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宣傳,請自取_200624_0011.jpg

這裏再次重新感謝參與我們家企劃的9位寫手們,謝謝你們帶給我那麽美好的回憶。

 

咳咳,那麽現在正經的説一説我們家的來源吧

就是一年前吧,我和乾爹(小鬼)和堯,來了一場久違的三人聚會

順便一説我第一次和寫手們的聚會就是和她們兩個呵呵呵呵

然後呢~寫手嘛~自然而然就會說一些有關文的事情啊

 

那時候我和爹都很沉迷與自由新鎮rp的故事,覺得大家各自扮演一個原創角色還蠻酷的,也提到“啊~如果寫文也能這樣玩的話,應該會很有趣”

堯聽了聽之後就説“我覺得可以耶,應該蠻有趣的”

爹聽到也說“哦?堯有興趣嗎?那我就要搞一搞了”

 

我們真的速度很快,聊天當下,我們就直接line了一些想要邀請的寫手,我們的娘(飛飛)甚至直接跟我們視訊,和我們說可以邀請誰

 

下午茶的時候,我們各自私下邀請,晚餐的時候,就直接加群組了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企劃開始了。

 

 

來説一説大家在這企劃中的模樣吧~

 

我們定下了每個星期開會的時間,然後開會時要討論什麽事情,爹通常是負責整理統整的,每次提醒我們什麽時候開會,這星期該給寫什麽設定出來。

 

堯則是提出她的想法,然後主持?然後説出我們這邊應該怎麽走,那邊應該這樣去做,有點總召的感覺?哈哈哈哈

 

灰灰就是個小助理,把我們說的話都記錄下來,然後還幫我們開了個雲端,email之類的,讓我們家的企劃更完善了

 

小影就是在我們都跑偏的時候說“別鬧了,認真點!”,就是我們的大老闆哈哈哈哈,然後每次開會要結束的時候,我們都會集體等小影說會議結束,我們才打卡下班(就是離開群通),真的超有趣的啊哈哈哈

 

橘橘是我們的標題小能手,幾乎所有標題都是她想的,我幾乎投票都是投給橘橘想的,因爲她提的幾乎都很符合哈哈哈哈

 

飛飛通常都不怎麽説話,但一説的時候就會引起大爆笑或者大轟動,然後有一整子飛飛也很忙,幾乎都不能參與開會,真的非常辛苦,然後爹就會幫她記錄下來或者替他發聲XDD

 

小陣意外的是很鬧的存在?就和我,橘橘,爹,八月,經常把話題轉偏呵呵呵呵,然後我們就被小影罵了

 

老蕭比較忙,通常到一個時間她就離開群通了,之後我們就亂搞她的角色哈哈哈哈(有點壞),但她還是能很完美的把設定寫好,真的很佩服

 

我們的小八月呢,真的是辛苦她了,本來她是不怎麽想要參與的,她覺得很麻煩,最後在我們死纏爛打的要求下她才加入了,有時候看她很忙,然後又得寫文的樣子,我還是蠻心疼的,總覺得自己當初是不是做錯了,不過她現在也寫完了,我也很開心哈哈哈,辛苦小八月啦~(每次都說我鹽她,我可是很關心她的好不好!XDDD)

 

而我呢?就是在旁邊打醬油的角色哈哈哈哈哈

 

 

 

那現在就來説一下故事背景好了,那時候我們也是各自提出自己想法,然後投票出來的,當時還有其他很有趣的故事哦

 

比如七天監獄生活,10位死刑犯被關到離島監獄,七天之後就會進行死刑,死刑犯們在這七天是否能同心協力逃脫監獄,或是自暴自棄,被第三性公關捅個七天後死亡

 

或者 班導師在學生畢業的前一個禮拜在教室上吊自殺 並且怨念得在黑板上 留下血書 [你有勇氣承認是你害死我了嗎?]  於是10人的班級陷入了鬼打牆局面 誰也無法離開學校 大家必須 用著自己手中的情報在畢業前 調查出 誰才是害死班導師的兇手 否則就永遠留在學校 永遠出不去

 

也還有10個身分不同的人 因為某些原因 需要金錢 參加了有錢人的 生存遊戲 /一起被帶到 一座 充滿怪物野獸的孤島 / 只要撐過7天 你還活著 你就能獲的獎金

 

這種劇情哈哈哈哈哈,當時最高票的除了同居生活以外,就是這三個了哈哈哈哈,最後就是同居生活當選啦~~~(順便一説,同居生活是我提案的呵呵呵呵呵)

 

 

 

故事背景之後呢,就是人物設定啦,想必大家應該也從其他寫手口中知道,我們的角色都是抽籤決定的,所以我的初九,其實是其他人想出來的角色哦~~~

給你們看看她的最初設定吧

 

名字 初九

性別

年齡 20

職業

個性 頹廢

備註 愛玩遊戲 愛吃東西 富二代 被爸媽掉出來交際 (還給我錯字呵呵呵呵)

 

看這個你們能猜出來是誰嗎?哈哈哈哈,就是我們的小八月啦!

愛玩游戲(就是她本人XDDD)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因爲我沒抽到貝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貝兒真的太難寫了啦!我不會哈哈哈

 

如果有看完所有劇情的人應該會知道,裏面還有其他設定就是,初九本名叫劉旭涵,然後有雙重人格,是總裁。

這些設定都是我之後加的,也就是從上面的設定延申出來的。

 

本來我也是想寫個簡單的就好,就真的頹廢到最後,但我們家有個目標,就是每個人到最後,從幸福透天厝内得到了什麽,然後我就在想,我到底要改變成什麽樣的人呢?

