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jpg

我又依舊忘記準時更文時間了,哎喲,隨便啦XDD

 

「森林中居然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啊...」死神站在一片花海之中,萬草千花同生在一片草地上,形成一片花海。

「吶~俞死神你快過來啦~~」女子離死神稍微有點遠的地方站著,揮著雙手要她趕緊過去。

「來了!」看見女子已經走遠了,死神立馬大喊一聲回應著對方,然後加快腳步走到對方身邊。

「快過來!前面可是有更多驚喜哦!」女子伸出右手,想要牽著死神的手。

死神看了一下,然後又看了看自己的手。
最後微笑著,牽起了對方的手。

 

-

 

手,輕輕地擱在她的肩膀上。

然後、

沉默。

「怎...怎麼樣?有什麼不舒服的嗎?」死神小心翼翼地問,如果是平常觸碰肌膚的話,這時候的湊崎紗夏應該已經是灰飛煙滅了,然而並沒有;但死神還是非常擔心,因爲對方過了很久都沒有説話。

「嗯...」女子發出了聲音,但卻依然沒開口説話,只是盯著死神的肩膀看。

「嗯?到底怎麼了?果然是不太妙吧?你...你趕緊離開啦」看著女子的反應,死神越來越擔心,就在死神要站起來遠離女子時,女子終於出聲了。

「果然沒有什麼東西啊!很正常嘛!啊哈哈哈哈」女子説完後便哈哈大笑,還不停地拍打死神的肩膀。

「啊?」不明白女子的意思,死神被女子的反應嚇得愣在一旁,任由女子拍打她的肩膀。

「我説我沒事,也就是說...」女子站了起來,雙手扶住死神的肩膀,接著說:

「只要隔著衣服的話,就不會被你奪走靈魂啦!」

「真...真的嗎?」死神一直左右地轉頭看著自己被女子扶住的肩膀,顯然有點難以置信。

「真的啦!你看我要這樣捶你也沒關係。」女子才剛説完,就直接一拳往死神的肚子捶去。

「呃!喂...你。」毫無防備的死神突然被人這樣猛烈一捶,她吃痛地彎下了腰,痛得讓她說不出話。

「誒?原來你會痛哦?我還以爲死神應該不怕痛的說。」看著死神吃痛的樣子,女子稍微遠離了死神,然後看著自己的拳頭,心想著原來自己是可以打痛死神的。

「所以...你現在知道了吧...下次就別那樣打我了,呼...太久沒被人打了,這感覺挺難受的。」稍微緩過來的死神終於能抬起頭和女子説話,但手依然在揉著肚子,顯然還是有點痛。

「哼哼~只要你以後都乖乖為我煮好三餐的話~我考慮考慮~」女子雙手插腰,一臉傲慢的樣子看著死神。

「你這傢伙...噗...」看著女子的樣子,讓死神忍不住笑了出來,不是往常的輕笑,而是抱著肚子大笑。

「你笑什麼啦...哈哈哈哈」看著死神大笑,女子也不自覺地跟著大笑起來。


-


「你看!」女子站在死神前面,下身穿著長褲、上身穿著長袖衣、雙手套著手套,讓自己毫無露出任何肌膚的地方。

「你幹嘛穿成這樣啊,不熱嗎?」雖然現在是春天,但季節已經快轉爲夏天了,不會感受到溫差的死神也覺得眼前的人很熱。

「可是這樣就能抱住俞死神你了啊~」説完女子就直接撲到死神懷裏,將自己的臉頰埋在死神的胸口前,因爲有衣服擋著,所以女子很放心地磨蹭著。

「你真是的...」死神一臉嫌棄地看著身前的人,但微微上揚的嘴角已經出賣了自己。

「對了!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女子離開死神的懷裏,然後抓起對方的手就直接往門外跑去。


-


「你看!」女子拉著死神的手到某個地方後就停了下來,她們的眼前出現了死神曾未看過的景色。

「哇...這裏...」死神不禁感嘆著,視線無法從眼前的景色離開。

她們正位於一個小山頂上,身邊都被七彩繽紛的花朵給環繞著,而山下則是被橘黃色的日落添上顔色的市區。位於上方的她們看著腳下的城市,讓人感覺腳下的所有事物都是她們所擁有的。

「漂亮吧。」過了一陣子,身邊的女子才發出聲音和死神對話。

「嗯,很漂亮,我當了死神那麼久,第一次覺得這個世界是這麼美麗的。」

死神一直以來都覺得世界都是昏暗的,因爲她看過太多黑暗的一面了,所有不捨得離開的靈魂幾乎都是抱著怨恨而停留在這個世界,自然而然,死神也覺得這個世界只有黑暗。

「那現在呢?你覺得這個世界是什麼顔色了呢?」女子輕輕一跳站到死神的面前,讓死神的視線自然地落在她的身上。

死神看著女子,她的身後因爲日落也染上了橘黃色,周圍的花朵讓女子顯得更加突出,而女子的臉上,是那永遠不變地燦爛笑容。

「彩色,我覺得有了你的世界,變成彩色了。」

 

就這樣,兩人以同居的理由住在一起,死神從女子身上得到了顔色,女子也從死神身上得到了陪伴。
一個是死神,一個是人類,她們從雙方身上得到了寄託。
但,兩人始終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已經快中午了,但女子依舊裹著被子安穩地睡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嗯...俞死神...」本還在睡夢中的女子突然含糊地叫了一下死神。

「怎麼了?」輕微的動靜都能聽見的死神聽見女子似乎在叫自己,便很自然地打開房門走了進去。

「我餓了...」

「你哈...好啦,我去準備早餐,你快去刷牙。」死神無奈地嘆了口氣,但還是任命幫女子準備早餐,離開之前也不忘用手拍一拍女子的背後,讓她早點清醒。

「知道了...你快出去,我要換衣服...」女子依然縮在被子內,顯然是要死神出去過後自己才肯出來,明明還是對方叫自己進去房間的說。

「知道了啦。」説完,死神頭也不回地直接往房門走去。

「。。。」見死神離開房間,女子才從被子內出來,然後直徑地往厠所的方向走去。

而當女子站在鏡子前時,她盯著鏡子前的自己,雙眼從受到驚嚇的微微擴大,到最後雙眼漸漸無力地下垂,都沒有發出個任何一絲聲音,因爲生怕外面正爲自己準備早餐的她會聽到。

「果然...是時候了嗎...」

 

 

會很快嗎?

我就是要這麽快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