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宣傳,請自取_200624_0011.jpg

這一章劇情有很大的轉變哦~初九的故事背景開始出來啦啦啦啦~~~大家要好好看清楚哦~

 

“有錢又怎麼樣,還不是一個靠家裡的廢物。”

 

“每次都搶著拿第一,真讓人看不順眼。”

 

“什麼嘛那傢伙,又在搶風頭了,都不懂得禮讓嗎?沒禮貌。”

 

“這種人就是需要受點教訓,呵。”

 

 

 

為什麼...會這樣...

明明是根據第一成績入校的我,卻還是被他人說是個走後門的廢物。

明明每次都保持著全校第一的成績,但還是有人不斷在說各種閒言閒語。

明明只是想要在自己喜歡的項目上認真,依舊需要承受著其他人的嘲諷。

明明什麼都沒做,這樣的我,還是錯了

 

 

 

「為什麼...是我?」虛落的縮在牆角,雙臂試圖掩護著自己的身軀,卻還是抵不過她們邊笑邊揮著拳頭襲向我。

 

「你說為什麼啊...」她蹲了下來,用手托起了我的下巴,邪笑著說:

 

「只是因為看不順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隨著笑聲拳頭又再次落到我的身上,每一拳都讓我感受到無比的疼痛,除了疼痛,只有疼痛。

 

還有——空虛。

 

 

 

為了保護自己,我只好把自己封閉,只有完全的隱藏自己的本性,才能夠擺脫這一切吧?

 

應該...可以吧?

 

 

 

 

 

「呃呃呃,啊...」我撐開雙眼,眼前並沒有任何人,沒有譏笑、沒有拳頭,只有純白的天花板。

 

‘看來是個夢啊...’發現只是個夢的我深深喘了口氣,嗯,得救了。

 

‘不管了,立刻打遊戲來忘掉剛剛夢到的事情吧。’我拿起一直放在我身旁的掌上遊戲機,插上耳機,開啟電源,繼續我的奇幻冒險。

 

 

 

自從到了幸福透天厝,我彷彿到了天堂一樣,沒有父母的管制,沒有學業的壓力,也沒有需要交流的壓力,我可以24小時窩在房間,與我的寶貝遊戲們一起。

 

總而言之,在這裡生活,簡直就是我的天堂。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應該怎麼表達,我只想說只想每天這樣耍廢頽廢。」一大早能愉快的遊戲著讓我不自覺邊遊戲邊改編自己最近很喜歡的歌。

 

叮。

 

一聲信息聲中斷了我的遊戲,本來想要忽略然後繼續遊戲,卻發現信息是幸福透天厝的line群,只好打開來看看了。

 

「各位,禮拜天晚上要記得空出一些時間來客廳集合喔,房東有話要說。(笑臉符號)」

 

是李稜大哥傳的呢。

 

 

客廳集合...嗯......嗯?!!!集合????

...所以...我得離開房間????

 

嗚嗚嗚嗚~我不要~~~~~~

 

 

只好逃走...什麼的並不可能。

我坐在沙發上,縮著身子看著周圍的人,雖然同居生活都已經一段時間了,但因為我幾乎都只在自己的房間活動,真的很少和其他人互動,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

 

 

「痾...所以要討論什麼?為什麼要聚在一起 不用群組就好?」韓天見大家都到齊後 默默地發問著。

 

「因為我看到這張公告了。」李稜將已經從牆壁上撕下來的公告輕輕地放到桌上。

 

 

公告:

親愛的家人們

住在我們家也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住的還習慣嗎?

家必須由大家來共同維護 

既然不用付房租了

那就把省下房租的錢

拿來付生活用品的錢吧  

付不出錢,就想辦法去賺也可以�

 

 

「所以各位覺得這個公告我們要怎麼討論比較好呢?」李稜的口吻聽起來十分平穩,感覺就像是在談生意一樣。

 

「所以是要出錢?我是沒關係,可是那學生們怎麼辦?」季予望看完公告,說到了錢的問題,果然是社會人呢,很快就想到了這方面的問題。

 

「我可沒有要幫他們出錢噢!先說好。」高凱兒一臉不悅,邊說眼神也直白的看向了...我?

 

「呃呃,可是我...」聽見高凱兒的話,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還是沒有反駁。

 

‘呃...我剛剛是被瞪了嗎?為什麼?我做錯什麼了嗎?錢...錢我還是可以自己付的啊...’

 

「也沒有人叫妳出,妳兇什麼?公告不就說了要討論嗎?妳是來吵架的是不是?」藍建廷似乎覺得高凱兒很莫名其妙,便開口表達自己的意見。

 

「建廷哥 別生氣」韓天見氣氛有點不對,便趕緊把有點激動的建廷拉回沙發上。

 

「那個... 出錢的部分我沒什麼意見,但是你們垃圾分類能不能做好?環境太髒亂了」靠在牆邊一直沒說話的Heme略帶不滿地這麼說。

 

‘呃呃...Heme該不會也在說我吧...我...我都把外送的食物隨便丟...丟在那...’

 

「嗯...我可以負責分類和家務。」顧君在Heme提出問題後,舉起了手,但他看起來似乎有點...害羞?