最後,我就想,既然富二代這個設定都那麽狗血了,那我就狗血到底,來當個總裁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包含著我的私心,我就加入了初九會成爲總裁的設定哈哈哈哈。

 

然後再次補充一下吧,很多人會好奇,到底最後是初九還是旭,又還是劉旭涵呢?答案就是,她亦是初九,也是旭,也是劉旭涵。

這些都是她的性格,沒有分誰是誰,初九膽小懦弱,旭霸道直率,加起來就是劉旭涵了哈哈哈哈,這就本來就是她的個性,只是因爲小時候受到的衝擊,旭涵就收起了勇敢的自己,變成了懦弱的初九。

 

説到受到的衝擊,其實也沒有很複雜,就是簡單的在貴族學校受到霸凌,然後好友被背叛,可能會有人覺得初九很嬌氣吧,這種才很小事吧,這要就要搞自閉嗎?

而且爸媽都對你那麽好,你需要這樣就墮落嗎?

 

但其實初九她本身就出生在很美好的家庭,她被家人呵護的很好,簡單來説就是一個小公主,所以當小公主離開了城堡,自己獨自去面對世界的時候,她當然不知道這世界的險惡是什麽,這一連串的攻擊砸到自己身上,自然會難以承受。

 

哦,還有,初九就是天才沒有錯,這就是我想要的狗血之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總裁加天才,真是狗血,我喜歡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爲什麽初九能年紀那麽小就當總裁的原因,因爲她就是天才啦哈哈哈哈哈

(被打

 

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來説説我原本設定的角色?

 

有人猜到我設定的角色是誰嗎哈哈哈哈哈

就是我的好室友!高凱兒~~~~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是我原本給凱兒的設定

 

名字:高凱兒

性別:女

年齡:22

職業:上班族

個性:高冷,不愛説話,但只要喝了酒,性格就會突變,變得很會撩人

備註:在工作時是女强人,但下班過後就是個花蝴蝶,男女都撩,她會這樣只是因爲她出身在單身家庭,從小就沒有媽媽,爸爸也爲了養活整個家,整天工作,忽略了自己的女兒,所以不知道愛是什麽,長大過後只好各種去和別人接觸,想要體會愛,但一直都找不到,就休假來到了這次的同居生活。

 

我在這裏真的要很感謝老蕭,她真的把凱兒寫的很好,雖然和我想象中的還是有點不一樣啦,但是她寫的我覺得更符合凱兒的感覺,真的很棒。

 

説到室友,其實初九和凱兒的劇情真的沒有很多,我反而是和顧君還有韓天的戲份比較多,不過凱兒對初九來説還是個很重要的角色哦,是她激發了初九的第二人格出來的。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凱兒的内心戲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有趣。

 

啊,補充一下吧,爲什麽初九會叫劉旭涵呢?初九這個名是本來就有的名字,然後呢,初九就是第九天的意思,九日,然後我以前的社區的名字有個旭字,旭這個字就感覺有九加日的感覺,所以我就拿了旭這個字,至於涵呢?我隨便加的哈啊哈哈哈哈,劉呢?也是隨便加的哈哈哈哈哈

 

 

 

來說一些彩蛋的部分?其實也沒有很多,第一個彩蛋就是烤肉會那時候吧,初九要公會賽所以沒有參加,但是她有拜托了某些人去幫忙做一些事情,至於什麽事情呢,可以在季予望的視角看到,她的視角那,有去買東西的部分,然後有折扣什麽之類的我有點忘記了,其實那是初九特意安排出來的,也就是說折扣的錢,其實是初九在付的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彩蛋就是名字和最後故事背景的部分了,我沒有在自己的文中寫出,而是把我設定的部分交給了其他寫手,如果她們想要加入的話可以加入有看到我新聞直播的部分,然後凱兒就是我特地拜托她一定要加入的哈哈哈哈,過後就出現了她噴奶的場面(誤

 

其他好像就沒什麽彩蛋了,想不起。

 

 

 

接下來説說其他角色的設定?因爲初九前期一直在房間玩游戲,後期就一直去公司上班,其實她知道的事情真的沒有很多,比如她不知道heme的本名叫田福珍,如果你們有留意的話,我的文章最後的#都一直是HEME,而不是田福珍,也不知道她是深夜電臺主持人,只是覺得她是一個很常不回家的人。

 

藍建廷,初九在文中和他幾乎零接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哦哦,最重要的貝兒,初九也不知道貝兒最後離世了,因爲她跟貝兒本來就不是很熟。

 

然後爾暄,一個我很常打錯她名字的存在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因爲初九第一次見到的人就是爾暄,雖然初九和爾暄的互動並不多,幾乎是0?但其實初九一直很在意爾暄,就是莫名的會比較關心她。

簡單來説,在開學第一天,周圍的是不認識的新同學,但你就是會很在意那位第一個和你打招呼的人,雖然之後都是不同圈子,但你就是會比較留意對方。

這樣説明你們懂嗎?哈哈哈哈,還是這種感覺只有我有XDDD

 

季予望我也不熟,雖然和她有彩蛋的互動,但在文中也是沒什麽交流?

 

凱兒剛剛上面也有提到一些了,其實我們到最後都是很友好的室友哦,我們是有好好和好的哦~哈哈哈哈

 

李稜大叔就是有喝過酒的關係,嗯,交流也沒有很多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顧九天組合~初九和他們兩的戲份最多了,我有時候都會忘記初九是個女的,老是把她寫成像個漢子哈哈哈哈哈哈,因爲經常和兩個男的一起混。

 

 

最後的話...應該就是初九和曉曦了?

到底她們兩有沒有在一起呢?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

 

就是這樣!我們家正式結束!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