊...」

「真巧,我也突然覺得你和我女友有點像。」彩瑛的手輕輕附上南的腰,但南也沒有抗拒,反而是笑著更貼近對方,用腳勾著彩瑛地說:

「或許...我們可以先去買個火車便當來吃?」

「可以啊,反正我有筷子。」

「你有筷子啊...」南雙手環上了彩瑛頸部,有點壞笑地說

「嗯?」

「沒事,我們去坐火車看點風景吧。」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聽見戀人的聲音,志效立刻衝向門口,然後緊緊地抱住對方。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多賢看見志效飛撲過來也沒有感到意外,而是很自然地把對方擁在懷裏,吸取對方身上獨有的奶香味。

「沒事,快來吃晚餐吧!我都煮好了。」志效也不介意戀人的晚歸,畢竟今天是對方第一天上班,想必應該很多事情要做,所以不管對方有多晚回來,只要有安全到家就好了。

「好啊,我都餓壞了,嗯?今天飯菜都是...」多賢微笑著,任由志效拉著自己走向飯廳,然而在看見桌上的菜餚時,發現所有都是自己喜歡吃的。

「今天你第一天上班啊,當然要好好慰勞一下你啊~」志效走到廚房,把兩碗熱騰騰的飯端出來,經過多賢身邊時還輕親了一下對方的臉頰。

「謝謝你,我很開心。」自己的戀人居然爲了自己做了那麼多,多賢又再次把志效抱在懷裏,然後在對方的額頭落下一吻。

「好啦,快點吃吧,都涼了。」

「嗯。」

 

「所以今天在公司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志效夾了一塊肉給多賢的同時也詢問對方今天上班的情況。

「大家都很好,還有一個前輩蠻好的,和她聊聊過後發現我們兩人之間共同點蠻多,希望之後能和她好好相處。」多賢也夾了個肉給志效後,才開始狼吞虎嚥地吃飯。

「那很好啊,有個前輩照應也是不錯的。」

「嗯,而且她也有個女朋友呢!就是因爲知道你在家等我,所以她就趕緊放我走了,超好的!」多賢把嘴裏的塞得滿滿地,像個倉鼠一樣,嘴角還不小心沾上了醬汁,看到這副模樣讓志效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是的,慢慢吃啦,又沒人和你搶,嘴角的沾到了。」志效伸手用衛生紙輕輕為多賢抹去嘴邊的醬汁,然後還用手捏一捏對方的臉頰要對方吃慢點。

「呵呵呵,因爲你的飯實在太好吃了,對了,那今天店裏有發生些什麼是嗎?」自己的事説完,多賢也不忘關心自己的戀人,問問對方今天的情況。

「嗯~今天倒是沒什麼事,只不過今天我研發了一款新的巧克力蛋糕!」說到蛋糕,志效微微抬起頭,對於自己研發的新蛋糕而感到驕傲。

「欸~~我想要吃~~你有帶回來嗎?」聽見有新蛋糕,多賢更是興奮的放下碗,然後一臉期待地望著志效。

「想吃?」

「嗯!想吃!」

「去店買啊!怎麼可能給你吃免費的!哈哈哈哈」説完,志效便拿著自己的空碗走向廚房,留下多賢一人在飯廳叫喊著說:

「誒~~~~怎麼可以這樣~~~~」

 

 

 

 

「好餓...好累...好懶...不想寫文...」桃一副像鬼的樣子癱坐在椅子上,擺在她面前的筆電顯示的畫面是一個全白的文檔。

「不管了,我要去找吃的,要吃了才有動力寫文啊。」説到吃,桃就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只拿了個鑰匙和錢包,衣服也不換就直接穿著休閒衣出門。手機?當然不帶啊,等等被紗夏發現自己沒寫文怎麼辦,所以不帶手機是明智的選擇。

「但是要吃什麼啊...好苦惱哦...」桃走在街上到處亂晃,在猶豫要吃什麼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走到了平常不會走的路。

「嗯?這家麵包店...感覺還蠻不錯的。」就在一個轉角的時候,這家小小的店傳出陣陣麵包香吸引著桃,讓她不自覺地把門推開走了進去。

「你好,歡迎光臨!」一個女子站在櫃檯旁,見桃走進去的時候就出聲歡迎桃的到來。

「你好。」見對方如此熱情的對待,桃也出於禮貌之下也回應了對方的招呼,然後才開始挑選想吃的麵包,就在要拿起盤子想要選麵包時,櫃檯前展示出來的新品卻引起桃的注意。

「吉娃娃巧克力蛋糕?」

「對啊,這是我們的新品哦!今天才剛展示出來的,要嘗嘗看嗎?」剛好就站在櫃檯附近的女子見桃對那蛋糕有興趣,便向她介紹。

「嗯...看起來不錯...」看著那蛋糕,不知道爲何桃突然聯想到了那因爲愛情而買醉的孩子。

“或許...讓她吃個蛋糕,應該會讓她開心一點?”

