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jpg

我已經忘記這篇文到底要什麽時候更了XDDD

「吶~午餐還沒好嗎~~~」

「等一下啦...快好了。」

我,俞定延,是一名死神,一個收割靈魂的死神,但...
爲什麼會站在廚房穿著圍裙,拿著鍋鏟正在努力料理著呢?
明明自己都不用吃飯,爲什麼還要料理呢?
嗯...誒?對,爲什麼自己還要料理啊?

「喂喂喂,這不對啊?明明我都不用吃,爲什麼我還要特地煮給你吃啊?你自己不會煮啊?」死神這時候才反應過來,然後看向坐在餐桌旁準備開飯的女子。

「誒~因爲俞死神你煮的料理特別好吃啊~你就煮給我吃嘛~反正你也煮的挺開心的不是嗎?」女子雙手手肘撐在餐桌,手掌托著自己的下巴看著死神。

「可是這也不應該...」

「啊!我聞到有燒焦味了!俞死神快看好你的料理啦!」

「誒?!糟糕。」聽見女子的話,死神趕緊看回自己的料理,然後又忘了自己其實不用料理給女子的事實,讓女子又成功的騙了一餐。

「煮好了,快吃吧。」死神把煮好的料理擺在女子的面前後,又回到了廚房。

「哇~是炒飯耶~~」已經餓的快前胸貼後背的女子看見熱騰騰的炒飯擺在自己的面前後,立刻拿起湯匙直接往自己的嘴巴裏一塞。

「啊!!!燙!」

「果然被燙到了,拿去,又沒人跟你搶,吃那麼快幹嘛啊。」死神從廚房回來,手上拿著一杯水遞給女子過後,才走到女子的正對面坐下。

「嘛...我太餓了嘛...」接過遞來的水,小心地喝了一口,讓嘴上的溫度稍微降溫後,才再次拿起湯匙繼續吃,但這次的女子有乖乖地先吹涼過後再吃。

「嗯~果然很好吃啊~爲什麼俞死神你那麼會料理啊。」

「誰知道呢...可能以前的我...很喜歡料理吧。」

「吶?最近有想起什麼事情嗎?」發現死神的情緒有點低落,女子放下了湯匙,看著死神。

「沒有,什麼都沒有,只不過身體卻很自然的,會知道怎麼去做。」定延搖搖頭,然後看著自己的雙手,想著自己料理時熟練的舉動,卻完全想不起以前的事情。

「嘛...沒事的啦,至少你也發現到自己會料理這件事不是嗎?」女子爲了要安慰死神,想把手搭在對方的肩膀上時,卻被死神給避開了。

「小心。」死神躲開了女子的手,然後皺著眉頭看著對方。

「啊...抱歉,我忘了...」女子這時候才想起之前的承諾,便把手收回來,然後兩人就那樣沉默著。

 


-

 


「哈?同居?」死神看著女子疑惑地說。

「嗯!同居!」女子點點頭,然後又轉過身背對著死神接著說:

「你看,你對我有興趣,我對你又有興趣,既然雙方都想瞭解對方,那不如通過同居,看著對方的日常生活舉動,不就能更容易地瞭解對方了嗎?」

「嘛...好像也是有道理」死神右手捏著自己的下巴,思考著女子的話語。

「對吧?反正我這裏也只有我一個人住,你要隨時進出都沒人會管,只是...」女子這時候才轉過身,再次看著死神說:

「我需要你每天都得和我聊天。」

「誒?」不理會死神依然一臉疑惑的樣子,女子繼續接著說:

「嘛~如果要同居的話當然得立下規定的吧,我的規定就是你每天都得陪我聊天,嗯...至少30分鐘以上吧~」

「30分鐘?!也太長了吧?」對於已經不知道多久世紀沒開口和別人聊天的死神,5分鐘都已經很好了,30分鐘?死神寧願自己去撞墻死去,嘛,只不過她會穿過去罷了,所以根本撞不到。

「那你就休想觀察我的生活,只要你偷偷來看什麼的,我就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動,所以你想看也沒得看。」女子鼓著臉頰形成包子臉,像是在鬧脾氣的樣子。

「呃呃呃,好...好啦,我答應你...」畢竟自己真的很好奇,這個人到底是什麼何方神聖。

「不過,我也要有個條件。」死神站了起來,走到女子的面前,接著說:

「你,不可以觸碰我,一丁點都不可以。」

「爲什麼?」

「因爲...」這時候死神背對著女子,面向前面的落地玻璃窗,看著窗外緩緩地說:

「你會死。凡是被我觸碰或者觸碰我的生物,都會死。」

 

-

 

「你知道的...我擔心你會...」死神撇看視線,不再看著女子。

「嗯...我知道...不過...你想試試看嗎?」

「試...什麼?」

「你說如果觸碰你,就會死對吧?但如果隔著衣服觸碰的話呢?會怎樣呢?」

「可是這...」

聽見女子的意見,死神認真思考了一下,平時收割靈魂時,自己都是觸碰著亡者的肌膚,靈魂就會被自己所收割;但,自己的確沒試過如果隔著衣服的話,到底會怎麼樣。

死神看向女子,對方一臉堅定的樣子,似乎已經堅決想要試試觸碰著死神。
而雙眼中,依然沒有恐懼。

「你不害怕嗎?」死神問著女子,女子的手也漸漸接近著死神的肩膀。

「你呢?你會怕嗎?」女子沒有回答死神的問題,反而回問著死神。

「我是死神,爲什麼要怕。」聽見死神的回答後,女子卻微笑了起來。

「對啊,我連死神都不怕了,已經可以說是不怕死了吧。」這時候女子的左手已經快要觸碰到死神的衣服了

「噗,湊崎紗夏你...真是個奇怪的女人啊。」聽見女子理直氣壯不怕死的話語,讓死神不禁笑了起來。

「真巧啊,俞定延,我也覺得你這個死神很奇怪。」

手,輕輕地擱在她的肩膀上。

 

 

跟接龍比起來,感覺有點短吼~

沒錯,我就是故意更那麽短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