 

…我可以幫忙、家事。」

 

…反正暑假也無聊。」一直都沒說話的賴爾暄默默丟出了一句,但很快就別過頭不看大家了。

 

「既然如此 可以出錢的錢,沒辦法出錢的 多出點力氣」貝兒有不知道從拿出了一杯紅酒,細細品嚐著。

 

「既然如此,我們一起選一個總務出來,好嗎?」李稜的語氣象是在徵求大家的意見。

 

「那麼我來吧,繳交生活採買金的日期大家統一決定,買回來的東西我都會呈現發票給大家過目,但我需要有人幫我提東西。」季予望望向幾位男生,想似在詢問他們意願。

 

「提東西就交給那肌肉男啊,反正就是個搬運工。」高凱兒有點不耐煩地說,然後擅自把責任丟給了藍建廷。

 

「我無所謂,當個搬運工總比對這個家沒貢獻的人好。」藍建廷毫不客氣的答應,甚至還冷冷的諷刺了高凱兒一回。

 

‘沒...沒貢獻的人嗎...是...是我嗎...我...我果然又做錯了嗎?’

 

「嗯,很好 看來事情解決了」 貝兒聞聞了紅酒,一邊搖著酒杯一邊上了樓。

 

「那麼,以後就請多指教囉~工具人?」季予望開玩笑地眨了下眼,並拍拍藍建廷的肩膀。

 

「那真是太好了,每個人都有找到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李稜的樣子看起來很滿意,然後接著拍拍顧君的肩膀又說了一句:

 

「我們先這樣子試試看吧。」

 

接著大家就陸續離開一樓客廳 回房間了

 

只有我,還待在客廳。

 

 

“我可沒有要幫他們出錢噢!先說好。”

 

“但是你們垃圾分類能不能做好?環境太髒亂了”

 

“當個搬運工總比對這個家沒貢獻的人好。”

 

 

 

他們...都是在說我嗎?我不知道,我不敢知道,我不想知道...

我只是想要乖乖玩遊戲而已,我什麼都沒做...

所以我還是錯了嗎?

不管怎麼樣...都是我的錯。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而已。

 

 

 

 

「那個...吃蛋糕嗎?我看你好像心情不太好~吃點甜點 心情會好一點喔」

韓天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而且手上還拿著生乳卷,邊說邊動手切生乳卷 ,不容許拒絶的把蛋糕遞到我的面前。

 

「這間店的生乳卷非常好吃喔!咖啡是前三名好吃的口味呢」韓天也給自己切了一塊 , 接著滿足的吃了一口。

 

「噗!」看韓天如此滿足地把生乳卷吃掉,豐富的表情讓我不自覺笑了出來。

 

「痾....?怎麼了嗎?」韓天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有點不理解我怎麼了。

 

「沒事,只是覺得你的表情很...有趣。」我露出一絲笑容,但不擅長笑容的我很快就把微笑收藏起來了,等等被人說噁心

 

「哈哈~難道是我的表情看起來很美味嗎?你也快點吃吃看吧!這可是我特別去排隊買的~差一點點就賣光了呢」韓天期待的看著我,看來是希望我趕快嘗嘗。

 

「呃呃...嗯好。」既然韓天都這樣說了,我也只好拿起湯匙切出一方便入口的一小塊,吃了一口。

 

「嘿嘿~ 吃了我的元氣蛋糕 心情也要好起來喔!你別太在意那個小辣椒姐姐的話拉.... 雖然說她看起來也有點難相處,不對應該是說 整個房子裡的女人 我都覺得難相處,除了你.....你看起來可以和我好好相處呢!」韓天一邊說一邊回頭看看樓梯口,似乎是在警戒著。

 

而且...他剛剛是在安慰我嗎?這樣的我,居然被安慰了?還被人覺得好相處?

 

「我...我嗎?」我疑惑的歪頭,用右手手指指著自己,有點不敢相信。

 

「噗...有這麼驚訝嗎?應該是說 那些姐姐們的氣場太強了!但你完全沒有那種難以靠近的氣場,不過因為你都在房間所以我也沒什麼機會可以和你好好認識呢!看來要感謝小辣椒姐姐了?」韓天依然邊說邊看著樓梯口,而在看見顧君正在下樓,手上立馬切多一份新的生乳卷。

 

「顧君快來~」韓天對著樓梯口的顧君招招手,他看到我似乎有愣住了一下,或許有點驚訝為什麼我會和韓天待在一起吧。

 

「恩」顧君緩緩的走到韓天身邊坐下,然後不時的看著韓天,不知道想表達些什麼。

 

「對了!這是顧君 我想你們應該也沒交流過吧~以後我們三個一起玩吧」韓天突然想到了什麼,然後大聲地說想讓我們彼此認識一下。

 

顧君啊...我記得他好像是個碩班生,而且很喜歡讀書?

 

「欸..你也說點話」韓天用手撞了顧君一下,試圖想讓他開口說說話。

 

「噢...可以的,但我不太會玩遊戲」顧君似乎有點感到不好意思,邊說邊摸著後腦杓,但並沒有表現出厭棄。

 

「我...我也沒有很厲害啦...但如果你們想要玩的話,隨時都可以找我。」聽見有人想和我一起玩遊戲,我感到有點興奮,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和其他人一起玩過遊戲了。

 

「好~那我們以後就是黃金三人組了!名子就叫......顧九天好了」韓天看著顧君跟我 ,馬上決定了名子。

 

 

「噗...哈哈哈哈哈哈」隨後三人默默地對視了三秒 接著一起爆笑了...

 

 

 

顧九天...這個名字真土呢...

但我很喜歡,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擁有的小群組。

 

不知道擁有這些的我...會是錯的嗎?

 

 

嘿嘿嘿~~是不是有點嚇到呢~

沒想到一個宅女初九也有很特殊的背景?(其實我自己也沒想到)

但我也不多説了,還是等你們慢慢看,慢慢去發掘吧!哈哈哈哈

注意!!!下一章對初九來說很重要哦~~~

關於宣傳,請自取_200624_0007.jpg

arrow
arrow

    傻起來有點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