“不對不對,我跟她又不熟,幹嘛突然買蛋糕給她。”

桃搖搖頭,試圖把腦海的想法給丟掉,然後對著那位店員女子說:

「沒關係,我還是看看其他麵包好了。」

謝絕了女子的好意,桃便轉身去挑一些自己想吃的麵包,然後在走到櫃檯準備結賬,然而在付錢的時候,那位店員女子卻把那個蛋糕放進了桃的那袋麵包內。

「誒?等等,我沒要那個蛋糕啊。」

「呵呵呵,這是我送你的,就當作是新顧客的贈品?」女子微笑著說。

「這樣啊...那謝謝你了,樸小姐。」見對方那麼熱心,桃也不好意思拒絕,留意到對方身上的名牌,便呼叫對方的姓氏表示謝意。

「叫我志效就好了,歡迎下次再來啊!」聽見桃叫自己的姓,她的笑容也更加燦爛,然後邀請著桃下次再來光顧。

「好的,志效,我會再來的。」桃對於志效如此的友善的人也感到很有興趣,便答應對方下次還會再來後,就離開了。

走出店門後,就往家裏的方向走去,同時也舉起袋子,看著那塊吉娃娃巧克力蛋糕,然後自言自語地說:

「難道這就是注定要我送給她?」

 

 

 

 

‘叮叮叮、叮叮叮’

「呃呃...」手機的鬧鐘把睡夢中的娜璉給吵醒,伸手把鬧鐘關掉後,本想拉起棉被蓋住頭部,想要繼續睡眠時,卻想到有重要的事情後又坐了起來。


「不行,今天要和子瑜見面啊!」想起今天和子瑜的約定,娜璉立刻下床走向厠所準備洗刷。

「不過子瑜到底想要說什麼呢?不管了,總之要說什麼,我也必須要向她道歉。」昨天娜璉冷靜下來後,發現自己也有錯,應該先好好問自己的戀人的。

想到這一點,娜璉也更加想要趕緊見到子瑜和她說自己的想法,所以很快的打扮一下過後,就出門了。


到了約定的咖啡廳,因爲還沒到約定時間,所以娜璉還以爲自己早到了,結果一進門,就發現子瑜坐在最角落,一臉毫無表情地看著前方。

「對不起,我來晚了。」見子瑜沒有表情,以爲對方因爲等太久而有點生氣,所以便主動向對方道歉。

「沒事,是我早到了。」

沉默。

子瑜説完後就沒有再説話,而是依舊低頭看著前方的桌子,雙眼也依舊無神,而娜璉也因爲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子瑜,所以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而就在娜璉鼓起勇氣要向子瑜道歉時,子瑜終於説話了。

「我和定延姐姐要結婚了。」

「什麼?子瑜你在說什麼啊,別閙啦哈哈哈」聽見子瑜的話,娜璉彷彿像是聽到什麼天大的笑話一樣,大聲笑了起來。

「我沒開玩笑,我們要結婚了。」子瑜這時候才直視著娜璉的雙眼,從她的眼神裏,娜璉才真的感受到——對方,並沒有説謊。

「為...爲什麼?可是明明昨天...」明明昨天才聽定延說她已經解除婚約了啊,怎麼會這樣,然而娜璉的話還沒説完,就被子瑜給打斷說:

「娜璉,是你逼我的。」

此時的子瑜,雙眼並沒有往常的溫柔,只有滿滿的冷漠。
這也讓娜璉回想起昨晚發的夢。

 

桃花林之中,一名拿著刀刃的女子站在另一位女子的面前,手中的刀毫無猶豫的貫穿另一位女子的身軀。

就在此時,模糊的面容終於清晰。

無情地持著染上鮮血刀刃的女子,正是子瑜。
而倒在滿地桃花的那位女子,正是她自己——林娜璉。

 

 

下一站就到我親愛的乾爹啦~

 

很開心我又能參與這次的活動啦~

這次...應該都是小情小愛了吧XDD

這次的陣容我覺得大家都超厲害的啦!壓力超級大啊....

這種壓迫感還是超級刺激的啦!4天内把文趕出來,果然刺激

但一天被我用來看文,一天被我用來玩吃鷄,所以我只用了一天半來寫?

(我真的是自找的,誰叫我那麽貪玩)

這次很有幸能接到小陣的文,寫的超讚的啦!

果然是猩猩(沒)果然是小陣!請接受我一拜!

然後這站....或許有人看到了很多很奇怪的東西?

美國隊長是我的私心,所以請不要打我嗚嗚TT

如果還看懂了其他奇奇怪怪的東西,那些都是我乾爹小鬼,我娘飛飛和我兄弟八月教我的,不關我事(誤

所以真心希望你們不要看懂?

最後就感謝前幾站的鋪陳,也要向後面的人表示敬意,希望你們能好好的繼續下去哈哈哈

大家辛苦啦~也謝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